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蜜月最后一站之伦敦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英国England~伦敦London

英国: (黑字资料采自于《游遍欧洲》书籍)首都 :伦敦(London)
语言使用 : 英语
货币使用 : 英镑 (现在大约rm4.925 : 1GBP)
宗教 : 居民多信奉基督新教,少数信奉罗马天主教、伊斯兰教、佛教、印度教、锡克教、犹太教等。
面积 :24.41万平方千米
人口 :5955.4万人
民族 :英格兰人、苏格兰人、威尔士人、爱尔兰人
气候 :年平均气温为10.5°C,最热月7月的平均气温为17.6°C,最冷月1月的平均气温为4.2°C
时差:比马来西亚晚8个小时
国际代号:0044

伦敦是国际知名的大都会。伦敦历史悠久,名胜地甚多,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
在伦敦的一天非常开心,很尽兴,也很不舍,因为伦敦是我们蜜月游的最后一站国家。
这一天照片都很不美,因为我已经开心的吃到肥肥了,也懒得摆post拍照了,相机也懒得好好setting,都拍不美,加上这天我们也懒惰常拿着Nex5相机了,很多伦敦照都只是Sony小相机拍摄出来的。这就是太多天游完的后果,最后一天大家都不像旅客了,像已习惯欧洲生活了,照片自然而然也少了。
但是这一天的我们依然很兴奋的享受伦敦之旅。

我们乘搭了Eurostar从巴黎前往伦敦,其间蛮耗时,需要通过入境检查。
接下来的我很抱歉! 我到了最后一天,很勤力的我真的懒惰起来了,在伦敦是唯一一天去的地方我都不知道是哪里来,我都没在听了。只想去感受那些气息,就算不知是什么地方,只要自己走得开心就好了。所以只有照片,我真的不懂哪里来>.<
尽量依据自己拍下的照片看我的欧洲书找出地名,找不到的就算了。
圣保罗大教堂


我们也要来恩爱。


伦敦的代表,也是我一到伦敦就开始在寻找的,红色电话亭
我梦想的红色电话亭,终于踏进去,感受那超人superman在里头换衣的情景。ok啦,给我发梦超人一下可以吗。


伦敦塔桥。London Tower Bridge伦敦塔,它建于威廉大地时代,古时是一座宫殿,塔内可见到穿着艳丽,仿古的守卫及拥有军阶的乌鸦,观赏英皇宝藏,其中包括镶在皇冠上的世界最大的钻石。

大家一直误会这是伦敦桥London Bridge,其实London Bridge是在这对面的一栋不漂亮的桥,请对不知道的人纠正一下,这是塔桥,Tower Bridge。


威斯敏斯特教堂




大笨钟。Big Ben伦敦市区游包括国会大厦,大笨钟,西敏寺,唐宁街的首相府,特拉法加广场及观赏白金汉宫。
在伦敦有三样代表物,任何人看到那三样东西都会感受到伦敦的感觉。

Big Ben。大笨钟,红色电话亭,红色双层巴士。Double Decker






很多名街道。很多高级购物广场。
附近街道也有很多商店可逛!超喜欢这里!


白金汉宫




唐人街
在这里超有家乡感觉。人,商店,餐厅,食物,卖的都看到熟悉的。


晚上我们四个人及导游自己跑了出来走走!从酒店走到附近的underground,就这样去走走了。
除了坐老旧的地跌,我们也坐了双层巴士,势必要坐过double decker才甘愿。


找到了Hard Rork London,买了一些衣服饰品。原本要在这里喝酒过在欧洲的最后一夜,但是人很多,所以我们改变计划,回去了唐人街吃牛肉面走走附近街道。


这个SANYO,出现在Harry Potter7里的其中一幕,看到那一幕,我立刻捉住老公说是伦敦!!!这种感觉很开心一下。


总结伦敦:很喜欢伦敦!喜欢这里有古典味道中带点潮味。加上这里我们的语言可以相同,到哪里都不是问题,一个undergraound就可以把你带到你喜欢的地点,很方便。
还有唐人街让我们在这西洋国家十多天后感觉温馨。
伦敦,我要再来

更多的伦敦照片在:~London bridge not falling down~

16 条评论:

Yee 说...

抢到沙发!哈哈~我也蛮喜欢去伦敦玩的,哪里要什么有什么,可是啊~最重要的是~去哪里要有钱啊!伦敦的生活费很高啊~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London is a place that i hope to go...

Vincent Cho 说...

不知怎么的,我看到这个电话亭,也只想到superman而已!好像电话亭就是superman的更衣室一样!哈哈哈哈哈…

Eugein 说...

伦敦这个城市让人感到自在,唯一是阴阳怪气的天气总是难以捉摸。有问必答、和蔼可亲及愿意露出笑脸的路人令我觉得很舒服。

~珊姑娘~ 说...

Yee~是的。 用英镑,什么都贵 >.<
但是还是可以找到较便宜的东西来shopping啦 =p

Vincent哥~give me five!!!哈哈哈哈!!!

追梦者 说...

白金汉宫的守卫交换是很隆重的.
相信你错过了.

huiping 说...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可以去那边玩。。

Akira 思胜 说...

我也要去那边啊!!!

lock 说...

大笨鐘, 倫敦橋, 都是名勝!

Yee 说...

珊姑娘:不只是因为英镑,伦敦生活水平比较起英国的任何一个城市都高很多

Agnes Sim 说...

真羨慕你能到歐洲去度蜜月。

洋晴爸爸 说...

伦敦!!
是的,很讨厌它那鬼天气!

下次可以考虑去苏格兰哦~~:D

YT 说...

I love London too. It's a city I don mind staying in, for long term.

leather corner 说...

我也很喜欢伦敦,有点感觉像我第二个家 只是偶尔住太久会有点冷~ 哈哈

callie 说...

在5年前,after PMR, 我爸就送我去伦敦2个月旅游...虽然生活费很高,但是有亲戚在那边,就比较ok点...剩下吃住的...
真的很喜欢那边的生活....虽然是个繁荣的国家,但是却没有繁忙的感觉...
ohh..原来london bride不是tower bridge..而是是另一座桥...你不说那不知道呢....

callie 说...

在5年前,after PMR, 我爸就送我去伦敦2个月旅游...虽然生活费很高,但是有亲戚在那边,就比较ok点...剩下吃住的...
真的很喜欢那边的生活....虽然是个繁荣的国家,但是却没有繁忙的感觉...
ohh..原来london bride不是tower bridge..而是是另一座桥...你不说那不知道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