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KK游第五天之出海完结篇

20/2第一天 ~ KK Town ~ 大团
21/2第二天 ~ Lok Kawi WilfLife Park ~ Tanjung Aru ~ One Borneo ~ Nexus Resort
22/2第三天 ~
Kundasang ~ Kinabalu Park ~ Ranau
23/2第四天 ~ Poring Hot Spring ~ Sabah Tea Garden ~ Botanical Garden ~ Bukit Bendera  
24/2第五天 ~ Pulau Manukan
25/2第六天 ~ 回家咯。。。

今天是在KK的第五天,不是六天五夜吗,怎么是完结篇?
因为第六天七早八早我们就回家了,所以没有任何分享,也没有照片。

今天大家的心情起伏很大。原本是大家最开心的一天,过后也是大家最担心的一天,当然晚上如一开始所说的是最温馨的大团圆。
到底怎么了???

先来。。。
今天为何很兴奋开心,因为是我第一次出海。基本上大家都很兴奋,除了妈妈。
(揭开为何我的香肩被烧? 因为不要下海的我,怕晒黑的我竟然笨到hiao hiao的穿露左肩的衣服!就是在沙巴变香肩的,却在前天才开始发红脱皮!恐怖。)


在这里买票,出海到一个岛屿,RM200。过后哥哥跟他们讨价还价,得到了RM270去两个岛呢。
教你们,以后就走到比较后头的counter买票,因为游客一进来就会买票了,很少会走到后头,所以后面的counter都会压低价钱来抢生意。
我们买了票才发现后头的比较便宜。算了。还好不是我出钱=p


我们选择了Pulau ManukanPulau Sapi
Manukan
Sapi

外头。。。一样,看到什么?
又是清洁


笨蛋弟弟的手。


我第一次出海,没想到爱水的我在船一走动那刻,竟然也跟怕死出海的妈妈一样怕了起来。
但是告诉你,那种害怕之维持了一分钟,因为那种离海面很靠近,冲在海跑动的感觉真的很兴奋。


更加没想到连小妹及小珈颖都很兴奋,一点害怕都没有呢!
妈妈看到她的孙女这么不害怕,害羞得干脆闭起眼睛,没眼看。
我们过后还很兴奋,拍了很多照片,妈妈吓倒差点晕了。





那个应该是Sapi岛。
妈妈喊道:手不要伸出去。 (厄!不是闭上眼睛了吗XD)


先到Pulau Manukan
来到这里,简直就是仙境一般。
之前看到Vivian的照片,她拍得很美,还是她去的岛(Pulau Mabul)比较美。
我们没在这里住宿,所以照片都是在沙滩上而已。
而且照片也没有很多,因为我原本打算过后才慢慢拍到够的。。。
左肩开始被煎了。。。涂了防晒膏在手上,却忘了涂我难得露一露的香肩,所以香肩变香“煎”!)


这里的海水清彻见“鱼”。。。
这里的鱼都是受保护的,别想再这里随便捉鱼。
爸爸突然杀出一句。。。。“这鱼拿来蒸应该很好吃!”
我们傻眼!没话讲!





我没下海,除了怕晒黑,是我要拍照
但是看到他们玩得那么高兴,所以打算到了第二个岛才下海的。

特地把镜头弄朦。。。
看到家人的活跃兴奋,还好我没下海,才能拍到如此的欢乐照片。
(怕水的妈妈不能harap,所以我坚持自己拍。)


猪脚与美丽景色。。。


手已经被晒黑了。


在大家玩了一个小时之后,我们就打算在这个岛用午餐后转到Pulau Sapi了。
没想到在已经要离开的时候。。。发生了意外
所以我们就直接回家了。那Pulau Sapi也没去了。

出岛后,我们走路回酒店!应该有十五至二十分钟。所以,怕晒黑,没下海的我竟然这样一走就走了十五二十分钟,结果呢,我的左肩就这样被晒得更伤了!
其实在岛上虽然没下海,但是那里的阳光真的是恐怖的晒,因为一直走去拍照拍照,那时已经被晒伤了。

这次的KK游除了温馨,就是温暖,因为回来后的我热了好几天。
KK,我也是会再来的, 因为有我亲爱的亲戚们在这里。

这次的KK游另我这爱大城市的姑娘对大自然改观了,大自然真的很美很棒。
而且这次的KK游, 让我对娃娃有了份亲切感,毕竟她是沙巴美女,想回沙巴游还会想到她, 还有幸福王子,天狼星,小歪。。。
你们看到看到我把沙巴报导得这么足够,会开心吗?嘻嘻。下次你们来介绍我的SP啦=p

现在的我,整个人黑到。。。。不敢看。
除了之前的照片,接下来一段时间不会放上我的黑人照片了。

KK游第五天照片可以连接至:~KK Trip 5th day~

66 条评论:

匿名 说...

sofa!!!!!!!!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syok la u, can go so many place...so envy leh...hehehe

匿名 说...

哇哈哈!!!
终于!!!!!!!!!
呵呵。。。

扶手也是我的!!

好了,闪去看文章先~~

匿名 说...

很喜欢坐船的快感啊!!
很爽!

上次在PANGKOR的时候超爽的!!
那UNCLE还飙船。。。

不过,还蛮想看黑美人的照片~
呵呵!!

Akira 思胜 说...

不错的岛屿哦,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那边的Pulau Sipadan呢!

看来太阳真的是很猛烈咯, 不然怎么你的肩膀会被晒到这样呢?

瑜珺 说...

哇~阳光,海滩,美女^^
我很喜欢海,可是也很怕晕船>.<~~

SIMMY 说...

看你的样子真的是很开心。
我也想去。

绮绮 ♥ 说...

难得珊姐穿比较少的时候竟然被晒伤~
可恶的太阳~

Janelle 说...

原来是穿这衣。还以为是普通圆领的。。

你爸爸,很好笑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陽光美少女﹗﹗
漂亮噢﹗﹗
好喜歡那邊的島~~美到~~

怀怀 说...

怎么沒人問的?我來八卦一下,發生什么意外呵?

HansonLi 说...

这样露
不变香‘肩’就怪了
哈哈哈

之前我在巴厘岛坐船没有safety jacket的
但我还是坐到爽爽的

小薰妈 说...

我也希望可以去仙本那岛咯!!=)

匿名 说...

你穿这样的衣服,
怪不得晒到这样程度
下次,保养功夫要做!!

Shin 说...

海灘很漂亮!

哈哈哈,你媽媽好好笑哦,怕到連你手伸出去也急急教你收回來~(為什么手不可以伸出去叻?)

你啊,下次再去海灘記得擦防曬,全身曝露在外的都要擦,連耳朵也要擦才行哦。

最后到底發生了什么意外?

shhing_慧 说...

Pulau Manukan及Pulau Sapi都很美哦,羡慕你咯!坐船的感觉很爽的。。。。

greenmeteor 说...

发生了什么意外啊??

一家人出游的感觉真的好好噢~~
好温馨呢~~
可惜我没有兄弟姐妹,要不然我也要拉着他们到处跑!!哇咔咔~~^^

匿名 说...

海真的好漂亮哦!!!!!

*小霜 说...

很美的沙滩岛屿,。。我喜欢!。。哈哈!

Chi Leong 说...

你爸爸肚子饿了
哈哈

Unknown 说...

沙巴也有蛮多小岛的噢!海水也很清澈,不像我们这里的,看到都.....唉!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make me wish i am there right now...

逍遥 说...

发生了什么意外呀!!!

Vincent Cho 说...

Manukan很美!从KK坐船出发,要多久?太久的话,我会晕船……

mr.big 说...

好想去哦。。。。不知道几时有时间。。。。嗨。。。。。

娃娃 说...

可惜呐, 没有去到Pulau Sapi, 个人觉得那边比较美! 嘻嘻~~~ 不要紧啦, 改次你跟你的哈尼来再去过!!

是咯, 我也很八卦的, 到底发生了什么意外呢?

~珊姑娘~ 说...

jasmine_pzj ~ 恭喜!!!!终于坐沙发了,连扶手也是你的XD
飙船,很恐怖呢!!!
但是很喜欢那快感^^
黑了,没有美人了'n'

孤傲的王子 ~ 哈哈哈!!!!所以我说下个月你答应我,我带你去走走。。。

Akira ~ Sipadan确实很出名。但是我们没选到。
真的很猛!!超晒的。

瑜珺 ~ 哈哈哈!!!谢谢。
还好我不会晕船的。

SIMMY ~ 谁看到那些美丽的岛屿都想去呢。

~珊姑娘~ 说...

绮妹 ~ 感动!!!是咯!难得人家露一点点。。。。

janelle_l ~ 哈哈哈!解开你的问题了吧!
我爸爸,真的是把我们弄晕!!!XD

蜜蜂王子 ~ 那个岛真的是很美!喜欢。

怀怀 ~ 我也奇怪怎么没人问的。大家看照片而已吧=p
等等,我来告诉你。

HansonLi ~ 哈哈哈!!!!就是hiao hiao要穿这样咯。

薰妈妈 ~ 你跟小薰爸说一声,就有得去了啦XD

~珊姑娘~ 说...

sock peng ~ 有经验了,下次会了!

Shin ~ 不是不可以伸出去,是她怕海,所以什么都怕咯。。。
好的好的,下次防晒功夫一定做足。。。
意外ho。。等我。。。

shhing_慧 ~ 嘻嘻! 还真的很爽。
 
greenmeteor ~ 你也注意到了!谢谢你。有读我的文章。
哈哈哈!有兄弟姐妹的陪伴确实很温馨,我喜欢。

dolphine ~ 很清澈见底。清洁又漂亮。

~珊姑娘~ 说...

*小霜 ~ 嘻嘻!大家都喜欢呢。

That My Goal ~ 我也觉得是这样XD

Chaos 疯侠 ~ 对,沙巴很多个小岛都很漂亮。我们这里的,哈哈哈哈!!!知道就好!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ehe!i miss there too^^

逍遥 ~ 小意外。但是对小孩来说是恐怖的。

Vincent哥 ~ 没有几十分钟而已啦, 不会久。嘻嘻。。。

mr.big ~ 嘻嘻!一定有机会的。

娃娃 ~ sapi比较美!!!!哎呀!!!错过了!!但是没办法的。。。

cre8tone 说...

好美的岛屿。。。

zzhen 说...

這麼容易曬傷!!!!
這裡的海島其實還好
如可以去到仙本那應該更讚

Agnes Sim 说...

哈哈,终于陪你走完了KK。;-)

Carrie_Nice9 说...

发生了什么意外啊??

是不是有小朋友溺水??

你这样穿很漂亮~不过没有防晒的后果真的很可怜!
相信脱皮一定很痛咯!记得放药啊!!

你爸爸真风趣,真想认识他叻!哈哈~

嘉麗 ChiaLi 说...

吹海风很舒服吧!那种海风吹到脸上的感觉真得很棒叻~!~

Kai and Baobei 说...

刚刚‘下海’是这样的啦,哈哈哈!慢慢地靠近水,不要误会~ :P

Vivian Ng 说...

不同的体验,黑一下下,无所谓啦!haha..

ET女子 说...

mabul island是我的梦想~
不过住一晚都要上千~贵贵下~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说...

1st time visit your blog...
I hv been KK there for 3yrs for my uni study life...overall your trip hv cover most of the place of interest, not bad wo...Next time if hv chance, gv Mount Kinabalu a try, it's worth! But remember to make booking 3months before in advance k...nice to meet you anyway~

~珊姑娘~ 说...

little prince's mummy ~ 很美吧^^

龍貓 ~ 是咯!!因weowo平时很少晒的。
我错过了!!!
不用紧, 下次再去^^

Agnes Sim ~ 嘻嘻。谢谢^^

nice9 ~ 下一篇告诉你。
嘻嘻!谢谢你。。。。
是咯,下次防晒功夫要做好。
我今晚要学A级女人教的方法来敷看看。。。
我爸爸。。。。我们真的要晕呢!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嘉麗 ElaiNe~ChiaLi ~ 但是那天热岛半条人命!!哈哈哈!

Kai and Baobei ~ 哈哈哈!是咯!第一次这样嘛,难免一开始会有点怕!

vivian ~ 哈哈哈!!!反正黑了,不管了啦!

ET女子 ~ 那里看来真的很美!!!下次可以去那里^^
这样的贵的meh???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 hello, thx for visit^^
thx for viewing all my KK trip! v go for fomous place coz my brother know there very much.
thx^^

Aris Min 说...

上次我出海肚子痛,没下水~
超级遗憾的咯~

海水好清澈...
比langkawi的还要清呢`

sally^^ 说...

天狼星是沙巴人吗?我还以为他是古晋人。哈哈哈。。
沙巴真的有很多美丽的岛屿,我曾经在沙巴附近的一个美丽的岛屿读了一年的书哦~

sally^^ 说...

我刚刚考完试了,不要担心,我已经收拾好的坏心情,带着美丽的心情来看你这个大美女了!!哈哈哈。。
明天或是后天我就会更新了!
一定要等我哦!

敏慧 说...

好美得岛哦,
看到那么多照片,
好羡慕也^^

我也想去玩玩。

vialentino 说...

enjoying ur manukan pics....sorry, thou i cant read chinese...but really enjoy viewing ur pics...

~珊姑娘~ 说...

min~aris ~ 好可惜喔!

靓靓sally ~ 哈哈!是我写错了啦!天狼星是古晋人。我是要说他在邻国也能感受到吧!因为上次我写那里的女人很美,他好像很开心。
其实你与ET女子也是,等我下次就去阿里找你们了。

一直在等你^^

敏慧 ~ 嘻嘻!!!

vialentino ~ ya, i know.
thx for support although u dunno chinese...
yup, capturing many photo there, hope to share with all of my lovely blogger^^

紳褟 说...

那里的景色好优美哦!!
海水也很清洁……
呜呜……
搞到我也想去玩!!!

Qoo 说...

我看到这pulau sapi的照片
好怀念啊~~~~~~~~~~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说...

真的很美,海水很清澈。。。

Prettywebstore 说...

我每次去海滩时都包得很紧,因为我是见光死一族...偏偏又喜欢玩水....
BTW..发生什么意外了??

Fatty Jean 说...

可怜香肩烧焦了! 太阳真的很猛哦,以后要切记搽全身哦!

出海真的很好玩,靠近大自然忘记城市的繁忙~~又可以陪伴家人一同出游!多好啊

你的爸爸真的很搞笑。我相信我老妈也会说出这样的话,哈哈!

3ugene 说...

我也要去海边了
看见你的照片让我无比的兴奋
KK的海边也很漂亮哦
搭船过去也那么贵啊~

大笨猫 说...

风景真的很美

你妈真的是很怕很怕水
哈哈

~珊姑娘~ 说...

紳褟 ~ 是咯!!!那里真的很清洁。

Qoo ~ pulau sapi,真的很美。好可惜我没得去!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非常的清洁呢。

Wei Lin ~ 哈哈哈!!!你很厉害照顾!
我就很笨了!!!!

Fatty Jean ~ 香煎。。。。哈哈哈!算了!
以后会照顾了。
你爸爸妈妈应该比较可爱!!!我爸爸说的是。。。。唉!还是不讲好!

3ugene ~ 嘻嘻!就是咯。只是搭船到那里就rm200了。

蓝色雨 ~ 哈哈哈她真的很怕!

hmm 说...

水好清澈~~
可是我介绍你多一个好地方..
pulau perhentian,
你一定会很喜欢的~~

Unknown 说...

难怪你的香肩会黑成这样。。。可怜你了~
睡觉时一定很辛苦吧?

搽一些凉凉的膏吧~会比较舒服。。

Alice Chong 说...

发生什么意外???看到时吓到我了,但没有下文看。。。有什么事发生吗???

bearlim 说...

多搽点lotion,你的白皙皮肤很快就会回来的^^

- yEng - 说...

很漂亮的岛屿呢~
水清洁,清澈到无法抗拒~

Puddycat mummy 说...

哇!一口气看完姑娘的亚庇之旅
真得很吸引我
尤其是kundasang那里美丽的风景
有机会真的要到那里走走

蕴如 说...

我发觉你和Akira都有个独特的地方..

Akira会介绍好多美食给博友们。

而你就会介绍好玩的地方。

好开心认识你们哦~

能知道好多好多..

谁说在家里就不能知天下事?我就能哦。

谢谢你哦~

迷迭香 说...

你爸爸的反应很直接啊...
看到鱼就想到吃!! 哈哈....

wawalicious小歪 说...

今天突然发现我的名字出现在这里!

哈哈

当我看到你报道来kk玩的~

很开心阿

=)

真的觉得亲切呢!!!

JiaNi 说...

我也好想玩水。。。那些海水很清澈,但沙灘的沙看似不夠細膩

匿名 说...

I will right away snatch your rss as I can not in finding your email
subscription hyperlink or newsletter service.
Do you've any? Please let me realize in order that I may subscribe. Thanks.

Here is my web page - cellulite treat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