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生日玩转圣陶沙》❤提早的生日小新之旅。四天三夜两小新。玩转圣陶沙✈

2018年11月3~6日。星期六~二

近几年的生日都会安排个生日旅,不管外国本地就是会生日出游,明年就没有这歌儿唱了xD
今年因为碰上忙碌时刻所以没得拿长假,生日之旅从原本的长假期缩短到短假期,过后连个三天也拿不到所以就干脆提前出游,拿一天放四天,就这样我们出发到两小新过四天三夜屠妖节,ei,是提早庆生日啦xD
#反正每次只要没有长假期又想出国走走就会到小新去的,一家人在一起有旅行不管去哪都开心xD

然后这次的旅程跟两年前的生日旅的行程有95%是相似的哈哈哈!!!一样配套嘛!就不一样日期而已xD


由于生活忙碌时间有限所以拉拉杂杂都会记录在这里,除了比较想特别分开记录的Water park及USS(虽然也写过了但是不同年份嘛别这样xD)

星期六我们先在新山过足一天一夜。
七早八早就出发了所以一抵达新山中午都还没到,就先去JPO血拼一下。


刚好弟弟的老婆生了baby,新鲜出炉刚好可以抱才三天的小宝宝好暖呀!
好久没抱那么小的baby了,我还是很熟手,但是抱别人的就好xD


在新山吃了已经吃过的南滨园猓條仔三楼米粉,两个我们都很喜欢啊!


还约了跑到新山的旧同事聚一聚,晚餐后喝酒当宵夜聊天~


哦对了这次我们住在新开不久的KSL Hot Spring & Resort,房间很不错耶!


星期日七早八早就出发到小新了,星期日没什么车龙,一路顺顺到牛车水。
先来吃一吃这米其林一星级的了凡香港油鸡饭面,上次没吃到,这次一定要吃到啦!
这油鸡饭要说超级好吃是没有但是真的是很不错的,而且很便宜!所以我觉得值得来尝试!


过后就到圣陶沙,我们这次又再入住这里,Hotel Festive
再次选择这家是因为还是觉得这亲子套房很适合我们一家四口,我家两个好动b看到楼梯床都不知道爬上爬下得多么开心呀xD
最重要还是老公喜欢因为是他的建议,我也喜欢!皆大欢喜xD








可以提早在十一点多就check in了真好,换装后我们就出发到Adventure Cove Water park了。
是的,从酒店全部就步行的路程就可抵达,大约九分钟这样而已,走到USS或SEA比Water park更短就是了。很方便啦!
这次去Water Park才想到手机放防水袋就可以直接拍照了嘛,所以才多了很多照片哈哈!!上次去还傻傻的一些地方才抽出手机来拍照哈哈!




晚上出去Orchard找朋友,没见面两个月了!
吃了很不好吃很清淡的so call日本拉面所以我就不介绍哪间了xD #浪费我的拉面固打!


谢谢朋友Nikky提早给我庆祝生日,暖暖的~
Dazzling




第二天一看打扮就懂我们今天的行程是哪里了吧呵呵!


来小新但到中环吃早餐!




因为很早出门所以大把时间,孩子看到巧克力想拍就让他们拍个够。






过后就翻转小新环球影城USS~
开门玩到接近关门,是的,不到六点我们就走人了,玩够了哈哈!




晚上大家打扮一下去吃个晚餐当提早的生日庆餐~


哦对了,住这酒店很多优惠,包括什么表演的票也有折扣的(要多买乐园票就没有xD)
我们选择Master card优惠配套,买下的配套包括了三天两夜的酒店住宿,Adventure Cove Water Park, USS, SEA Aquarium, Maritime Museum, Typhoon Theatre,这些全部大人门票各两张,还另外附送四家酒店内餐厅优惠固本折扣25%(选一),Water Park内的餐厅购买两个主餐就送比基尼。。。。水壶,还有在USS的KT Grill购买两个主餐就送儿童餐,整个配套就是超级划算就是了!!!

当然小孩门票也一点都不便宜啦哈哈哈,全部门票要各自买多两张,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值得啦!住得舒服又方便,乐园玩得又开心,非常适合我们这家精力充沛的家庭!=D

走到了Hotel Michael的Fratelli想要准备吃意大利餐庆祝时才发现人家星期一没有营业啦!哈哈!#ok没有晴天霹雳,我们这次晚餐还真的很佛系xDD #从USS回去后还躺着废了两小时半才甘愿出来xD

经过Lake of Dreams,这里好美~






就继续走走觅食好了。因为其余的酒店餐厅一家靠近的是吃螃蟹我不要,打扮这样吃螃蟹我觉得很格格不入xDD
另外两家又太远,我的五寸高跟鞋整年没穿了,没有扑街都偷笑了,所以最后我们又到了Hard Rock Café
写[又到]是因为两年前的生日正日我们就是去了USS玩乐后到Hard Rock Café吃晚餐庆祝的xD
#但是hard rock cafe不再优惠里所以那25%折扣就算了啦~


这天点的餐点又大份又好吃!


第三天早餐又是缘分啊,我们又来到Toast Box哈哈!
之前在ig就说过了我这次的行程95%跟前两年一样了xD


来Toast box不吃toast xDD
七早八早吃Laksa有点奇怪但是我已习惯还很喜欢呢!而且这Laksa还挺惊喜得好吃哦~


第三天到SEA Aquarium
我以前看鱼看到每次要睡觉因为全部对我来说都是鱼就这样咯xD
但是很神奇的带了孩子看了三四五六次这些水族馆后我竟然觉得看着鱼儿游来游去心灵很放松,因为孩子我爱上了动物园,如今我并没有爱上水族馆(XD),但是至少我还挺喜欢的,也很享受,更享受与孩子玩Finding Nemo还有戏里的生物的游戏!
Btw,没有孩子前我还是有很喜欢两种海底生物的,就是海豚及水母!超级疗愈!








Maritime Museum,这个可以省略哈哈哈!xD我是因为送票,然后多买两张给孩子是没办法之下xD

就是为了台风剧场所以不能省略以上的。因为一定要买了Maritime Museum的门票才能进入到台风剧场啊xD
台风剧场我先告诉你!!我觉得好好看!好逼真!犹如迪斯尼海洋的Sea Rider游戏!这个是讲述在船上遇上台风的故事,好逼真啊!




假期一定会有雪糕!我定的哈哈!
酒店给我们延后check out,所以走完水族馆才回去check out,check out后想吃点道地美食,随便开车就到了Geylang,吃个田鸡粥,这家不是最出名的,但是简简单单的也好好吃!


虽然是小旅,还是有plan下打扮的,旅游照我都爱打印出来摆放家里~


虽然只是到邻国过个短短的生日之旅,而且还是旧地重游,行程也95%一样哈哈哈!
但是每一次的旅程都有不一样的经历及愉快,孩子年龄不同玩法及旅途感觉也不同了。
大家都很开心,一家人在一起尤其可以一起玩乐,真的就很开心了❤
然后这次我收到很多人的PM问我这配套啊,酒店啊,USS门票哪里买啊哈哈!看来开心事可以感染大家,欢迎大家也去玩玩吧!xD #我没有收resortworld的钱哦xD
当然我的建议是最好你是精力充沛的,不然这配套或许不适合你,因为玩water park及USS都是很累的事啊 xD
https://www.rwsentosa.com/en

9 条评论:

LeeAnne 说...

新鲜出炉还热辣辣的游记。。

你的OOTD 都很好看。。喜欢你的牛仔Qlog..
现在孩子大了,旧地重游也不一样的体验!

再次,生日快乐!!

Vincent Cho 说...

珊妹,那個不好吃的拉麵應該要講一下的,不然我們日後有機會吃到就哭死了…呵呵!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哈哈哈,趁有火就快点写先,不然拖下拖下又一年了哈哈哈!
谢谢!所以出游的OOTD还是要计划下的xD
谢谢祝福muaks^^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哈哈哈!!!下次你去小新时问我xDD 之前我吃过好多家小新的拉面都好好料的我介绍你那些xD

Aris 说...

你越来越漂亮了!!!!!!!!!!!
生日快乐亲!!!!

为什么你可以把新加坡玩得那么爽
我可以plan和眼泪亲自游了哈哈哈

Aris 说...

我是MiN

悠悠 说...

新鲜的游记,看了好过瘾!OOTD都很好看!!
刚刚有去看了那个配套,果然很值得,其实单单酒店房间都已经很划算了,还有送4个乐园的大人票!

~珊姑娘~ 说...

Min ~ 哈哈我还没看你的min留言已经猜到就是你了!因为亲啊哈哈哈!!!!你最近是微信talk xD
真的, 你跟眼泪两人各自带儿子去姐妹母子团也会很好玩的亲!!!xDD
谢谢哦muaks!!

~珊姑娘~ 说...

悠悠 ~ 谢谢你cium~ 所以出游还是plan下OOTD好哈哈!
是不是!!真的很划算很值得!!!不值得我老公也不会propose哈哈哈xD
酒店划算,乐园门票也很划算!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