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通告:Fabulous Finds Beauty Box。十月开始暂停营业

特别通告!
之前我介绍了九月的Fabulous finds beauty box烧到了很多爱美朋友。
也很多很有兴趣的朋友通过我的invitation而去订购了十月的beauty box。

我自己也订购了十月的beauty box还有三个月的gift box给弟妇。
但是十月开始就一直收不到FF CEO HuiLing的回复了。

一直到今天ff FB上看到她的这篇通告,HuiLing因为身体不适,所以ff beauty box就暂停营业了!

好伤心哦!!!!难的我们这里有这样的好康,才开始三四个月吧!!就暂时了。。。
难得的好康,我只有机会享受一个月,好down =(

之前已经付款的, HuiLing在通告上声明会安排汇款回给大家(看通告)。
(其实我不要拿回rm35,我要beauty box啦!!! 'n')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才刚介绍大家,自己也才开始订购一个月,就发生这样的事了,很“显”一下啦。。。
以后看到好康真的要快快参与了,真的是手慢就没有了!!

anyway, 祝HuiLing早日康复。
希望这里以后再有这样的机会。

18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祝她早日康复!!! :)

Akira 思胜 说...

哇哇,开玩笑!!!是沙发也!!!

Akira 思胜 说...

跳跳几下!!!哈哈!!! XD

Janelle 说...

显hor...虽然我原本就想停,可是不排除会重新订购
(打开VT后就更确定了!!)
本地唯一的[希望]就这样没有掉了:((

瑜珺 说...

LOL~ 那个思胜话当年话到sot料~~xD

虽然我没有兴趣,不过对于这样的事件还是会觉得可惜,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复重新营业吧:)

@LIc3 s-h-i-h^s-h-i-h 说...

身体健康最重要,希望她康复后就可以继续营业了啊!!

Sherry 说...

嗯,以后有好康要快点分享啊!

btw 愿她早日康复……

Unknown 说...

真的几SIENZZ一下咯。。本来还满心期待。。
希望她早日康复然后再继续营业。。。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说...

Oh? 祝她早日康复,可以继续营业。。。

Mayble 说...

哦。。。本来我也蛮兴趣的。
但不用紧,让她康复了在来
搞这好康吧!

Hayley 说...

珊,看到这通告时,我满失望的咯。。当然也很惊讶!我还来不及下定,就没了!很可惜很可惜!>.<

不懂她本人有什么病呢?好像很严重酱。。
不过谢谢你的告知哦!也祝她早日康复~

【EmbeR】 说...

还是那句拉,希望她早日康复呢。
好康真的要手脚快啊,像我这样注册都来不及就没了。哎!

Alice Chong 说...

他的健康要不要经呢?怎么会严重到要暂停营业???
希望Huiling早日康复,让爱美的美眉们可以继续爱美下去。。。

nicole 说...

我还再倒数收包裹><

Shin 说...

啊,好可惜哦。我也只是享用到9月份的罢了,就停了 T_T

不过还是真心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小鎮姑娘 说...

雖然我沒有參與,但是也看妳們介紹不少好康和分享,看到這消息時,我也覺得很可惜呢!><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没关系啦 下次还会有机会的

南宫雨汐 说...

啊啊啊,还没来得及订购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