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

✈《泰享亲子游》❤好漂亮的B-Story Cafe。完结篇✈

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

曼谷第四天有我很多装b照xD


B-Story cafe
这咖啡馆好美啊!!!单看外形我就好喜欢了!!


这天刚好穿了这件热带风味连身裙,超适合这家咖啡馆风哈哈!!


门口也好拍了哈哈!!


女儿很爱跟我合照但是又每次摆那死鬼热脸到底是要怎样=.=




咖啡馆里头就是一整个以欧式花园为设计装横的,超漂亮的,气氛也很舒服!!






蛋糕选择也很多但是我们吃饱了所以想来杯饮料及一片蛋糕就好




我们选择上楼去,就连楼梯处都很好拍哈哈!!#误


楼上真的更讨我欢喜了!!
除了欧式大花园的感觉, 也有教堂式的感觉,反正就是很漂亮!








我们选坐窗口旁,欧式教堂窗口设计很讨喜嘛


老公不管下午茶还是早茶,刚才走得那么热他说他只要啤酒哈哈!!!给你!


我带孩子到处拍照时这画面极像个孤独老人哈哈!!#喂!


曼谷旅来到第四天时竟然给我爆出一粒痘痘!!!还好在眉毛附近,不说没那么明显(那你说来干嘛!!ei也对!??!)


芹小妹每次在等待食物时不是画画就是拿出她的可爱小食物先来serve给我们吃哈哈!!!这几款橡胶食物模型非常可爱!!虽然本地Daiso也有卖但是日本买超便宜, 以后再去可以把什么系列的食物都扫回来就是了!xD


点餐后等待就去拍照就是了xD


呐,通常我这样一拍就会女儿儿子都来料的哈哈!!


你看, 来了哈哈!


跑到了楼梯处她也跟着哈哈!!!可是你可以不要每次被周围事物吸引你的眼球好吗女儿!!




他们拍爽后就会甘愿了, 妈咪继续装b xD






饮料蛋糕上桌了先回去好好下午茶吧
因为刚才在外面走得太热太热了!!!!无敌热!所以本来想说来这里要点个热咖啡加3D泡沫设计这回事完全被我忘记了。我只想要冷饮!!(虽然朋友说冷饮也可以有3D拉花但是点单时我热到妈妈都快忘记了更别说什么设计哈哈!)
我的Cappuccino Frap
孩子的Ice Cocoa
再来一片Caramel Macadamia Cheese Cake


这蛋糕好吃!
这里除了漂亮,蛋糕也好吃, 餐具也那么漂亮, 很有讲究,有水准!这家咖啡馆绝对可以来!




让孩子给我们拍几张留念下哈哈!


大家都说难得我家老公笑了, 其实我家老公超会笑只不过对着镜头不知所措然后我也完全不管他的毕竟拍照最重要我自己要笑就是了哈哈哈!!!(我连孩子眼看哪儿都看开了更何况我家老的哈哈哈)
这次他为了作弄儿子特意学他搞怪的笑容结果变成了难得的笑容照哈哈!


呐!临走前的合照恢复了哈哈哈!!!=.=


回前继续拍哈哈!!




女儿连小伞都拿出来转了我还不识do的帮她拍几张么哈哈!!




女儿


妈妈


全家福这东西如果是托人帮拍的最好拍两三张吧,你看, 总有一张其中一人会闭眼的哈哈!!!#我太了解合照这回事了哈哈


不然就是眼神不懂飘哪儿了哈哈! 但是这张拍了我才留意到头上的麋鹿,好可爱哦!


外面处处都是拍照点


女儿突然跑进来哈哈!!!儿子很吃醋的说做么只有跟妹妹合照,他呢哈哈!!
我说妹妹出世前我们两个都是你的, 现在就让妹妹那么一两次吧哈哈!!


过后回去Pratunam换装后我们就出去按摩, 晚上继续在夜市游荡。
隔天早上走下早市吃了猪脚饭就去机场了所以这篇是完结篇了。

虽然这个曼谷之旅说走就走但还是去了好几个新地方,虽然这次的曼谷超级无敌热无敌晒但是我们真的有悠闲到,有休息有放松到,而且是来了几次曼谷亲子游后一整个很新鲜的感觉,这也让我期待及更有动力的安排两个孩子稍微长大后更长的亲子游了❤


我想曼谷,每年回来一次就是了✈
曼谷再见!

曼谷亲子游2019相关文章:
✈《泰享亲子游》❤说走就走之曼谷亲子游 2019✈
✈《泰享亲子游》❤免费入门又好玩的Children Discovery Museum。Chatuchak✈
✈《泰享亲子游》❤Chatuchak Weekend Market乱拍✈
✈《泰享亲子游》❤复古的益生老店及Lek & Rut Seafood @ Chinatown✈
✈《泰享亲子游》❤走在火车轨道上。Maeklong Train Market✈
✈《泰享亲子游》❤来了又来的After You。Siam Paragon✈
✈《泰享亲子游》❤超丰富的Pe Aor Tom Yum Kung Noodle✈
✈《泰享亲子游》❤好漂亮的B-Story Cafe.完结篇✈

6 条评论:

Aris Min 说...

Cafe挺漂亮,带点小欧式的氛围
蛋糕看起来很好吃呀
但我的焦点是那两杯看起来也很不错的咖啡!

~珊姑娘~ 说...

Aris Min ~ 这里很美!如果一班姐妹去应该可以拍到天荒地老哈哈哈!!
蛋糕好吃! 哈哈!!咖啡不错,还有一杯是巧克力xD

悠悠 说...

看你拍了那么多张照片就知道你有多爱这家Cafe了!真的是很漂亮的Cafe啊!
那天看到你老公真人一下下,就感觉他不是照片中的严肃啊!怎么每次拍照他都摆起样子了,哈哈哈哈!
芹B还是很可爱!!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哈哈!!!就觉得那里很美就不知不觉拍超多的哈哈!!然后拍了就放啦xDDD
这里也有很多主食,下次可以去尝试的。
哈哈哈对吧,我老公其实一点儿也不严肃的阿红应该懂哈哈哈!他就是对着镜头就不会笑了xD
芹b是很搞怪的小女孩哈哈!谢谢^^

Vincent Cho 说...

真心覺得曼谷的咖啡館都很花心思在裝潢上,絕對是打卡的好地方!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除了装横得好,食物也从不马虎,这更值得去光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