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21年1月8日星期五

《庆祝》 开始新的一年于美丽晚餐❤BlackBYRD KL❤

 2021年1月1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2021!!!
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当然要有好的开始!所以来个新年美丽晚餐!

预定了这家BlackBryd是位于Naza Tower 50楼层的餐厅,50楼层就自然是拥有观望KL美景的楼层,而这里是可以一次观望KLCC及KL Tower的餐厅之一,所以窗口位子也是很热门。
我们也是临时才决定在这晚餐这事所以没有靠窗位子是预料中事,无所谓啦,那吃的时候就吃就好哈哈!!(如果不是一月一号我肯定留下次再预定到靠窗位哈哈!!!)


结果我跟老公都很阿Q地说是靠窗位子啊哈哈!!只不过多送我们布帘哈哈!!!!

原来大家都到吧台这里来拍照的啦哈哈!!!一次过把双峰塔及吉隆玻塔都收纳入照片里的就在吧台,而我们预定的晚餐时间是6pm-8pm, 六点前就抵达所以吧台还没开放,自然没人,更好了哈哈!!!
然后来这些观景餐厅我最爱选择6pm-8pm这样的时间,这样就可以把白天及夜晚的景色都欣赏



吧台好美呀!如果这天没带两个小瓜我看我们会晚餐后坐在这里慢慢继续喝哈哈!!!

先来杯Baby Doll Red Wine,2021,干杯!

最近我们都在家喝日本清酒烧酒,还有白酒,所以老公这天想喝啤酒了哈哈!
两个孩子就一人一杯橙汁吧

趁着等待食物上桌时就先让儿子给我到吧台处去拍照,爹地陪女儿在桌位玩耍吧哈哈!!
是的,儿子是我的摄影师哈哈!!!
然后这裤子的双开衩的设计我想show下所以变到正面照都不懂摆到怎样怪怪的哈哈!!!


show了裤子设计又要show衣服前后设计哈哈哈!!!

前旁坐都拍就是了! 儿子很会呀!!

拍了单人照才把爸爸女儿叫过来拍全家福哈哈!❤❤

生活上最不可缺的好伴侣❤

先上桌的是这里最闻名的前菜
Crispy Nori Crunch
上面的鱼卵及炸饼间中原来还有生鱼片,配上酱料及炸饼这样一起吃,不错的!
但是给孩子吃的话我们就把生鱼片及鱼卵拿掉我们吃,他们吃饼就好啊哈哈!!

Wild Mushroom Soup
这是个惊喜!好喜欢好喜欢!!
犹如日式的柴鱼昆布高汤,加上蘑菇的香味,好清好好喝!

这个我也不懂普通的menu里并没能找到的,也不懂是不是圣诞或新年的特别菜单,是Tokyo Salad,所以当然也是日式的。
整个搭配我们也是超爱的,而且丰富,好大一碟。 

Unagi & Salmon Rice
我们还真的都点到了日式餐,这个也是好好吃!!!推!!!尤其就是那个鳗鱼饭!!很香很好吃! 

Seafood Squid Ink Spaghetti in thai paste
Squid Ink Spaghetti我及老公一直都很爱所以看到就来一份吧! 
搭配泰式酱料很特别,酱料有点辣(我们两个是超能吃辣的所以如果我们会说辣是有辣的哈哈!!)
然后还有Oysters及Squid(被面盖住),挺丰富的!!而且也是很大碟!!!

其实这家也是著名很多印尼餐的,但是评语真的还好而已,我也是预约后才读到的哈哈!!一心要漂亮美景的餐厅漏读了,话说跟我说老公出来用餐,我们都爱吃自然都要好吃的,但我也想要气氛环境好的餐厅,有美景的更好!所以如果食物不好的话我觉得以后要继续提议这些漂亮高楼餐厅有点难哈哈哈!!!毕竟上次他提议去的Marble 8水准太好了,所以过后要再去高楼餐厅水准也不好太低的咯!哈哈!!当然那家价钱也太好哈哈,这次带着孩子我也不觉得需要花那么大所以我觉得这家真的好适合一家四口来啊哈哈哈!!!
然后听我说的,那些评语都不太好的印尼式餐就算了吧(除非再去可以试试毕竟大家的口味不同嘛),但是我这天点的都很不错就是了!!都可以点!哈哈!!

为2021干杯!为假期干杯!!!

最后来个甜点为晚餐作个结尾
我随口问问可以写字吗哈哈!!!既然可以那就来个Happy New Year吧!
新年晚餐气氛更加增倍了哈哈!!!
既然开了头,以后的新年第一天都去庆祝好吗哈哈!!!!!
哦哦这是Chocolate Brownies!

妹妹一心只想吃甜点哈哈!!!

吃到来也才七点半哈哈哈!!但是天已经黑了!!已经看到KL夜景了!!!
夜晚的双峰塔最迷人了!

吧台也特漂亮!如果情侣夫妻来而已就可以来小酌几杯~

再见咯~

话说电梯只能容纳四个人的SOP,我们一家四口自然就是包梯的咯哈哈!!#包梯xD

为2021的第一天给自己好好打扮下,希望接下去的日子也不好颓废哈哈!!
好吧说完后我要好好认真的给自己今年设新的KPI来继续督促自己!!加油!

玻璃窗上的倒影犹如烟花般灿烂
愿我们的2021也如开始般的美好璀璨❤
最后当然希望我们可以更多团聚的日子啦哈哈!!!
也祝大家2021新年快乐!平安安康❤


BlackByrd KL
Address: Platinum Park, Naza Tower, 10, Persiaran KLCC, Kuala Lumpur
Time : 12pm - 10pm

5 条评论:

悠悠 说...

新年可以一家四口一起享受美食美景一起庆祝,幸福满满,非常难得!!
希望你们接下来的日子一样幸福安康!^^
儿子很厉害拍,照片都很漂亮!

~珊姑娘~ 说...

悠悠 ~ 新年快乐^^
特意安排这种不会有一堆人walk in的餐厅,一家四口可以一起来个美丽新年晚餐真的好开心^^
也愿你接下来的日子一样幸福安康 :)
哈哈!儿子确实是我很厉害的摄影师哈哈!!

格拉蒂斯 说...

真的很喜欢你这个装扮,头发干净利落好好看,最重要是瘦得漂亮了!(本人表示太羡慕)
这家我之前来过和朋友庆祝生日,从餐厅续摊到酒吧去,风景好,可是食物真的是中规中矩(也没很差~)
可最重要还是和对的人来就什么都 =)

landor 说...

好久不见,祝福。

Carson 说...

what a beautiful fami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