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儿子。第一次回乡

2012年10月6~7日。星期六~日。家乡SP

想家。就回家。不用什么理由。
但这次意义重大,这是第一次带小瓜回妈咪的家乡。
妈咪懂小瓜的外公、外婆、大姨、三姨、四姨、小阿姨、表姐。。。都很想看到小瓜还有小瓜妈咪(自己讲的)

第一次带小瓜回乡还是轻松的,哈哈,原本还以为会紧张,经过之前的上山下海之旅,我觉得小瓜愿意在出游合作,所以这次就直接杀到距离四小时++车程的Sungai Petani去了。
感恩小瓜了解妈咪对家乡的想念,全程配合度极高,一路上在车上一句吵闹都没有,对,是一句都没有,倒是笑声就不停(只要有人陪他玩就可以了),好像晕睡了,睡醒就眼仔碌碌看不停,你说,叫我们怎么不爱他!!!tai sek到~~~

这次回乡还是如往常很赶时,星期六凌晨开车起程,星期日中午从SP起程回来,因为这个月要带小瓜去打针,所以我们都没有拿假,把假日留给小瓜打针日,工作忙时有多Annual Leave也是假,只能说我们是笨蛋好员工加好父母 >_<

这是bb少佟第一次回妈咪的家乡,之前有一次啦,就是2012农历新年时,tapi那时他在妈咪肚子里面,他说妈咪的肚子油肉太多,他感受不到外面的气息,ok咯,那这次就让他感受够够,所以这次是唯一一次在家乡我什么朋友都没有约出来见面的回乡日(回夫家路途就有哦,呵呵)。把小少佟及自己的时间都留给家人。看着这篇的爹地妈咪姐姐妹妹们,你们有没有感动到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xD

可是这次我的小情人让我吃醋了。。。 以往回家大家第一时间冲来抱我这个二姐女儿妹妹(多重身份),这一次大家第一时间冲向我抱了少佟就不理我了 =( 过份过份!!!儿子的市场挎大了,自己的市场没有了,宝贝很过份,还对大家笑笑抢妈咪的市场!hmm >_<
这一次回到家乡我第一时间先去酒店check in。 姐妹们非常心急想见我。。。。的少佟 –n-, 刚好在外面的她们直接杀到酒店附近的餐厅jio我们在那午餐(可怜的妈妈及两个小妹在家煮好我最爱的臭豆等我回家呀,妈妈索利,是她们硬硬jio我去外面午餐的)

ignore睡醒换衣就直接上车坐了四个小时车程的珊妈咪tankiu(留长发的过程最痛苦的莫过于到了肩膀一直翘起来的时刻!) 妈咪,大姨,三姨,干阿姨与bb少佟。 这班都是减肥中的女人,除了那个“干”的(手还瘦过少佟的大腿)!她们都成功了,我要加把劲,不可以输!kia su! (大姐,我现在白过你好多好多,哈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我的大姐。也是我的营养师。
这一餐阿彪与我摆明来WAT大姐的,恭喜大姐上报纸,还是两页大大面的那种。
成功由大肥师奶变苗条女强人,值得庆祝!(她以前,是生产前结婚前比我产后那时还要肥胖的!!)只能说我们姐妹对减肥的毅力都一样,不小!
原本说好我怀第一胎她怀第二胎的,结果我都putt出小瓜了她还是那么瘦(骗我骗我!),哈哈。女人拼起事业还真是不简单。
不用紧,还是升级,做大姨了 =)
Photobucket

大妹及干妹妹两个好友 =)
两个最心急先冲来抱了我的小瓜的,过份hor~
大妹还剪了我最想剪的发型!等我!我就快去剪了!留发中。。。
三姨跟干姨姨都很疼小瓜~
Photobucket

哈罗!!!你们很过份hor!!!
我在这里!!!眼睛里到底还有没有我这个妹妹二姐 =(
就连自己的小宝贝也忙拍照不理妈咪 =(
Photobucket

WAT大姐请客,结果她自己点了一大堆食物,我们当然是吃不完啦@_@
anyway, APEX coffee的食物还蛮不错。
Photobucket

发现我的宝贝小瓜很喜欢酒店(他真的很喜欢出游!!!),每次一到酒店房间就很兴奋!
自己在那里一直翻不停,还兴奋大叫 T.T||
Photobucket

翻到累了就这样休息。
Photobucket

回家。妈妈看到女儿及孙子回家了,很感动很开心。
小瓜也感觉到外婆抱着的疼爱,会一直看外婆。
Photobucket

爸爸这龙外公抱着龙仔孙,很开心。
看到爸爸看到宝贝就一直很开心的 =)
Photobucket

二妹与小妹,多个外甥。四姨及小阿姨真的长大了 =)
Photobucket

大妹这三姨从外面抱到家里,不想放手hor~
小珈颖这小表姐一看到少佟就一直问做么少佟不一样了的?哈哈哈,她上次见少佟是少佟才三个星期的时候,又小只又黑,现在肉肉白白了(妈咪很厉害养外加pandai美白护肤 哈哈xD)!
Photobucket

被一班女子围绕的少佟,只能说我们陈家阴盛阳衰,哈哈,所以我putt个小瓜来平衡一下xD
Photobucket

结果大家一直围着少佟又看又摸又抱的,他一热起来就心情不好了,加上根本没有得休息到啦就哭闹要睡觉了,哈哈。结果这班女子看到少佟哭闹就跑出去吃啦沙了 T.T*

小瓜这趟好像回来开show的,大家抱够了我就给小瓜在床上翻身给大家看,结果一翻,整家人都拍手叫好。。。彪爹地看了就一直说,做么小瓜好像海洋公园的海狗海豚这样,然后妈咪是介绍出场的那个。。。有像有像 xD 哈哈,笑呱我。
结果回去酒店大瓜就一直sayang小瓜说可怜宝贝,表演结束了,明天不用表演了xD (爹地好爱演 xD)
Photobucket

三姐妹~
看小妹笑到几奸诈,摆明是在笑二姐躲在后面咯=(
哈咯,你们那么瘦,不然二姐怎么见人叻~
Photobucket

妹妹们的公仔,呵呵,给少佟来认识新朋友,反正他的朋友都是动物仔 xD
Photobucket

怎么看起来表情有像呀 XD
那眼睛刚好笑到弯下的 XD
Photobucket

宝宝时光,看着他突然发现大家的快乐可以很简单 =)
(这个表演嘉宾超级成功!噗~)
Photobucket

不会忘记记录,这趟回乡,到家就吃了妈妈特地煮给我的臭豆,是的!我最爱吃妈妈煮的臭豆!!!谢谢mummy muaks ^^
还有妹妹也去买了我想念的北部Laksa给我,但是我怎么可能为了想念而继续堕落下去呢,就吃了两口,也好 ^_^
(Koh,你也想念的!)
Photobucket

星期日是大妹的生日,那个星期六晚上去用晚餐前我就偷偷跑去买了蛋糕为大妹庆生,谢谢干妹妹的合作,呵呵。
我还记得去年大妹的生日我带她一起游香港找我的好友阿Koh,生日礼物除了物质上的还有就是迪斯尼乐园里头一整天的回忆,好快哦,一年了也~~~
亲爱的阿虹,生日快乐 =)
Photobucket

拖了餐厅的老姨帮我们拍照,结果拍了三次才拍成功一张,还要是拍到朦胧的,最后干妹妹牺牲退出帮我们拍照好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结果这一天小瓜除了在车上一直睡就很少睡到,根本就是很累很累了,但是回到酒店换好衣服要给他睡觉时他却又来表演翻身了,晕~
看着奶嘴还一直蠕动身体向前。(他在为明天的表演想新招式xD) 蠕动累了就干脆吃自己的鸡腿好了。
Photobucket

隔天睡醒换好衣服就心情超好的,一直翻身一直笑好兴奋哦!
宝贝,妈咪知道你真的很喜欢出游kai kai, 我会告诉你爹地的不用担心哈。
每个月要出游hor!!okok,妈咪收到~ (珊妈咪好聪明,会听bb语言的呢,噗~)
Photobucket

这个早上,一家人的点心楼早餐。
被爸妈及她家公家婆催生第二胎的姐姐要借用少佟充当新宝宝,还叫我记得post在FB LOL
小瓜一整个早餐都笑脸迎人,好聪明,回家前给外公外婆姨姨们好开心哦~
Photobucket

想家。就回家。
下一次的回乡日,希望不要太久 =) (其实就自己最忙 xD)

54 条评论:

Unknown 说...

想家,就回家。时间长短,都没关系。
一家人多开心呢
那个laksa我大头的最爱。
大头是alorstar人,嘻嘻。

少佟很可爱啦!!!眼睛很有神,帅!emuaks

Constance Ant 说...

your baby boy 少佟 is berry adorable! and so chubby! *cubit* :P

spending quality time with the loved ones is always one happy thing!

Akira 思胜 说...

小少很幸福哦,有这么多美丽的姐姐抱住!哈哈!

kym 说...

你家阿彪还真幽默咧:“海洋公园的海狗海豚这样,然后妈咪是介绍出场的那个。。。”

笑翻我了丫。。你宝贝变成美女里的一点红了丫~~

Eunice 说...

少佟好多张照片都超可爱哟!好爱他那hiao hiao 的眼神!LOL

还有 “表演” 那个部分!超好笑!
彪爸爸说得很对哦!!! LOL

g_sooyee 说...

表演翻身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我来给小嘉宾一个赞了^^

TF 说...

丟魚獎賞 XD~~~~~~~

YT 说...

哈哈,你的大瓜很厉害形容,真的很像在表演哦!不过孩子厉害做父母的一定要show off给家人看嘛!哈哈哈~

回家好热闹对吧?

匿名 说...

haaa... cannot laugh out loud (in office) when i read about "彪papa 还真幽默咧:“海洋公园的海狗海豚这样,然后妈咪是介绍出场的那个。。。”


BB so so so............... cute love him.

mummy also very happy.. nice to be home.
Irene

珍妮花*jennifer 说...

你和你三妹好像!哈哈!其实也不是表演啦,只是让长年不在身边的家人知道宝宝有在长大,学会了好多东西^^

Rachel 说...

少佟真的很 tai sek,无论出游或拍照,配合度都超高的!没想到小蚂蚁一只,还真会看着镜头笑笑拍照,可爱到。。哈哈
表演那一段好好笑,不过却又真的很像大瓜所形容的,哈哈哈!
想家了,就回家!这句子很棒,写出我们这些外坡人的心声。
P/S: 你和大妹长的很像喔,哈哈

♥芊芊♥ 说...

第一句说的好啊!!!

BB少佟真的好乖!!!努力带他出门吧~哈哈。话说自从我出月后,陪月aunty回家后,我们也开始恢复每个周末的活动。yeah!大家一起带小瓜趴趴走~

说到头发,我的头发被一间该死的salon毁了!!现在的长度,乱翘到没药救,而且整头长度不一,参差不齐,夸张没有!害我真的难过了好几天,连po文的心情都没有,真的真的毁的很严重!!!我们一起努力留长ok!

哈哈哈,表演那一part,我们家也发生过,bee哥bee妹以前小时候学会新技巧,我们都会很兴奋,哈哈哈哈

回你上一篇,我也是4眼妹,也是超深的,2边都各500,不过我真的好多好多年没验了,nt good nt good,是时候去验了。我喜欢你的新眼睛的look~

好啦,继续顾媛小妞去了,想你~~

Eugein 说...

你家里的女生真的好多,难怪你儿子特别受欢迎,是稀有动物!哈哈哈~XD

少佟好乖咧,都一直配合你们,长途车、拍照等等,他遗传到你喜欢出游的性子。宝宝愿意配合,减轻了家长们的烦恼,至少不乱吵闹和忍床就已经很棒了!!

~珊姑娘~ 说...

Felicia Chai ~ 对,其实一天我也觉得很开心了=)
哦,原来大头是alorstar人,下次你跟他回乡时我们可以在SP相约,呵呵。
哈哈哈阿,谢谢! 我叫他muaks回你这美丽姐姐^^

Constance Ant ~ thanks thanks ^^
I oso like cubit him hahahaha xD

Akira 思胜 ~ 是美丽的妈咪姨姨啦,哈哈哈xD

kym ~ 哈哈哈哈,阿彪看到他的宝贝好像在表演这样就一直讲很像海洋公园,过后我们也觉得好像哦!哈哈哈xD
所以宝贝受欢迎咯xD

~珊姑娘~ 说...

Eunice ~ 哈哈哈,其实我也觉得他眼神很hiao xD
哈哈哈哈!!!好笑hor,可是真的有那种感觉,哈哈哈,表演!

soo yee ~ 小嘉宾谢过谢谢^^

tf ~ 可以丢钱丢奶粉吗????xD~~~~

Ting ~ 好笑hor, 可是真的很像!那时我还说你们让开给小瓜表演,then他一翻身大家梦拍手说好棒好棒!哈哈哈哈哈!!!他的爹地在冒汗xD
哈哈哈哈,我们也只有叫宝贝show off给家人看,因为家人看了一定很开心的!!当然要show off够够!哈哈哈哈xD
很热闹,热到小瓜流汗就哭闹咯T.T

瑜珺 说...

我很明白你家人的感受,就像那天我去到怡保迫不及待要看baby那样的心情~~~哈哈^_^
我也是要跟小帅哥玩玩拉~~~珊妈咪pleaseee~~:P

Sherry 说...

小小就被那么多女生围住,好幸福啊你的小瓜……

你姐姐上报纸啊,还大大的两页,恭喜啊!
什么大事情?分享一下嘛……

LeeAnne 说...

可以想像全部人围着你的少佟看‘表演’。。
他们一定很兴奋。。

有几张少佟笑得特别yam...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ow come your hubby hardly smile in photos?

Mayble 说...

少佟很可爱呢!五个月了,对吗?
虽然这趟回家很匆忙但想家起来,
就算回一天也好吧!
很快要过年,到时候又可以回娘家了。

zephyr 说...

五朵金花!姐妹都很像脸:)

nicole 说...

我也好想家,想天天回家。。回家看爸妈就开心。
少佟开始有像你,而且越来越白了咧。他不会认人哦,很好哦!我家小龙每个周末回外婆家都还是不太要她们抱抱。
laksa我的最爱。

Unknown 说...

啊。。好TAI SEK的模样叻。。无可否认。。小BABY真的是大人的开心果。哇咔咔卡。。不过FAT LAN ZHA的时候也是一发不可收拾的。。

小鎮姑娘 说...

說真的,我很愛少佟,哈哈!希望不要介意我用愛這字眼啊!^^他真的很可愛,很有人緣,真的真的!好喜歡!
其實彪爹地真的沒形容錯,哈哈哈!不過我覺得少佟很幸福啦!看到妳的照片,我都很開心,感覺就是熱熱鬧鬧地,很溫馨!
那狗狗,還。。。真有像的,哈哈哈!好搞笑啦!

kenix 说...

真的好可爱哟!
很喜欢看到你写 ‘putt’少佟,很好笑!
宝宝真的好乖哟。。

@LIc3 s-h-i-h^s-h-i-h 说...

好开心回乡日呢❤
和乐融融呢!!!

晴天 说...

嗯,现在我回家乡,回到去都是孙前孙后的。。呜呜呜

Hayley 说...

珊珊,你有好多妹妹ho!到底有几个姐妹啊?呵呵。。。=)

哈哈习惯就好,每个人都忙着要看和抱宝宝,我们身为妈咪的渐渐的就会被忽略了。。T.T
不过其实也ok啦,宝宝可爱嘛,当然逗人喜欢咯,我们做妈咪的也感到骄傲。。 ^^

哦你们每次都特地拿假带少佟打针啊?daddy mummy好伟大!我都是家婆载我们去的。。Aden他老爸很难拿假,哎。。没法咯,自己生意,得看紧点。。

少佟真乖!难怪daddy mummy每次都带他gai gai,嘻嘻~

p/s: 珊,你的妈咪看起来很年轻咧! ;)

sally^^ 说...

你的小瓜真的很可愛耶!!配合度也超高的!!可是你的大瓜就很壞,說你的小瓜像海狗海豚 XD
我認為你家的小瓜應該應該是看到很多漂亮的姐姐,所以心情特別靚吧~ 哈哈哈~~
可以看得出你們姐妹之間的感情都很好呀!一家團聚的感覺真的很好啊~~

~珊姑娘~ 说...

Irene ~ hahhahhaa xD
thx =)
yup, nice to be home ^^

杂八郎 ~ 你是说我的大妹还是小妹?
哈哈哈,知道啦,但就是特地这么说,真的好像表演,哈哈。
是的,一定要给家人知道宝宝在长大,所以我的blog及FB会时时更新小瓜的一切,除了记录,家人也要看^^

Rachel Choo ~ 哈哈哈哈,其实也是要看时机的,但是他一路上不吵闹我就真的很感恩了!!!
哈哈哈, 表演嘉宾xD
hmmm =) 我相信很多外玻人的心声也是如此。
嘻嘻,我的大妹最近减肥成功了,我就肥了,剪了这头头发还真的多人说我们像脸 了^^

~珊姑娘~ 说...

♥芊芊♥ ~ 谢谢^^
看到你真开心!好久没有看到你了!!照顾bb还ok吗?加油!!!!!!!想念你muaks ^^

哈哈哈!我很努力带他出门,哈哈哈哈xD
yea!欢迎加入周末带bb出门的时光!加油呀!!!^^

哦~毁了吗??你的头发好长好美哦!!!!
不用紧,我们一起加油!!一起留长^^

哈哈哈哈!!你了解!!以后你的小妞也会到表演这一part的哈哈。

原来你的近视度那么深!!!我不知道也~
是咯,有空去检验看看。

Eugein ~ 是咯!稀有动物!哈哈哈哈哈哈哈xD xD
所以我很想生儿子啦,哈哈。
那个认床的事最让我放心的!我觉得小孩要是回认床了很麻烦,晚上不能睡才是最痛苦的。

~珊姑娘~ 说...

瑜珺 ~ 哈哈哈,就是这样咯!所以大家一看到小瓜就超兴奋的!!
哈哈哈哈哈!我还是很怕一个人带他出门xD

慧慧 ~ 哈哈哈~
我姐姐就因为肥师奶变苗条女强人而上报咯。她做营养餐推销的=)

LeeAnne ~ 哈哈哈!大家很兴奋就是了。
少佟表情有hiao的有yum的>_<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我的老公很不喜欢拍照的,所以全家福才被拉进来拍,不然可以发现我都不怎么拍他的,他看着镜头笑不出。没有how come,他就是他xD 不用紧,我有小瓜陪我拍xD

Mayble ~ 少佟回去时刚四个月三个星期,是咯,快5个月了。
回这样一天半也好!

zephyr ~ 很少有人讲我们像脸的,哈哈。

~珊姑娘~ 说...

nicole ~ 回家看到爸妈真的很开心。
嘻嘻!最近一直听到少佟开始像我了,好开心哦!!!!!!!!!哈哈哈哈哈!!!妈妈嘛!!!
他会认我们,看到我们一定笑,但是还不会认人,所以看到人就笑,哈哈。Tapi没有对我的heng dai朋友笑@@
是咯他以前很黑的,自己变白的。
laksa,好吃!!!

KikoChan ~ 哈哈哈,其实自己的宝宝的话,即使他fat lan zha你也会觉得可爱的哈哈。

小鎮姑娘 ~ 哈哈哈哈!!!谢谢美丽姨姨的爱!!!下次出来要叫少佟kiss你! 我不介意你用爱字,就好像。。。我爱你的女儿一样!!真的!!!我超喜欢看她的,小美女!!^^
哈哈哈哈!!!海洋公园xD xD
就是咯!那狗狗真的有,想笑呱我们了xD

~珊姑娘~ 说...

kenix ~ 哈哈哈,因为真的是putt出来的xD

@LIc3 s-h-i-h^s-h-i-h ~ 很开心^^

晴天 ~ 是咯!!!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 =(

Hayley ~ dear,我有一个姐姐,一个哥哥,一个弟弟,三个妹妹,一个小外甥女,哈哈哈哈哈哈 xD 热闹hor xD
是咯!!我一开始很不能习惯,但是看到大家都那么疼自己的宝宝,真的觉得好开心^^

hmm~我们每次一定一起拿假带少佟去打针,还是拿一整天的。
ok啦,你老公是自己的生意,更好,嘻嘻。有家婆陪也ok呀^^

我的妈妈大我两轮叻!其实她还可以看起来更年轻的,可惜最近没有染黑头发,哈哈哈~

sally^^ ~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大瓜很心疼,他说看到他的宝贝好像在做表演这样哈哈哈哈哈哈xD
没有咯,他反而被他们围住看,热到哭闹,反而在车上再酒店就非常兴奋,哈哈哈哈哈xD
hmm=) 这就真的,我们姐妹们感情非常好^^ 跟你的家人一样啦!^^

Vachel 说...

BB好乖,真dai sek
看他的照片,心情顿时好起来了^^
彪爹地好坏,我看到那个海洋公园那端,忍不住笑了,不好意思 xD

Vachel 说...

BB好乖,真dai sek
看他的照片,心情顿时好起来了^^
彪爹地好坏,我看到那个海洋公园那端,忍不住笑了,不好意思 xD

Vincent Cho 说...

姐妹们都忙着拍照逗少佟玩,注意力都放在他的身上。他也很配合看镜头拍照呢!哈哈哈哈哈…

珍妮花*jennifer 说...

是三姨…哈哈!即是大妹…对不对?

sasa 说...

好舒服好开心的一篇
回家很开心,我也是这样的
你的小宝贝拍照多笑得很好看的咯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小少佟真的是人见人爱啊~~
呵呵,可以带他回家,大家都看得出很开心~

Moon.W 说...

SP (Sungai Petani) 我没有去过哦!
对我来说,这地方就像很远、很远、很远的感觉。哈哈

你就好啦!有妈咪的爱心laksa(狂吞口水)

少佟的“面猪单”肉肉的,可以咬一口吗?嘻嘻!

Janelle 说...

你就好咯。。。可以回家!!XD然后还有laksa和臭豆吃!

佟少的眼睛越来越大个了!超萌啦!真的想要见一下他了!

你回去住什么酒店?我打算年底回家,现在要订好好先,不然到时候旺季没地方住就哭死我了@@

还有,你想剪的这个发型叫什么啊?
祝你的头发快点长lol...

Aris Min 说...

抱着孩子回去娘家的感觉一定很好~
跟宝宝说:“这是mummy从小长大的地方呀”
感触一定很深的 =)

你差不多再长一点可以考虑把你的头发弄直,因为这样长得比较快的,没有折来折去的烦恼~(我自己是这样的啦,哈哈)

小瓜最后一张超萌!哈哈

tsuey miin 说...

好温馨的家庭篇哦
你好多姐妹呀~果然阴盛阳衰。哈哈~
小少爷好可爱呀,好象越长越帅了。

上次去过SP,还蛮想念那里的。=D

Alice Chong 说...

你让想起一首歌。。。

背起了小娃娃呀
回呀么回娘家
娘家麻远在山呀么山脚下
又养鸡呀又养鸭呀
还把我扶养大
姑娘到了十七八呀
姑娘就出嫁
嫁了么一年整呀
生下了么小娃娃
娃娃的长相像
像呀麻我的他
眉毛长呀眼睛大呀
配上个小嘴巴
外婆一见娃娃到呀
总是笑哈哈

家勤 说...

好温馨,搞到我也想家了。可惜我家在登嘉楼,儿子在安顺,我在吉隆坡,所以一年只能带儿子回家一次,就是在新年的时候。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哈,真的很像海洋公园的xD

Vincent哥 ~ 是咯!没有人注意到我了! 
他看镜头也要看心情的,哈哈。

杂八郎 ~ 对,是大妹,嘻嘻,真的越来越多人说我们像了︿︿

sasa ~ 回家什么都不做都开心︿︿

蜜蜂王子 ~ 哈哈哈,大家肯定疼爱他的。

~珊姑娘~ 说...

Moon.W ~ 哈哈哈!!你家乡在哪里?SP对我来说四个小时,ok啦,哈哈。
Laksa很好料!!!
少佟的脸蛋圆圆的,大家看了都很像咬他,哈哈哈xD

janelle_l ~ 我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是咯,家人都说少佟的眼睛很大,内双的,看起来是单眼皮,但是大小跟双眼皮没有关系的原来,哈哈哈。
来来,下个月来找我啦=p 我们带两个小的出去。
我住的我觉得你们不住的啦,因为是便宜的,但是清洁加location好,每次回去都住这里,wifi hotel!
你大哥家叻?????
我要剪留海加弄直!
min~aris ~ 是咯!我真的一直这样对宝宝说呢!!!好感触!!
hmm =) 5555!!!我正打算这样!等再长一些就去弄直它,哈哈哈。

sai ling ~ 哈哈哈, 我家真的很多女子的!哈哈。

Alice Chong ~ 我真的没有听过这首歌@@

家勤 ~ 哦!!!你家好多地点,给我就想年倒了@@

Vinnie維尼 说...

Geh Bo一下,想看珊大姐上报纸的报导^^

可以po上来吗?

~珊姑娘~ 说...

Vinnie Yin~ 哈哈哈,不要啦。。。又不是我上报纸,哈哈,有share给朋友看看。
毕竟报纸在大姐那里,她LINE给我看而已的,我没看到。
就是讲关于她如何从肥师奶变苗条女强人的咯。哈哈。
她做营养餐直销的,我不想在这里打广告,就不放咯。

§kinny älien 说...

我喜欢少佟笑起来的样子,chubi到~~~~ ^^

你真的是多重身份~好温馨的一家人啊~!^^

小小声说,我很佩服你这么忙了还能把部落格经营得那么好~~!! 赞!

Zoe Walker 说...

少佟真的是越来越泡了哦。。可爱!有了孩子真的会比较注重亲情的咯,自从有了海娴,我每次回去都是呆在家里陪家人罢了,每次回去见过2-3个来找我的朋友罢了。。。
本来不大爱吃laksa的我,看了你的照片,现在超想吃叻!可怜的我 ;(

小燕子 YaNyAn 说...

少佟BB 好可爱哦~我每一天在office没事做的时候一定就是去google seach shanshan5933 ( 我是你的fans ) 哈哈 然后就是去看你的blog 大爱你的blog 我也希望我可以做到好像你酱 更新 更新 更新 可是office block 了 blogspot website 我log in 不到 哈哈 回到家懒虫出来了 哈哈 我期待你下一篇 少佟BB :)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少佟bb真的超可爱的! 呵呵!
你姐姐min chee是我学习对象之一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