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9年10月7日星期一

❤《亲子趴趴走》皆大欢喜的云顶两天一夜家庭游❤

2019年9月28~29。星期六~日

这个周末来个上山计划,一家老少幼一起上山去❤
虽然我们中部这里要上云顶绝对是不远所以偶尔就会来个day trip的,有时半日游都有哈哈!
但是上次答应了孩子找个机会来这里过夜,孩子超期待的,虽然只是小小承诺,但是答应孩子的事就要办到,不管大小=)


超期待的两个小瓜哈哈!!(是啦是啦我知道儿子鞋子很肮脏别再提了,常走山,忘了出游前洗一洗=p)


选择入住First World是方便,家公不能走太远,我们主要都是要去Sky Avenue而已,所以入住First World还是最方便的!
First World翻新后三人房挺不错的,宽大也比较新,就是电视机太小而已哈哈!!!


Check in后逛逛一下就先去吃个也不懂是下午茶还是早晚餐哈哈!!!反正我们已经打算假期就是躲在房间宵夜的,早点吃很可以。
趁这种下午五点晚餐时间还未到人潮还没有的时候就去吃目前云顶很火红的餐厅之一啊!

The Laughing Fish by Harry Ramsden
这是英国一家出名Fish and Chips的餐厅,在云顶开始营业后经过看到都是排长龙的,这天五点抵达,不用排队还大把位子选,但是过后就开始满座了!








jgjp说坐长桌子比较好所以过后我们就换位子,靠窗位子我喜欢。
两个老母子根本就是神一样!!哈哈哈!!!


没有点太多的主餐因为jgjp说只想大概尝试,他们等下想进去赌场里头用point兑换食物想要尝试水饺面哈哈!!!(是的jp去到有什么菜单都懂了所以想带jg去尝试哈哈哈哈!!)
Haddock Legendary-这个我点最大份的,真的很大份!!!鱼也很新鲜很滑!好吃!
COD Fish Burger-这个汉堡很不错的,但是我觉得可以的话点鸡肉或牛肉比较好,因为鳕鱼炸后这样搭配汉堡其他酱料不太吃得出鱼的鲜味
Traditional English Fry-Up-什么时间都可以吃的big breakfast哈哈哈!!炒蘑菇很好吃!
Hot Cappuccino-我来提神的哈哈!!


纯粹要show下这个fish & chips多么的大哈哈!!!


芹小妹已经不轻但是就是爱跟爷爷撒娇,然后爷爷对着芹小妹又是没办法抗拒的那种,疼孙女到一个无极限的爷爷就是了哈哈!!!




妹妹的丹宁外套是跟哥哥兄妹外套
纱裙是跟妈咪母女裙哈哈哈!!赢料咯!


今天穿的是在曼谷买了好久好久的薄外套哈哈,一直被遗忘哈哈!趁冷天就来穿一穿(但其实云顶也没有很冷哈哈)
这发型深得我心因为我还不会为自己绑从头顶开始的辫子,这发型我在小红书学来的,对我来说比较简单而且前面可以营造好像从头顶就绑起的辫子效果哈哈。只不过两条辫子本来要拉点出来拉松的忘了,也不错啦还是很多人说喜欢哈哈谢谢!
我也跟女儿绑一样的发型=)


吃了鱼柳后jgjp就去打老虎了哈哈!!!
出发前奶奶告诉佟b她要去打老虎吓到佟b很担心一直问真的么真的么哈哈!!!!
我们就带小的去玩室内游乐场。




孩子长大一些后要拍两个人甜蜜照也比较容易了哈哈!!谢谢儿子哈哈!!


他每次还很贴心的问要横要直哈哈哈!!!如果我说随便时他就两种都拍哈哈!!!#拍照比他老爸贴心多了xDDDDD


Skytropolis




目前还有优惠吧,day pass rm60一个人,一人一张玩到够本就是了。


这个车也坐了四次吧哈哈哈!!!每次选不一样的车子来坐一坐。


这个骑马的原本以为女儿会害怕结果她最兴奋哈哈!!!!最后这个游戏他们玩了六次哈哈!!!!玩了两次后过后去玩其他游戏再回来玩,最爱就是这一个。
因为队伍很短所以下来再排很快又有得玩了哈哈!!!!回本了啦!!!




其他孩子适合高度玩的游戏都玩个一两次就是了,就是给他们玩够本啊!


在游乐场真的好几个小时,玩到够本小孩也玩到甘愿又开心,反正对于两个来休闲的我们来说,孩子开心我们就开心啦!天真无邪就只顾着玩的孩子最可爱了。
玩累了就去吃llao llao,孩子选择自己喜欢的三个toppings。
我们两个选择吃罗信记的甜品,也挺不错的。


过后跟jgjp会合后看一看Sky Avenue的灯光表演就回房去吃宵夜哈哈!!
我们带了instant海底捞哈哈!!方便又适合我们多人吃,两个小火锅宵夜吃到饱饱!
jgjp及老公都是第一次吃这个instant海底捞火锅,大家都挺惊喜的这样即食的竟然也可以这样美味哈哈!!方便最好!我没露营而已,如果我有露营我一定带着个就好,什么炉啊锅啊都不需要哈哈!!!


每次绑了辫子后晚上脱掉时这种发型最可爱了哈哈!!!
我家姐妹们常说芹b这个look是可爱到像狗这样哈哈!!!(不知道这是什么鬼称赞)
但那毛发还真的挺像西施狗的xDDD #喂!!!


隔天早上睡醒就去找早餐


看到这家就想吃面,就这家吧!而且很靠近哈哈!!!不需要走远哈哈!!!
乐牛私房面家
红烧牛肉面-老公过后加了很多这里的辣椒酱变得更好吃了哈哈哈!!!
红油抄手面-我喜欢,花椒味很重
肉丸油条香港粥-就很香港的香港粥,很绵


叫儿子拍我们两个时妹妹突然跑入镜,哥哥吃醋自己没得入镜(我家我们四个都对一家四口在一起的观念超强的哈哈哈!!!!),然后他就很厉害的转换前镜自拍,这样就有一家四口了!哈哈!!厉害!!


拍了全家福就甘愿拍我们了xD


吃饱饱就继续去玩!
这天就玩楼上的电玩游戏吧。

Big Top Games Park




儿子主要玩Pokemon及Mario Kart
加上次来玩的他收集的Pokemon已经有八张了


女儿很爱跳舞我们就给她玩跳舞机,她超high的哈哈哈哈!!!!所以我在安排给她去学舞蹈了哈哈!!




什么都要拍的小瓜,旅游mood超强的哈哈!




在ig story Cialy有讯息我说她也在云顶,我们还说看看是否有缘偶遇。这样比较好玩啦哈哈!!!
然后我还告诉老公我的朋友也在云顶,但是云顶那么大应该很难偶遇到吧,才说完不久而已下电梯时就被叫住了,原来是Cialy啊!!太有缘了啦!!!
然后我们聊了一下转个头天啊!!!两个七岁男孩已经在聊玩具了哈哈哈!!!!
两个五岁女孩已经手牵手一起看东西了!
小孩熟得太快了好可爱啊哈哈哈哈!!!!也因为我发现我们四个小孩得性格都挺像的,也是挺热情活泼的所以真的是一见如故这样,click得很快哈哈!!#跟她们的妈妈一样xD


两个七岁及两个五岁❤




过后就去跟jgjp会合了,哦对了,jgjp七早八早就自己跑进赌场打老虎了哈哈!!!#好拼啊哈哈哈!!!!!
过后回去就check out了,因为还不太饿所以我们决定下山再找吃。最后下山去Uptown的Village Park哈哈!!因为每次都打包给jgjp他们很喜欢,这次就带他们来吃现场的,更好吃啊哈哈!

一个小小的云顶之旅,皆大欢喜,这样的小旅就让我觉得好满足好欢乐了。
旅游之心不在于地点,在于心情及旅伴呀❤


The Laughing Fish by Harry Ramsden
Address: Level 4, High Line Roof Top Market, SkyAvenue, Resorts World Genting,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Time : 12pm~11pm
Friday & Saturday : 12pm~1am

LeNu Chef Wai's Noodle Bar乐牛私房面家
Lot T2-03, SkyAvenue,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Pahang
Time : 7.30am~12.30am
Friday & Saturday : 7.30am~2.30am

17 条评论:

Unknown 说...

感觉芹妹真的很会扭,很会跳舞。。。期待妈妈妳录下芹妹在跳舞课所学的舞蹈❤

Unknown 说...

上面匿名是凯特琳😂

~珊姑娘~ 说...

凯特琳 ~ hi原来是你哈哈哈!!❤
哈哈我也觉得芹小妹好会扭,最重要是她很爱扭哈哈,好的,等我安排看看几时开始上课,会在ig分享吧^^

悠悠 说...

超丰富的行程啊!Daypass RM60 玩够本真的值得!尤其队伍不长可以玩了又玩!!
你们一家四口的两天的穿搭都有经过精心搭配也!照片看起来更和谐好看!
哥哥很厉害帮你拍照了,是时候我也要训练我家哥哥了,呵呵!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这员工两天一夜很好玩,皆大欢喜真的,我孩子还说还要去云顶住,真的很开心哦!=D
day pass我觉得值得,不然一个ride都要rm15了(好贵!)
谢谢!虽然是近近也是要搭配一下的^^
哈哈,训练孩子拍照,以后甜蜜照就更多了哈哈!!

Wendy Kho 说...

辫子很好看! 很欢乐的家庭游,兄妹年龄靠近可以一起玩真的很棒!

~珊姑娘~ 说...

Wendy Kho ~谢谢^^我还要去小红书学多几款哈哈!
兄妹年龄靠近所以哥哥可以帮忙带妹妹去玩真的很好,但再多几年哥哥的身高就超标了有些游戏就不能玩了哈哈。

Sherry 说...

家人就是最好的旅伴,这是很棒的一件事!

~珊姑娘~ 说...

Sherry ~真的,我觉得很幸运,毕竟也不是所有人的家人是最好的旅伴 :)

Hitomi喜多米 说...

九月中我也去了一趟云顶。不过我家的两兄弟太高了,那个巴黎铁塔的和骑马的他们都没得玩。还好有碰碰车给他们玩够本。赞同你说的,小旅也可以很开心满足,完整充电!我家的已经开始问年尾可不可以再带他们来了。=P

~珊姑娘~ 说...

Hitomi喜多米 ~ 了解你说的我家佟b那个巴黎铁塔也是刚刚好而已,明年再去他就不能玩了咯,趁现在还可以兄妹一起玩就玩够本。
是咯,虽然只是云顶但是孩子真的好开心,所以我们会再计划去过夜的呵呵^^

Aris Min 说...

我儿子现在记住Genting了,每天念着念着!
为什么你去云顶也那么会找吃!
我吃来吃去就那么几家哈哈哈

我还吃了不怎么样的fish n chip咧!

~珊姑娘~ 说...

Aris Min ~ 哈哈哈我觉得小孩子都超级爱云顶的哈哈!!很好啊! 偶尔安排上山他们就超级兴奋了^^ #其实我也是哈哈! #因为可以冷天打扮哈哈哈!!
因为现在云顶很多餐厅很多选择啊所以就很好找吃哈哈!
这家Fish & Chips你要去try哦!

Eugein 说...

云顶对于我们KL人来说是个很适合day trip或两天一夜的地方,我有事没事都会跑上去,别人不懂还以为我喜欢上赌场玩两手,冤枉啊!!你不说佟B的鞋子我本来没注意,你一提我马上重点看看,哈哈!!你头发多绑辫子好看,我的发质很幼细,辫子出来像营养不良,除非刻意烫过再绑才有效果。我和丫丫很爱IIao IIao,就是特别爱那种酸奶的味道,爱奶制品的人应该都爱的!!看到4个小朋友的合照,感情好好完全不像初次见面,果然小朋友们都是交际高手。

~珊姑娘~ 说...

Eugein ~哈哈真的,这里上云顶太方便了,想吹冷风时上山就是了!
其实我是真的很想进赌场赌两手的哈哈哈,但是带着小孩还是算了吧,叫我丢下他们三个在外我也不忍心哈哈!
谢谢啊,头发发量足就是很好玩辫子哈哈。
llao llao我家小孩都爱我也挺喜欢,我对于雪糕是还好而已的但是我不爱奶品也爱酸奶雪糕哦。
四个小朋友真的太可爱了,个个都是交际高手哈哈!!=D

Vincent Cho 说...

我们也是喜欢类似的半日游。孩子好像已经对里头的游乐场虎视眈眈了,身高ok的话,下次应该就是带着他玩了。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云顶真的半日游都很欢乐了^^
你的壹仔这年龄身高有些游戏可以进去的你不能进,最好是有小哥哥小姐姐带他哈哈哈,上次偶遇时应该让我孩子带你孩子去玩的哈哈他们好喜欢壹仔xD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