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温馨云顶家庭游

2011年12月4日~5日。星期日~星期一

这是计划已久的家庭欢乐游。
从来我这大家庭出生的小女子跟家人的感情就一直很要好,出嫁以后,我更加把握每个我们相聚的时刻,更学会制造更多的机会与家人相见欢。
每次出游,我都会想起家人,自从2009年的沙巴11人家庭游后,我们好像没有再次一起出游过了,大家很想念,我真的很想带家人好好出游一番,毕竟现实就是现实,我经济能力有限,没能可以请一家十口出国游玩,但是我们都在努力,为下一个家庭游作出计划。这次我就先请家人们到云顶来个小游,出游之前,我就知道,这一定也是个温馨欢乐游。

就这样的,十个人往云顶出发了。独欠远在南非的哥哥,忙碌的大姐及姐夫,但是大姐派出宝贝女小珈颖作代表,与我们同行。
这也是我五个月没有回家乡后家人也趁机来探望我的小旅。

陈家女人帮。这次干妹妹也参与了我们的家庭游。
个个很hiao,说好要一个绑一样的发型。
Photobucket

小妹及小外甥女珈颖,不用问她们,单看她们的跳跃笑容就感觉得到她们的喜悦了。
Photobucket

我购买了一个家庭配套,两个大人,两个小孩,另外六张大人游乐场门票,是一整天无限制的户外户内游乐场票。
Photobucket

当然先杀到户外去。
谢谢充当陪走及摄影师的老公。Photobucket

其实这次到户外游乐场,我什么都不能玩,所以过后的摄影师工作就让我来担当。
老爸最好笑,他问要坐海盗船多少钱?我说我买的如门票都包括在里头的,他就去排队说要坐,既然钱算在里面了,怎么可以浪费!哈哈。我的老爸果然会算,要不然怎么养大我们七个化骨龙。
Photobucket

大家去玩得第一个游戏,结果看到大家的表情,有开心兴奋的,有轻松的,有怕到半死的,有要哭的,笑到我们半条人命呀,哈哈。
(最好笑还是前面那个黄色头巾的友族同胞的表情,我们笑死!哈哈!对不起,我们都很坏!)
Photobucket

我可爱的妹妹们。
Photobucket

亲爱的爸爸妈妈,在石头坐着看他们的儿女及孙女游玩,心情绝对跟我的一样,开心呀。
Photobucket

刚才怕死的那个大妹,坐着小孩的就嘻嘻大笑,还比V!
Photobucket

小妹及小外甥女,她们永远是让我很想生女儿的缘故,呵呵。
Photobucket

两个根本就像两姐妹。
Photobucket

当其他人在坐着那恐怖的游戏当时,我们杀进了巧克力屋。 
Photobucket

不敢玩刺激游戏的大妹当然随我们同行。
Photobucket

杯子摩天轮,非常非常非常地慢。。。但是老爸老妈还是担心的,不让我坐。
Photobucket

全家只有弟弟敢去坐的Space Shot。
Photobucket

晚间全家十口选坐了这调型车游看First World,这也是唯一一个一家十口一起玩的游戏。
Photobucket

来到云顶,太高或太矮都有缺点,这个不能玩,那个不能玩,就在小珈颖没得玩的当儿,很空闲,我这二姨就带她来玩他第一次玩的颜色沙游戏。
Photobucket

她老妈太忙,小珈颖竟然是第一次玩起这个来,非常兴奋。
期间彪老公一直陪伴她身边教她,很有准爸爸风范,呵呵。
Photobucket

完成了。从此她爱上了这彩颜色沙游戏,隔天一直吵我带她再去玩。
Photobucket

威尼斯人的Gondola,哈哈,我一直告诉家人我不坐了,因为我坐过真人的!哈哈。他们要扁我!
Photobucket

新开张的越南馆。
Photobucket

First world地标。
Photobucket

第二天,大家一早起来就到酒店享用早餐。过后就是走马看花血拼进赌场的时间。

两个小可爱!咬你,哈哈!
Photobucket

两颗圣诞树,太可爱了。
Photobucket

Pattern多多,很兴奋。
Photobucket

老爸跟老公回房后我们继续往外跑吹冷风。
Photobucket

我的宝贝小妹Dadasa,表演能力与我不相上下的她又来搞怪了。
先来温柔可爱版。
Photobucket

两秒钟内立刻变脸,哈哈哈哈。恐怖暴力版。
Photobucket

朋友对我说,你这次去云顶,能看没得玩,是不是很不爽不过瘾? 
其实还真完全没有这感觉,整个旅程我觉得我跟大家同样是一直处于高兴温馨的心情,看到家人们开开心心,自己怎么会不过瘾了,这就是最简单的幸福开心了。
Photobucket

我们计划下一个家庭游吧!

20 条评论:

Vincent Cho 说...

哎哟…这篇让我很怀念那些去游乐园玩的日子。还记得第一次玩海盗船的时候,整颗心都要掉出来了…

Eugein 说...

这一篇让我看到很温馨的全家出游记~你的红x白打扮好应节~圣诞feel!!呵呵~你们很坏耶~居然把别人在海盗船惊恐的表情放上来娱乐,幸好你这里是中文部落格~XD

Unknown 说...

很温馨的感觉。。
我也想找机会和整家人一起出游呢。。^^

Hayley 说...

哇,原来你有那么多兄弟姐妹的!

你害喜好点了吗?要多休息咯! ^^

chan913 说...

很快乐很温馨的全家出游记。

Sherry 说...

赞同赞同,一家人出游一定是很开心的。

小鎮姑娘 说...

我也很喜歡家庭遊,感覺很幸福的!^^

瑜珺 说...

有时候可以一家人出游,其实也不必太志在于玩不是么~重要的是一家人可以在一起^_^

“追食富迪” 说...

真的好高兴哟!真羡慕。。。
我也好久没与全家人一起出游了。
期待明年五月的全家bangkok游了!

Aris Min 说...

family trip永远都是很棒的~
我是大家庭,每次一有family trip是整个家族一起出门的,五辆车很壮观的~~
虽然麻烦了些~不过真的很喜欢那温馨的感觉~

爱云女孩的blog 说...

一家人出游确实非常美好!
这里景色也不错,很有意境美

杏奈 说...

那个小妹的两个版本的照片超厉害搞笑的!真的是强劲的后浪咯~ 哈哈哈。。。
不过你的肚子开始出来咯~ 可爱的孕妇!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说...

云顶是小朋友的乐园
上次去的时候 也是小孩般玩得不亦乐乎
还有 要恭喜你哦~也要照顾身体啊

Unknown 说...

和家人出游真好,好幸福!!

我也很喜欢和家人出游的~ 呵呵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三吉 说...

哈哈。。上次我们玩海岛船, 有人呕吐呢。。现在想起真的很惊魂。。越南馆开很久了。。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哈哈,难怪连我老爸都会说,其实还蛮可怕的,哈哈哈哈 xD

Eugein ~ 这一篇确实是在想念家人之时写下的,看着照片我都会会心一笑呢,哈哈。
嘻嘻!被你发现了,其实特地的呀,哈哈。妹妹们还笑我很像圣诞二姐=)
哈哈哈!我只是放我家人坐海盗船的照片。。。哈哈哈!刚才她在里头而已,哈哈。

KikoChan ~ 嘻嘻。一家人即使是小旅也很温馨开心的。

Hayley ~ 是呀!7个兄弟姐妹 =)
谢谢你!好多了,偶尔还是会呕吐,但是没有每天了。你就应该怀孕得很舒服吧。你也take care呀 =)

~珊姑娘~ 说...

chan913 ~ 嘻嘻 =)

慧慧 ~ 嘻嘻!一家人不管去哪里都真的很开心呢!

小鎮姑娘 ~ 嘻嘻!大家都感觉满满的幸福,这样出游很开心!

瑜珺 ~ 对对!!!一开始我就不在意有没有得玩,看着家人玩得开心我也开心了 =)
最重要在一起,就是这样 ^^

~珊姑娘~ 说...

“追食富迪” ~ 哦!Bangkok家庭游吗?真好!替你期待呀^^

min~aris ~ 哈哈!我了解大家庭出游的壮观,有时交通上很麻烦,但是真的很温馨开心^^

爱云女孩 ~ 嘻嘻,小孩最爱这里了。

杏奈公主 ~哈哈!我的小妹最搞怪了,超可爱的,哈哈。
嘻嘻,那时三个月多了,肚子看到了,现在四个月了,肚子大了=)

~珊姑娘~ 说...

valyn ~ 谢谢你。去云顶小孩最开心了^^

傻孩子 ~ 真的很幸福温馨 =)

Sharon ~ thanks ^^

三吉 ~ 哈哈!是哦,我还真不知道,感觉好就没去first world了,6月去云顶走一下而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