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东海岸Tanjong Jara摄影篇

2011年4月30日~5月2日。~我们的休闲Tanjong Jara Trip~
延续:
~
丁加奴之Tanjong Jara Resort~东海岸Tanjong Jara Resort之住宿设备~东海岸Tanjong Jara Resort~食物篇、Spa篇、活动

其实每个旅行,即使是小旅,有拍摄就有留念,所以我们都很喜欢摄影。
这一次的休闲旅,让我们感受到了真真心灵上的休闲以外,还让我们第一次在旅游期间拍了那么多个人影像,夫妻影像还有朋友影像集。这也当然在于这Tanjong Jara我们不去参与任何的活动,所以很得空,得空到可以很尽情地玩摄影,到处拍不停,尤其是大厅旁的美丽水池及清澈见底的海水石头那里,我们还真的几天都去那里拍照。 这样形式的小旅,还真的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休闲的感觉真的无可形容,感觉好赞。

我不懂爱美的你们会不会这样做,但是我会,我的几位爱美朋友都会。我们会在旅行之前,哪怕是小旅,为自己的旅程每一天选上服装服饰首饰发型等等。其实这种感觉真的有点兴奋,我想一个旅程开始前的那些过程都是很快乐的,从开始寻找旅行地点,在拿报价,订房订机票,那种搜寻过程我每次都很享受。当然这次的Tanjong Jara并不需要那么大费周张,我们两三天里就决定了这里既订好一切。这种突然性的决定小旅也让我们四个很兴奋的。
而爱美的我还会加入一点,就是在每一个旅游中都打扮美美,虽然这次的小旅游失策,第三天我无法配到适合海边沙滩的服装,就随便背心短裤,加上那时太忙了!!

下一个旅程也要美美!问题是下一个旅程是哪里都不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么巧的YTL集团,也就是我们住的Tanjong Jara Resort的集团刚好举办一项My Best Beach Holidays contest,所以我及A级也顺便拿了我们在Tanjong Jara的照片参加,我们说了,just for fun。

先like这个YTL Hotels page :
http://www.facebook.com/ytlhotels?ref=ts
再投我的照片 :
http://apps.facebook.com/ytl_beach_contest/single.php?show=161

每天都可以投一票,直到五月尾。
老公跟我说,just join for fun。加上我参加时已经有很多人参加了,有的还200票领先了,我也不想压力,因为之前看到朋友参加这些竞赛都很压力(哈哈,你知道啦)。我最近的工作都超级忙碌,所以不会在竞赛一直拉票,就这里的。诚实一句,看到有人投自己一票,真的感觉超温馨的,我也希望有朋友真心为我们投票,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21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美..:)

Meini 说...

我和我的朋友和你们一样,是爱美的人 哈哈

Aris Min 说...

我在里面东转西转很久了都like不到的???
而且网页一直load不完~~~
paise啊~~~~~

我虽然爱美~~
但是我都简单化多过扮美美~~哈哈哈~好懒~

boey 说...

我会去Like的。
哈哈~!
最近的我也爱上什么都不做,就专程去拍照,吃吃美食。这样的生活,超棒的!!

boey 说...

我会去Like的。
哈哈~!
最近的我也爱上什么都不做,就专程去拍照,吃吃美食。这样的生活,超棒的!!

YT 说...

我like了,讲thank you! 哈哈。

我喜欢你的第一件长花裙,整个就是度假风啦!赞。

yoshikoloo 说...

我也一样,习惯会在旅行前买新衣服配合景点:)长裙很漂亮哦^^

咖啡杯(Joan) 说...

我也是这样,还没出发前就想好服装等,拍照漂亮些阿。。哈哈!
我帮你LIkE了,
赢了的话记得带我去。。哈哈哈!

~珊姑娘~ 说...

谢谢投票的人。
感激不尽。

Joan~很难赢的,之前参加的那些人已经两三百票了,但是我还是很感激大家的支持。这样参加会是一个很好的回忆经验 =)

~珊姑娘~ 说...

Yos~这样的感觉很赞hor。。。心想穿上新的服装而且是配合旅游地的服装,那感觉超棒的!give me five!!!
谢谢你 =)

Joan~你也要打扮美美去欧洲喔!!

YT~Thank you & love u ok =)

Boey~谢谢你!哈哈!这样的生活很舒服休闲对吧,你像我之前的生活了,哈哈,我现在停下来了,休息一下。先烦恼下一个景点。

Aris~不用紧!谢谢你的支持就好!至少你真的去那个page要帮我like!!!感动 =)
那个page有时就是这样的,我的家人说投不到,要重新进过>.<

Meini~哈哈哈!这样很好!

追梦者~谢谢。

Vincent Cho 说...

你们是到那里忙着拍写真集!呵呵…

yenling。celest 说...

vote了vote了。。。
希望你有好的成绩啊。。

旅行是我通常都会比平时打扮的好一些,
原因就是知道一定会不停的拍照。。。
哈哈。。。

小黄瓜 说...

最喜欢看博客精心打扮,分享旅游记了~
珊姑娘要多多分享,呵呵。

好,现在就去 Like 你的照片。(溜)

彩虹 说...

哈哈哈。。。。我是那爱美的其中一个,出发前总是会Fashion show,都会带我的宝贝出门(耳环,项链,尤其我最爱的Accesories,还有包包,鞋子。。。每个look由头要衬到脚,要不然好像心挂挂那样的,不甘愿>.<)
哈哈。。。所以超重还有大包小包的问题总是没完没了。。。^*

Unknown 说...

我也会这样穿美美出街,但一定要找到伴,要不看起来我好夸张似的。

有DSLR可以这样拍照真好。。我会去LIKE的。

Bell Ng 说...

aiya 很喜欢这两套衣服的 fu !!!!!
有时候赶时间就没配咯,我比较属于随行的
偶尔懒惰的话就那个衰样去旅行咯

可是每次都会很后悔地说~哈哈哈哈

十六 Keaton 说...

下次就到南非吧
這樣就可以穿野性非洲風的服裝
又可以大嘆南非的鮑魚
感受當地濃濃的殖民風情
最重要是可以買到一堆首飾品
哈哈

Penny @ Faye_777 说...

珊姑娘《美美》!

我挺你~~~VOTED!~~~

迷迭香 说...

照片都很漂亮呢 ~ ^^

〤Ecl!5oNz™〤 说...

感觉比较像是去拍写真集耶... XD

小薰妈 说...

已经有95++的like了!我想应该可以追得上!=p
我也是和你一国的!我还需要准备3个人份的tim!!@@所以我喜欢先把第几天要穿的衣服配件鞋子先list出来,然后再找着收拾。为了方便,我还会用一个个袋子把每天的衣服配件包起来,外头再放上DAY1,DAY2....这样要穿的时候直接拿出来就搞定!哈哈哈哈~是不是比你夸张?阿姨有练过,小朋友不好乱学哦!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