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包头仔

话说小瓜五个月开始爹地自荐自己为宝宝洗澡(以前都是两人一起的),所以每次他帮小瓜脱衣服妈咪装水,合作无间的夫妻父母档, FIVE一个~
爹地每次脱了小瓜的衣服然后衣服卡住在那个大头仔的头上时就会狂笑然后拉妈咪一起笑,结果这变成了我们一家三口的小瓜泡浴前的娱乐(明明就是两个大瓜在玩小瓜xD)

很明显小瓜也很开心配合(其实是懂被脱衣服后有得玩水了)

#1 ~ 包头仔一号,两点不露,我的小瓜会羞羞的~
爹地说像戴helmet;妈咪说像小动物耳朵。
呵呵,我们好喜欢哦,小瓜也很兴奋一直咯咯声笑  xD
Photobucket

#2 ~ 爹地说这是修女;妈咪说是橙色长发。
他怎么喜欢笑到那么hiao hiao的 -.-
Photobucket

#3 ~ 妈咪说这是kapala (建筑工人);爹地说是帽子。
Photobucket

#4 ~ 妈咪说好像圣诞树。。。爹地说choi...戴绿帽不好 :D
Photobucket

#5 ~ 。。。。
小瓜:妈咪爹地,全部衣服给你玩到完料啦。。。
Photobucket

ok,换lampeng~
#6 ~ 爹地说这是马来姑娘look;ei...人家我要做埃及的啦!
照着镜子看着自己包头的小瓜很兴奋一下。
Photobucket

#7 ~ 或许你不懂,珊妈咪小时候最爱的漫画是七龙珠啦,然后妈咪最爱的是孙悟饭!
记得龙珠Z里头悟饭上学后就是以两种造型出来拯救世界维护和平的(lol妈咪在怀念),其中一个就是这样包头的啦!妈咪怎么会错过给小瓜来个这样的look叻 lol
Photobucket

lol 很好玩的小瓜头 xD (两个大的有严重爱玩)
最近有给小瓜买了新衣(新颜色),也给妈咪想多一点包头新pattern,有空再来玩包头仔 =D

66 条评论:

sock peng 说...

在亲朋戚友面前,他要做海豚海狗表演

在你们2公婆面前,要扮更多角色。

肤色越来越白皙,笑容好甜!
小瓜给姐姐抱抱~~~

Rachel 说...

冲凉前还不忘娱乐娱乐一下,还不错喔。看到少佟的笑容,就知道他也乐在其中,哈哈哈!
他的肤色好像越来越白皙,是个小帅哥喔。

@LIc3 s-h-i-h^s-h-i-h 说...

很爱玩的2公婆,喜欢看你写的这些点点滴滴~

♥芊芊♥ 说...

我现在正imagine甘你的照片,哈哈哈哈

这么巧,我昨天也才刚帮媛小妞拍了这样的照片,父母都很爱恶搞(没啦,是亲子互动)小孩,哈哈哈

kym 说...

你家公子真的是可爱到。。

第二张照片橙衣那张,最左那张很像很像你咧。。

哈哈。。他下巴也很尖。。

Unknown 说...

呵呵呵..小瓜真的很白叻.呵呵..
小BABY这时候最好玩了。。惹人爱。。

zephyr 说...

我喜欢胖嘟嘟的宝宝,我女儿从来就干巴巴。。。

Unknown 说...

我回来囖!少佟这一集有小女生的美丽感觉噢
好美的少佟呢!来 姨姨cium cium

匿名 说...

Cute 到。。

^^

Irene

YT 说...

有被你们两公婆炸到 =.=|||

*无言*

不过小瓜真的有够可爱的说~~~

Sherry 说...

好可爱的小瓜啊……
原来只是脱了的衣服还没脱完,我还以为是帽子,哈哈……
你们两夫妻好 creative ,我喜欢!

小薰妈 说...

第二的真的很‘娇’><
第四的你老公说的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第六的我反而觉得像mak nenek~哈哈哈哈!可爱啦!

Janelle 说...

我喜欢橙发美女!!

~珊姑娘~ 说...

sock peng ~ 小瓜扮演很多角色,哈哈哈!
小瓜很爱玩,你看他一直在笑就懂了,哈哈。
他的皮肤跟之前一样白皙,有奇怪,明明常常带他出去晒到的,哈哈!
来来,姐姐过来巴生找我,我给你抱抱^^

Rachel Choo ~ 冲凉前的娱乐,这样更有趣了,哈哈。
少佟明显很enjoy,每张就拍那么一两张,他就是在笑,心情很好!

@LIc3 s-h-i-h^s-h-i-h~ 哈哈,很好玩xD

♥芊芊♥~ 哈哈哈,还是看不到photobucket哦!哈哈!你很可爱,还会imagine xD
其实这样的亲子活动很有趣,我觉得这样为自己带来更多父母乐趣,其实很不错=) (摆明在玩小孩哈哈。)

~珊姑娘~ 说...

kym~ 哈哈哈!谢谢!!!
是吗??是吗??我立刻去看!哈哈哈哈哈:D
他的尖下巴遗传到我,脸蛋肥肥也遗传到我,哈哈哈!

KikoChan ~ 哈哈,小时候都好玩的。

zephyr ~我也喜欢!但是一直抱时就头痛,手酸,哈哈哈哈。

Felicia Chai~ 欢迎回来!!!^^
是咯!我也觉得小瓜这集笑到hiao hiao很开心,很girl一下,哈哈。
来来,给姐姐你cium ^^

Irene ~ hehe thanks =)

TF 说...

夠力! 哈哈哈, 下次你兒子看回去這些照片應該會翻白眼 XD

~珊姑娘~ 说...

Ting~ blek =p
两公婆很爱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小瓜也很enjoy嘛!你看他笑到多开心!
*以后你们也这样玩小宝宝时到我来无言,哈哈哈哈哈xD

慧慧 ~ 哈哈哈哈!!谢谢!其实是老公先开始这玩法的,哈哈。
很有趣一下^^

小薰妈 ~ 第二张很hiao hor,哈哈。
哈哈哈,他就真的是choi~
埃及的啦!哈哈。

janelle_l~ 是橙发靓仔 xD

~珊姑娘~ 说...

tf ~ 这篇不可以给儿子看到!哈哈哈哈哈哈 xD

搞不好他会喜欢!? 看他,笑到那么开心xD

悠悠 说...

太可爱了!
少佟也是超配合,笑得那么开心!

Akira 思胜 说...

呵呵,小少可以扮演不同的character哦! XD
可爱的公子爷。。。 :P

燕子 说...

全部都很可爱叻。。。最喜欢最后一张。。

nicole 说...

小龙最讨厌我帮他包头!他会哭><
彪daddy很好咯会主动帮忙。

yoshiko loo 说...

很可爱,很会面对镜头,看来我也要加油咯,希望我也有为宝宝拍照的一天。

Unknown 说...

包头仔这个造型很可爱哦~!
加上你的EDIT更是添加了乐趣... 呵呵

Eugein 说...

哈哈~好可爱哟!看来你家少佟很enjoy被你们俩公婆整来整去!!XDD

我家abang说他以后也要跟小孩一起入浴,他一定忘了superb是女生~>_<

Natalie 说...

潜水已久的我也要游上来赞一句,你的小瓜很可爱!

~珊姑娘~ 说...

悠悠知我心 ~ 少佟根本自己就很兴奋,所以都笑到很开心,哈哈。

Akira 思胜 ~ 哈哈哈!

燕子 ~ 谢谢^^

nicole ~ 很多小孩都不喜欢包头的,我要趁小瓜会反抗之前玩够,哈哈。
彪daddy很享受自己为小瓜洗澡,每次为他洗澡他都叫我去做自己的事(例如上网xD),洗澡完毕就叫我去为宝贝穿衣。
 
yoshiko loo~ 呵呵,谢谢,练出来的。
加油加油!有好消息要分享!
by d way,你还没有whatapps吗???

Fionn Teoh ~ 包头好好玩,哈哈。

Eugein~ 是啦,你看他被妈咪爹地整了还笑到那么开心,还是每天不一样拍下来的,每天都笑到那么开心,哈哈。
哈哈哈!!!你家abang真的忘了superb是小妞,他只记得快当爸的快乐 :D

Natalie~ 谢谢你呀!!!
不要潜水啦,给我认识你嘛,哈哈 =)

esther 说...

珊姑娘,帮你的小瓜包牛角头,我已经错过卢宝宝让我摆布的日子,包不到了~~~><

http://tw.m.wretch.yahoo.com/blog/eusebia/11439742?showImg=all

天使 说...

好可爱哦~~

Mavis Ng 说...

这个妈妈真的很坏!小瓜给你们搞得tam tam jun,哈哈!小瓜的皮肤真的越来越白了~可爱啊~

一家人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是幸福的,喜欢^_^

Red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口爱!!!重点,小瓜很enjoy咯。。。^^

eh,包起头来,五官看来很秀气,下一胎可以pop女儿了。。。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Mui Ngee 美儀 说...

我也是才想讲,下一胎应该是女儿了,好可爱!

Vincent Cho 说...

=.= 你们两个…少佟也非常配合他的爹娘,都是不同的造型呢!呵呵…

ahB 说...

He so cute.. Mummy lagi cute.. Haha

~珊姑娘~ 说...

esther~ 谢谢谢谢!!!太爱你了!!!muaks!!
我已经很想为小瓜包这个牛角头,但是找不到(懒惰)!谢谢你的分享!!^^
玩了后再来分享包头仔(二),哈哈!

天使 ~ 谢谢=)

Mavis Ng~ 哈哈!!是爹地先坏的哦!哈哈哈哈!

Red ~ 哈哈哈!!你看到重点了^O^
对啦!!就是小瓜自己很enjoy xD
是咯!就是每次被人家误会是女的,大家说他五官很秀气。我也pop下胎女儿,嘻嘻。

~珊姑娘~ 说...

Mui Ngee 美儀 ~ 希望如此!!!谢谢哈哈哈哈哈xD

Vincent哥 ~ 哈哈哈!!少佟很enjoy!哈哈哈xD

ahB ~ haha thanks =)
he is cuter than mommy a lot~

Hayley 说...

哈哈好可爱neh~

还记得第一次帮Aden脱衣服时,无意间发现他酱很可爱~ 第一个感觉就是像太阳花,LOL!尤其是穿黄色的衣服时。。 到现在我还是觉得像太阳花~
不过仔细看,也是像带helmet,嘻嘻 ^^

Baby很聪明ho!一脱衣服就知道可以玩水了。。嘻嘻,Aden也是,会很兴奋!一直笑~

Vinnie維尼 说...

小瓜越来越像珊妈咪了~~ :D

~珊姑娘~ 说...

Hayley ~ 快拍你的aden来分享下,一定很可爱!我要看太阳花!哈哈哈!!!我在想象!
小瓜没有黄色衣服叻,我做不到太阳花了。
我觉得这些回忆要拍起来几年,长大些有些小孩就不喜欢包头的,很难玩他们了,哈哈。

是咯!其实现在的baby都很聪明的hor,什么都学得快,也知道有得玩水了,很兴奋。

Vinnie Yin~ 呵呵,我很开心 ,哈哈 :D

Moon.W 说...

Your boy looks good in naked... Hahaha, so seductive wei

Vachel 说...

搞怪爸妈,竟然玩到baby头上去
哈哈,幸好小少佟也很配合啊
喜欢他的笑,笑起来好像妈咪 ;D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哈哈哈,好好玩。。。
我只試過玩尿布的而已!衣服的反而是他們長大後,自己脫的時候卡在頭,然後兄妹倆就在狂笑了!^^
少佟好像是妳們的最佳娛樂喔,嘻嘻!

MIKIKO 说...

小瓜眼睛变得很亮,笑容很sweet咯。。。不行了,阿米姐姐要去吧生找你!! 然后再A你妈请吃肉骨茶,瓦咔咔~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很喜欢小瓜的笑容,感觉再辛苦在压力,
只要看见他,就可以解除压力~

瑜珺 说...

哈哈哈哈~少佟太可爱了~~
你们两个大瓜那么好玩,小瓜也很配合啊~~
以后长大了,他会不会看到这些照片而笑开怀啊^_^

小燕子 YaNyAn 说...

少佟BB怎么被你们两夫妻搞到好像去日本泡温泉呢? 哈哈哈哈哈 

少佟真的很可爱呢 有机会我要看到他
快点给我遇到你啦 哈哈哈哈 :)

LuLu 说...

珊妈妈好贴心,帮宝宝遮点 ;))

Alice Chong 说...

哈哈哈~包头的少佟超萌的 ;)

chrissie 说...

少佟笑到好开心(^.^)

~珊姑娘~ 说...

Moon.W~ hahhahahaha, I keep laughing wen c ur msg xD

Vachel ~ 少佟笑到很开心!配合度高!

小鎮姑娘 ~ 真的好好玩,哈哈。
因为少佟是大头仔,所以衣服会卡在他的头咯,哈哈哈!!所以我们才发现这玩法,哈哈。
最佳娱乐^^

mikiko~ 我很喜欢他的笑容!哈哈哈哈!!!(自己的孩子,什么都喜欢啦!)
来来!!!阿米你过来,我给你A bak kut teh!!!

~珊姑娘~ 说...

蜜蜂王子 ~ hmmm =) 就是这种心情!

瑜珺 ~哈哈哈哈!!!以后给他看,看他笑还是要打我们,哈哈哈哈 xD

小燕子 YaNyAn~ 哈哈!你好可爱!

LuLu~ hmm =) 不让小孩两点乱露=)

Alice Chong~ 哈哈哈!!谢谢!

chrissie~ 他懂要冲凉了就很开心,哈哈。

Puddycat mummy 说...

笑容真的很可爱~
BB就是有你们两个人的感觉。
笑的时候很想你~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好多天没爬部落了,一爬进来就看见那么可爱的照片。。。

薰衣草夫人 说...

可爱得受不了,还未长大已是万人迷了!

§kinny älien 说...

YO~~~~ Chubi到....
那个lampeng造型真的笑瓜我~
小瓜照镜子的时候好像在os:ehh...你是哪位啊? XDD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All are so nice...

【EmbeR】 说...

小瓜的皮膚怎麼好像一天比一天白啊!
好好喔!

哈哈,很可愛咯你們,這樣都給你們想到!
不過小瓜也很enjoy!!!

Agnes Sim 说...

他很靚仔耶!

美云_小雨 说...

这样很像马来mak cik哦,哈哈
你的小瓜很可爱,出去走走时一定很多人来打招呼 ^^
其实我也有3个小瓜,哈哈, 就是我的侄儿啦, 也是很喜欢乱乱拍他们的照,有时
也喜欢像你这样给他们包头然后我们就笑啦,小孩无论几时拍的,都很自然很可爱^^

Unknown 说...

都很可爱!!
我最喜欢7号的。。小帅哥一个。

~珊姑娘~ 说...

谢谢大家^^

思丫俐 说...

小瓜被妈咪搞得像阿girl了!哈哈

Zoe Walker 说...

太可爱了!

sasa 说...

So cute, especially the first n second pic

匿名 说...

越大越可爱了,真的很geram他~
小孩子这样的时候最可爱了,也是最好玩了。。哈哈哈哈!
有得玩,有得抱,现在赶集抱多多了,不然像我女儿长大了,现在不怎么喜欢让我们抱抱了,喜欢自己坐,自己爬,自己站!哈哈哈哈哈 ~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