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8月29日星期三

Morib Gold Coast两天一夜家庭游

2012年8月21~22日。星期二~三。摩立黄金海岸还记得去年的开斋节假期,我们两公婆飞到了梦乡地带马尔代夫,成功带了一个小瓜回来,那蓝天白云非常热辣辣的天气让我依然很怀念!但我懂有了小瓜,对我们来说,目前及今年内应该很难飞出国了,除非狠心丢下他给家婆看,除非真的可以厚脸皮要家婆全天照顾bb几天,呵呵(小小声讲,我应该可以狠得下心的咯,但是他老豆不舍而已@_@,所以一直ban掉我今年proposed给他的飞行计划 >_<)。今年的开斋节假期,我还是按耐不住旅游之心,突然来个小plan,就是要来个小小getaway!*怎么才一年就差那么远了,sob sob =(
因为开斋节那天才来计划的家庭游,弟妇建议去关丹的Swiss Garden,结果客满了,最后兜兜转转唯有选择近近的小旅,小蚂蚁的第一次两天一夜游就是这里了: Morib Gold Coast。摩立黄金海岸。

我喜欢出走喜欢旅行,我总觉得旅行的喜悦,在于那旅者的心情,即使是小小近近的家庭休闲游,我也可以一样很兴奋,呵呵,我这老婆很简单是不是~(才不是!当然隐藏在我心中的依然是大旅游计划,呵呵,我怎么可以那么容易放过老公呢!等着小瓜两三岁,我势必要冲得远一点!一点点也好=p)

这一天,爷爷奶奶,小叔一家四口,我们一家三口,九个人浩浩荡荡的出门去了。

到了Morib Gold Coast Resort,人山人海非常恐怖!!由弟妇去办check in手续,我们在Lobby慢慢等。
照片是第二天早上拍的,第一天的Lobby人满到我要晕去了。
Photobucket

等待弟妇check in中。
小瓜的跑车成为我们的旅行包手推车,真好用!
Photobucket

小瓜三个月就出游走走了,以后会不会像老爸老妈这样爱旅行呢。。。看他很开心在对爹地一直讲一直讲就知道了。
Photobucket

Check in了,三间房间,一家一间不用抢,呵呵。
房间很宽阔,至少比我想象中好多了,毕竟这里给我的感觉是鸟不生蛋比较廉价的地方,外头看来就比较“老鸦”,我跟老公都有点小失望的,但还好房间很赞,这就好了,因为我们一家三口预jor会呆在房间较长时间的,呵呵。
Photobucket

还好还有大电视,呵呵,等下你就知道为何对我们两个来说是件好事=p
Photobucket

很喜欢房间床边有个窗口的feel。可以看向很宽阔的厕所里头。。。
Photobucket

设备齐全。这peak season的三百块算是花得过呱。。。>_<(虽然我还是觉得这地方的房间这样太贵了,但是不是我出钱,当然觉得花得过xD)
Photobucket

喜欢这双人床。看网站照片还有床帘的嘛。。。应该是员工来不及整理了,所以就没有??
小瓜在床上自己玩,很兴奋。
Photobucket

宽阔的厕所,还有透明玻璃墙壁的冲凉房加大大的花洒,爱!我竟然忘了拍。
Photobucket

最爱的就是这个了。。。。~ Jacuzzi!!!! 大爱!我有备而来的!
Photobucket

在里头享受Jacuzzi还可以透过窗口看到床上的宝贝与老公哦=p
Photobucket

先让小瓜兴奋够先~
*他还不会自己翻,妈咪把他翻过来的,他已经撑得很稳了,但撑了好一段时间还是倒下了,哈哈。(几时会翻呀,妈咪好紧张哦!有些朋友的b三个多月就会了,有些四个月,有些五个月,算了,给他自己来吧~)
Photobucket

我们房间外头的景色。
看下去就是water park了,那海水就免看了,肮脏到~~~~
Photobucket

我的大小情人~大小彪 ^。^
Photobucket

一家三口,有没有温馨feel =)
Photobucket

小叔一家四口乐融融,准备下去Water Park玩水了!
看到小叔与弟妇,我与老公冒汗了,以后小瓜长大一点会玩水后我们就需要满足孩子偶尔的要求带他去玩水了吧。。。普通天去游泳还好,去水上乐园玩水的话,彪爹地不喜欢,珊妈咪怕黑怕晒。。。宝贝,你还是将就一下以后在家买个假假小泳池给你玩好了。
Photobucket

水上乐园需要入门票,我们没买票,只在房间阳台望下去。
Photobucket

人山人海。。。小孩们的乐园。
Photobucket

ok,弟妇与我有备而来,呵呵,既然她陪孩子去水上乐园享天伦之乐,那我就先享受Jacuzzi,撒下这弟妇从巴厘岛带回来的香料海盐,我慢慢的享受半个小时的按摩浴缸时段~
Photobucket

结果享受出来看到大小情人等他们的爱人我等到睡成一团了,噗~怎么两人睡成那样呀 xD
*这两父子真的很容易撒亮我的心情。
Photobucket

我的小瓜不爱睡觉,很奇怪,每次白天最多只给我小睡半小时就起来了,真的不是普通的baby,人家的baby都一直在睡觉的呀!>___< (有时很讨厌的咯)
他的signature表情,嘟嘴。。。然后才那么几秒内可以立刻变脸 @_@
Photobucket

在房间休闲休闲到下午,全家一起到了Tanjung Sepat走走找晚餐(另篇再写)。
晚上回到了Resort的The Pier餐厅吹海风(吹到全身粘粘>.<)。
一家人可以有多少机会这样一起出游晚上一起吹海风,粘身又怎样,我喜欢 =)
Photobucket

其实还蛮热的,超级怕热的小彪也竟然很合作,没有吵闹,虽然他的背后都已经湿了。。。
反而是怕热的大彪在吵闹-.- (这两个瓜。。。)
Photobucket

这一晚我们与小瓜一起享受Jacuzzi。。。多么幸福的宝贝呀。(其实是没有带桶来给他洗澡啦!所以就在按摩浴缸里洗澡咯LOL)
*他是怎样,享受Jacuzzi到很爽,一起来就大哭,塞他奶嘴他就给我这个手势!!!尼玛,这样对待妈咪的么 >_<
Photobucket

哈哈,这就是为何我们看到大电视那么兴奋,因为带了Eee Pad来,这里竟然贴心有提供HDMI,所以我们可以在房间享受看《飞虎》,我最爱这样了。
Photobucket

小瓜前一晚8点喝奶,10点睡觉,肚子竟然可以tahan到隔天6点早上!10个小时叻,太合作了吧! 虽然小瓜已经很久没有喝夜奶了,但是这次好长时间哦,小瓜是不是很爱旅行,是不是??是哦!那妈咪为了你会多点安排的哈,哈哈哈 =p
Photobucket

七早八早下来大厅等待家人们,小瓜竟然突然给我hmm hmm脸,不用看也不用嗅,妈咪已经从查看他的尿片到嗅他尿片到看他表情就懂他是不是在pangsai了(这就是妈咪照顾bb的成长经验lol)。 好啦,早上就大,很健康。
Photobucket

一家人先到泳池边的开放式餐厅来个早餐自助餐。
过后就是沙滩玩乐时间。
早上去看昨晚来的餐厅,别有一番风味~
Photobucket

如果这里的海水可以清洁一点可以清澈一点垃圾可以少一点,这会是非常美丽的画面,非常清新的早晨来的。
Photobucket

一家人在沙滩玩乐。
爷爷抱少佟慢慢看海。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结果大小彪也热了(这两个大小瓜很难搞!),我们就先回房休息休闲,家人们就全去Water Park再玩多一轮(昨天的入门票没有从手上拆下,所以第二天可以再进去玩,不错。)
Photobucket

这样窝在房里陪太子(很明显太子是少佟啦)玩乐,两公婆看戏,小睡一会,我喜欢这样的休闲小旅-->我当然爱大旅行,我的意思是这样的local小小旅休闲舒服其实也可以很开心,休闲之旅换来的是心灵上的休息,我喜欢 =)
Photobucket
这个月带了宝贝下海旅行,下个月就上山吧,好不好呀宝贝=p

57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firs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ehe... Today i'm fast!!!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bb has a lot of different expression, hehe...

Eriol Loh 说...

bb眼睛跟你一样大

Unknown 说...

呵呵呵..BABY FACE的BABY 。。好可爱叻。。呵呵呵。。家庭乐。。

咖啡杯(Joan) 说...

你这一家旅馆我之前和VIP住过,groupon 买的很便宜!

YT 说...

有仔万事足嘛!你有了这个b,即使暂时(我强调:暂时!!!)不能出远门,来个休闲的小旅行,陪着家里长辈走走看看,也挺不错的。

小孩子看到waterpark应该会乐翻天。你的还要是boyboy,那个小泳池应该满足不到他的啦。你就准备好心情到时在池边追你的瓜吧!哈哈哈~

Eunice 说...

“大小彪” 那张照片笑死我啦!
你儿子的表情超拽的耶!!! LOL

TF 说...

OK啦, 起碼還有得出遊啊~大計畫就等想生下一個的時候再狠狠的敲你老公一筆好了 XD~

kym 说...

喔。。。好快就带宝宝出游了哦。。。

这里好像不错哦。。

Hayley 说...

好好玩啊!少佟那么小就有的出外玩了,好好命咯!Aden就没那么lucky了,因为他老爸说他还小,麻烦。。=_=

我也很向往可以泡jacuzzi啊!

哈哈有时看到少佟的表情,真的忍不住笑啊,好可爱的肉肉脸!在海边那张,太阳晒到眼睛睁不开啦!^^

有有有!一家三口很有温馨feel。。

至于宝宝几时会翻,就顺其自然啦!每个宝宝不一样嘛。。不过我明白你那种紧张的心情,毕竟是第一胎嘛 ;)

Hitomi喜多米 说...

哎哟,你的宝宝太太太可爱了!

彩虹 说...

喜欢喜欢这样的旅行!!!达令!这几天生病的我脑里一直有一遍旅程感想文要写的,大纲己经在生产中,怎么咱们的心情都类似相同啊!!!怎么那么一个年却相差很多啦!!!>.< 我绝对可以了解你的心情,感觉真的很像想像!!!那个想出走旅行的心,时不时来攻击我的玻璃心,当今年的旅游计划被老板banned时心都碎了。@.@

这样的家庭游真的太棒了!很温馨啦!一家3口jacuzzi太爽啦!哈哈哈!小蚂蚁太幸福了!^^
照片很好看!那个海水真的。。。。大杀风景。这间酒店里也不错哦。嘻嘻。。。不用你给钱当然花的过过,哈哈哈!这句笑死我了!!!对对对!小旅游也很开心,可是大计划依然还有很多!我们怎么可能放过他们叻!哈哈哈!期待你的大计,期待与你相聚,期待我们的约定·。XD

~珊姑娘~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haha, ya today u r first!!^^
haha, bb very many pattern xD

Eriol Loh ~ 呵呵,谢谢。其实很奇怪,bb的眼睛不小,爹地的眼睛很小,但是bb就是像爹地脸>_<????

KikoChan ~ 哈哈,谢谢^^

Joan ~ 哦!!!出乎意料的咯!!!我还以为没有人去住过的,哈哈哈哈哈!!!

Sherry 说...

300 一家人住,很划算了咧!
只是很可惜啦,海边不美,不然可以下海玩,会很不错哦!

入住酒店去 water park 还要另外收费,这一点我就觉得不值啦……

你抱着少佟的照片很好看,我还 pause 住看了好一会儿。忍不住想说 - 你好靓啊!

~珊姑娘~ 说...

Ting ~ 有b万事足,但是还是要旅行!!!你真了解我!!对,是暂时!哈哈哈哈哈xD
小小休闲旅其实真的也不错的,这两个月都会这样,我还蛮喜欢的。
但是年尾的我还在争取!哈哈哈!
你!!!!!!!!!!!!!你!!!!!!
不要不要!!!我的小瓜一定会喜欢那小泳池的!一定一定!!!!xD
我不要去water park晒着追我的瓜!

Eunice ~ 哈哈哈!我的儿子每次都很拽的pattern >_<

tf ~ 哈哈哈,我忍!我每个月都要来个local小旅,还是尽量plan看能不能出远一点,哈哈哈!
yea,生第二个时我告诉老公我要去远远!!!第一个马尔代夫,对第二个不可以不公平对不对,哈哈哈!

~珊姑娘~ 说...

kym ~ 哈哈哈!这个妈咪忍不住了,所以带宝宝一起出游好了xD

Hayley ~ 哈哈,其实麻烦还是会有的,现在还要整理小瓜的行李(每次出游我老公的一切行李也是我整理收拾得)。。。在外面也一切要看小瓜的心情。。。但真的很幸运小瓜很爱旅行吧,哈哈,很合作=)
所以我们才会plan下一个本地小旅,带小瓜一起的︿︿
Jacuzzi,真的很爽!!!
哈哈,少佟的表情多到我也x boleh tahan >.<
嘻嘻~
是咯,就是第一个嘛,所以我特别紧张>.<

Hitomi喜多米 ~ 哎呀,谢谢^^

~珊姑娘~ 说...

彩虹达令~ 哈哈哈!!!我么是真的心灵相通呀!!!FIVE一个!!哈哈哈!
一起写旅游记=p
哈哈哈,就是啦!!!我的心情就是那么的无奈!!!马尔代夫变Morib叻!!!!
我了解你,因为我今年也呈上了很多旅行建议书(哈哈)给我的老公,被ban的时候超想打人>_<

一家三口Jacuzzi,哎哟!我好喜欢啦!!!
海水真的太肮脏了!geli!我都不敢脱鞋在沙滩走。。。
哈哈哈!对,不可以放过他们!哈哈哈=p

我们的约定我不会忘记,我很认真地^^
*先等你回来找我tea!

慧慧 ~ 哈哈,你这么说我又觉得价钱ok了。
是咯!我觉得海水肮脏真的很大煞风景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开始找东海岸一带,那里海水超清洁美的。
这个我就不懂了,因为我没兴趣进水上乐园,所以我觉得还ok啦,哈哈。
哎哟!!!我羞了~你好另我开心哦^O^ 谢谢!

yenling。celest 说...

haha,少佟的表情真的很多啊,
像你一样都爱拍照。
我也喜欢小小的旅行,不必安排行程,跟随心情趴趴走。。。
好棒哦。。。
那张两父子睡着的照片,好笑得来却很温馨呢
。。。

Eugein 说...

你说着说着,那么快又一年了,时间飞逝啊!首次带宝宝出门,而且还是family trip,浩浩荡荡又温馨满满。

你的大彪抱小彪那张照片,小彪怎么啦?那张脸超不爽,哈哈哈!!XD

旅行时能加插个浴缸时光就最最赞!!浴缸旁再放杯香槟和草莓,叹到简直就是天堂啊!!

哈哈哈~那张你们母子的合照太富娱乐性,小蚂蚁表演瞬间变换~我非常了解有些度假需要电视机,尤其像你们带着宝宝不方面出门,室内的娱乐最合适。:)

Alice Chong 说...

一家人好开心的旅游呢~

至少你们还有几位成人一起去可以帮忙抱少佟。我呢~全程就只有我抱,旅游回来,我的手好酸叻~还好的是我抱习惯了,不至于痛几天。。。呵呵~

80's Cherlyn 说...

可见小少爷很懂得享受旅游哦~他的表情真的超多哦~好可爱~尤其是他嘟嘴的时候~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上三下海,亏你想得出哦,哈哈~~
少佟也爱去旅行,遗传呢~~

小鎮姑娘 说...

真的,和我在網路看的,一樣,很漂亮呢!可是就不知道為何,聽回來的評語都很糟糕。。。常去摩立海邊,有時候會想想,去只要四十分鐘路程的度假村過夜,好像很不划算,哈哈哈!
原本我也是計劃去關丹的,也是因為臨時的計劃,很難找到理想的房間了。。。><
喜歡妳和少佟的合照,他笑得很開心呢!^^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说...

你小孩还小,来个温馨小旅是不错的。。下次大点还是可以去比较远的地方^^

匿名 说...

这个地方我本来很想去,不过看到网路的评价很多都是贬的,怕被老的念还是不要。。。打算去grand lexis.

那张少佟睡在爸爸怀里好温馨。。喜欢

你的瓜表情真多,越来越像老爸了,赫赫。
~LeeAnne

eChen 说...

看到大彪和小彪睡到这样,忍不住笑了起来,真的好好笑,爸爸是不是当抱枕来抱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 :D 小彪也睡到很舒服 ^-^

嘟嘴------> 笑脸

笑到我眼泪都飙出来了

Morib Gold Coast有很多不错的评语,下次要去试一试,

mia111 说...

很难得可以一家人那么融洽一起出去玩,这个年代已经很少有了,多幸福啊~ 我觉得你的发型让你看来好年轻喔!喜欢喜欢~~~ 尤其是抱着BB时候拍的照片,好可爱喔!少冬好幸福~这么小就享受jacuzzi了

~珊姑娘~ 说...

yenling。celest ~ 哈哈,少佟表情都不知道谁教的,sibeh多pattern >.<
是咯!小旅就是开心在完全跟着心情走=)
哈哈,我是觉得很好笑啦。。。但看看照片又觉得好温馨一下^^

Eugein ~ 是咯!怎么感觉那么快呀!就这样一年了!!!
family trip好在于够温馨,也很壮观,哈哈。我有个很好友的弟妇,所以家庭游我们两页可以畅谈女人野 xD
哈哈,小彪的心情很难搞的,每次给我来个不爽脸。
下次我要带红酒去了!!!
哈哈!小蚂蚁变脸真的是功夫有到家的,就那么几秒可以变脸到如此@_@

Alice Chong ~ 是咯!
哈哈哈,但是其实都是我与老公在抱,其实还好,反正我们就走很少,哈哈。

~珊姑娘~ 说...

cherlyn ~ 哈哈,他喜欢就好!!!

@LIc3 s-h-i-h^s-h-i-h ~ 哈哈!因为我这妈咪就要带他上山下海嘛xD


小鎮姑娘 ~ 房间确实很漂亮,其实如果像我们都呆在房间里的就ok,如果要出去玩的,哈哈,说真的,评语是不好>.<
哈哈,这样也是,那么近却要花钱,如果我们不是找不到关丹酒店根本不会来住这里的=p
原来原本我们计划一样哦,哈哈。好巧哦!!!
哈哈, 谢谢。

水晶晶 shui jin jin ~ 哈哈哈!等他会走后才来plan远一点的^^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哈哈哈, 如果你选择,不用想,我会叫你去Grand Lexis!!!我去过,很赞啦!!!
呵呵,不是好笑么,哈哈哈。
他真的越来越像老爸,哈哈。

eChen ~ 哈哈哈,其实我那时Jacuzzi出来也是看到笑起来了。两人都不懂怎么睡呀哈哈。
嘟嘴------> 笑脸。。。几秒钟里变脸是少佟擅长的@_@
其实评语不好,只有房间好>.<

mia111 ~ 哈哈哈。。。其实我也好久没有这样一家大小一起出游了,我喜欢这样=)
跟夫家出游过夜还是第一次^^
呵呵,你真的很好叻,谢谢谢谢^^

Vachel 说...

BB 变脸那张我笑翻了,哈哈
BB很幸福哦,这么小就去旅行了~~~

一家三口和乐融融的照片,温馨哦

我也喜欢旅行,是暂时的心灵充电呢 ^^

蕴如 说...

你的相片“我的大小情人~大小彪 ^。^” 感觉少佟非常不爽的瞪着你哦,哈哈..

lock 说...

黃金海岸, 我去過.....外面的沙灘, 哈哈

瑜珺 说...

哇~不知不觉你去马尔代夫回来也已经一年了~~~好快xD
这样的trip太棒了,不需要很pack的玩乐,就只是住住酒店,逛逛海边,满生活才可以补充精力,充分的得到休息^_^

Unknown 说...

哎喲喲 小寶貝的表情很可愛啦 笑死我啦
旅行遠的近的也好 一家人一起出去旅行很幸福

等小寶貝大一些 就可放心出去旅行了哦
一眨眼就有得去旅行咯

Vincent Cho 说...

嘿嘿…我喜欢他那样嘟嘴让后咧嘴笑的照片。真的好好看!可以他好像还不太享受镜头似的?

Janelle 说...

peak season还可以拿到这个价钱很划算!

这个房间很大。跟我刚去的那个差很多!我去的那个走路一直撞到东西,然后酒店工作人员还假厉害趁我们出去时塞一张很丑很不好用的BABY COT进来@@

我那几天还在想,你们到底有没有租到swiss garden啦!? 很勇叻你们,最后一分钟才决定!型!

(其实吼,8点之前起身喝奶我都算是夜奶来。。。哈哈哈)

Rachel 说...

赞同你那句"休闲之旅换来心灵上的休息"!人生除了工作,还要在适时的放松自己,享受人生:)
小蚂蚁真的太可爱了,pattern多多,超爱那张三秒之内变脸的,哈哈哈

Rachel 说...

赞同你那句"休闲之旅换来心灵上的休息"!人生除了工作,还要在适时的放松自己,享受人生:)
小蚂蚁真的太可爱了,pattern多多,超爱那张三秒之内变脸的,哈哈哈

lovelyfish 说...

小蚂蚁小小带他出游很爽!我也在魔女小小就带她们出门!现在大了反而不想带了,因为在车上一直打架,同时要妈妈抱!@@

这个黄金海岸我去了几次,都只是走走吃吃!呵呵!那个WATER PARK不知好玩吗?真的,孩子们都爱游泳WATER PARK海滩之类的!呵呵!

我家肥佬不爱海滩,爱冷冷的地方!但我超爱海滩!>.<!所以在计划带宝贝们去阳光沙滩的地方!哈哈哈!

小蚂蚁真的表情多多哦!哈哈!还有,好温馨的一家三口合照哦!

爱的主(璇)律 说...

“大小彪" 那张笑死我! 简直太可爱了!哈哈
baby 的表情也好可爱!!XD

Mayble 说...

少佟的表情越来越多,可爱到。。。
这样全家一起度假,感觉很棒!
我到现在还没勇气带一一去走走,
怕他kacau也怕搞不定他。
您真的很历还尝试,佩服咯!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爹地在拍照时也笑翻了。
现在的bb都很幸福的=p
旅行万岁^^

蕴如 ~ 应该是不爽做小情人吧,哈哈哈,他要做大的xD

lock ~ 哈哈。这么近,要不是找不到其他地方,我们应该不会来这里住的。

瑜珺 ~ 是咯,时间过得真快呀!
哈哈,这根本就是去住酒店而已,哈哈,当然休闲。

Felicia Chai ~ 呵呵,谢谢^^
是咯!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带他去远一点旅行了=p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哈,他在变脸=p
他要看心情,还小baby,其实有没有看镜头都是父母讲的啦,哈哈。

janelle_l ~ 当然啦,这里很山卡拉,如果贵我才不来,哈哈。加上外头很lao ya,不适合我与老公=p
这房间很大是真的,可是都没有你的那么美!hello,等级差非常非常多@_@ 我要去hard rock!!!! >.<
哈哈哈,临时plan trip好像成为我们的喜好这样了=p
哈哈,当然啦!!因为你8点后才醒,我老公6点就醒料的,不算夜奶了,哈哈哈。

Rachel Choo ~ 是咯,偶尔这样休息休息真的很棒。

lovelyfish ~ 哈哈!你的小魔女也是幸福旅行一族。
我觉得孩子都喜欢water park的,所以我感觉几年后我就需要带孩子去了的>_<
我老公也是爱冷冷的地方,所以下个月我们要上山了,哈哈哈哈xD
谢谢^^

爱的主(璇)律 ~ 哈哈哈。

Mayble ~ 哈哈,谢谢^^
哈哈哈,我已经计划每个月要带少佟去走走了=p

Choi Yen 说...

现在的小孩都很幸福,我女儿2岁就跟我坐飞机去chiangmai了,我自己20+才有机会坐飞机的勒...

bearlim 说...

我每次都想去gold cost走走,可是想到那里的海边就....

~仪仪妈咪~ 说...

好喜欢看少佟的可爱表情哦 ^^

nicole 说...

少佟拍照很多表情,可爱。他们等你等到睡着的照片很sweet。。

Dayana 说...

珊姑娘:
你好,留意你的部落有一阵子了。看了你那篇生产的实篇,觉得你很勇敢!让我这个准妈妈觉得自己很胆小。你家宝贝真的很可爱,有妈妈的漂亮大眼睛!

AZ 说...

原本以为是国外的某个地方呢,
先去google了一下原来是在雪州的呢!

【EmbeR】 说...

少佟真的很上镜,而且很厉害做表情呢。
喜欢那张很多合成的照片,眼睛好大一棵。
不过话说回来那酒店的套房真的很爽很大一间,加上Jaguzzi,享受啊~

盈丹 说...

那张大小彪的pic,小彪酷到好好笑! XD
小彪不爱笑,笑时真的能融化人心。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你的女儿好幸福!!!我也是20++才有得坐飞机!

bearlim ~ 哈哈哈,海边真的不行!

~仪仪妈咪~ ~ 哈哈。

nicolehung ~ 嘻嘻,谢谢。

Dayana ~ hi你好。
谢谢你。原来你是准妈妈,加油哦=)

狮子蛋卷 ~ 这么肮脏的海水,肯定是这里了啦,哈哈。

【EmbeR】 ~ 哈哈,他pattern多多。
他那时候心情好,就眼睛会比较大的。

观珊 ~ 小彪笑的时候妈咪没有拍到很多而已,哈哈。并不是不爱笑。

Mina Tan 说...

bb so cute.

evone 说...

在那可以看到日出吗?

evone 说...

在那可以看到日出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