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小聚。北海台味小厨

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北海才能园

虽说这一次回娘家没有约见任何朋友,在家乡匆忙的两天一夜回夫家巴生路途中,我还是把握机会与蓝天白云(噗)小聚;但这次蓝天出差,只有白云来赴约,哈哈哈!ok啦,开玩笑,是淑萍SockPeng啦。蓝天白云数格子是她的部落,不是她与权雄的名字啦。噗~

我们约会的地点,北海台味小厨
每一次回乡我们都不会错过顺路停留在北海才能园Prai Chai Leng Park,每次都是找芋头饭及这间台味小厨解决我们的午餐,这是第一次带小瓜回乡,芋头饭的人潮加那么热的店面下很难让我们一解思念,就选择了这间台味小厨。
这间由一位正宗台湾美丽女人开的餐馆。

这么巧我们一起穿蓝色出席叻~ (很明显我让小瓜与SockPeng平坐,减肥中的我躲后面好了,她很迁就我,噗)
Photobucket

小瓜很sek do,一开始就跟“人家”玩到很开心,hmm >_<
Photobucket

然后还深情对望!(喂,妈咪有吃醋的ok!)
Photobucket

异性相吸果然是如此lol
小瓜会对着SockPeng姐姐笑哦, 还捉姐姐的手指。
其实我比较担心他捉捉下会拉去吸>_<
Photobucket

老公非常想念它家的臭豆腐,真的是非常的臭!
我第一次尝试臭豆腐就吃到了这么正宗这么臭的臭豆腐,害到我不敢吃臭豆腐啦!
还记得我们发现这间的臭豆腐后,那一年去了台湾,在夜市寻找臭豆腐时老公也依然想念这里的,代表真的很臭(对他来说最好料!)
这次我鼓起勇气再次尝试,拿个一小口慢慢品尝,结果我还是接受不到,真的好像在吃s%@!(%~@这样 >_< (索利,我真的不会欣赏臭豆腐!)
但是旁边的那泡菜我就会欣赏了,辣得很入味,好吃。
Photobucket

我点了麻辣面。
order之前SockPeng就一直问我真的要order吗?她讲起了Akira点吃着麻辣面的惨痛经验,哈哈哈, 不好意思Akira!xD
非常爱吃辣的我依然不放弃麻辣面,结果吃了超过五六口后就开始流汗了,这麻辣味真的非常的入味,辣!!!好料!真的不实普通的辣,但是非常爽快!
最后我当然没有吃完。。。因为小瓜不甘寂寞睡在跑车上,要我抱抱,这天我们一开餐他就不合作了,bb出门还是要看心情地 xD (明明就是辣到吃不完!!哈哈哈,ai bin)
Photobucket

SockPeng点的榨菜肉丝面。可以看她以往在这里吃过的说法,呵呵。那篇也是我们在这里小聚的时刻。这里好像变成我回娘家时与她小聚的地点了。
Photobucket

这里最出名的除了臭豆腐,就是这同样令老公念念不忘的牛肉面啦!
很浓的牛肉面汤,非常香浓,我还记得我曾经在这里单点小吃然后要求老板娘卖给我一碗牛肉汤,老板娘有说道这牛肉汤非常珍贵,熬夜炖煮,不是现煮的,那时刚好剩下最后一碗,她就送给我了,好吃的食物加老板娘的亲切服务让我们每次回乡都会帮衬。
Photobucket

这不是在这台味小厨的甜品,是SockPeng特地订来送给我们的甜品,谢谢!
话说是很火红的Moo Moo swiss roll哦~我竟然不懂,有够suaku的~
Photobucket

moo moo颜色的swiss roll, 带回家就把它放进冰箱后才切片品尝更美味!
SockPeng订给我们的是Latte口味的,好吃!
刚好Vachel也介绍了这篇Moo Moo Swiss roll哦。看来在北部真的很红!
这可以在台味小厨那排的May Flower Pastry Centre买到哦~
*然后呵呵。。。卖关子,下个星期又可以吃到了 xD (好幸福的我 xD)Photobucket

ok啦,我不自欺欺人的啦,最后来张我们平坐的啦。
想说我们一直对镜头笑了很久爹地才拍成功,因为他的镜头内只看到他的宝贝,过份hor!要逗他笑了才可以拍。
顺道说说SockPeng穿着的Whitesoot裙子品质真的很好,她也carry得很美!
Photobucket(做么这张照片不像我的@@)

上一次与北部的博友大聚已经是两年多前的事情了,那时大家为我办即将嫁去巴生的感动的欢送会,如今我的小瓜也五个月了,每次回来都那么匆忙,下一次我要安排逗留多点时间,我们再来大聚吧。

餐厅地址:
台味小厨
Lebuh Kurau 3,
Chai Leng Park,
13700 Prai

47 条评论:

Sherry 说...

我一看到照片,就想问是不是 Whitesoot 的,很熟眼,哈哈!

原来你们见面了啊,小瓜好像很喜欢这个姐姐啦…… XP

Unknown 说...

流口水了啦!我最喜欢吃辣,可是那个地方离我太远了,不能去。。Huhuhu
你的小瓜好可爱,一直笑眯眯的。

Constance Ant 说...

i mad LOVE spicy food too! but i usually stay away from 麻辣...

just don't like the numbing sensation after that :/

nicole 说...

麻辣面臭豆腐我都大爱啊。。流口水了

牛肉汤的颜色一看就知道很入味,可惜戒吃牛肉了

我发现少少佟的发型和小龙有像。。哈哈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昨天才去吃!!!

天使 说...

好想吃臭豆腐!!!

Unknown 说...

臭豆腐没有特别钟爱。。也没有抗拒。。呵呵。。
啊。。十一月会见到你吧。。呵呵

Yueyin:) 说...

那天我也有看到她的部落有介紹,
我很想吃,可是我又不大吃牛奶味的東西。
*矛盾*

Eugein 说...

我啊~就是看到Vachel介绍这moo moo瑞士卷,忍不住托YT那个“女人”这个星期帮我带一卷,结果她热心到说要带几卷过来KL,哈哈哈!!XD

你家小蚂蚁真的很爱女生,看到女生都不吝啬大送笑容~:)

eChen 说...

臭豆腐真的很臭 !!!! 我很喜歡吃>.<

Hayley 说...

少佟喜欢看美女,嘻嘻。。

我从没吃过臭豆腐,不敢想象什么味道。。
=_=

sock peng 说...

吃过2种口味的Moo Moo Swiss roll
巧克力和latte
我比较喜欢latte 口味
老板告诉我冰淇淋口味是使用咖啡豆搅碎了做成
你吃的时候有没有口感咬到咖啡豆碎?

如果你每次回来,只要时间配合得到,
我希望可以和你的小瓜见面,他很可爱,我好喜欢他!
(不要打我,顺便看你一下)

咸 妈 咪 说...

做莫没有约我,我要看小瓜!!!

匿名 说...

在外面也忍不住用手机来骂一下。
喂你们两个是怎样!现在不想见我了hor!!hmm >_<
下次叫小瓜自己踏巴士回去 blek ;p

By,
小瓜的妈咪

kym 说...

很不错的小聚哦。。你家宝贝艳福不浅哦~~

那蛋糕好像不错咧。。叫咸妈咪吃了教我们怎么做咧。。嘻嘻

MIKIKO 说...

合照不美,因为少了我,哈哈~

我们不是说好了要瘦瘦见面的吗?还以为这次有机会,呜呜~有机会见面我要站后面拍har,约定啦~

【EmbeR】 说...

可以和美女姐姐一齊,難怪那麽開心啦。
嘎嘎,還趁機吃姐姐豆腐。

我也是看到很多人介紹那牛蛋糕哦。
下次有機會要試試看。

麻辣面我的最愛。
超級喜歡辣的我絕對會是首選啦。
不過白雲的也很吸引我哦。

臭豆腐!臭豆腐!
我想念臺灣的臭豆腐哦。
嘎嘎
不過不喜歡的人很難接受那味道。

YT 说...

"下个星期又可以吃到了 xD"... Ahem...哈哈~

这间我偶尔也会去,为的就是他们的麻辣火锅,应该和你的麻辣面一样的汤底,好吃啦~我非常爱吃辣,所以这个辣的程度很适合我,每次都一口一口把汤喝掉。现在为了身材着想比较节制些,汤不敢喝干,毕竟很油。

我每次都说要吃看他们的牛肉面不过每次都因为想念麻辣火锅而放弃牛肉面。

燕子 说...

喜欢少佟握着大姐姐的手指那张照片,宝宝样子有点害羞,好可爱噢!

sally^^ 说...

我發現了一件事!你近期的更新率真的很快咯!弄到我很大壓力咯!
aiyer~~ 我也要和你家小少爺見面啦~~不懂幾時才可以看得到他哦~~
我好喜歡你們三人的合照哦!三個都笑到很開心,難怪你這麼疼愛你的小少爺啊~~ 就連我看到照片裡的他都好想好好地疼愛他啦!
我下次要叫魔王帶我去那邊吃了!我看到那個臭豆腐,簡直就是極品呀!!看到我口水已經被不停地分泌出來了啦!!

Vinnie維尼 说...

刚刚点击了你提供的链接,看见曾经长头发的你,还是觉得长卷发的你比较漂亮 XD

@LIc3 s-h-i-h^s-h-i-h 说...

很巧合哦,2个人都穿蓝色衣服呢,(*^__^*) 嘻嘻……

Janelle 说...

你们就好咯!

住北马10多年,我真的完全不熟北海这个地方呢@@

那个泡菜没沾到臭豆腐的味道么?lol

Akira 思胜 说...

昨晚我们才去那边吃而已,呵呵,超爱那道臭豆腐呢!!! :)

几时才可以让我见到你的小少哦?

小鎮姑娘 说...

我也很想念台灣的臭豆腐和牛肉麵,真的很好吃!
妳不用多後面啦,都一樣瘦,一樣那麼上鏡呢!^^
那個swiss roll我孩子比較喜歡吃,我就覺得還好,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m waiting for chance to meet u n bb, hehe...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说...

我讨厌臭豆腐。。。只有akira喜欢!!!! @@

TF 说...

那個roll好吃嗎? 我也要啊!!!!

Vachel 说...

台味小厨,上次去吃过,还不错

嗯,和你一样,接受不到臭豆腐,就好像shui gou 的味道 xDDD
不过口味这东西很个人的,就好像有些人不喜欢榴莲一样,嘻嘻

我要try latte 口味的!! xDD

g_sooyee 说...

小瓜好班代涅,会喜欢漂亮姐姐^^孺子可教也=)

克罗伊 说...

Moo moo 蛋糕巴生南花园pasar petang就有卖。14.80 我喜欢原味重重的牛奶味。 :)

心语 说...

看第一张照片的时候,觉得珊姑娘隔壁的姑娘很熟悉,原来是Sock Ping~ 呵呵,有机会我也想看看你的bb哦~


我看过那moo moo cake,却没有买来吃。下次一定要尝试。

Unknown 说...

每次看到你们提到去那里用餐
我都没有去过 >.<
也没有吃过Moo Moo Swiss roll ~
啊........
讨厌 :P

Moon.W 说...

Moo Moo Swiss Roll,只有北部才有哦?so sad... 嗯,槟城会有吗?

我也要吃!希望公正快点回家乡,然后带一点回来给我。

Vincent Cho 说...

少佟,你什么时候才肯meet这个帅叔叔?呵呵…

boey 说...

Dear, Moo Moo swiss roll可以在RT买到。
所以以后你不愁没得吃了。
我好期待看见你的小蚂蚁哦!!

Unknown 说...

好幸福的聚会噢
两个美人 一个小少佟 (小小就那么多女人缘)嘻嘻

~珊姑娘~ 说...

慧慧 ~ 你眼镜好利哦!!好料!这样也知道是Whitesoot的︿︿
哈哈,我们常见面,不奇怪了^^

Ivy Loo ~ 那个麻辣面真的很好料啦!!!

Constance Ant ~ Specy food lover! FIVE! Hahahah !but yes 麻辣is more more 刺激,after ate will reli got the numbing sensation!

nicole ~ 哦!!!!这间会很适合你去!!臭豆腐,我还是不会欣赏啦>_<
那个牛肉面汤我真的很喜欢!!!!
哦是哦!哈哈哈!其实少佟是因为没有头发 =(

蜜蜂王子 ~ 你很爽hor!常常去!

~珊姑娘~ 说...

天使 ~ 他家的臭豆腐真的很臭很臭!!!!

KikoChan ~ 好料哦你!很少人会对臭豆腐这样中立的,通常很极端的。
哈哈,我真的不敢确定啦。

Yueyin:) ~ 我不喜欢牛奶的,我吃的是Latte味的,所以ok^^

Eugein ~ 原来是Vachel放火的,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要求让我们有口福,当然预先谢谢Ting xD
哈哈哈!说真的,他对你笑得最hiao了!!

eChen ~ >_<我真的不能接受!!

Hayley ~ 哈哈哈!
你下次吃了后告诉我你觉得如何。
我觉得像水沟味道>_<

~珊姑娘~ 说...

sock peng ~ 我下次就有得吃到巧克力味的,嘻嘻。
anyway还是谢谢!
哦!难怪那天就吃到有碎片的!我觉得。。。咖啡冰淇淋比外面的蛋糕好吃,哈哈哈哈!
我每次回乡都会尽量安排,给你特权,哈哈!
可是你很过份!!!
下次我带我小瓜去见你,我顺便看你!!!;p ;p ;p

咸 妈 咪 ~ 下次一定约你! 这次泰匆忙了!
你也很过份!!!!做么不要见我meh??????;p

kym ~ 哈哈哈!小瓜这趟回乡都是被女子围绕!
哈哈哈!咸妈咪,收到吗????xD

mikiko ~ 哈哈哈哈哈哈!!!!笑瓜我了!!!!!!!!
哈哈哈!!!
因为这次我都还是很肥胖,所以不能跟你瘦瘦见面kuk咯!!!!
你站前面啦!这么瘦!哈哈哈哈!下次见哦~

~珊姑娘~ 说...

【EmbeR】 ~ nor,我的儿子很乖巧的啦,是姐姐要给他捉的,哈哈哈哈!
我也是sockpeng送我了才懂moo moo swiss roll呢••
是咯,很多人不能接受那味道!

Ting~ 哈哈哈,我很幸福我很幸福 xD
原来你每次讲区那里吃的就是麻辣火锅哦!!!下次我要尝试!
我真的吃到流汗!!!很麻辣!! 但是又真的很喜欢,哈哈哈!
下次尝试牛肉面啦,真的好吃!

燕子 ~ hmm =) 少佟喜欢笑到羞羞的样子 xD

sally^^ ~ 你发现的事是对的,哈哈哈!!!谢谢你的注意!我这个月从一星期两篇变成三篇了,纯粹是因为太多东西可以写了,哈哈哈!节目丰富xD
哈哈哈!!等你回来KL,我们来聚会^^
想不到你这样喜欢吃臭豆腐!!!!!!!!!!!!!!!!!>_<

~珊姑娘~ 说...

Vinnie Yin ~ 哈哈!多一个人支持我留长发了!我就是喜欢那时的自己所以要留回长发了!
加上现在是因为很肥胖所以都不美了=(

@LIc3 s-h-i-h^s-h-i-h ~ 就是那么巧~

janelle_l ~ 很好hor xD
哈哈哈,你以前都去槟城wet的关系吧。
那个泡菜有沾到一点臭豆腐味啦,但我可以接受。

Akira 思胜 ~ 你们常常去哪里,真爽!!!

小鎮姑娘 ~ 我要去台湾台湾台湾!!!!!!!!!!!!
哈哈哈,我真的需要躲后面,Sockpeng太瘦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ehe, come klang =p

水晶晶 shui jin jin ~ 哈哈哈!!!我的老公也超喜欢的。

tf ~ 听很多朋友留言给我知道,原来南部也可以买到啦!你去买来尝试看=)
噢可好吃,但是没有算上非常非常啦,哈哈,我不懂••

~珊姑娘~ 说...

Vachel ~ 我们很爱台味小厨!
对对,臭豆腐对我来说真的是水沟的味道!!!

soo yee ~ 哈哈哈!小瓜看到女子就笑的xD

克罗伊 ~ 谢谢你的通知哦^^
我不喜欢牛奶,所以原味我应该接受不到!

心语 ~ 哈哈!有机会的^^

Fionn Teoh ~ 这间食物真的好料!!!

boey ~ dear,谢谢你的通知! RT吧生就有一间了!

Felicia Chai ~ 哈哈!

JiaNi 说...

Yes!!! 我要找天吵我的男友帶我去!呵呵

Alice Chong 说...

那个Moo Moo Swiss roll看到我都心痒痒要尝试,要找机会去买了。。。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说...

臭豆腐我也接受不到 >.<
而且吃了之后那个味道会留在嘴巴好久!
oh no

sasa 说...

噢,臭豆腐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BTW,新眼镜很好看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