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两周年庆。休闲午餐@ Alexis Garden

2012年10月13日。星期六。Alexis @ Garden

原本这天想说来为101010结婚两周年庆祝一番的,是的,转眼间那一年就这样嫁给他,两年了咯^^,结果当晚朋友有节目早就约好了,带着小瓜,我们想来个午餐小庆祝也不错,就到了Garden猎物了。
说真的,最近有严重爱上早午餐这样时段去用餐,而且还要避开人潮拥挤的(我beh tahan),然后可以慢慢休闲坐到很迟,总觉得没有压迫感的用餐好舒服哦。

其实101010两周年庆怎么庆祝那么简单?因为还是懒惰survey餐厅了,哈哈哈,想说把心思留到下个月人家生日时才庆祝吃大餐,其实加上爱简单了吧;但是总觉得两人有意义的结婚纪念日还是不可以错过特地来庆祝纪念的,简单的吃一餐也算!对啦,在乎心灵如何去看待这一聚,我依然享受。
礼物这方面我从不强求(不强求不代表没有想lol,虽然心里梦想我要这个那个这个那个!加上其实我真的忘了!到那天看到公主提起她结婚周年将有礼物收我才想起!!!哦麦戈),知道身边这个不是浪漫男,望着他再望着我的dream bag dream watch再望他,haiz...算了吧,我自己来更好,天蝎女就是天蝎女,噗;老公,请你给我继续这样日日体贴照顾幸福生活我赚的钱我自己花就好。
也或许礼物这东西不一定要大日子才可以送的,刚好遇上喜欢的需要的就可以拿来当什么大节日的礼物了咯。就那么巧手提电脑在上个月不争气的坏了,电脑对我这职业妈咪+part time博客来说极度重要lol,so就在这么碰巧的时机给他送ultrabook我自己拿来两周年礼物咯 xD 
ok啦,我都没有很兴奋(什么老婆来的!)~ 结果出门简单吃一餐庆祝我比较兴奋xD -->其实我最想要是旅行当礼物啦!

原本想去Garden Ground floor的一间看起来就很舒服的餐厅的,但是我不确定那间餐厅的名字,结果一到,发现就是美人妻帮(卖关子)说好下个周末(就是这个周末啦!)要去聚会的地点,临时换plan,lol换plan这事情对我这反应快的姑娘来说易如反掌,立刻就想到了很多博友介绍过而我又没有光临过的Alexis
Photobucket

简单的菜单。
Photobucket

我们选坐在外头,感觉比较舒服,其实我想坐在旁边的沙发,可惜满座。
Photobucket

他还乖乖睡在跑车上欺负与小狮子玩。
Photobucket

珊人妻点了卡普茨诺,珊姑娘的最爱,珊孕妇怀孕时期虽然偶尔还是做坏事,但是还是有戒口,珊妈咪卸货后当然不会错过每个周末的咖啡日。(哈咯,请问是精神分裂吗 xD)
可惜Love Love不够美,美丽拉花可以加重点蕊我的美丽心情的啦!
Photobucket

呵呵,告诉你们hor。。。我很喜欢这样出场的糖块,总觉得这样好欧式好优雅好~~~说不出,喜欢就是喜欢啦,哈哈!
Photobucket

有点piang~~~~的感觉 >_< *玻璃跌满地*
老公怎么会点个格格不入的主菜的!你怪我崇洋吧,我总觉得拍拖注册结婚周年庆祝日要吃西餐才算得上庆祝 xD
不要问我做么有这样奇怪的想法啦,都说我崇洋了!
(但是儿子却偏偏不取洋名 xD,ok我崇洋,但我爱华语!)

老公的主菜,Thai Beef Noodle。
但是怎么看我们都觉得像越南牛肉面多一些,老公说味道不错哦~
Photobucket

在Alexis这样feel的餐厅看到小辣椒与酱油,噗,真的好格格不入啦!
都怪今天两人一心想来吃甜品的,胃要留位,要不然我想点个意大利薄饼的啦,但是看到旁座的人点的薄饼太大份了!
Photobucket

我的主菜,ok,是我的brunch,呵呵,我已经习惯周末放生老公自个儿去找早餐吃了的(好像很可怜这样··)
我的Rost Chicken Sandwich。很简单hor,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吃三文治。
ok,三文治的配料丰富味道不错,但是错在roast chicken片过干,整个三文治都很干的感觉,下次尝试三文鱼的看看。结果我吃不完,可怜的大瓜说要减肥结果都被也在减肥的老婆养肥。
Photobucket

旁边的马铃薯圈就真的很好吃啦!!!很脆很香很yummy =)
Photobucket

taa daa~~~为了这甜品而忽略主餐的,哈哈。虽说小庆祝,也是要甜蜜嘛。
话说这里最闻名的就是这个Tiramisu了,我终于有机会尝试了。
旁边的酱料,我一直告诉老公是辣椒酱来的!很特别的!(证明大家介绍Alexis是多么久的事情了,我都忘了到底在哪篇文章看过博友介绍吃甜品沾辣椒酱的,好像是在泰国的··)
结果是甜果酱啦,被大瓜笑呱了 ;p
Photobucket

这里的Tiramisu上面布满了hazelnut,配料不吝啬,还有小块小块的焦糖,里头有巧克力,一口一口吃下去,简直就是甜蜜时光。(纳,不要来提醒我减肥哈,你看到的只是周末=p)
Photobucket

有了小瓜后,不爱被拍照的大瓜总觉得拍照环节是幸福的,他宁愿帮老婆儿子猛拍都庆幸自己可以逃过被拉一起拍照的时段了 LOL
不用紧,我有小瓜陪伴入镜。(很多读者粉丝都说很喜欢看我的小瓜,现在是怎样,要小不要大的hor!我是版主,就是要小瓜跟我一起入镜,blek blek ;p -->这个妈咪很变态无聊xD)
Photobucket

我说过,我立志要做个潮一点的亮妈(立志的意思就是还in the progress),即使儿子在外哭闹要抱抱我都会保持自己的仪态(大不了再吵闹就把他抛给爹地xD)。
最重要以后的日子追着他跑时我不可以在公众地方大骂:衰仔包,给我停住。。。等等的画面!ok,自己提醒自己要做个有仪态的妈咪 xD
在家就没得谈,坏蛋你就知道,呵呵呵 ;p
Photobucket

儿子现在都会不甘寂寞睡在跑车上的, 吃了一半他就要抱抱了,结果这样直抱他可以kepo好奇看周围他就会很开心了。(bb好容易tam哦)
Photobucket

他可以自己玩乐自己笑。
那个叉子是爹地吃蛋糕结果他去捉还拿得很紧不要放手,这个b,贪吃又危险啦 -.-|||
最近最爱拿挂在衣服上的奶嘴来玩,不是吸,然后还可以自己训练拿奶嘴放进嘴巴很好笑,找不到嘴巴 xD
Photobucket

在我们身旁的沙发位子终于清掉了,才拍了照片就看到经过眼熟的美人妻与她的abang,呵呵,就是Eugein啦!话说我们已经在外有缘碰面两次了,这次更巧就坐在我们旁边,就可以一直聊,真好。
然后她跟她abang看到小瓜在siok sendiri自己玩了就要抱小瓜,我原本有担心小瓜会踢到Eugein的肚子,害我小心翼翼的,但是还好小瓜会sayang superb妹妹哦,乖乖被抱,小瓜也会一直看着美丽姐姐开心害羞的笑(我们在为姐姐这名称讨论,哈哈),心情好好哦。过后她abang也来抱小瓜,整个慈父样了~
Photobucket

没有合照,为什么?呵呵,多几篇你就懂=p

这里的舒服环境,加上好像每次来Mid valley或Garden都可以遇到朋友,以后多来好了,哈哈。要回家在走向car park的路途被浚妈的妹妹认到了,嘻嘻,羞羞(明明就没有!脸皮很厚一下的我),她是美女一个哦!

ok啦,做么来庆祝两周年的讲讲下变成bb talk朋友talk去的还外加预告篇 xD

小瓜的爹地,结婚两周年快乐!

Alexis :
Lot f209 1st Floor
The Gardens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T +603 2287 2281

52 条评论: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说...

结婚周年纪念快乐!!!!!

匿名 说...

So fast 2 years..

结婚周年纪念快乐!!

Ok lah, also love to see your da Peow photo ^^ haa..

Irene


Suet Ling 说...

好 sweet sweet哦!!两周年快乐!有了小少佟,多了另一份喜悦

Eugein 说...

吼,有ultrabook作为礼物,分量跟精品包没差啦!!

这家的提拉米苏不是盖~每次点都能保持水准,虽然我abang一直认为它是“变种提拉米苏”,可它仍然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城中提拉米苏。RM15一片蛋糕,那个坚果当然要下足料咯!!

哈哈~立志当个处变不惊的潮妈,这个真的需要时间训练,你绝对能办到!你的儿子是个万人迷,不吝啬送笑容,害得我回家一直想念他!!我的abang很无聊,一直逼你儿子望他。。。>_<

*祝你周年快乐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Loves that 4th picture of your bb very much, hehe...

Happy 2nd Anniversary... :)

Hayley 说...

其实能够与自己爱的人一起过这些纪念日,就很满足了,right?也不需什么特别礼物,或很贵的一餐。我是酱想啦!当然,如果老公sek do,自己送礼物,我们身为人妻的更开心啦! muahahah :D

是咯做么没有和靓Eugein合照的??

Hmm如果我带Aden出街时他吵,我还是会压住自己的情绪,哈哈。。虽然心里很mang zhang了,不过还是不要失礼啦~ 换着如果是在家里,hemp,大大声骂他咯!:P
(很坏的妈咪)

YT 说...

那么快两周年了吼?祝你继续幸福快乐!

呵呵,Alexis我有去过哦,上次到KL的时候去见识过了。他们的Tiramisu有够好吃,昨天为什么没有提醒我打包?哟~~~~

你的宝贝儿子很好笑一下。我喜欢看他认真的样子。就是那个皱眉头然后好像在思考什么大问题的那个表情,有够可爱的咧~

“美人妻”帮,这样也能!哈哈哈~

Unknown 说...

我去过一次。。食物超棒的。。蛋糕好吃啦。。可是HORR我叫TIRAMISU竟然没给我那个辣椒。。哇咔咔卡。。我朋友还说怎么没有红红的。。。

我还期待看EUGEIN的相片呢。。呵呵。。

你和少冬我都想看啦。。。

对了你的老公好像瘦了HOR..瓦咔咔

kym 说...

祝你跟阿彪结婚周年纪念快乐~~

哈哈。。你还真容易遇到熟人咧~~
KL可不小都被你们遇到哟~~

等看你们的合照哦。。

Vincent Cho 说...

珊妹,结婚二周年快乐!
看照片,少佟看来很不合作哟,是不舒服吗?那个alexis,我们本来打算星期五那天续摊的。可是小女人要回家看顾老公孩子,所以才取消了:D

TF 说...

ultrabook可以抵包包了啦 ~ 我今年生日收到的禮物是 ---> 書一本, 也可以很開心啦 XD .. 好想太容易滿足了hor

Alexis我到現在都還沒有踏進去過, 那個tiramisu 跟我在 Serai看到的一樣, 我去Serai吃吃看對不對味 :p (以整個就是懶得下KL就是了)

TF 说...

oh ya, btw, 結婚周年快樂喔! 希望你家老公明年會覺悟的送你妳想要的dream bag or watch

小薰妈 说...

结婚二周年快乐!
周年纪念礼物:你老公送ultrabook;你送少佟!哈哈!

~珊姑娘~ 说...

水晶晶 shui jin jin ~ 谢谢=)

Irene ~ yalor, 2yrs d ^^
Thanks for your wishes =)
Hahhaa, love to see photo take by da Peow xD

Suet Ling ~ 呵呵,谢谢。

Eugein ~ 哈哈哈啊,女人hor,有时很奇怪(我在说我!),如果同样价位的是买包而不是什么电子产品我会很兴奋,拿到ultrabook就没有那么兴奋,哈哈哈=p

是咯!!!还好那天终于去尝试了^^
哈哈,其实我的老公也是一看到就说这真的是tiramisu来的么???哈哈哈哈哈xD  但是他也说好吃!

哈哈哈!这个当然要时间训练!其实我的in the progress是靓妈!处变不惊就尽量在做着了,哈哈哈!
Lol万人迷太高举他了,但是他爱对美女们不吝啬送笑容倒是真的xD
你的abang真的很好笑!!我们还以为他要做什么,原来要逼我的儿子看他,结果他只要看美女,哈哈哈!厉害!

~珊姑娘~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ha, thx ur wishes ^^

Hayley ~ 对对,就是这种feel.所以你说你的生日去secret recipe我也觉得很甜蜜了,真的,我了解那感觉,最重要两人都看重那天,一起吃个饭当庆祝就很甜蜜满足了^^
所以我都没有礼物,最后电脑老公自己说要帮我pay,所以我自己拿来当两周年礼物的,哈哈!也好!还是骗到一个^^
老公自己sek do最好!对!!!!
哈哈,因为我们要已经plan要聚会了,所以那天不必拍照,等多一个星期,哈哈。

哈哈!对,我们还是要做有仪态的妈咪^^

Ting~ 快hor!想当年就是要结婚前才跟你close起来,这么快就两周年了,谢谢^^
哦!!!!!!!你竟然去过Alexis!!!!!!!!!!!那我真的有够慢+suaku的!哈哈!
Tiramisu真的好吃!hor这样也能怪我没有提醒你 -.-||明明我跟Eugein有讲到Alexis Tiramisu的嘛!你一定是跟ZH在讲话。

哈哈哈!!!你跟我一样喜欢看他皱眉头的样子xD 我等你跟我宝贝的照片然后我要偷来放blog xD
“美人妻”帮 xD

~珊姑娘~ 说...

KikoChan ~ 哦,我是觉得蛋糕好吃,哈哈哈! 哈哈哈,辣椒酱,笑呱我老公了xD
哈哈哈, Eugein的合照还是有,不是这里=p
怎么最近都有人说我老公瘦了,虽然体重有下降,但我察觉不到,哈哈。

kym ~ 谢谢你的祝福^^
我好像很容易遇到熟人的,哈哈哈。

Vincent哥 ~谢谢^^
choi~少佟才没有不舒服@@
只是宝宝没有一直在笑,我就一直在拍,哈哈哈。
哦,下次再去,反正你们都去过料的!

tf ~ 哈哈哈。其实我们都一样,太容易满足了,哈哈哈!不是我的好友关系我都忘了礼物这回事,所以自己拿来当礼物好了xD
Ultrabook其实比宝宝实在常用,但是女人想法真的好奇怪,哈哈哈!
Serai的tiramisu不好吃是不是,我记下了!
谢谢你的祝福^^
哈哈哈!!!我其实最想要浪琴表!!!xD


小薰妈 ~ 谢谢你的祝福^^
哈哈哈!!!你的说法很不错一下xD

Rachel 说...

下次光顾时记得点他们家的pizza,真的很好吃。这个tiramisu我有吃过,印象中的味道真的很不错,呵呵!
祝结婚周年快乐 ^^
P/S: 赶紧努力追个小公主,凑个好字!嘻嘻

TF 说...

欸! 不是啦!!!

我是說Serai的tiramisu跟Alexis的張得很像, 才想找個機會到Serai吃吃看嘛 (忙著解釋, Serai的英名不好讓我給毀了啊!!)

~珊姑娘~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tf!!
看你那么激动帮Serai解释一面污人名誉就懂Serai的不错了!!!okok!收到!话说empire的餐厅也吃了不少,是时候要去Serai尝试了!
我就奇怪那天你介绍时明明说好吃的甜品!哈哈!
原来是我看糊涂了@@

但是before tat要先去那个El Fresco尝试!我老公要尝试但是我不要,看了你的介绍后我才说找天去尝试xD

TF 说...

哈哈哈, 是囉..是囉 ~

話說回來, 昨天本來還想去El Fresco吃的, 可是不知道怎樣結果兜到T42去了~ 好吃吶~~

等你去了El Fresco回來分享心得..幾時要去啊?

~珊姑娘~ 说...

Rachel Choo ~ hor那我就错过了!!下次去就不要吃甜品要吃pizza了 xD
谢谢介绍!
哈哈!谢谢祝福。
好字我也要!!!希望! 但是两年后吧!我要减肥先 xD

~珊姑娘~ 说...

tf ~ T42也是赞!!!啊!我不要听了,我要先去尝试我没去过的,哈哈!经你这么烧到我一下,我看周末安排到吗??哈哈哈!不懂叻,这周末朋友来找我。 
嘻嘻,总之去的时候会带相机去El Fresco就是了^^

sally^^ 说...

時間多的真快(好像我總是講這句)lol
祝你結婚二週年快樂!!

我發現哦~ 你還真的很愛演列~ xDD
tapi我suka,哈哈哈~~
我很想要吃Alexis的tiramisu很久了!!
可是每次不是已經賣完,就是店已經關了,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機會吃到呀!哭。。
我還真的是想不到這麼浪漫的店裡面竟然會有牛肉面耶!真的很特別咯!難道現在的餐廳都流行fusion?XDDD

Sherry 说...

两周年快乐!

erm ,做么没有照片?
很想知道,哈哈!

Unknown 说...

看你的照片,有瘦到哦,几时要分享减肥篇?
ALEXIS GARDEN 我多年前去过了,可是没有吃Tiramisu cake,浪费掉。

Moon.W 说...

恭喜贺喜棉婚快乐哦!

珊妈咪穿上橘色的上衣看起来很漂亮 + 亮眼哦!

p/s:感觉10 月份是好多人的结婚周年庆,你啦,公主啦,美丽人妻郭靓太啦等等等等……

@LIc3 s-h-i-h^s-h-i-h 说...

2年了哦,好快哦~~
你们依然那么恩爱哦,呵呵~~
祝你们幸福美满一辈子哦❤

TF 说...

btw, El Fresco正常的用餐時間蠻多人的, 所以如果確定要去的話, 請避開高峰時段. Serai也一樣喔

§kinny älien 说...

两周年快乐~!
你和小瓜的照片我都爱看啦~ 别那么激动OK? XD

话说我目前的理财原则也是:相公负责照料日常所需,我赚的钱我自己花~~ (来,high 5!! LOL)

哦,是说这家不是100%西餐厅啰?看到牛肉面我有点傻眼耶~ :P 

~珊姑娘~ 说...

sally^^ ~ 哈哈哈!!!你每次在我这里留言的开场白xD 
谢谢祝福!
哈哈哈!!被发现了 xD
天生爱演的妈咪一个xD 谢谢你的suka ^^
Alexis的tiramisu真的好吃!! 
就是咯!竟然有牛肉面,好奇怪!哈哈哈哈xD

慧慧 ~ 哈哈哈,因为我跟Eugein这个周末就要聚会了,早就约好了,所以上个星期就说不用拍了xD

Ivy Loo ~ 哈哈,没有啦(我也希望!),现在跟之前分享的减肥结果还是一样kuk ,她们跟我聚会的就懂!这个正面拍又没有拍身体嘛xD

Moon.W ~ 谢谢祝福^^
呵呵,那橘色是外套,很好遮掩我的大象手臂,好喜欢!哈哈!谢谢^^
*是咯!我也注意到,而且大家的结婚周年日很靠近,哈哈哈哈xD

@LIc3 s-h-i-h^s-h-i-h ~ 是咯!就是那么快!小瓜都putt出来了xD
谢谢你的祝福=)

tf ~ 温馨提醒有很感动我一下!谢谢告知!!!毕竟我很害怕人潮拥挤的 时段,哈哈。

§kinny älien ~ 谢谢祝福=)
哈哈哈哈!!我开玩笑的,哈哈哈哈,有激动吗?哈哈哈 xD谢谢你两个都爱看,muaks ^^

FIVE!!!!这是我要做职业妈咪的第一条件,生活所有费用依然老公一人负责,我赚的钱我自己花xD

应该是吧!我总觉得格格不入@@

nicole 说...

妈妈你每次post的食物我都流口水。。

我也要做潮亮妈咪!

人家有心送你ultrabook你还不是很高兴!很坏蛋!
哈哈

祝你们周年纪念快乐天天快乐

珍妮花*jennifer 说...

祝周年快乐~ 吃饱饱才有力气减肥~^O^

~珊姑娘~ 说...

nicole ~ 哈哈哈哈,所以我就是被现场的食物吸引到没办法周末减肥的咯,哈哈哈!
你已经是个亮妈!anyway我们加油!!!^^
哈哈哈!!我有开心啦,但是没有很兴奋而以xD
谢谢你的祝福=)

杂八郎 ~ 哈哈哈!!!!
说得好!谢谢祝福哦=)

Vachel 说...

周年纪念快乐!
看你的记载,搞笑多过甜蜜,monday blue都没了,呵呵

不要卖关子了吼,小心我罢看 :P
(说罢了吼,你的部落那么精彩,哪里舍得,呵呵)

小鎮姑娘 说...

祝妳們結婚週年紀念幸福快樂喔!
我每次去有沙發的餐廳用餐,也很喜歡找沙發坐的,呵呵!因為帶著孩子,讓他們做沙發比較方便!^^

心语 说...

哇,好棒的餐厅~ BB 很乖哦,不会哭闹~我得赶快叫韩国伟带我去巴生见你,我好想抱你的BB哦~

祝结婚两年周年愉快!^^

【EmbeR】 说...

结婚周年纪念快乐 ^^

这家餐厅有在听朋友介绍。

有机会我也要去!

哈哈,珊妈咪很爱幻想咯。

为什么不给小瓜取个洋名呢?

sock peng 说...

现在才有空来看你
你直接写“ 我最想要是旅行” 放在床头给阿彪
睡前睡后看一次
很快就会实现。

呵呵!

MIKIKO 说...

瘦很多了,分享分享,我要学习!!!

我很厉害A礼物的,但都是很实际/实用的东西,今年1218是十四周年纪念了,我A很大,七年之痒(x双倍的痒),哈哈

Alice Chong 说...

小瓜的爹地丫还有小瓜的妈咪丫祝你们两周年幸福^^

Janelle 说...

你就好咯。。。

我很久很久没去alexis了:((
我还是比较喜欢他们bangsar的店。
我深信那个ultrabook不会就酱当礼物的,一定还有的,快点讲!!!

噢。。。我村村长去那边都是吃鸡饭的@@

你就好咯。。。有人替你拍照!我都是自拍的。。。呵呵

我出门都不能当很有仪态的潮妈,只能当臭脸安娣nia。。。

“追食富迪” 说...

好久没拜访您了,俩小口(Oops! 应该是三小口咯 ....haha) 依然还是那么幸福噢。祝你们两周年纪念快乐美满! :)

小燕子 YaNyAn 说...

两周年快乐!!! 

哈哈 你好容易遇到遇到熟哦
下次如果有机会我要遇到你~期待中**

哈哈 不过如果真的遇到你我只是会看着你哈哈 
我不敢叫你 **Shy shy**

哈哈哈 

leeanne 说...

tiramasu看了真好吃。。
不过我一个人吃不完一块蛋糕,总觉得很腻。

很好哦。。还有礼物收~

WinneyL 说...

Alexis的Tiramisu真的超好吃的吶:) <3 甜蜜甜蜜。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哈哈, 你好可爱哦!!
哈哈哈哈啊 xD
谢谢祝福=)

小鎮姑娘 ~ 谢谢=)
下次我也要枪沙发位子坐^^
心语 ~ 哈哈哈!!大家都想抱我的bb xD
谢谢祝福=)

【EmbeR】 ~ 我听了朋友介绍很久了!第一次去尝试,真的很不错!
哈哈哈,我们爱华语!洋名者东西对我们来说只是称呼,我们已经决定了孩子的华语名,洋名以后给孩子自己决定吧=)

sock peng ~ 今天你很迟,但是我了解=)
你就爽咯hor ^^
哈哈哈!!good idea!我现在一直把你的部落(爱琴海)开给他看xD

mikiko ~ 阿米!照片骗人的!正面拍又没拍身体,拍侧面就整个双下巴都出来了 =(
下个月到现在没有下降到kg =(
我才要学你!!!!!!!!!!!!!
你就爽!我不会A礼物的,因为我的老公真的很不浪漫的!!! =(
我祝你A大大份礼物!!!!然后分享!!!yeah^^

Alice Chong ~ 谢谢你的祝福^^

~珊姑娘~ 说...

janelle_l ~ 吃一餐而已。。。但是我很简单,真的觉得好 xD
我才第一次去@@
bangsar的哦,下次去找找看。你可以开始找我们下个月的约会餐厅^O^

为什么?•_•
我的大瓜又没有你的村长那么浪漫!=( =( 你知道bo?要不是电脑坏,要不是我自己拿来当周年礼物,不要说着她们讲的这相等于精品包的ultrabook(虽然我还是没有兴奋), 就连相等于pasar malam包包的礼物我也不会得到。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我的大瓜!(突然很不爽他xD)浪漫送礼跟他扯不上关系的haiz =(
还好我不强求,要不然就吵架收场的,自己来好了。

哈哈!男人就是那么爱中餐xD

你自拍很美嘛,自拍都ok!我自拍mu tim了,因为要与小瓜一起拍,一个人就ok xD

LOL来啦,一起努力做个有仪态的亮妈,不要臭脸 ^^

~珊姑娘~ 说...

“追食富迪” ~ 您好哦^^
谢谢祝福。

小燕子 YaNyAn ~ 谢谢祝福!
我应该会比较害羞被碰见。。。因为我那么肥胖=(

leeanne ~ 跟老公一起吃啦!
我一人也肯定吃不完!两个人其实也吃得很撑,哈哈。
哈哈,我已经习惯大节日没有礼物收的,就算完全没哟我也ok的,麻木了。

Winney X The Pooh ~ 好吃^^

家勤 说...

哇,我好喜欢看baby 一节一节的脚,超可爱!

~珊姑娘~ 说...

家勤 ~ 我原本也很喜欢看的,但是一直抱我就觉得不喜欢了,哈哈哈!!!妈咪很喘 xD

June_devil 说...

小瓜越来越可爱啦!肤色越来越白!看到他那双腿被挤成一层一层的,omg好想咬下去啦!

Unknown 说...

那Tiramisu我超爱吃的,我个人觉得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了。

结婚周年纪念快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