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7月23日星期三

《3+1金马伦旅 》❤金马伦休闲安胎之旅之薰衣草园✿

2014年6月29~30日。星期日~一

产前颓废计划之一就是来个产前悠闲之旅~ 
虽然之前有认真计划来一趟不悠闲的旅行呵呵(V你懂*cium*),过后也庆幸安排不了就转战这个上山悠闲之旅,因为34周的大肚婆不是开玩笑的,肚子大了,开始累了,走路也不能走多了。
这个安胎之旅有好好悠闲安胎到 xDDD
主要是因为酒店Cameron Highland Resort by YTL让我们充分悠闲休息,真的有享受到!
但是今天先不讲酒店,跳一跳来下山前跑去了一趟的薰衣草园(反正游记没有先后次序的规则嘛=p)

Let’s go *cium*
 photo 1_zps99a0dc63.jpg

听闻薰衣草园已久,陆陆续续看到博友们的光临是有吸引我,难得上山来到了金马伦,当然安排到此一游下~
薰衣草园位于Tringkap,我们选择下山时去光临过后顺路走Simpang Pulai出口,所以过后也顺道到了怡保吃个芽菜鸡才回家去~
话说从Cameron Highland Resort抵达Cameron Lavender Garden之前经过了一个大路牌叫《时光隧道》, 看过同事去过哪里,就一个复古犹如带你时光倒流的地方,应该很好拍照juga吧xD 我们只选择去薰衣草园,那个就下次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安排哦~ (我该留些没去过的地方下次带小sushi去吧,这样才有新鲜感xD)
 photo 2_zpsa493c10a.jpg


入门票我忘了大人各rm5还是rm8了不好意思,呵呵!就这个price range不过份啦。佟b免费进入。
一进门就会有工作人员为我们拍摄照片,离开前可以看照片购买,我们没买,我们就叫工作人员用我们的相机为我们拍摄两张留念,搞定 =D
 photo 3_zps82463af0.jpg

薰衣草园其实不大,一进来就可以看到很多。。。。ei…不是薰衣草 xD
老公一直说,不是薰衣草园么,做么有其他不是薰衣草的花草!?
老兄你很吵耶!送多几种花海给你看不好么!!!=.=||
Ok我们纯粹无聊打闹 xD
*当天在这里拍摄婚纱照的情侣应该快要翻我们白眼了吧 xD
 photo 4_meitu_13_zpsf70c636a.jpg

有啦,一进来其实就是一大片的薰衣草啦~
当然要有其他颜色花草衬托更美呀!
 photo 5_meitu_14_zps30fd8076.jpg



 photo 6_meitu_15_zpsae42116a.jpg

喜欢这鲜艳花草周围还有颜色小屋(我对颜色木小屋很有意恋结,我的心里住着童话故事小瓜啊xD),加上这白色车子,其实这里就很童话故事场景,很好拍。。。
可惜。。。。。。。。。。
 photo 7_zpsbba099be.jpg

 photo 8_zps0da1734f.jpg

才拍没有两张就被我儿子自个儿站来我旁边摆pose一直叫“爹地拍”。。。
就这样把我的御用摄影师抢过去了呜呜呜。。。=((((
这是什么世界!!?我不是输给女儿是输给儿子!?!!天理何在!T___T
 photo 9_zpsc0e83fbc.jpg

拍了花又跑去车尾摆pose继续拍。。。
Hello拍完了没有,你老婆你老母我闷了~走!
*大家说的老baby高难度浦士,单脚站翘脚!cheh,你妈我嘛会!!!!好过你V还一直比成1!(妈咪,这就是我的招牌嘛!)
 photo 10_zpse5432abe.jpg

今天其实我们都是ang ang出游呀!
 photo 11_zps7d977371.jpg

这个我是因为Vivi才认识的,我阿珊山芭啦,从来不知道这东西,连我要写的时候还要特意去找回Vivi的金马伦post来看看叫什么名堂(怀孕了记忆力不好,忘了=p)。
让人挂上愿望的锁扣墙,摆明直接抄Vivi的!xD
 photo 12_zps4fccb1b7.jpg

佟b爱拍照但爱单人抢镜头,合照来说有时很难搞,很看心情,有时不爱我们抱着他拍,有时却硬挤过来要我们一起拍!越大越多主见就是了~
 photo 13_zps3c9f8391.jpg

我喜欢的颜色信箱小屋。
看了就很有台湾feel xD (啊想念台湾啊!怎么样都给我link到那里去就是了xD)
最近一直在问老公明年再飞台湾好吗 xD 烦到他说你先putt了孩子再说好吗 xD
 photo 14_zpsf87544d1.jpg

 photo 15_zps9b43370c.jpg

爹地说他跟佟b是good friend所以要在《知己》这箱子拍一张!yuak~
 photo 16_zps19504144.jpg

我自己来,有小sushi陪妈咪 =D
 photo 17_zps8fab7799.jpg

 photo 18_meitu_16_zps127aa19d.jpg

 photo 19_zps66253b98.jpg

转个弯又是不同的花海,这里更美呀!我的颜色我的颜色我的花海!
 photo 20_meitu_17_zps38aec1c0.jpg

阿b你看,妈咪嘛屎有新pose h’ng!!!!(现在是怎样,真的要跟儿子这样fight下去么这个娘亲?!?=.=)

顺道来说说时日OOTD : 粉白线纹网式上衣是来自Sunrise Fashion,白纱长裙来自Toki Choi,第一次尝试半身长裙我好喜欢,红鞋子Fitflop,大象长项链来自红之馆,粉蓝色Le-JuneV包来自韩国.Seoulmate代购,还有粉色花耳环来自Forever21(虽然你看不到)。。。其实想说就这天很浓pink lady有没有 LOL
 photo 21_zpsf10cb80a.jpg

 photo 22_zpsb9ca047d.jpg

再上个小山坡道路又到了另个花海区,一上来就看到个戴墨镜的型哥跟我后面的人招手,结果转个头看后面没人!*晴天霹雳* 大白天不好吓我好不好。。。
再听到这墨镜男喊了Sally。。。哎呀!原来是魔王hor!!!!原来是跟我招手xDDD 没事你戴墨镜扮什么有型!(hello这个娘,听说你们两公婆也是戴着墨镜呀!)opps xD

真的好有缘啦!就在这里偶遇靓靓Sally,是好久不见了呀!!!还记得在Mid valley两次都给你碰上彪哥碰不到我,这次我们总算可以偶遇下了呵呵!(也不是没有见过面xD)

话说我跟Sally合照了几张后佟b突然靠着爹地在那里假哭起来!?!?
原来他也要一起拍照!真有够变态 =.= ,竟然用这招要来跟妈咪及靓女姐姐拍照 =.=||| haiz…是我的儿子准没抱错回家xD 。。。拍照就不能丢下他就是了。
 photo 23_zps79d63e15.jpg

姐姐继续去拍照他就假假还在撒娇扮害羞就是了 =.=|||
 photo 24_zpsf3742466.jpg

看到喜欢的鱼儿就冲了过去,我们的经验都告诉我们有水池的地方要更加小心看顾。。结果这小瓜还是偷偷很快速的在转弯少鱼处把脚踩下去水里然后快要跳水了还好我们来得及把他捉起来!ish!!!>_<  *少看一秒他又会上演跳水戏码了好恐怖啊!!!! >_< 可怜的鱼儿sorry你们闻了佟b的香港脚soli soli =(  photo 25_zps32347c25.jpg

 photo 26_zps5e72cd07.jpg

我喜欢佟b从窗口望出的画面,但妈咪技术有限,拍不到什么feel =p
 photo 29_zpse893a453.jpg

坐千秋不合作,合照失败 T^T
 photo 27_zps1f498387.jpg

 photo 28_meitu_18_zps04055191.jpg

花海中的大肚婆?xD
 photo 30_zpsb8c63266.jpg

快要到出口了爹地就一直叫我坐下为我拍摄几张,知道前面都被儿子抢了他来用,担心我耿耿于怀少照片,所以一手抱b一手为妻拍,muaks下谢谢 =) (大瓜:有你们这爱拍两母子,不练好muscle也不行啊!)xD
 photo 31_zps3f1a7999.jpg

(其实很热我只想快点上车吹冷气xDDDD)完全没在珍惜老公用心的老婆一个 xD

 photo 32_zps917d17fd.jpg

 photo 33_meitu_19_zps91854186.jpg

靠近出口有一排的公仔任拍,又是佟b show time~
 photo 34_zps08f3a048.jpg

有够hiao! 眼睛还要特意看一边说拍 =.= (已经学会不看镜头不要像旅人的拍照境界了?!)
 photo 35_zpsb2bb20eb.jpg

我嘛会hiao pose xD
 photo 36_zps444c4e53.jpg

Bye bye薰衣草!希望日后有机会可以到薰衣草王国(我说的xD)普罗旺斯目睹你的花海,这是我的人生旅程国目标之一,我总相信我的梦想我都会努力去实现,虽然可能是很久很久以后才能实现,哪怕那时两小都长大了,又如何(更好不用我们抱xD),我相信老公你还是会握着我的手牵着我去实现我脑海里的所有梦想 (虽然我在说梦话,你就随便点头啦pleasessssss xD)
 photo 37_meitu_20_zps8042ae01.jpg

Bye Cameron Lavender~
*佟b很kiasu看妈咪比什么手势结果没看准到镜头了 =.=
 photo 38_zpsb9d7da3d.jpg

小小薰衣草园,其实我们只不过用了很短的时间就走完了,因为走不动也没有很勤力躲在花海中满拍写真集或大肚婆照xDDDD 
爱拍照的朋友可以安排到此一游哦 =D (请问你是要做金马伦旅游大屎么?!?)
 photo 39_zps3224681c.jpg

3+1金马伦游完毕,回家认真把屁股粘住不敢再上任何cuti-cuti Malaysia网乱看了,认真待产了(终于甘愿了xD)哈哈!
 photo 40_zpsad67ca00.jpg

薰衣草园完~
但。。。金马伦游记才开始要起稿然后没有灵感竟然还写不出来 LOL
应该是产后才会上了~
就这样~

41 条评论:

YT 说...

版主放风叫我抢

~珊姑娘~ 说...

被这样的留言抢头香版主一点都没有爽 =.=

悠悠 说...

你那么快就写了!我的还没有写!!效率超高的!
等下再回来留言!

Eunice 说...

你的效率是高到~~~
以你现在的速度,
我相信你放假的45天也是有文可以看的啦!
继续写!继续写!

YT 说...

版主说她很认真blog,我要不要认真留言就看我的诚意 =.=||| 好咯,你都讲到这样料,我就怎样也要表示诚意一下咯。

诶,那个裙子很熟悉,下次一起穿出来研究有什么不一样(值得研究咩?)然后我顺便讲,你的照片多到我的电脑load不完=.=|||公司网路最近有够慢(太子女没钱 upgrade 网速),等到我有一点pek chek。

薰衣草园有免费附送其他花海,这样听起来好像有值得pun~

Unknown 说...

呵呵呵你真的很勤劳BLOG。。
很好让我继续有文看。。XD
佟B真的很爱跳水。。要常带他去游泳。。
他应该是想要和SALLY美女合照所以就躲起来哭让你们注意他。。muahahahah
那样的裙子我看我穿了直接变矮冬瓜(本来就已经很矮了)LOL

Vivienne Tan 说...

该死的巴士迟到,我竟然抢输这么多。不要delete我~~~拜托!!

sally^^ 说...

哇塞!你的動作真的好快!這麼快就寫金馬倫了~ 我就。。不懂要等到幾時,哈哈哈~~
原來你過後下怡保吃芽菜雞啊?我們也是耶!當時候應該約一約一起吃午餐啊!!
薰衣草的入門票是RM5(大人),小孩我就不太記得了~ 是咯,我也是覺得奇怪,叫薰衣草花園,其實薰衣草很少而已。。不過其他花就好多,還可以稱得上是花海~ 裡面真的是很好拍照! lol
你人真好,魔王說是型男,沒有叫他肥仔,哈哈哈!!不過他真的很厲害忍人啊~

話說佟b真的好可愛,竟然上演假哭,我真的被他嚇到,擔心他以為我要搶他的媽媽才哭,哪裡知道竟然是要拍照!哈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啊!!前面那張單腳站着拍的照片,真的贏完料!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我只写到这篇,金马伦住宿的真的生不出来了哈哈哈!这星期在公司完全写不到文>_< 不然可以囤个三四篇的。

Eunice ~其实。。。我以前也是每个星期三篇做么那时你们没有称赞我效率高!!!!!!你们就是要等到人家要去生了才甘愿称赞人家效率高么!  
xD
其实以前的话我真的可以写到坐月每个星期有文看,但这星期公司这突然来的大project我真的没有时间在公司写文了(回你还行xD),接下来的几篇都是早draft好的,其余的产后出关了反正我一有灵感可以写很快。
是有一两篇囤稿但是不能回复留言的话没有了交流,我不会多多post,最多偶尔po出来吓你们xD

Ting ~ =.=|||
你这太子女很差叻!!!金条随便拿一条去溶掉upgrade你的网络好不好!太子女看不到照片因为网络慢,笑死隔壁家的猫了!!!xD
我才不要跟你一起穿出来 =.= 我没有那么笨跟一个又瘦又高的人一起穿长裙出来的咯,自知之明这点很多人不懂但我懂的 xD
所以我就跟大瓜说,送多几个花海,很值得嘛 xDDD

Kiko ~ 我以前就很勤力了好不好!xD
下个月放假xD
佟b真的很恐怖,看到水就要跳水了>_<|||
那个假哭根本就是要跟美女合照啦!很变态!真的突然哭了起来xDDDD
我比你矮啊=((( 但是这长裙穿起来有看起来高了一点(虽然没有人讲我自己讲的=.=)

Vivi ~ 你不要假假赖巴士,uncle是无辜的!(当作巴士司机是uncle就是了)
我考虑看看先 T^T
xDDDD
*再这样下去我们都疯了,我还是尽快给你和平45 天好xD

@LIc3 s-h-i-h^s-h-i-h 说...

你的彪哥真好,还会帮你拍拍多的照片呢!!

我的老公叫他替我一张就难过登天呢@@

你要乖乖待产咯,加油哦,珊珊~~~

Sherry 说...

你这篇很多 cium cium 照片,迷上送飞吻了?哈哈!

佟 b 比你爱拍照,有你的真传,哈哈!
什么输给儿子女儿的,这句话摆明也很 sweet 啦…… XP

你跟 Sally 很有缘,真的是千里来相见!

看到你回复 Eunice 的,我就很欣赏你能够回复留言才 post 文章的精神,这样有交流才好啊!我都是回复完了旧文章的留言才 post 新文章,自己也不会乱,哈哈!
你好好坐月,不用急着生文,这次要照顾一大一小应该会很忙碌吧?anyway 多休息啊!

leeanne 说...

佟b 超厉害抢镜和摆pose..
这地方虽然小小不过很好拍照呢。。
我一直等我老爷有空带我上金马仑,不过不知何年何月。。
最近热到我不想去海边,怕晒焦和吸尘。

Unknown 说...

幸福安胎之旅耶
你的薄纱裙子超适合你的,超美!
你真的是苗条孕妇啊

我很爱花(花钱吗?噗)。。我是真的很爱花卉啦! 薰衣草也好,无名花都好,我都爱。(最爱tulips,风信子,玫瑰)

这系列的佟B(仔)照片给我感觉他长大了!很可爱的帅弟弟。

YT 说...

我的金条存货有限,不可以随便撒了啦~我慢慢等,现在终于load完你的照片了。隔壁家的猫比我还要穷,凭什么笑我?

是说我其实很想去金马伦,我想吃火锅(好像本地没有得吃)。但是没有人(动物也不肯!)陪我去,算了。我自己在家打边炉!(气~)

飘逸长裙的用意不就是让人家看不清楚里面装什么吗?你现在是嫌弃跟我一起穿一样的衣啦~现在是玩杯葛啦(有咩?)生气,我...我...忘记我没有blog所以不能block你。显~

Vivienne Tan 说...

我该留些没去过的地方下次带小sushi去吧,这样才有新鲜感xD >>我发现每次前面一段一定可以找到歪理!哈哈哈!!这样也给你想到。
这种免费帮人拍照的工作人员比较好,有些只肯用他的相机不肯用我们相机拍的,吝啬到~~
我发现你这天去的紫色薰衣草比较不那么茂盛,被红黄花海抢去风头了。佟B真的很很很爱拍照X100,而且有个妈咪还一直跟儿子逗气,你们以后母子吵架应该80%是因为拍照吃醋的事情了。以后sushi极大可能也是爱拍之人。你啊~送爹地一个脚架吧!XD
什么连那个锁扣墙都要抄我的,我也是乱掰~哈哈!你们那天都拍不到人潮,是包园吗?我去那天都要尽量避开人肉背景才能拍到花朵,哈哈哈!
那个striking pink的花海有美有美有美!!!颜色很亮眼,你的孕妇穿搭也很用心,真的很配在这么柔柔浪漫的地方拍照。
哈哈哈,佟B的香港脚!!那些鱼儿应该觉得怎么这么好,来了个猪脚鱼粮啦~
非洲菊我爱,看了心情大好~咦,你那天太阳也蛮强的哦,难怪你说很热想上车。金马伦真的已经不冷,一点都不冷而且很热了。
我想看YTL住宿叻,看照片好像很高级。可是又很想赶快恢复正常,和平45天,不管啦~你产后快快复出就是!

nicole 说...

你出游很多借口的,又安胎trip都给你想到!!
薰衣草园我去过台湾的,可是我去时候的薰衣草都快干枯,看没有。我很喜欢薰衣草,薰衣草味道闻起来很舒服!薰衣草园应该没有味道的吧?
缤纷色彩的花海好漂亮,照相起来也好好好看。可惜你说天气很热,如果是冷冷的天气,慢慢赏花应该更relax!
佟B还真的很厉害抢镜头,车头拍到车尾去。还有那张刻意不看镜头那张看得出是有练过的xD 连你和朋友拍照他也要插一脚进去拍,果然是爱拍!我看多不久他可能会要求你买自拍神器了 XD
OOTD很符合主题,粉红色好青春洋溢。都说你穿长裙好看了,白纱长裙很多场合都适合!

Vachel 说...

最近很多人上金马伦,同事就有两个了,红到~
我正想说,薰衣草花园很有台湾fu,念这样久还没机会去到啦!

珊妈很快就没地位了 XD 你的佟b,竟然还会摆Pose叫daddy拍,人小鬼大!(妈咪影响很大!)

Mayble 说...

好风骚的孕妇,还真能走!
好喜欢您们的家庭照,很温馨。
还有您已停工等生了?
还有还有,您中了我家的(么么茶之礼)。
刚好我也要把小sushi的礼物寄给您,
所以这么么茶之物也顺道咯!
小suhsi还真旺您呢!恭喜哟!

Unknown 说...

最近我也aim中这类长裙,人家要纱裙飘飘的感觉,可是toki暂时的价格还很高,再等等吧!
这个地方看过很多人post,我也好喜欢,感觉就比云顶半山那个美好多!我喜欢那个古董车,美~~弱弱一问:真的还是假的?哈哈
对阿,我也觉得场景就很童话。
ok,你现在就好好安胎po文就好了,不要再跟我去玩了!我怕我看到你一直去玩,心里不平衡!XXD

Unknown 说...

在工作的时候偷偷看你的新文
也偷点时间来留言
^^

很同意楼上的朋友讲的
好风骚的孕妇啊
呵呵

休假愉快
好好休息.....

Choi Yen 说...

我上个星期也来了个即兴金马仑之旅(真的很即兴,星期五才决定的,哈哈!)但因为下山时蛮迟了所以没去到这里 :(

小鎮姑娘 说...

之前新年去,挤得很,去到进不到啊。。。
要知道我很怕上山的。。。那是很少有的机会呢
而且我一路吐着下山,看来再上山的机会不高了><

Zihang 说...

厉害!这样也来个小出游!还安胎trip~ 不错不错~ 哈哈
佟b看起来很开心!

~珊姑娘~ 说...

sally^^ ~ 哈哈!我知道你写着你的泰国,我看了还没空留言,你等我一下哈哈!你还有很多游记ler!还有日本!
你的金马伦可以记录下,我要看smokehouse!!!
是哦!!!好巧呀!!!早知道约一起吃午餐!!!但是我们走的时候你们应该还在拍哈哈哈!
谢谢你告知,我等下去改一下,方便大家参考入门票。 小孩好像三岁前不用钱。
哈哈!薰衣草其实不多但是也好,我觉得。。。其他的花海更美哈哈 =p
其实这里真的很好拍,看你们就知道了 xD
魔王真的很型啊!我那天认不出他耶!还戴个墨镜很有型!
真的!!我怀孕而且我戴着墨镜!我们都戴着墨镜,他还认得出我好厉害耶!!!

佟b真失礼!=.=||| 我那天有冒汗,我也以为他突然什么事哭了起来(我听得出还要是假哭!xD)他还真的为了要跟我们合照就假哭,看到美丽姐姐吧 xD

@LIc3 s-h-i-h^s-h-i-h~ 还好啦,他跟佟b拍比较多=(
我觉得你啊忠会为你拍很多呀!
但是后面那里我真的很想快点上车吹冷气而已,很热叻!xD
谢谢你~你也加油~

慧慧  ~ 哈哈哈!!迷上送飞吻了哈哈!
是咯,他很夸张叻,只要一有mood就很爱拍哈哈哈!仙子啊要跟他合照他会要拉爹地一起=.=
跟Sally真的很有缘啦!!!^^
哈哈!原来你也会这样,5!是的,我挺注重交流的,我自己留言也是会去看回版主回复我的留言,我总觉得这样才有交流=)
我坐月一定会好好休息的,谢谢你^^

leeanne ~ 佟b那一天很有mood,就是摆pose抢镜!=.=
这里很小而已,但是可以来拍照,不错!金马伦可以计划,虽然上山的路不好走哈哈!
最近很热,上山比较好!我不可以跑远了,要不然我想去云顶啊!最近好热哈哈!

Felicia猫美人 ~ 哈哈!安胎之旅是我硬硬说的xD
谢谢你!我不苗条,但是因为怀孕所以制造瘦的假象去,因为只有肚子长大,哈哈真好=p
我也爱花xDDD我诚实说我比较爱花钱xDDDDD
他确实是boy boy了=D

Ting ~ 我已经resize我照片了,你公司的网络实在是。。。haiz….. 隔壁猫那么可怜么?给他点金条啦!!!
火锅做么要去金马伦吃!去sunway的肥一更好吃更多料哈哈哈!!!!
那你当作我杯葛你好了 =.=
然后自行想象*鬼脸吐舌头blek blek* 没有blog的人,看你怎样delete我 =ppppppppppp xDD

~珊姑娘~ 说...

Vivi ~ 哈哈哈!!!!这歪理也有道理好不好!xD 开场白通常都是硬硬挤出来的所以都是歪理咯xD
对,我也是喜欢这样还可以用你自己相机帮你拍的,至少我们可以有全家福,有些不会帮你拍的>_<(所以我喜欢去迪斯尼及Universal,很多都可以帮我们拍哈哈!)
这天我也举的黄花海比较抢眼!
佟b真的是我的儿子(什么话),他有mood起来真的有够变态,就很爱拍,哈哈!我就是爱跟他逗起,以后sushi跟他fight了哈哈!
我有三脚架,结果没有拿出来用到=p (以后两母子为拍照的事吵架好像很可怜这样xD)
哦!星期一嘛,真的很少人,很好呀!随意站都可以避开背景有人的,以后weekday去^^
我也最爱那粉色花海!很美很美!!!我在那里自拍很多,两父子都上山坡去了我还在拍哈哈!
我有从头搭配到脚步马虎的,快点称赞这个孕妇!xD
猪脚鱼粮好好吃xD
对!金马伦现在一点都不冷!>__<
产后快复出xD ~~~感觉有像艺人这样xDDDDDD(ok给我自爽xD)

nicole ~ 哈哈!我为了出游真的可以很多借口,我老公已经习惯我了xDDD
这里薰衣草园有sai的味道,噗~真的啦!很臭下,我一直以为佟b大便没有讲哈哈哈!是那里的肥料。
那些花海真的有美,可惜没有好好拍写真集一下哈哈哈哈哈!
天气真的热!所以也不能慢慢赏花>_<
佟b真的很爱拍,很多pattern夸张到xDD 他现在跟我们自拍已经坚持要给他按拍了=.=
哈哈!OK以后我多穿长裙(但是很热哈哈!)

Vachel ~ 哈哈!那你也可以计划了~
这里真的有台湾fu ~ 可惜不冷啊!!!
我知道是我影响他的,但是他好像青出于蓝,很过份叻!!!

Mayble ~ 哈哈哈!风骚是说我走不停还是风骚pose拼我儿子的xD
谢谢!我也喜欢全家福 =)
没有啦,如果我没在office极少会打开电笔的哈哈。没事就来上班啊,这星期很忙。
我没看到你更新的?anyway,谢谢你!!!好幸运哦哈哈哈!!!

伊芙 Eve ~ 等Toki促销,今天有促销但是我不懂这件有没有,我那时是以50%折扣买下的,值得买!我觉得只要研究一下,很好搭的呵呵。
*我chop fingers了所以不进toki看了。
这里小小但是很好拍照了,可以来可以来!~~~~
古董车是真的,下次我去看能不能开走xDDD
是很童话 对吧,我也记得你说你喜欢颜色信箱,你会喜欢这里的哈哈!
你都不是担心我孕后期乱乱跑,你怕自己心理不平衡!xDDD 接下去到我看大家趴趴走我心里不平衡料咯=.=

Fionn Teoh ~ 哈哈!偷偷读,偷偷留言 xD
我真的那么风骚么!??!xDD
我还没休假,但快了, 谢谢你^^

Ng Choi Yen ~ 你的即兴还真的是即兴!很刺激下啊哈哈哈!!

小鎮姑娘 ~ 我去的时候很少人哈哈!星期一的关系~
原来你会这样,那还真的少上好了,很辛苦啊>_<

Zihang ~ nge nge就是要产前玩够哈哈哈!!!

-- 说...

我的朋友才问我这个星期六要不要去金马伦,刚刚好就看到这一篇,哈哈!可以派上用场~花海很美啊~~
妈咪和佟B都很爱拍照,果然是母子!

Momoco 说...

安胎之旅,过不久就看你更新生产文了,加油,加油!
看到小瓜的摆pose拍照,实在bei tahan, 太可爱了啦!

Unknown 说...

你都不是担心我孕后期乱乱跑,你怕自己心理不平衡!xDDD

(很明显是这样的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ugein 说...

我懂你!肚皮不大可是走起路来上相当吃力,曾经也是同道中人,34周之后每天幻想有司机载我去上班~XD

你去薰衣草园也穿白纱裙?赶快来five!five!five!我去年到云顶那座薰衣草园也是穿梦幻的纱裙,照片拍出来特别梦幻(绝对自爽成分比较多:p)~

佟B拍照的pose很绝,有抢镜的嫌疑,谁会来这种单脚翘腿pose?分明就是要抢镜嘛!我说小孩子拍照都看mood,心情好就配合你,心情so so就给你捣蛋。我已经习惯了我家那个经常出现这种反差行为,所以已经不太想管她,我拍我美就算!XD

安胎trip,我脑海只是想到PLR!!这地方太适合安胎了!!(我家abang的脸应该会马上变成小胖那个What?的icon~哈哈哈):p

月亮 说...

祝生产顺利
薰衣草园我一定会带番薯去的
复你上篇的,你那么爱看开箱哦
坐月还要pm通知你哈哈
照片已经拍了,不过我的拖文速度来看
你生完还没发啦
不过,如何pm你?

Meini 说...

哈哈 佟b好可爱很抢镜!
我也是去过这个薰衣草园 虽然不是很大 不过蛮值得去看看的 看见那么多漂亮的花 心情都好起来了 :D

Aris Min 说...

假哭就为了要跟Sally和你拍照???
好dramatic的佟B!!!XD

那个单脚跷腿的肯定是学到你了!!!!!!!

时光隧道我稀翻!!!因为英国看太多薰衣草整个就对这些小堆型的没有兴趣了(表打我!)我觉得除非拉我去田堆那么多的我才反应哈哈!其实心底最喜欢的就是草莓园!!!!

然后我发现自从有小sushi后,你老公就已经赶快把佟B拉去自己那阵线,怕小sushi出来没有人站在他那side赶紧拉拢佟B哈哈哈!


..Viv..Vvn.. 说...

爆笑,整篇文我只隐约嗅到酸酸的味道,怎么你一直在吃佟b的醋,哈哈。
佟b爱拍照也是遗传你的呀~~~真不愧是你儿子。
那片熏衣草花海有提起我在台湾的憾事,唉~
飞到那么远,就只看到那么几"株"的熏衣草,去金马仑就有的看了嘛!搞什么,而且是一片片的花海呀!
饮恨!!

mia111 说...

哇,才没看两周冬B就长高那么多?!!!!
okok,看完再留言!

carcarkeh 说...

我还没有putt出这一篇我的孩子已经个月咯 哈哈
说到好笑男人也是说,多不是什么薰衣草园,骗人的哈哈哈哈 ~~~
这样有缘竟然可以简单sally hahaha~
好美的长裙~拍大肚 照漂亮 哈哈

Hayley 说...

这个Cameron Lavender 真的很美ho?我第一次去就爱上它了,可惜那时是礼拜天很多人,要拍照都难!

佟b也很爱拍照hor? :p

June Ooi 说...

佟b应该是遗传到妈咪爱拍照的基因,而且还会摆post叻!!~*鼓掌*

很爱薰衣草园的花海,虽然我不懂花但我爱颜色鲜艳的花海。

幸福妈咪,先祝你生产顺利啦!!~ 加油!!~ (=

~珊姑娘~ 说...

Panda lce™ ~ 哈哈!可以安排去一趟,呵呵~
哈哈!爱拍两母子~

Momoco ~ 哈哈!生产文我应该会等出关几个月后才写的哈哈!报平安就会快啦哈哈!
小瓜很多pattern xD

伊芙 Eve ~ LOL 我也真的跑不动了 xD

Eugein ~ 其实我走路完全不吃力,但是我很奇怪的下体好痛,是不是因为第二胎的关系??!>_<
现在只想快点去生产哈哈!!!
55555!!!!! 你也是穿白纱哦!哈哈!我忘了,我印象深刻你穿很 鲜艳pinky的上衣!哈哈!
白纱来花海拍照比较梦幻,就是这样xD (想法一样!5!)
佟b抢镜的成分比较绝!哈哈哈哈!过份到!!!
对,就是这样!爱拍时就凑着你怎样都要拍,不要的时候怎样tam都不要!=.=
哈哈哈!!!我觉得你再次怀孕的话会去PLR安胎!!!!xDD
但是安胎的话就不好带小孩,不然小孩要玩沙玩水也是累,tats y 我来这里!结果不冷=.=

月亮 ~ 谢谢!带番薯去拍萌照,呵呵!
哈哈哈!!!我就爱看开箱还有血拼花生秀这些的啊哈哈!
Fb pm我吧xDDDDD
你的blog我save in hp了!
还是我找人给我通风xD

Meini ~ 佟b好过份就有!!!xD
对,就不大也好,那天很热叻,太大我也没有力走哈哈!!!

悠悠 说...

薰衣草园这里拍照真的很不错!佟B拍照的Pose越来越多,还会翘脚起来!青出于蓝!下次小寿司出来多一个娃跟你抢镜头咯!XD

这里的人潮真的很恐怖!我六月去的时候上山塞车就是因为这个薰衣草园!好奇那些人怎样挤进去拍照?上次我去的时候特地选在周一避开人潮,但是小慷居然到的时候在睡觉!慷爸爸只好抱着他进去。所以我也是随便派几张照片就走人了!

等你分享YTL...

~珊姑娘~ 说...

Aris Min ~ 是的!!!是真的在那里哇哇声哭起来!=.=|||
Dramatic到不行!青出于蓝啊!!!
拜托!单脚跷腿我都没有这样pose过,好奇怪的pose我要不要摆!他哪里学来的!?!?>_<
时光隧道你应该去!!会对你胃口!我其实也应该会喜欢,但是我不爱跑太多地方,下次吧呵呵!
哈拉,直到你看到更好料的啦!!!*气*

Errr..你不对了哦!我老公根本不用拉佟b去他的阵线,佟b一直以来都是在他那阵线的=.=|||
反而是我自己怕以后小sushi也是老公的阵线xD 没有办法,因为老公照顾孩子比我厉害比我多=p
我佟b夸张到现在我拉他selfie他就是硬要拉爹地“一起拍”!=.=
然后我跟爹地抱抱,他会立刻脸黑说:“我也要抱抱!!!”然后跑去抱爹地=.=|||
*到底谁是妈妈!??!?!

..Viv..Vvn.. ~ 哈哈哈!我不爽人家跟我抢我的摄影师!!!xDDD
我有时觉得我儿子比我夸张>_<
哈哈!!不用紧,那你就来金马伦的薰衣草拍个够吧哈哈哈!!!

mia111 ~ 哈哈!!!他现在是boy boy了嘛!长大了^^

carcarkeh ~ 哈哈哈!你现在putt也不迟呀!等你的~
哈哈哈!!是咯!男人们都爱来闹!就送你们看多几个花海不好么哈哈哈哈!!!
跟Sally真的很有缘,其实很多次都在同一个地方,她看到我老公但是都刚好我不在哈哈!这次碰面了终于哈哈!

Hayley ~ 以后weekday去,我星期一去,真的很少人哈哈!
佟b爱拍照好像不用我说了哈哈!!

fe3ling_88 ~ 哈哈!佟b是每次看我叫爹地拍照多了所以学起来,孩子就是做父母做的事哈哈!但是我觉得他比我严重!真的xD
我也不懂很多花是什么花,但是看了很开心就是了。
谢谢你^^

悠悠 ~ 佟b的pose是真的越来越多,青出于蓝hor! 我要练习新pose才行了 xDD
我看到很多人都说这里人潮很恐怖!所以我选择周一去是对的哈哈!
好的 ^^

Joyce Mong 说...

一直看你们分享薰衣草,真的,到底是看了多少博客分享这里了?我昨天跟阿老说我在安排下一次旅行,他说,国内好吗,不要坐飞机。哈哈哈!我很想建议他这里,但是我知道他没有兴趣,以后有孩子应该就有借口了!哈哈哈哈!

你在这篇的照片全部很骚很hiao啦,但是我suka!哈哈哈!胎教很重要,小sushi下次可能比佟b更厉害摆pose了啦.
aiyerrrr!佟b香港脚wor!没关系,小孩子的脚很香的!咦?佟b不是baby料leh!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