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ff beauty box有奖游戏。揭晓

揭晓得奖者之前,先来这里恭喜我亲爱的博友们入围了2012 第六屆《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恭喜
魔鬼情诗的Eugein入围最佳旅游部落格
恭喜天白云数格子的淑萍入围最佳时尚潮流部落格
恭喜乐之路的小镇姑娘入围最佳亲子部落格
恭喜Lock's Simple Life知足常乐的阿Lock哥入围最佳时事部落格
恭喜It's All About Valyn的Valyn入围最佳时尚潮流部落格最佳播客部落格
恭喜
北马搞怪团入围最佳播客部落格

来揭晓ff beauty box有奖游戏的得奖者。

参赛者如下:
Photobucket

也来谢谢美人妻Eugein介绍我的《乱数》apps,通过这个来抽签得奖者。
(等以后我的少佟长大一点了就可以叫他选纸抽签了^^)

第一份送出的是:

#4 ~ Essence : Stay with me Long-lasting Lipgloss
Photobucket

抽签~~~ (一次过)
Photobucket

第二份送出的是:
#5 ~ Essence : Duo Eyeshadow
Photobucket

抽签~~~ (一次过)
Photobucket

恭喜等奖者! Estheryws 及 shiaulan =)
Photobucket

得奖者,请把你们的地址邮件给我:Shanshan5933@yahoo.com

谢谢。
欢迎参与下次的有奖游戏。

*通告:关于FF beauty box的一切,我只是喜欢大家一起爱美网购而介绍 =)
因为最近FF的CEO HuiLing好像没有回复email,有些网友问取我的意见,我不清楚。
但是通知一下之前有看到她在FF fb有写道有些紧急事情暂时无法回复email,所以就等她忙完紧急事件吧 =) 
~有订购ff beauty box的可以LIKE ff fb page,她有任何消息会在那里告知。包括每个月几号送出十月的ff beauy box消息。

其实。。。我也在等着她的回复,哈哈。
谢谢今天读者的告知,她收到HuiLing的回复了,原来HuiLing是病倒了,所以才没有回复email-->我要去找她领point了,呵呵。

17 条评论: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说...

恭喜那些得奖者:D

Sherry 说...

那个是什么 apps 来的?
非常好用啊!

kym 说...

恭喜那些部落得奖者。。

还有那些有奖游戏得奖者恭喜哟~~

Eugein 说...

哇~原来整个部落圈都是你的friends啊!!哈哈哈~XDD

谢谢祝贺!我陪跑的几率很高,但还是高兴受到评委会的肯定。

最后,恭喜抽中的幸运儿!!你下次要多办些这种好康益街坊哟~XD

Akira 思胜 说...

呵呵,恭喜那些得奖的朋友!

esther 说...

噢!我得奖了咧!
哇咔咔。。。哇咔咔。。。

Hayley 说...

珊姑娘人真好~

要恭喜那些得奖者了!
那个apps听起来好好用哦!改次需要到我再问你详情ok! ;)

Unknown 说...

呵呵。。恭喜得奖者哦。。^^...对了。。我们一起期待这个月的。。话说你订购了。。他们会REPLYEMAIL的吗??我什么也没收到==

【EmbeR】 说...

什麽app來的 好像很方便這樣哦。
我也有很多獎品可以送出咯。哈哈
不知道有人有興趣沒有。
不過還是要恭喜得獎者哦。

YT 说...

嗯,根据你的抽签,我觉得要放email才会赢。所以下次我如果参与我就放email好了(自以为很厉害破解秘密,哪里知道都不是这样的,哈哈~~~)

小鎮姑娘 说...

謝謝妳的恭喜啊!^^
明年妳也一定要報名參加最佳親子,我挺妳!很喜歡妳記錄少佟的一切呢!

好好玩的抽籤遊戲啊!以前在報館上班,我們的假期都是用抽籤的,可是那不好玩,因為命中率很低,抽不到很淒涼呢!
還有恭喜被選中的朋友,呵呵!

lock 说...

謝謝你的祝福哦!

Janelle 说...

米有我的分:((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恭喜得奖者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ongratulations to those winners...

Alice Chong 说...

哦~几时有游戏的?这一几天我都忙透了,都不知道有好康头。。。哈哈哈~

恭喜得奖者!!!

匿名 说...

shiaulan : 谢谢珊姑娘的慷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