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101010出嫁篇

2010年10月10日。
这是一个值得我与你纪念的好日子。

你知道吗?101010之前的整个星期里,我脑海里出现的都是我俩从相识相斗到相恋相爱再到相处的画面。那些甜蜜画面真的历历在目,印象深刻。
我计算那些甜蜜日子,才发现其实我们相爱并不久,但怎么跟你感觉如相爱好久的感觉,那感觉我说不出,就只知道,你是那个对的男人。
我懂我找到我的幸福,我要的生活。而我也知道,我们的温暖窝是我们的家。
这不是做梦,我开始自己的家庭了。

2010年10月9日晚上,我们五个女的住在酒店发生了一些被隔壁房电话及敲门骚扰的事情,让我有了恐惧的结婚前夕夜,但是那个时候跟你讲电话,我却深深感受到,原来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就是那么一个无助的吱喳小女人而已~

所以我更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2010年10月10日


到处可见10。10。10


陪伴我出阁的新娘鞋~


我要做花新娘


为了做美丽新娘子,做了三个小时的指甲~


等待。紧张。喜悦。
曾经是新娘的你们,还记得那份感觉吗?


我美丽动人的姐妹团~


披上头纱的珊姑娘。


老公只喝了姐妹们“加料”的饮料,花了少许时间就自己冲过姐妹团而进门了,他很鲁莽冲动,也是紧张兴奋吗,结果接下来什么游戏都不需要玩了。 不知怎么了,我看到老公自己冲进来,我真的一个人在那儿笑到~ beh tahan这个紧张老公。
你还大大声告诉我,幸福是自己争取的。我还真的往好的一面想,你不鲁莽,你只是一心想尽快娶到我,我很感动开心。

就是这一刻。
这是我俩等待已久的一刻。这刻终于到来。
你我眼神交流,我俩都懂心里的一切。


在新娘车的一路上。。。


终于到达黄家,正式被娶进黄家了。
一班有义气的兄弟团,老公的好友们。


黄家陈家开心大合照。
这一天,我多了一对疼我的爸爸妈妈。
大家都很开心的一天。


我最爱的结婚照系列。
谢谢我的摄影师。


101010甜蜜婚礼正式完毕举行。

这幸福的一天,我俩永远记得。

准备下个幸福环节~我们的简单结婚午宴。

101010娶新娘仪式,更多照片在 :~101010。嫁出去咯~

28 条评论:

瑜~ 说...

so sweet ^^
要永远幸福,然后就是要3年抱两咯,哈哈

alice 说...

好幸福的珊姑娘!连旁观者都感受到那甜蜜的气息!好恩爱哦!!祝你新婚快乐! :)

~仪仪妈咪~ 说...

看照片都感觉到你的幸福~~~

boey 说...

幸福的小女人。
你总是那么轻易地让人羡慕=)
看到你幸福,我很快乐!

summer 说...

很甜蜜的开始:) 祝福你们一直sweet sweet~

丁丁 说...

細細
幸福滿滿❤
珊姐姐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得寫的
我好期待
尤其是蜜月篇
我就好像小孩聽你說故事這樣
期待期待❤
好快
已經嫁了1個月了也
天啊,今年真的過得太快了啦-。-

Akira 思胜 说...

很喜欢你们的结婚照片呢! 幸福哦! :)

Invisible 说...

結婚照系列漂亮~要幸福哦~

天蝎座妈咪 说...

幸福美满!101010十全十美。

MIKIKO 说...

感觉到那份幸福了,羡慕啊~~~

十六 Keaton 说...

好甜蜜哦
看了會讓人覺得很幸福的文章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101010,圆满的一天,意味着幸福的永恒.......

SockPeng 说...

有没有打算给我们看SP的照片??
呵呵

Shin 说...

我喜欢盖着头纱和最后一张照片!

做了人妻,接下来就会被问什么时候要生孩子了!哈哈!

lock 说...

101010, 十全十美!

Meini 说...

你的笑容都让人感受到你的幸福~!

♥.﹎。•vee。•﹎.♥ 说...

幸福透了~\(≧▽≦)/
祝你们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呵呵呵

咸 妈 咪 说...

很甜很甜哦!看到你的照片,也好怀念以前出嫁的时候哦!

格拉蒂斯。馆 说...

珊姑娘,你结婚当天的装扮很漂亮很高贵啊!
原来我们都是101010新娘呢 ;)

bluesky 说...

Sweet^^
祝你幸福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anks for sharing...

迷迭香 说...

照片都很美哦...=)

Mayble 说...

总于嫁了,要幸福哦!
接下来要努力加油了,
生个小娃娃。

YT 说...

自己不喜欢这些结婚接新娘的仪式,因为很怕麻烦。

可是看到你以最简单的形式,最幸福的感觉进行你的终身大事,感觉好温馨,好感动。

希望你永远都这样开心,永远都好像出嫁那天这样的幸福着。最美的爱情不是轰轰烈烈,而是可以细水长流,长长久久 :)

Unknown 说...

祝你幸福!祝你快乐!

幸福的珊姑娘~

:': sweeney珊 :': 说...

照片很美!
好喜欢你的礼服!!
很美啦~~~!

对对。。。结婚了,以后就要应付别人问几时生啦~~~ =P

蘋果雲 说...

你1010出嫁,我1010註冊耶^^ (握手)

YeeWen 说...

可以請問你的指甲是在哪裡做的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