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Langkawi甜蜜游完结篇

2009年8月Langkawi甜蜜游相关文章:
29/8 ~
Langkawi战利品~缆车吊桥~USSR俄罗斯午餐~游艇帆船~Sunday Bistro&Rest晚餐
30/8 ~
Tomato Garden ~ 完结篇


























2009年8月30日

浪加威给我一种感觉,就是不会觉得玩得不尽兴,即使只是那短短的两天一夜,也可以饱饱地填满我的开朗假期心情,那感觉犹如到了国外过个五天四夜的满足感觉,好奇怪?究竟是浪加威的魅力,还是身边那个人的关系。傻傻搞不清楚。

这次大雨后,没有干爽的白沙滩,害人家不能如愿的跟彪扮演如戏剧里常见的沙滩上追逐嬉戏那一幕。这个不用紧!但是没有裸露上半身的洋人帅哥猛男们在这里日光晒走沙滩,这个就重要了,所以以后要来浪加威养眼的,千万不要选雨季!
没有帅哥没有帅哥!!!


Check out后。
我们来到了Eagle Square。就在jetty附近而已。

彪顿时有种变色龙的感觉。







这个老鹰可是苦了我,上次来我没合照,所以这次说好了怎样都要来合照。。。

结果来到时下了场大雨,我俩在车上等待雨比较细小时跑着来拍照的,那路途不是近的呢!


冒风雨终于拍下了。。。




我们在淋雨中。。。做年轻人常做的事,自拍咯。

而且还要两个version!



过后还是冒着大风小雨来到不远处的Legend Park~神话公园



还了车,到星巴克游了一个小时就甘愿回家了。


=====完=====(你们怎么甘愿!?)





你们喔你们!可不可以专心看人家介绍的Langkawi游,我写了好多篇,而且都很仔细的记载,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身上!这样我会生气他抢了我的游记风头的咯。





知道你们只要看这些。。。。








满意了没?


谢谢你们的祝福。
尤其那些说看到我开心就很开心的博友们,有种莫名的感动!害到人家最近心情怪怪,想回你们担心的关怀到开心的祝福,突然我又再庆幸的觉得,还好我是博客,还好我有你们。
当然,还好我遇上了你。

76 条评论:

ET女子 说...

你真了解我们~~~甜蜜的照片果然比较养眼~~
甜死人了~~

ET女子 说...

啊~~~我真好运~做了第一个看到甜蜜照片留言的人~~
接下来就好运连连了~~

Ruby 说...

我就知道你们在拍拖,果然猜中了,嘿嘿。

Mayble 说...

潜水的我也被您们的甜蜜引出来了,哈哈哈!
真心的祝福您们,恩恩爱爱,开开心心。
好另人羡慕的一对哦!

Mui Ngee 美儀 说...

OMG! 你们真的拍拖啊?

是喜事哦~ 恭喜恭喜!

我的天地 说...

看了这么久,还是下半场较有看头,O(∩_∩)O哈哈~
(欠打的我)

你的langkawi的之旅还报道的真详细,谢谢哦~~

但还是重申,后端真的很有看头,(*^__^*) 嘻嘻……

SMiLE 说...

被釣上來啦。。。。

好多甜蜜的照片哦。。。祝你幸福。。。

Unknown 说...

真的是很甜蜜=)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也难怪的啦, 因为第一次看到他嘛... 呵呵!

知道你幸福就开心了呢! 还是要说的, 要幸福哦!!!

et Shuben™ 说...

博客圈里的两只 ET 终于被 taken 了……

我们等你的好消息!

fufu 说...

wow... 看到你開心
我也很高興哦
那以後去檳城就可以找你了

杨 霓 说...

甜死人咯!!哈。。幸好我还蛮厉害猜的,从第一篇就猜对了!呵呵

wCh...彩慧 说...

Congratessss :) must be happy always oo!!

匿名 说...

最后几张~
甜死人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也有留意你LANGKAWI之旅的~
哈哈!

衷心祝福你哦!~~
嘻嘻!

迷迭香 说...

害人家还继续低调不敢去动那话题的说....

迷迭香 说...

要幸福哦 ~ ^O^

Vivian Ng 说...

哎哟。。早都知道不可能一大班人一起放飞机的啦。。哈哈。。

Meini 说...

好幸福甜蜜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sweet oh, next time no need to but candy already la...

i never hv chance to visit Legend Park that time,sob..sob...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说...

哈哈,对不起了!你骂我,我还是会一样看你的甜蜜照片多过你的游记点滴!

呵呵,我祝福你们两甜蜜,幸福快乐喔!很高兴知道这一个消息!

Vincent Cho 说...

上次就开始怀疑了,怎么只有两个人的旅程……但是又不敢问……呵呵!现在终于等到你亲口承认啦^^

Wake Up Studio 说...

wakakakakakakaka

我猜中了!!!!!!
yeah!!!!!
什么游记?
你有写过吗?
kekekekeke

Janelle 说...

有人很欠扁哦!^

说来说去,还是我最早sence到的!我赢了!

sally^^ 说...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我上次有猜对!!果然不可忽视女人的第六感!!XD
猜对有没有礼物jek?

礼物就是,你要过得比以前还要幸福,还要快乐,还要开心哦!!我要看你幸福笑容的样子哦!!

P/S:你几号下来?记得来找我啊!!

董百勤 说...

连我也忍不住浮上来祝福你了

哈哈

veronica 说...

妳果然把我钓上来了。瓦卡卡。

祝福你们哦!

80's Cherlyn 说...

终于承认了~
不过你的每一篇我都有用心的看完噢
尤其是2人的合照时,会多看2眼
哈哈哈



赶快跑鲁~

yanne teo 说...

哇...好sweet哦...
又是starbucks..><
你真的是starbucks的超级粉丝咧!
总的来说,Langkawi好玩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祝福 both of u...

seryin 说...

终于公开了。呵呵呵
期待接下来的好戏。嘿嘿
我好像有点衰。=b

:': sweeney珊 :': 说...

找到个伴了真的很替你高兴~~~
甜蜜甜蜜~

之前在面书看到你们的照片就觉得怪怪的。。
还什么很多人的旅游最后变成两个人。。
哈哈。。
anyway祝福珊姐姐~~

匿名 说...

为什么最后一行要放到那么小的字呢?

歪歪 aka Kay 说...

看見幸福的照片咯^^

祝你幸福~~~

我也好懷念langkawi的景色!

jessie 说...

有没有感动到要哭的感觉?

几时回来?我和公主约好来我家玩耍,你也一起来顺便带'他'来啦..

遥遥Chloe Chan 说...

终于承认咯
哈哈
早就猜到了
哪有一个男一个女跑去travel得
一定有‘东西‘
哈哈
恭喜咯
姗姗不再伤心了
要开心

小米 YUMI 说...

真甜蜜~
要幸福噢

BearBear 说...

yea~ 果然~
恭喜啦~ 要开心、要幸福哦^^ 祝福你~

Jing 说...

哈哈哈……我从开始就看你的旅游篇~就知道你们在拍拖!=p
今天现身来恭喜你们!^^
祝你永远幸福=)

Stephanie 说...

恭喜你,
願你和他天天都那麽地甜甜蜜蜜。

sock peng 说...

哎呀!!我怎么这样快知道

Jocelyn Jshin 说...

恭喜哦~
什么时候开始的?(八卦一下XD)
甜蜜蜜哦~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sweetzzzzz....
hehe...
我很用心看啦
你们两个我都一起看!

丁丁 说...

哈哈
珊姐姐真的很了解我们
如果真的那么结束的话
我们会骂个没完没了吧
哈哈

哇~
我发现一个东东哦~
有人从老男人-彪哥-彪彪-彪哦~
哈哈
越叫越亲密了

快快告诉我
是去langkawi之前你们就有路了
还是........
哈哈(8卦咯
;p

瑜珺 说...

如果说,当初一行十个人的旅程,
不是突然间变成两个人,
而是某人可以安排的,
不晓得会不会有人相信呢~
嘿嘿:P

斯文ღღrabbit 说...

一直以来我只做潜水员。
看你从悲到喜,终于肯冒出来向你说声恭喜咯~Congratulation^^

PeiQi Teh 说...

wawawa~
看到第一篇我就觉得不对劲了!!
哈哈哈哈
但是我不闻不问,等你自己说=P

恭喜=)

Carrie_Nice9 说...

终于水落石出了!!
那些放飞机的人真识作~

Carrie_Nice9 说...

终于水落石出了!!
那些放飞机的人真识作~

- yEng - 说...

哈哈~找就应该承认啦~哈哈哈
当你用简讯高数其余8人放飞机时
我简直就像到了~哈哈哈

祝福你,我美丽的珊姑娘~

我回来槟城3个月了
都还没见过你呢~haiz

Amour Je't aime 说...

你看是不是是不是咧~~呵呵呵呵~明眼的我们就是在等你公告天下的咯~~恭喜恭喜!!!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Langkawi真的是好地方。有看到素食馆吗?

那几个放飞机的人,真的是放得好啊。

祝福你们。

June_devil 说...

好完美的完结篇,yeah。。。happy ending。。。

沙滩没有帅哥看没关系,最重要看到你这个美女天天幸福的笑容。。。“抵翻晒啦”

Qoo 说...

你们真的很甜蜜也
我有点状况外的感觉
哈哈

那个老鹰,
好像去langkawi如果没有跟它合照的话就等于白去了。

Jacinth 说...

亲爱的,祝福你噢~

Chi Leong 说...

上次就猜到了

果然是真的

candice 说...

呵呵~好甜蜜噢~
恭喜你噢~
祝福你们噢~

yenling。celest 说...

原来如此,你卖的关子哦。。。
祝你们幸福哦。。。
之前我就怀疑着的了。。。
珊姑娘一定要开开心心哦

(◕‿◕✿) rAinBow 说...

没有沙滩帅哥不要紧啊~
因为只要亲爱的帅哥在身边~~
(*^__^*) 嘻嘻……
祝你们甜甜蜜蜜~~

Unknow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秋"天的"诗" 说...

哈哈哈!!
真的!!!你真的是了解大家的心。

不过。。。你们真的拍拖吗??
现在大家都在猜测,
女主角还没有承认呢~
下一个post就跟大家宣布吧~~
呵呵~

*我觉得你们真的是拍拖咯,因为label那里你也放“爱情篇”

恭喜你们哦~~~
^0^

Mia 说...

祝福你哦!

kheeliam 说...

祝福你

Eva 说...

祝福你们^^

Esther 说...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留言给你,
只想说:
要幸福哦!
潜水中的我也冒上来了,嘻嘻!

sing 说...

满意了!!哈哈!

祝福你们哦~ ^___^

Shin 说...

哈哈哈,大家還是有注意你的游記啦,只不過更加關注你的感情世界罷了啦

祝你幸福哦!^^

我还是原来的我 说...

终于真相大白了~
祝福你哦~

小虫 说...

我没有特别注意啦~
我把注意力散发吧了~哈哈哈哈 XD

帅~!!

我也要努力了~呵呵 XD

盈盈 说...

要幸福噢!!!

Jiaxin 说...

呵呵,很甜蜜呢。=)

幸福哦!

Puddycat mummy 说...

由衷的祝福你们能永远幸福。
甜甜蜜蜜。。。

还有,阿猫等你的地址哦~

Just Mii 说...

long long long time no go to langkawi already...
haha...
恩恩爱爱的照片veri养眼~

zzhen 说...

沒辦法
看到幸福的味道自然會有轉移焦點的可能性><

c@therine 说...

哈哈。。我们都猜到了!
那热恋的感觉怎骗得了人呀!
哈哈。。。
你要幸福哦!!

Ivan Liaw 说...

哦!人家有男人料,不要我料啦!!!

我也可以跟你两个version 嘛,讨厌!

sob sob.. 哈哈!

替你高兴啦!我真的不看其他的,只看下面这几张lo, paiseh ar...

choi yen 说...

恭喜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