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吹毁比萨斜塔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比萨。Pisa
奇迹广场。Piazza dei Miracoli 基本上欧洲的教堂都一定会有三个建筑物~教堂,洗礼堂及钟楼。
奇迹广场这里有主教座堂,圣乔凡尼洗礼堂,洗礼堂墓园,当然还有就是最出名,大家想到比萨就会想到的,拥有中古世界七大奇观之一的比萨斜塔。
全用白色云石建造的比薩大教堂及受洗堂,亦為游客必到之地。

美丽的奇迹广场,一生中一定不可以错过。


生乔凡尼洗礼堂。很美。


大教堂。


比萨斜塔。Leaning Tower
而比萨钟楼就是闻名于世,中古世界七大奇观之一的比萨斜塔。
违反地心吸力的比萨斜塔,至今依然稳固于此。站在这里,想象这斜塔曾经被移了又移的情况下,还真有趣。


Raksasa珊来“吹”毁比萨塔!


在这里的时段很休闲。
虽然在这里很多自由时间,要上比萨塔绝对有多余的时间。但是我们放弃塔进比萨斜塔上,因为我比较欣赏在外头看着比萨塔,在旁边拍一大堆玩转比萨塔的照片,上去了比萨塔,就看不到比萨塔了,而且要排长龙之余,比萨斜塔上一次只能容纳一定的人数,如果在塔上的人久久不下来,那你就只能继续在塔下等。


顺道说说:这里头有厕所,是要付钱的,0.50欧元,大约Rm2.2。
奇迹广场旁边尽是游客最爱的礼品店。比萨的一切在别的地方是找不到的,你可以选择在这里购买关于比萨的纪念品。

奇迹广场


比萨总结:一生中不可错过的奇观。

我依然记得以前就一直对比萨斜塔又兴趣,却从不知比萨斜塔就在意大利。直到几年前开始爱上旅游,才了解到比萨斜塔就在意大利的比萨城里。
对我而言,这是个奇观,奇观不需要来了又来一直来参观,那就没意思了。可能一生人来一次就已足够。但是如果真有机会(这些都是发梦话),我会选择踏上比萨斜塔。

更多的比萨照片 :
~玩转比萨斜塔~

17 条评论:

@LIc3 s-h-i-h^s-h-i-h 说...

所有的相片都好美哦!!!!

咸 妈 咪 说...

每一篇都写得很详细很吸引人叻,我发梦才可以去到啦~

SockPeng 说...

继续看,继续做梦

Akira 思胜 说...

真的好想留下脚印在那边呢!

爱的主(璇)律 说...

你让我有那种赶快出国的欲望XD

YT 说...

I like the panoramic function of ur camera... best for traveling!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Awaiting for more write up... hehe...

Vincent Cho 说...

能在这里踏脚车的话,一定感觉很悠闲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很喜欢在外国那种悠闲自由的感觉~~
话说,我的家乡安顺也有个斜塔,钟楼斜塔,呵呵~~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景色好美喔!你们会去威尼斯水城吗?但愿你有个甜蜜及难忘的蜜月旅程!

我的天地 说...

希望我很快的也可以在那留下足迹

Bell Ng 说...

想知道为什么他叫“奇迹”也?
有什么故事吗?

我是贝比 说...

有打算几时再去呢??

beabetter 说...

以前住在这里附近的时候,爸爸差不多每个星期会带我们来这里。原本是很美丽的地方,但是就是去到怕了。这里太阳很大,很热。
:) 跟爱人去,真的不一样~

Jocelyn 说...

风景真的很美很美·
好想去哦~

想必你跟你老公在欧洲甜蜜到爆灯哦~

Carrie_Nice9 说...

谢谢你用部落格带我去旅行~

Aris Min 说...

是咯~你每一次都说会旧地重游~
下一次一定去别的地方的~你没去过的都会想去~

我每一次出国,我都觉得自己会回去~~~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