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畅游瑞士。Switzerland

2010年10月26/27/28日。星期二/三/四。瑞士~琉森。Lucerne(德语:Luzern)
~狄特力士雪山。Mt.Titlis
~莱茵瀑布。Rhinefalls
瑞士 : (黑字资料采自于《游遍欧洲》书籍)首都 :伯尔尼(Bern)
语言使用 : 德语、法语、意大利语及拉丁罗曼语为官方语言
货币使用 : 瑞士法郎CHF (现在大约rm3.3 : 1瑞士法郎)
宗教 : 天主教、基督教新教、其他宗教
面积 :41284平方千里
人口 :741.82万人(2004)
民族 :德裔、法裔、意大利裔、拉丁罗曼裔,其中德意志瑞仁约占全国人口的60%
气候 :一般七八月,白天的气温为18~27°C,一二月,为-1~5°C。在春秋季节,白天的气温为8~12°C。
国际代号 :0041
瑞士是一个美丽、安全、和平的国家。走进瑞士,感受的是古代与现代、自然与人类智慧的完美结合。在这里没有摩天大厦、但任何建筑都轮廓鲜明,精致美观。
瑞士的现代工业,以钟表以及精密的仪器制造著名于世。
琉森。Lucerne瑞士中心地带、被积雪的山脉和湖泊包围着的一个美丽小城市。
这城市风景如画,被公认为瑞士最最理想的旅游城市。

垂死的狮子。
此雕像是纪念法国大革命时英勇殉职的瑞士卫兵。
马克.吐温对这座石像的评价很高,说它是世界上最感动人的石像。


仔细一看,这负伤狮子的石像确实很感动悲伤,那狮子的表情真的非常痛苦。


琉森湖畔
这里是非常美丽的湖。在这里漫步拍拖拍照,我们都感觉特别甜蜜。


我爱这里。


来到瑞士,看不到名牌包包的店铺,满街却是令琅满目的名表店。
瑞士出名手表,来到这里可以找到很多在本地找不到的名牌表型号,非常吸引。但是价钱其实跟本地的差不多,因为马来西亚的手表是免税的。
参观著名的钟表店,Bucherer。
里面尽是名牌手表,看得我好心动。但是价钱也好“名牌”,所以我心动却不能行动。


在瑞士看到了帅哥!
Tissot找来了黄晓明代言!还好我有个Tissot。黄晓明,我支持你。


教堂桥。卡贝尔桥。Chapel Bridge(德语:Kaperllbrucke)一条木结构廊桥,长204米,跨越罗伊斯河(Reuss)两岸,接近琉森湖的出口处。这条廊桥时欧洲现存最古老的木桥,是琉森的地标,也是瑞士的一大旅游景点。 因为桥的北岸是一座圣彼德教堂(St.Peters-Kirche),因此叫做教堂桥。

卡贝尔桥建于1333年,本来是为了琉森的防御需要而建。桥身是棕色的,而桥顶是红色。在廊桥的里面有约一百二十幅于十七世纪时所绘关于琉森历史的画。不幸地,卡贝尔桥的大部分于1993年因撞船意外而发生的火炎中烧毁,事后很快得以重建,恢复原来的样貌。

桥中间有一座140英尺高的八角形水塔,由砖建成。此水塔原本用作监狱、拷问所、瞭望台及金库。



我们超喜欢这里!连续两天来这里在一度的冷天下拍拖都甘愿!因为这里实在太美了,环境感觉一切都很好。那感觉真的无法形容,看我的照片就知道我有多爱这里了。

教堂桥里。
注意看顶部三角形木板上,都有美丽的画。
(不同围巾是不同天来这里的)

26日在这里的时候,桥边尽是美丽鲜艳的花花草草。
27日的我们再来拍拖,桥边已经清光光了,花花草草已经被搬走了。
我还一直问老公是不是昨天我记错有花草,吓死我了。
那晚回到家立刻找照片来看。
原来是进冬了,所以花花草草就收起来了。


我们自己制造的明信片。

桥后也是美丽景色。
后面那个就是教堂了。

在瑞士,我们买了一张价值五瑞士法郎的电话卡,打回家。没有一下子,电话卡的钱就清光光了。电话卡拿来做纪念品。
没有办法,瑞士最出名的是手表,我们这次没有买手表的打算,总要买些瑞士东西纪念下吧。

在瑞士琉森,是我们住得最棒的酒店地点,酒店就在市中心,步行五分钟多就可以达到教堂桥及那美丽湖畔。大约20多分钟就可以到达狮子雕像。非常方便自由。那些路线都历历在目。
我们的房间看出去是琉森最美丽的景色!


狄特力士雪山。MT. Titlis狄特力士雪山峰高10,000英尺,峰挺势拔,山岗徒峭,峰顶终年积雪,依峰环眺,阿尔俾斯山脉,四周岗起伏,巨大的冰川和蔚蓝的湖泊点缀其间,近处悬崖峭壁,景色极为壮观。
我们乘塔世界第一部360度旋转巨型百人缆车登上离海拨三千二十米高琉森附近的狄特力士雪山峰。 旋转的看完整个雪山的美丽风景。

雪山我来了。一生中不可错过的景点。
我们的团友里,有对老夫妻走遍世界各地,告诉我们这狄特力士雪山比富士山大好多好多好多,这里实在太美了,来了这里就可以免了富士山了。
我的天!老公千万不要记住这句话。我还梦想去富士山的。虽然是遥远的梦。


雪山飞狐夫妻


我穿得很薄而已,真的冷到半死了,实际上我的手已经完全麻痹了。
死忍拍照还玩了雪才进去店里取暖,取暖了再出来玩又进去。
这个叫做要美不要命,我不要包粽子。


莱茵瀑布。Rhinefalls (黑字资料采自wikipedia)气势浩瀚如万马奔腾的莱茵瀑布。
萊茵瀑布大約在1萬4千年前到1萬7千年年形成,是目前歐洲流量最大的瀑布(另外冰島西北部的黛提瀑布高度最高,但流量及寬度較小),其平均流量與世界上其他瀑布相比排名第22名[1]。它的寬度約150公尺,高度約23公尺。



看过大瀑布的老公说,哈,这么小而已@@


这里也山明水秀。

总结瑞士琉森:瑞士是个非常美丽的城市,说真的,欧洲我走过的城市里我觉得最美丽舒服的城市就是琉森。在这里拍拖,你也会觉得跟爱人特别甜蜜。
如果你问我,要是有机会的话,我还会回来这里吗?我肯定说会!我要回来琉森跟我老公再甜蜜的拍拖。这里是唯一一个没有我要血拼的店但是超级吸引我的城市。
只是瑞士消费指数很高,所有东西食物价钱都很高。想在这里住在好几晚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个问题。只是在地下铁站还是有很多卖得便宜东西的商店。
更多的琉森照片在:
~relaxing pak tou at Lucerne~
更多的雪山照片在 :~雪山飞狐~
更多的莱茵瀑布照片在 :~小瀑布。欧洲的最大瀑布~

10 条评论:

YT 说...

After seeing ur photos I already listed Switzerland into my travel list :) One day... I shall make it.

Vincent Cho 说...

原来黄晓明红到西方国家去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anks for sharing...

ace C 说...

每个国家都那么美~ ^^

Bell Ng 说...

如果我有机会站在瑞士的雪地上,内心一定非常感动!!

lock 说...

好一對雪山飛狐夫妻, 哈哈!

妳拍的明信片很美!

瑞士讓我想到銀行!

oLive 说...

great trip..... i wish i can be there someday =D

Aris Min 说...

唯一一个没有要血拼的店但是超级吸引你的城市~~~看来我们很爱shopping啦~~~哈哈哈哈!!~

我是贝比 说...

当我看到这个“雪山飞狐夫妻”, 我忍不住笑了。。 哈哈。

迷迭香 说...

瀑布很宽可是不高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