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美人妻聚。Brunch @ Pastis Garden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Pastis @ Garden

taa daa~~~就是我们五个啦!^o^
Photobucket(手机前镜的)

上个周末因为好友YT从槟城南下游山玩水,走街居多(听说真的了很多xD),出动到我们的ZiHang来办个美人妻聚会。个个美人妻不好服侍,地点要有好灯光要适合我们这班美人妻可以谈天说地,ZiHang选中了Garden 的 Pastis,这里确实还蛮适合聚会的,透明玻璃够亮眼,人潮不多,可以让我们大闹Pastis。(餐厅照可以看YT的这篇,噗,不是第一个post的人往往得益,link link link哈哈。)

从美人妻brunch的主题,再到美丽女佣主题,再到美丽的主题,再到2012及2013年生日的主题,噗。。。到底这班美人妻在搞什么东东呀,哈哈。
结果聚会后因为那个美孕妇的成魔之路,外加要飞往ZiHang其中一个家乡的WeiLin,外加我的dream bag梦想破灭,外加YT的突然压迫感要血拼,结果美人妻团变成无底深渊之魔鬼人妻团。(做么好像从天使变魔鬼这样的,哈哈 xD)

okey, 回来聚会。。。
我的美丽的卡普茨诺,开始了这一天的美丽早午餐聚会。
Photobucket

这班美人妻个个又瘦又美,就连那个不到一个月就要生的美孕妇脸蛋又美又小!!大家欺负我这妈咪! ;p (给我动力减肥!!)
这个魔鬼人妻团有美人妻的珊妈咪我(自己讲爽的xD) , 有美人妻准妈咪Eugein,有美人妻YT,有美人妻准新娘子ZiHang,还有提早被我们死命拉下水的未来美人妻WeiLin,哈哈。WeiLin都没得反抗。

ok,我大概讲一下就好,不要怀旧的讲如何认识了,反正就是部落部落,部落威力大,muaks!
美人妻YT ~ 这个大家应该都认识了吧,毕竟她在我的部落出现几次了,我们算是聚会多次了,PJ KL SP南北都聚过了(很广的范围!)

美人妻Eugein ~这是我们第三次见面了,但其实这是我们第一次的正式聚会,哈哈。太有缘了,偶遇两次就已经可以亲切聊不停了。原来第一次的偶遇我们都是孕妇叻(那时我还不懂她怀孕啦),呵呵!

美人妻ZiHang ~这是我们第二次聚会。话说上次聚会竟然是一年前的事情了,太不像话了,下次可不要等一年后!都怪她常飞“回乡”。

美人妻WeiLin ~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其实各位美人妻中,我认识她的部落应该是最久了,还是她N年前的blogspot(ok我摆到明要声明我产后记忆力一样好记得你那时的部落名 xD)。

要不是YT的All-Girls (Blogger) Gathering篇,我都差点忘了这美人妻聚其实还真算是博聚,个个都是活跃的美女博客,大家的亲切感已经是熟朋友的聚会了,但是还是谢谢部落格让我们聚在一起!
Photobucket

团员到齐后还是吃饱了再聊(边吃边聊)。
其实我饿着肚子一进餐厅大家就开始在聊,过后大家还开始看ZiHang的美美photobook,害我连菜单也看不清了,就随手点个意大利面(基本上很少会去点这个的,哈)。
看起来不大份,其实很大份!中间那凹下去的盘子还真是蛮深的。这一天好像大家都吃不完,这餐厅食物的份量还真大。
ok啦,今日主要来聚会的,我对这食物完全没有印象了,水准普通啦,如果很好吃肯定会记得吧。
Photobucket

ZiHang的三文治,看她很认真慢慢吃,结果还是吃不完,噗。
Photobucket

YT与WeiLin点了一样的三文鱼套餐。
结果最后到的Eugein食物上桌时我都忘了拍了,哈哈,还说给你这个美孕妇特权,不需带相机,结果聊到忘了,不好意思 =p
今天摆明为聚会而来而拍的!
Photobucket

*ok我自首,我调了相机mode拍食物,过后忘了调取人像摄影(我不用auto mode的),造成照片很亮,ok啦,反正大家都是亮人妻 =) 不要翻台哈!
照相时间到。。。
为了拍我与她,她与你,你与我,她与她,大家都很忙的一直换位 xD
Photobucket

换。。。
Photobucket

再换。。。
Photobucket

再换。。。
还是两个妈咪有特权有得坐,大家乖哈 =)
Photobucket

拍完照又是聊天时间,什么都聊似乎是我们的强项了,志同道合的很多话题都click得上!聊着笑着,这一聚就聚了四个小时了。这是场开心而且很girl很young feel的聚会!(Girl's gathering嘛!哈哈)

临走前的几十分钟大家特地要求要见我的小瓜(呵呵,不好意思,为了亮老婆要吹水不要带着小瓜,大瓜自个儿带着小瓜,两父子在Mid Valley游荡了接近四个小时了*请自行配乐可怜孤独父子曲*,颁个好老公好爹地奖给那天的大瓜 --> 方便我日后美女聚都可以这样渡过 xD)

结果大瓜一收到通知要带小瓜给各位美丽姐姐们看时,又dramatic的说道:“又要宝贝去做海豚海狗啊”。。。 笑呱我们 xD

小瓜出场,心情很好!妈咪第一次带宝贝见那么多美女朋友,美姐姐抱小瓜要拍照,小瓜竟然会转过头向左一直看着妈咪,妈咪真的很感动啦!要妈咪站在他前面给他看他的头才肯转过去!哈。(这张就是看着妈咪笑的咯,ok妈咪在自爽!)
Photobucket(照片明偷YT的)

然后又看到各位美丽姐姐,小瓜就一直笑,又咯咯声笑又微笑,对着各位美女姐姐大派笑容,哎哟,小b眼光真好,妈咪放心了!boy爱看美女,哈!
他很enjoy被美女Ting姐姐抱住叻!=)
YT喜欢小瓜认真的样子。ZH就喜欢拿奶嘴一直逗小瓜弄他pik ceh,哈哈,以后我带小瓜来报仇 xD
(然后YT post与我b的照片后,她的几位朋友误会这是ang mo kia,就这样我突然变成洋b的妈了!哈~)
Photobucket(照片明偷YT的)

当然不忘谢谢亲爱的YT特地从槟城牵了很多牛过来送给我们每个,太有爱了!
续上次SockPeng请我Latte口味的,这次我选了巧克力口味的Moo Moo swiss roll,很好吃!谢谢YT!muaks!
Photobucket

美孕妇还准备了礼物大派每位美人妻,虽说不好意思,但是我很乖很听话,她们叫不要准备礼物我就真的不准备好了 xD (ZiHang,这个你没得link了,哈哈。)
我的礼物跟她们的比较不同,因为产后Eugein就告诉过我,大家都在我小瓜出世后送小瓜礼物,她很有我这妈咪的心,为我准备了礼物,结果兜兜转转到了五个月后见面才拿。
这是我产后第一份妈咪我的生产礼物,呵呵,感动,谢谢Eugein!muaks!
更贴心的是完全为我而备的,很适合我的礼物,哈哈。用后感我选择在爱美篇再来聊。
Photobucket

最后当然要来个美人妻大合照!完美落幕~
好喜欢这张!
(摆明跟YT玩倒反,哈哈)
Photobucket

开心聚会,飞吻四个~~~亲爱的,你们自己接住!!!
下次再聚!不要等太久哈!YT你有空没事做就给我南下KL好了!

为了下次的美人妻聚大家可以打扮美美出席,我要更加努力减肥好了!(这样多聚好呀!哈哈!)
加上下个聚会会有服装主题了,摆明要个个美人妻去购物服装首饰等等的,名副其实的无底深渊之魔鬼人妻团

51 条评论:

珍妮花*jennifer 说...

哈哈哈!写到跟生动!感觉我也在现场那样!'=^_^=

sock peng 说...

看到这一段“结果大瓜一收到通知要带小瓜给各位美丽姐姐们看时,又dramatic的说道:“又要宝贝去做海豚海狗啊”。。。 笑呱我们 xD”

我差点要笑到趴在桌子
因为我联想到那天阿彪的表情
哈哈!!

你真幸福,老公肯帮你顾小孩,让你们女人聚会。

相信你们这5个女生一定聊了很多!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相聚,这是难得机会。

sock peng 说...

赞同楼上的杂八郎 a.k.a 珍妮花说法
你把聚会写得很生动,可以感觉到你们的喜悦

eChen 说...

两父子在Mid Valley游荡了接近四个小时了*请自行配乐可怜孤独父子曲*

我加了那個曲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很厲害,不過兩父子厲害過你~~ 4個小時叻,我看我的老公已經暈倒在廣場了,哈哈哈哈哈哈~

kym 说...

首先赞同你的。。部落格万岁!
因为部落牵引着不同角落的人相知与相识。

你们的聚餐真的羡慕了很多人哦~~

tak boleh tahan你家阿彪又讲出表演海豚~~哈哈

YT 说...

摆到明玩倒转咯,死鬼!

eh,我你ZH那张拍得我好瘦,我要!!!pls自动send给我一下。然后我要说的是,虽然weilin把我们称为“主餐”你也不应该用food mode拍我们吧!哈哈哈~笑瓜我了!

你的大瓜真的很好咧,带着小瓜闲逛等你聚餐。然后最后还要护送我们的“神秘压轴嘉宾”过来“表演”,然后再充当ahmad送我去车站。感动啦!给大瓜一个“赞”!

你的b真的会认妈妈的,可爱。他的笑容真的会融化人心呢!结果个个姐姐们忘记谈天,顾着逗他玩。

我觉得和你们聚会好开心哦,大家就是你一言我一语,什么都大笑一番,感觉非常舒服啦!

哦,看到你写我才想起忘了给Eugein一个muacks,谢谢她送的礼物。借用你的地方一下...

@Eugein 谢谢你的礼物哦,很贴心,还要包美美给我们一人一份,真的很感动啦!!!我会加油,记得洗脸的,不会辜负你们一班魔鬼们的期待。

Akira 思胜 说...

哈哈,女人的聚会,一定有好多事情可以聊的. :P

Moon.W 说...

每一个都是很漂亮的美人妻嘛!
一定是全场最引人注目的那一桌了。

好happening 的博客聚会哦!

哈哈,“又要带宝贝去做海豚海狗”,哈哈哈,可爱!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很棒的聚会叻。。
你的老公超好的。。
四个小时叻。。。我看不是每个男人都肯那样的叻。。。
那个少冬第三张照片真的很HIAO。。呵呵呵。。帅帅的。。

Zihang 说...

说真的很久没有这样出来聚聚了。。。
谢谢各位的捧场出席,这间餐厅比较适合拍照多过吃吼!
我们上一次见面有一年前这样久么???!!!

Hayley 说...

在YT的部落看到了,大家都是美女,嘻嘻。。

小瓜也很合作一下ho,一定是看到酱多靓女所以乖乖送微笑!呵呵。。 :P

不懂我们几时能met up呢?hur hur...

那个moo moo swiss roll现在好像很heng ho!这里也有在卖。。不过我不是很喜欢,里面的cream太甜了~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说...

很棒的五大美人妻聚会。。。
哎哟。。我还没机会见过你。。伤心@@

leeanne 说...

全部都是美女哦。。

你的大瓜很好哦。。可以带孩子逛4个小时,我有时和朋友聚餐,老公都会断断续续出现,再走出去。。有点kacao..哈哈!

你的小瓜真的很爱看美女哦, 笑得真甜 ~

Rachel 说...

美人妻聚会,一场既温馨又开心的聚会,很棒喔!缘分有时真的很奇妙。

那句"又要宝贝去做海豚海狗",哈哈哈哈哈。怎么阿彪这么可爱的?不过阿彪真的好好喔,可以带着孩子闲逛四小时等待你们聚会。真的要给他掌声+配乐,哈哈哈

Sherry 说...

有段我很赞同你说的,博友见面多了,有时候也忘了原来都是博友。感觉上都是现实中的朋友了…… (^_^)

@LIc3 s-h-i-h^s-h-i-h 说...

好棒的聚会哦!!
个个都是美女呢!!!!!
4个小时一直聊天拍照吹水,好玩好玩呢~~~

Red 说...

都是美女啊!!!! Yit~ Yit~~~!!!

难怪你的小瓜笑得这么甜。。哈哈哈。。他真的很爱看美女哦!!!

TF 说...

給你家大瓜一個贊! 當然還是少不了那個淒涼的配樂囉 ~ 可憐到 XD

food mode拍人, 難怪一個兩個看起來那麼可口 LOL

~珊姑娘~ 说...

杂八郎 a.k.a 珍妮花 ~ 哈哈哈!这聚会还在我脑海里,所以可以写得很生动 ^^

sock peng ~ 哈哈哈哈哈哈!!!!! 他那天跟你说的表情就好像很可怜他宝贝这样T-T
你不要笑到趴在桌上哈,哈哈。

是咯!谢谢我的老公!让我们女子聚会︿︿

我们5个真的聊了很多,很可贵不会陌生还很亲切!!!LIKE!

哈哈哈,那聚会太高兴了,所以我才可以写得如此生动吧,哈哈。

eChen~ 哈哈哈哈哈!!什么曲子, 来,分享!哈哈哈!
两父子比较厉害!xD

kym~ 部落格万岁!!!
谢谢部落格,我多了很多真的很click的好友^^
哈哈哈,美女们,所以大家羡慕??哈哈哈。

我也x boleh tahan他!好像很可怜他宝贝要去表演这样!
抱着宝贝过来时还不舍得交给我,一直说小瓜刚睡觉,要吵醒他么,可怜咯。。。哈哈哈哈!!dramatic daddy!! xD

~珊姑娘~ 说...

Ting~ 死鬼!哈哈哈哈哈哈!就是特地跟你玩倒转的,哈哈哈!
已经自动send给你了!!你真人真的很瘦啦!!!又有身材!你快点丢掉你全部松宽的T shirt啦!!如果我减肥成功就每天打扮美美了咯!!
哈哈哈,我才被你留言笑呱了!!哈哈!food mode拍你们!哈哈!谁叫我们是主餐,哈哈。

哈哈!这次我也给他一个赞,给我四个小时一个人带小瓜我会晕掉@@
听说小瓜还pangsai,还流口水到衣服湿,还要帮小瓜换衣服,我很佩服他!所以好爹地奖项真的有颁给他 xD
不用感动啦!你过来,坐飞机来我们都可以去载你,他知道我跟你好,我说在你他立刻say OK的!


是咯!其实要不是这样带他出去见那么多人都不懂他会这样转过头来认住我这妈咪!感动到~~~
哈哈,他一出现大家都没聊了,一直逗他玩,tats y我不要带着他(其实就自己不要带=p)

真的很开心!看我写得那么开心就懂了!感觉很舒服很亲切很happy就是了。

哈哈,借你借你!Eugein真的很有心思,还包到很美!

*你真的要勤力洗脸啦!不然我们这班魔鬼就失败了 xD

Unknown 说...

四个小时叻,我看如果是我老公他会发飙啦!
你的小瓜很乖哦!

~珊姑娘~ 说...

Akira 思胜 ~ 我们是女子!不是女人,哈哈哈哈哈!!!!因为我们都很young ^^

Moon.W ~ 谢谢^^
哈哈哈,那就不懂,但是肯定是最开心的那桌,我们开心归开心,个个美人妻都不失礼 ^^

其实我还是不觉得是博聚,因为感觉就很close的朋友,哈哈。
还是魔鬼美人妻聚xD

可爱的海豚海狗 xD

KikoChan ~ 这聚会真的很棒^^
我的老公看mood看人的!他懂我的好友YT从槟城下来,没有抗议乖乖自荐带b =)
很hiao hor!我也觉得那张少佟笑得很hiao哈哈。

Zihang~ 你终于出现了!!!!!哈哈。
是咯!我觉得这样的美女子聚会真的很fun,多聚大家会更有动力扮美美还有会不小心被烧到去购物的,哈哈。
这间餐厅真的聚会+拍照比较适合,哈哈哈。
食物实际上我们也忽略了:p
是啦!!真的是一年前了omg @@

~珊姑娘~ 说...

Hayley ~ muaks!谢谢你^^
哈哈哈,其实小瓜是刚入睡就出现,被我这妈咪吵醒给大家看的,还怕他会心情不好,结果心情很好!^^
一开始微笑,过后还笑到咯咯声,真的爱美女呀!

你几时过来KL??
你家近金马伦吗???我不确定下个月会不会去?
还是下次回乡经过太平找你,哈哈哈!如果有时间,哈哈。

moo moo swiss roll我也是最近才懂,哈哈。

水晶晶 shui jin jin~ 是咯!!!我们竟然还没有见过面呢 >_<

leeanne~ 呵呵,谢谢!
哈哈!我也觉得他那天很好,不懂怎么渡过的,哈哈。
其实我有叫大瓜逛到一半吧小瓜抱给我照顾的,结果他自己搞定,哈哈,谢谢他罢料~
小瓜不吝啬笑容。

Rachel Choo~ 一场开心女子的聚会^^
缘分就是如此,加上我们个个年龄相近,话题又click,就很奇妙啦。
哈哈哈!阿彪讲话每次不懂气死我还是笑死我 xD

YT 说...

特别鸣谢:
谢谢珊珊的大瓜,谢谢你给脸。哈哈哈~

不是我说,如果每天这样化妆打扮我真的不行,很累呀,我还是喜欢我的宽松深色tee,这种爱美行为偶尔见你们时我来发hiao一下就够了。

洗脸这件事hor,尽力而为啦!哈哈哈~(好像讲到洗脸是一份苦差)

~珊姑娘~ 说...

慧慧 ~ 是咯!有时真的很奇妙的。不说我与YT见面多次了,哈哈,像我与Eugein其实才第一次聚会,我也真的忘了其实我们都是部落认识的,好像朋友这样了,个个都是如此。
部落格万岁!*撒花* 哈哈。

@LIc3 s-h-i-h^s-h-i-h~ 很fun的聚会 =)
呵呵,我代大家谢谢你。
其实我们也拍不多,拍完就坐着一直聊了~

Red~ 谢谢!muaks ^^
哈哈哈!!!小瓜爱美女,好呀!眼光好!哈哈哈。

tf~ 大瓜有凄凉配乐,大家给他一个赞!哈哈哈沃会告诉他很多赞,这样以后他就会这样让我去聚会了,哈哈哈哈哈。还要带着小瓜的,这样小瓜也可以最后出场xD
因为很多朋友要求看小瓜,但是我真的不要一人带着小瓜赴约啦,哈哈。

“food mode拍人, 難怪一個兩個看起來那麼可口 LOL”
哈哈哈!!你的留言很创意!!!笑呱我!跟那YT一样!你们笑我!

Ivy Loo~ 哈哈哈!我老公也要看mood的 =p

Eugein 说...

亲爱的,我来咯!!你写得很生动,把快乐的气氛完全呈现在文字上(实情上那天确实很开心!),等我出月后再找个时间聚会,不然我们一起拉队北上找YT好了!!:D

哈哈,我就奇怪怎么你们会选这么好光线的位置,原来是视察好环境了,有心!!那个瑞士卷真的好好吃,阿牛出城果然很厉害!!

礼物你适合用就好,妈妈生完孩子很幸苦,一定也要关心关心啊!呵呵~XD

YT,不客气啦!我旨在让大家帮我清货,但还是要为自己澄清一下,送出去的都是好东西哦!:)

小薰妈 说...

难怪叫‘美人妻’聚会!都水水啦!
好奇下次的主题是什么?

Mayble 说...

好羡慕您们的聚会,
更羡慕您的大瓜可以带着小瓜
四小时,很好命啊您!
我的老公一下子已顶不顺,
玩玩他就可以。

nicole 说...

好一个网聚!小小部落格写着写着就把大家聚在一起了!

爸爸好厉害带小瓜跑四个小时!salute彪爸爸!

小鎮姑娘 说...

妳很上鏡啊,瓜子臉,所以身材還可以慢慢來!妳一定可以的!
少佟很好笑臉呢!愛笑的寶寶,真的有像外國人,尤其是白裡透紅的肌膚!^^

VICKYE 说...

好棒聚会,我也好想参加~

~珊姑娘~ 说...

Ting ~ 为什么没有谢谢我特地从巴生过去!???hmm :p
哈哈哈ok啦,都没什么。那天我们还不好意思不清不楚就这样放你下车,还担心你找不到,比你紧张,你都不紧张的。。。-。-•••还好你pandai找到=)
哈哈,ok啦,我代大瓜跟你说不客气 =)

哈哈哈!ok啦,又不是大化妆,你天生丽质其实就很美了!(其实我也懒惰化妆,所以我只是mascara+bb cram哈哈)
到是有本钱不该浪费,ok!以后聚会就打扮美美穿美美,平日就普通美美^^

是咯。。。-.-|||做么讲到好像洗脸是件苦差???哈哈哈哈xD

Eugein ~ 亲爱的!生日快乐!哈哈哈!muaks!
哈哈,我是完全进入当天聚会的状况来写,所以生动吧,呵呵。
那天就是如此快乐不是吗?嘴巴根本没有休息的呀哈哈。
等你出月我们一定要聚!!!
拉队上北部不是问题,我可以回乡等待你们,哈哈哈!
但是年尾我会每天吵YT下来的,哈哈哈哈阿訇!

阿牛出城非同凡响!^^

有心有心!还是谢谢!!!了解释好东西!!!Hada Labo是好东西!!谢谢!

~珊姑娘~ 说...

小薰妈 ~ 哈哈哈哈!谢谢^^
哈哈,下次主题,保密先~~~

Mayble ~ 嘻嘻,偶尔这样美女聚很开心^^
哈哈,我就是要这样简单的幸福啦!简单帮我带孩子几个小时我就很开心了xD

nicole~ 小小部落,大大意义^^
其实我自己也很salute彪爹地!我都还不会自己一人带着小瓜,还要四个小时@@

小鎮姑娘 ~ 哈哈!谢谢,骗人的啦,实际上双下巴都跑出来了。
身材方面还真的很慢!!!我不放弃!继续努力!!
谢谢你的鼓励^^
少佟很笑脸,哈哈,他出门心情总是比较好的,只要不热啦。
他的皮肤白,所以被YT的朋友误会是洋b吧,笑呱我了xD

VICKYE~ 很棒^^

天使 说...

都是美人妻^^
小瓜很可爱咯~~

Vachel 说...

好热闹的美人妻聚!
你的大瓜真dai sek,竟然带着一个小的游荡那么久

部落情谊的力量真是大,还能结交到一群漂亮的人妻朋友,呵呵

Aris Min 说...

其实我不是很懂你第二段的成魔之路在说什么,反正就知道你们应该相处很久认识很久,有很久的默契之类的东西,着实看了都觉得很替你们快了~~~

noooooo!!!!每次跟你个YT聊,十之八九话题都在血拼,你们几个成魔的加在一起,不是翻天了????!!(默默地为你们的钱包汗颜几下)

我很喜欢这种girl gathering,全部女生在一起就是不一样能够,什么都可以讲可以聊可以八~~~又不用看男生等得不耐烦的样子~~我以整个就是超爱参加女生聚会的!!!~

Vincent Cho 说...

少佟也太明显了啦!看到YT一直猛流口水,妈妈都不帮忙抹一下的?!哈哈哈哈哈…

Wei Lin 说...

東西收拾到一半一直聽到電話響聲,原來是你們早上的whatsapp到現在都還沒看。知道你post了馬上就上來,沒想到我包尾了。

啊~~尖叫!!你看你看,其中一張我坐在靚孕婦隔壁的,我的肚子一整個好像懷孕5個月醬....啊~~~~繼續尖叫~

我年尾會待在檳城整個星期哦,到時要YT帶我這裡去那裡去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果然都是漂亮人妻也~~
可以一起与三五好友聊天聚会绝对是很棒的!

Jovys 说...

個個都是漂亮人妻。

~珊姑娘~ 说...

天使 ~ 哈哈哈,谢谢^^

Vachel~ 真的很热闹=)
是咯!!!所以我爱部落格!^^

min~aris ~ 哈哈哈哈!!!你很可爱!
我们就真的很ngam key,so就笑在一起了!真的很快乐的聚会就是了 =)
哈哈哈哈。。。。
我们讲而已,并不一定讲了就买的,哈哈。

Vincent哥 ~ 哈哈哈哈!!!谁叫YT那么性感美丽^^

Wei Lin~ nor!你好忙!!!!去台湾的行李整理好了没???
包尾了!连zihang也先来留言了!
@_@ 你讲了我才看到。。。。不是啦!!!你那么瘦!(我坐你旁边都压力了!哈哈哈)!
nor !!! 你们就爽咯!!!!!一个星期哦!!如果那时我回乡就过去槟城join你们!!

蜜蜂王子 ~ 呵呵呵,谢谢=D

Jovys Yan ~ 谢谢=)

YT 说...

@min~aris 刚好昨晚半夜我们又在聊购物经,今天看到你这样讲,突然心虚了。不过我应该算很节制的,都只是动嘴不动手的,我没有乱买哦。我最近很穷了,要乖。

@Wei Lin 算了啦,你是我们里面最瘦的了。我等你来哦,阿珊麻烦你配合一下同时出现好不好?

Mavis Ng 说...

哇〜美人妻太棒啦!

遇到聊得来的朋友真难得,你的人缘太好啦!

还有小瓜的表情很好笑,pattern多到〜

~珊姑娘~ 说...

Ting ~ 到我了这次!!!*桌子丢过去*
节制!!!这是我们的YT吗???? Blek ;p
节制跟你没关系!
哈哈哈。。。。因为最近你买大了!哈哈哈哈哈 xD

okok!!!到时你们两个的schedule通知一下,我安排看看!!!^^

Mavis ~大家click得上还真是很棒的缘分^^

yoshiko loo 说...

我也要参加,可以报名吗??你的BB很可爱,Cute:)

~仪仪妈咪~ 说...

唉。。。回来也没有找我。。。。

Unknown 说...

哇~给个大赞给大瓜。
独自与小瓜走四个小时,要我公子等我两个小时做Facial,他也给我一个可怜脸的样子了。。
被他气死!

你们真的美极妈妈~你给的link我一次过看完了。

~珊姑娘~ 说...

yoshiko loo~ 你,我,booi yong & jie ying的聚会就要来!哈哈!
等我有空叫jieying plan下!我下个月满schedule,哈哈。
谢谢^^

~仪仪妈咪~ ~ 哈哈!!上次回到很赶时间,下次下次^^

Eunice Lum ~ 哈哈!!!他带着小瓜就ok,如果等我做facial我看难了。。。但是他确实等过我几个小时做头发,哈哈。
谢谢=)

zephyr 说...

在网上可以认识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还真不容易!你真幸福。

Janelle 说...

你们就好咯~

~珊姑娘~ 说...

zephyr~ 我还真的在部落遇上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

janelle_l ~好叻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