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8月27日星期一

✈《袭港觅食》一家四口轻松袭港❤香港一日游觅食行动✈

2018年6月15日。星期五

从台湾旅跳一跳先来一篇搞定的香港一日游!
Hello家香~~~~~~~Hong Kong! ❤


因为这次的台湾之旅刚好连接开斋节假期,所以从原本打算的七天的话,回来还有五天可以休息,那时也还不懂这时期还在搬家的阶段而且真的是撞中需要搬东西及处理很多事情的时刻,只想到回来后还有那么多天假期就干脆玩足九天十天,但是在台北也没有需要太多天的时间因为真的不懂要去走哪儿了。
刚好这次查到国泰航空的时间选择繁多,就心想反正接下去就每天坐在家而已,干脆一次过跑两个国家吧!就这样特意选了到香港转机最长的时候,我们多出了九个小时多,对于香港某些区域我很熟悉,九个小时绝对足够我们翻转香港觅食!老公也对我这建议表示满意也很有兴趣,就这样,香港我们来一日游咯!✌✌



这次从旺角,尖沙咀及中环三大我最喜爱的香港区来选择迷失地,最后因为考虑到顺路因素我们选择了旺角及尖沙咀这两个区域!出发!
因为转机所以我们是手空空身无行李只有港币xD,所以很快速就出境去搭计程车了,就连计程车司机都忍不住大说我还真的很少会看到那么悠闲手行李都没几件的旅客叻哈哈哈哈!!
我为了省买电话卡的时候之前还拖中国朋友帮我买电话卡呢哈哈哈哈!!!刚好他过来就带过来,所以我是一到香港就直接可以上网了xDDDD


因为搭计程车所以就直接杀到了金华冰室!觅食行动正式开始!LOL

金华冰室的菠萝包最出名!真的好好吃!!!皮很香很脆!
蛋挞也不错。
来茶餐厅,西多士是一定要的啦!
因为省时间所以我都计划好点什么来吃的了xD
想要每间不要吃太多不要喝多这样才可以一直吃下去,主要是我们两个的食量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厉害了。
但是漏算了有些茶餐厅有最低消费,金华这间是每人都要点一杯饮料,孩子就两人算一杯,所以就点了三杯饮料,可以喝饱xD


女儿是有样学样的小冬瓜xDDDD


虽然人人都说香港人态度不好但是我会喜欢香港是因为来了几次基本上都遇上了好好的人~
这次金华冰室的员工阿姨们更夸张,看到芹妹妹吃得非常开胃非常开心还一直告诉我们她吃得很开心,看起来不够吃,很可怜的,要不要多点,还一直来关心她,很怕她饿到xDDDD


熟悉的旺角~


妈咪带你看金鱼~~~~xD


第二站是在附近的
海景茶餐厅
来这里完完全全是为了炸两!!!第三次来这里吃炸两了!至今的海景炸两回忆还是在与索E一同游玩香港的时刻!哈哈!真是美好回忆!也谢谢介绍了我那么好吃的炸两!
满足啦!


嗯,今天我们除了亲子装还有亲子半丸子头xD


走一走旺角后我们就走到洗衣街的复古星巴克。
上次去过了中环的冰室星巴克,这另一家的复古星巴克我这星迷当然不要错过了~
实际上前三年一家四口来游玩香港时有想要把这家星巴克放在行程表里但是那时芹b还真的是baby,所以我们一直带着手推车,这里需要走上楼所以就不适合了,那时把精力留到去一兰时扛手推车下上楼梯xD


这星巴克还真的非常香港风味~






没有饿也没有口渴,就纯粹来体验一下,坐下来休息一下,所以点了杯咖啡~


是跨时代的磅重机!!!
我也要阿佘那张回春卡!!!!!xDDD


过后又走去找肥姐小食店~
来了这么多次都没有来吃过,才懂这肥姐非常出名的,需要排队,然后原来没有卖咖哩鱼蛋哈哈哈!我还想说直接在这档解决这些路边小吃嘛xD
皇牌套餐


我排我买他们旁边等xD


过后走回去文记买咖哩鱼蛋,也靠近等下要搭的地铁站嘛~ 顺路!


红到跟旺角牌柱融为一体了xD

Byebye旺角~


之前去香港都是直接买八达通一路用到底的!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买单程地铁车票呢,有趣是有趣但需要准备好零钱哦~


地铁经过油麻地,特别有亲切感是因为那时我们还在看着果栏中的江湖大嫂,主要取景地就在油麻地嘛~


尖沙咀!世界杯的前奏(那时xD),处处可见足球的装饰摆设~


Hello Tsim Sha Tsui~~~~~
可惜的是这里在维修,星光大道没得走倒是没什么,但是要靠近看维多利亚港都不行就显掉了一点点~~~~就一点点而已啦哈哈!反正主要目的还是觅食xD


一家四口拍照好好留恋^^


谢谢肯陪我疯狂的老公~香港一日游,真的很有趣 xD


熟悉的街道




富豪雪糕
我总觉得看到富豪雪糕就是有小幸运,毕竟不是可以说碰上就碰上。所以我们是有小幸运的^^




被张继聪呼唤,所以翠华我来啦~~~~~~~~xDDD
张继聪:你不要骗我,翠华明明就在你的food list当中!xD


翠华必吃的奶油猪!尤其是尖沙咀这一间分店!
干炒牛河我喜欢!够油够罪恶,假期罪恶不是问题xD




吃饱饱好上……去机场的路 xD
我们从尖沙咀乘搭计程车直接到机场。
TVB的死忠迷对这里永远不会陌生~


最后我们选择在香港机场的迪斯尼商店把港币花光光xD
#迪斯尼真的很可怕有没有xD


这些公主们真的好可爱好可爱!但是我没有收集公主的嗜好,搞不好七龙珠的雕像会比较吸引我买xDD


最后两个小瓜一个选了蜘蛛侠玩具,一个选择了Elsa水瓶,其实芹小妹是选了一个拖式书包,但真的太大了啦所以我建议她选个ELsa水瓶xDDD




其实从大马启程过去台湾时在香港转机,因香港台风还延后班机,所以我们与爸妈妹妹在香港机场相遇,还一起吃了米其林星级的镛记烧鹅,还有池记得虾子面及牛腩面。




香港快闪觅食一日游很好玩!大满足了!短期内应该都不会回去香港台湾了吧,所以这一次一次过回乡 解思乡念 解够了!
再见香港!❤


金华冰室
旺角太子弼街47號地下
波羅油 ,蛋撻,西多士

海景茶餐厅
旺角亞皆老街105號地下
炸两,香港粥

香港旺角洗衣街星巴克
香港旺角洗衣街89-91號偉基樓1樓及2樓

肥姐小食店
九龙旺角登打士街55号4A铺(近花园街)
金牌套餐 皇牌套

文记
旺角彌敦道737-741C金輪大廈地下12號舖

翠华茶餐厅
奶油猪,咖哩饭, 豉油皇炒面,干炒牛河

富豪雪糕
看运气啦!

8 条评论:

Twinkle Thinker 说...

谢谢你的好介绍!正好这个周末要去香港买东西吃东西!:)
~潜水客 Ting

悠悠 说...

不得不佩服你的策划非常好,几个小时里面你们也可以去吃那么多好料!感觉上就是去了两个国家!

~珊姑娘~ 说...

Landsend ~ 旅途愉快!!帮我跟香港say hello xDD
另外还有兰芳园也可以去一去哦,尖沙咀及中环都有。然后还有尖沙咀的妹记大排档,我很喜欢!
再介绍你佐敦的麦奀记云吞面世家及澳洲牛奶公司。
还有一兰xD 尖沙咀的一兰大到可以开party的xD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刚好都是我熟悉的国家所以才能如此安排,一切都刚刚好!好满足!!付张机票跑两个国家,值得了xD

Vincent Cho 说...

旺角!我最愛的地方啊!(☆▽☆)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旺角最好找吃最好买了!我最爱香港旺角尖沙咀还有中环xD

LeeAnne 说...

在香港几个小时也能吃这么多东西。。好厉害啊!
我真的以为你去住几天。。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哈哈!很熟了~ 又省下等行李拉行李check in酒店的时间,时间刚刚好!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