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10月23日星期二

宝贝漫画。大瓜版(一)

宝贝漫画(一)之我要出去玩
宝贝漫画(二)之被拉下水
宝贝漫画(三)之没有咬老虎
宝贝漫画(四)之“胖”字不能讲

话说大瓜忍不住看着小瓜被他们的情人我在宝贝漫画里丑化!!大瓜说什么减肥啦,胖字不能讲啦,全部明明就是妈咪来的,噗~ 被发现了,其实都是妈咪的心声画在宝贝漫画上 xD
tapi还是很用心良苦的在编剧好不好,请珍惜妈咪为了宝贝漫画掏心编剧,可是牺牲了工作午休时间的哦 xD

大瓜不甘心,找到了很适合的照片配上对白来给情人我下马威。。。

这一集珊妈咪暂时不做编剧变女主角,编剧变成了彪爹地了。(照片是三个月前的,实际上这老公的想法也是多个月前的,妈咪太多文发,轮不到这篇而已lol)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小瓜的样子真的很欠rotan的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完~

尼玛的这两个瓜!(打死我都不要放上FB!)
但看到宝贝的坏蛋样还是笑呱我。 
对白是大瓜想的,当然操笔的还是两个瓜的情人我啦。随便出手帮他,给大瓜爽一下咯。 -->等我报仇!

*然后看回去三个月前的小瓜还不喜欢拍照的哦,现在不懂多suka xD

51 条评论:

匿名 说...

haaa... ^ ^

Irene

Sherry 说...

你的大瓜也是很 creative 一下,like like !!!

Unknown 说...

哇哈哈哈啊。。小BABY的样子真的很无奈叻。。他顶你们不顺了。。

Akira 思胜 说...

哈哈哈,小瓜的表情很好笑也!!!

燕子 说...

哈哈,很好笑。。
小baby想不红都难了,有一对酱厉害编剧的爹地和妈咪。。。呵呵。。好可爱!

Hayley 说...

Muahahaha :D

珊妈咪,我真爱看你的漫画篇啦!
你的小瓜果然很会配合表情咧~赞!

这次加了个男主角进来,更赞啦!!<3
你的大瓜怎么拍照都不笑的?招牌ho? :P

Eugein 说...

哈哈~这次还拉埋老公下水啊!!服了你们~XD

小蚂蚁三个月前后的差别蛮多,现在四肢都肉肉了!!

nicole 说...

珊姑娘瘦了很多!加油!
少佟的表情真多,好像很pekcek的样子。哈哈可爱

Unknown 说...

哈哈哈!很好笑,真的是笑瓜我了!表情和句子很配,看了真的好像是你小瓜当时的心声!

@LIc3 s-h-i-h^s-h-i-h 说...

你们2公婆好可爱呢!!

TF 说...

很明顯你家大瓜擺明整你 XD .. 可愛到

YT 说...

哈哈,我真的很喜欢小瓜的“认真”样。我觉得对白配得很好,值得嘉许,帮我给大瓜一个赞。

Alice Chong 说...

三个月前的你比现在的你的脸,很大的改变,真的瘦了很多。。。^^

kym 说...

嘻嘻。。你家大瓜的脸一副很无奈样。。

现在五个月多的小瓜开始好玩了哦。。

carcarkeh 说...

小瓜长大一定很幸福,可以看到妈妈写的blog 哈哈哈。。。

leeanne 说...

可爱咯。。

~珊姑娘~ 说...

Irene ~ =p to da gua hor xD

慧慧 ~ 不要like!!! 哈哈哈哈哈xD

KikoChan ~ 小瓜无奈妈咪一直拍xD

Akira 思胜 ~ 是咯!很欠打hor!哈哈。

燕子 ~ 哈哈,我不想踏红,但是他真的好好玩 xD xD

Hayley ~ dear谢谢你的喜欢!哈哈!
是妈咪爹地厉害配合小瓜的表情来想象xD
我的大瓜不是cool的人来的,但是对着镜头他怎么也笑不出的那种,哈哈!所以现在有小瓜后他很开心不用被窝拉着拍照了 xD

~珊姑娘~ 说...

Eugein ~ 老公自己想漫画自己笑我,我就摆他上台好了 xD
小蚂蚁很明显被养胖了!妈妈好棒xD

nicole ~ 哈哈,没有瘦多,只是那时太肥胖>_<
少佟以前多数是这个样,现在就多笑了xD

Ivy Loo ~ 大瓜小瓜笑呱你xD
小瓜那时应该真的肚子饿了=p

@LIc3 s-h-i-h^s-h-i-h ~ 呵呵=p
还好你不是说可恶。

tf ~ 摆到明就是帮小瓜来欺负我的!

~珊姑娘~ 说...

Ting ~ 哈哈哈!!!以后我放多点小瓜认真皱眉头的表情照片给你看 ^^
nor!竟然赞一个给我大瓜,你们欺负我 =(

Alice Chong ~ 哎哟!好开心哦!!!其实没有很多啦!现在打扮不一样,遮了一些而已,哈哈。

kym ~ 大瓜每次都是无奈样的,不要被骗!哈哈哈!
五个月的小瓜真的好好玩xD

carcarkeh ~ 除了blog还有漫画^^

leeanne ~ =)

【EmbeR】 说...

哈哈。好可憐小瓜哦。

不過如果長大後小瓜也喜歡自拍就糟糕。
男孩子,要man! Ha ha a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对白
小瓜一定在想 妈咪每次chi chak chi chak
zuomok 没完没了的 呵呵呵呵

长大以后就有很多很多的照片很回忆啦

kenix 说...

哈哈哈。。。
刚刚把全部漫画看完。。。
你的imagination真的‘毛得顶’
我要看更多啦。。。
几时再出版?
嘻嘻。。。

Rachel 说...

小蚂蚁的表情真的很配那些对白,很好笑,哈哈哈!期待更多的宝贝漫画 ;)

Mavis Ng 说...

小瓜真的很想大喊:妈咪,我beh tahan你了!哈哈!这小瓜pattern真多啊~可爱到~

~珊姑娘~ 说...

【EmbeR】 ~ 哈哈哈!!这个当然!!
以后我会训练我的小瓜很man的!

Felicia Chai ~ 哈哈哈!小瓜的心声xD
长大后看了不懂会不会生气妈咪xD

kenix ~ 哈哈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哈哈!
最近脑袋满满节目,没有空画漫画,等我有些时间一定再出版,哈哈=)

Rachel Choo ~ 哈哈哈哈哈!!!其实就是爹地看小蚂蚁的表情来想的xD

Mavis Ng ~ 哈哈哈,小瓜那时应该很beh tahan妈咪了 xD

Vachel 说...

哈哈你们俩夫妻真的有够创意的啦

小瓜的脸,真的很不耐烦 xD

mia111 说...

哈哈哈!好好笑噢!对白超正!给少冬跟妈咪大赞!

小燕子 YaNyAn 说...

wahahahaha 我在自high ==!!~~别理我

哈哈 珊姑娘我觉得你可以当漫画家了想象了超好的~哈哈 

有机会出一本拉~"珊姑娘我们这一家" 我帮你想了书名~哈哈哈 

以后我觉得小bb长大了 看回mami写的blog定大大声在笑咯~哈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幸福的一家 ^^

sweet~~~

Jooh 说...

我不能顶了~~~最后那个有搞笑到! :)

g_sooyee 说...

哇,你看啦,你的小宝贝几不爽你了。
可以加个对白吗?
小佟:咳,又是时候应付老妈子了,无奈*加上一脸囧样,哈哈"

Unknown 说...

看着小瓜受不了你的样子就很好笑

大瓜现在越来越配合你的脚步在部落界疯疯癫癫了哦~

Aris Min 说...

我快被你大瓜笑死
但是你大瓜的天分还不够你高~~~
你的内容比较深度一点哈哈哈

sally^^ 说...

哈哈哈哈~~ (捧腹大笑的那種)
看到你小瓜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咯!!
他的媽媽和爸爸真的超有天分的!!XDD

lock 说...

明年可以報名最佳親子部落格了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哈,我们很无聊xD

mia111 ~ 哈哈哈哈,谢谢 =p

小燕子 YaNyAn ~ 你就继续自high吧 xD
呵呵,我这是小小想象力而已,漫画家,太远了,说到明是自爽,哈哈。
你还真有心!不错不错!!!我保留你想给我的书名^^

冒牌周武王ΨomsΨ ~ =)

Jooh ~ 哈哈哈!!

soo yee ~ 小瓜真的不爽我的咯!一直这样斜眼看我 =(
哈哈哈哈~

Eunice Lum ~ 小瓜beh tahan 妈咪了xD
没有啦,大瓜很低调的,是我自己摆他上台而已 =p

~珊姑娘~ 说...

min~aris ~ 哈哈哈!!!爱你!!muaks!!!
谢谢你的认同!代表我比大瓜无聊!哈哈哈哈哈哈xD
那我要继续想深度点的漫画了xD

Sally^^ ~ 哈哈哈!!谢谢捧场 =p

Lock ~ 哈哈,我不参加的,谢谢建议anyway ^^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说...

呵呵。。。很可爱的对白!!!

zephyr 说...

他还算蛮合作的嘛!

Mayble 说...

哈,很搞笑呢!
您们真的是~HAPPY FAMILY~。
幼其是佟佟的表情可爱到。。。

Vincent Cho 说...

小瓜顶妈咪不顺了…哈哈哈哈哈!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哈,妳們好可愛啦!^^

~珊姑娘~ 说...

水晶晶 shui jin jin ~ 哈哈。

zephyr ~ 合作演戏xD

Mayble ~ happy family =)

Vincent哥 ~ 他会讲话时搞不好真的会这样应我 xD

♥芊芊♥ 说...

回来上班后好可怜,你的照片都是得等回到家才看得到,都是先看着文字,哈哈

awwww,那时的他还小小的~~~

媛小妞现在才快满2个月,我就已经开始怀念她初生的模样,baby真的很快长大

AZ 说...

哈哈哈,妈咪被恶整了!

Jovys 说...

好可愛的BABY。

期待更多他可愛的照片。

Janelle 说...

哈。。。终于被‘收拾’了~
小瓜还真的被你练过,现在拍照表情都青出于蓝了!

~珊姑娘~ 说...

小鎮姑娘 ~ 哈哈哈=p 我们很无聊的xD

♥芊芊♥~ 哦~又要这样了,好可怜!做么你公司block photobucket的>_<
是咯!, 小宝宝真的长大很快的!!!

狮子蛋卷 ~ 他们欺负我=(

Jovys Yan~ 谢谢=)

janelle_l~ 是咯!终于被收拾了 =(
小瓜现在都抢我镜头了=(

Beverly's Secret 说...

Hahaha... Cuteness overload!

Shin 说...

哈哈哈哈!对白和表情都太到位了!

~仪仪妈咪~ 说...

哈哈哈哈,妈咪我顶不顺你了~~

笑瓜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