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夫家小小家庭天

2011年6月5日。云顶。Subang。家庭游
六月的home sweet home尚未结束,娘家的home sweet home在星期五,星期六中午我们就启程回夫家巴生了。小姑(阿彪的妹妹)从台湾回来5天,我们把握时间在星期日来个夫家家庭天(所以可以想象我们那个周末是多么的匆忙及累,但是一切值得,都是家庭乐)。
唯一可惜的是小叔及弟妇没空,没能陪伴我们一起去博杀!

六点起床,吃了粽子早餐(想象得到我的肥胖那里来了吧,哈哈!),我们就上山博杀去了!
话说起来,我整整4年没有上云顶高原了,依然记得最后一次是与好友同事,Koh,Jooz及Wei Seng一起驾着我的小小Kelisa上到半山,后搭缆车上山的,很值得怀念的时光。
这一次不同的是老公拖车一路载我们四个上去,雾大到路有点难行。半山看到纪念uncle Lim的铜像,竟然让我想到中正纪念堂里的蒋中正。


一到云顶,家婆及小姑就把握时间进赌场博杀了,家公当然追随家婆,怕热的老公坚持穿短裤,反正他也不想进赌场的。所以我进去博杀前陪了老公到处走走拍拖,ok啦,是我自己想走走,回忆一下云顶。。。
说实在的,今时今日的天气,即使到了云顶也不会冷到那里去了,我还特地带了围巾,结果走几下竟然觉得热了,还好本姑娘“浩水”会穿短裙来。

好友记!上一次在这里与Koh拍的那张,我还保留住。如今一个人的好友记,有点寂寞的感觉。
(睡不醒的水肿样-.-````)



没有带相机,不能拍摄个人写真,只好以苹果机拍下留念,却全部朦胧,所以我也不想放大张。
(苹果机的拍摄品质是很好的,不好在于拿机的那个,拿不惯苹果。)


记得小时候,有得上云顶是件非常兴奋开心的事,长大后回来游乐场,却是另一种感觉。
计划下个云顶游要带家人妹妹们来,决定冲出户外游乐场玩一场,回忆童年!


从云顶酒店跑到First World这里来了。
对这里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公主在这里大学假日打工爽爽过日子时我来这里找她。


老公不喜欢用手机拍照,一脸不悦的说,不是吧,都拍了真的,假的你还要拍。(我喜欢啊!)


ehem.....

啊!威尼斯。老公说早知道你看到这个威尼斯也会高兴我就带你来这里蜜月就好。
呵呵。 其实有得出游,我到那里都开心的啦。



从来没走进蓬莱仙境。第一次驾着车绕过一圈,因为三个女人在山上捐了钱,后悔上山前没进来拜一拜。
(开玩笑,我们相信人定胜天的,特地来看一眼而已)。
觉得这个宝塔好像我玩的仙剑奇侠转里关住妖魔鬼怪的八宝塔。


到了半山解决午餐。


晚上我们到Subang的Empire Gallery与小姑饯行,希望下次可以一家到台湾找她游玩。
到了我们这一家都爱的Madam Kwan's。话说Empire Gallery有得shop的店不会很多,倒是餐馆很多。
这一晚我们吃得超丰富的!一人一到主菜都吃不完了,还加了一些小食甜品的,结果回家时超重, 车子拖的我们好辛苦,呵呵。
(其它食物没拍就吃下去了...)


偶尔应该计划一些road trip,即使是小小一个家庭天,也可以很温馨 =)

19 条评论:

小黄瓜 说...

能和家人在一起,
哪怕是一顿家常便饭,
也另人回味无穷~ ;)
珊姑娘真幸福呢。

ace C 说...

很不错的家庭日呢!通常和家人吃东西,一上菜就吃完。来不及拍照。哈哈 ==“

小虫 说...

家庭日总是那么的温馨咯!哈哈哈哈~
(很幸福叻~)

哇哈哈!珊姑娘玩电动的表情好笑到~ XD

yoshiko loo 说...

u make me miss home gal:) nice trip..

Sherry 说...

跟家人一起真的很开心,我很久没有这样了……

彩虹 说...

咦???做么我的留言不见了,可能之前有点shot shot料没成功。>.<

珊姑娘,
搏杀和捐钱的字眼很风趣叻!哈哈。。。Uncle Lim 那边有share 料。最喜欢家庭日叻,我也好想家ing~在倒数中!^^我觉得你没有胖啦,都Okay。你玩电子游戏的时候真是搞笑。哈哈哈。。。:)

咖啡杯(Joan) 说...

你那张玩GAME的表情很可爱,
但是你的云顶一日游应该很累吧!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Me go Genting, ard 7 hrs...

MeiFang 说...

哦,看到食物我快流口水了~
呵呵。

喜欢你那张和巴黎铁塔的照片:)

话说我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来你的部落格看看。要追看你之前的帖子哦。

Janelle 说...

我也好想去呢!可是怕带我大肥去捐钱。。。前阵子也忽然想起在那里的时候,真是堕落到。。。哈哈
你那个时钟楼的照片拍到很美呢!

lock 说...

empire shopping gallery底層的一家雲吞麵很不錯, 只是價錢略貴!

YT 说...

难得家庭出游你竟然忘了带相机!?!?!

够力咯!

Vincent Cho 说...

家庭日最舒服的,就是能大家聚在一块吃一餐好的 :)

et Shuben™ 说...

妳就好啦~ ♥

~珊姑娘~ 说...

小黄瓜 ~ 能与家人有个家庭天,真的感觉很温馨 =)

chunyu ~ 是咯。跟家人吃饭通常都忘了拍照,哈哈。

小虫~幸福可以很简单嘛=)
呵呵。。。特地做出来的表情,笑死老公了。

Yoshiko~gal, soon u will come bek d =)

慧慧 ~ 可以计划一下的。

彩虹 ~ 是哦??
哈哈哈。。。我都说成博杀的。过后真的感觉在捐钱啊,哈哈哈。无奈 >.<
谢谢你, muaks =)

~珊姑娘~ 说...

Joan ~ 哈哈哈,其实还好。我们上半天而已,但是都没有到处走走,然后都是老公开车,所以我都不累,哈哈。

Sharon~ from Klang only 1 hrs can reach Genting =)

MeiFang ~ Madam Kwan的吗?好吃到~~~

janelle_l ~ 哈哈!我到了First world就想到你在那里做工的时候了。那时候我的第一次clubbing还是你带动的呢。哈哈。
谢谢。

lock ~ 什么名?下次我去找。我家去Subang不远=)

YT darling~ 哈哈哈哈!!!还好没带,他们捐钱后立刻走人了,拍不到什么,哈哈哈。而我,不用紧,我下次去拍美美写真给你看,ok ?? =p

Vincent哥~吃最开心了,哈哈。

梁家妇女~你也一样啦 =)

Sasa 说...

能夠和家人一起外出
還真的最開心的事啦
呵呵

Unknown 说...

很久没有一家人一起出门游玩了,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回到小时候就好了!
你们真幸福。。。

Unknown 说...

每次看到你的文章,都看见你的幸福。
幸福真好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