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东海岸游

2009年10月24日

南北大道我们常行驶,东西大道我却从来没行驶过呢。
山芭的我就这样被彪带着出门,來个随意的东西大道东海岸游。
东西大道不需付任何toll,我们选择去的每个景点也不需付任何入门费,是大自然的免费好景点。


我怀疑阿彪忍不住看着山芭女友这样什么都不懂,哪里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所以一直带我走走吃吃的。如果这样的话也好,我还有好多好多地方不懂,好多好多美食没尝试过,好多好多名牌没动过呢!XD
其实呢,彪是享受在那里的弯曲路驾驶,真是个车手男友,但,还好,很稳^.^


简略言语,照片为主。

erm。。。彪不是吧生男吗?怎么那么厉害会带我走东海岸呢?
这就是科技的发达,我们使用手机上网,靠着Google map,一站一站的走马看花、停留影像。
(谁叫他的手机GPS有时那么不可靠呢。。。)

七早八早出发,大雾当前,很有仙境感觉。


第一站,Perak,Kuala Temenggor


这里可以出海,那天我睡眠不足,害怕像在Langkawi这样晕船,所以就走马看花就好。。。

我们忍不住要搞怪XD
不顾旁人的嘲笑,我俩轮流把脚抬个高高的来张搞笑照。。。


这是第二站~Kuala Temenggor附近的人造湖边。。。



两个人出游就是有这个坏处,合照就只有大头照!
以后出国怎么办呢!!?难道想来张甜蜜的全身合照都不能吗 >.<


第三站~我们直接开往吉兰丹的Pantai Cahaya Bulan
其实在这之前到了免税一带逛了好一阵子。。。



第四站~我们patah balik回去Perak的Kuala Temenggor临时找了一间resort住了一晚,很relax的地点。(下回分曉)


路途上,经过了高山嘴顶点,当然不错过停留拍照留念。


更多的照片:
~东海岸游~

44 条评论:

小薰妈 说...

下次出国前买一个小小的tripod就搞定了咯!!要大头,半身,全身照片都没问题啦!我们两公婆也是酱子拍的!!=)

Vincent Cho 说...

我觉得你们这样游走很棒啊!应该很快就走遍整个半岛^^

sock peng 说...

nice trip

yenling。celest 说...

怎么我都不知道perak kuala temenggor这个地方?
你们很厉害咯,这些景点也被你们找到。。。

晴天 说...

好漂亮的景点, 我也想去~~呜呜。。 ;p

Janelle 说...

才刚刚发现,彪哥的脚很“幼秀”噢!

"秋"天的"诗" 说...

恩!那两张搞笑的相片很不错。
XD

十六 Keaton 说...

你說的地方我都沒去過咧
很少會想到去那些地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place is so nice...

80's Cherlyn 说...

爽哦~我也好久没有去散散心了

Chi Leong 说...

那么的行走方式很赞叻.

没有放风筝哦?

~珊姑娘~ 说...

薰妈妈 ~ 小小的tripod?有的吗?那我要去找了。。。。。
就快去玩了=p

Vincent哥 ~ 嘻嘻。。。希望啦^^

sock peng ~ ya, is nice trip^^

yenling眼泪。。~ 嘻嘻,是阿彪上网找东海岸然后找到的。

晴天 ~ 是咯,可以去啊。。。反正不用钱的。 要车油钱而已。

janelle_l ~ erm!说起来,他比我白很多,要不是老的话,他的皮肤比我好很多呢。

"秋"天的"诗" ~ 嘻嘻。。。谢谢。。

小薰妈 说...

有~你去随便一间相馆店问问就有了!
顺便八卦下~要去哪里jek???
哈哈哈!

ET女子 说...

不错的地方~犹如仙境~~
带小型的三脚架就能趴趴走留下甜蜜的2人照啦~

zzhen 说...

真的好美
我想去東海岸好久了

Akira 思胜 说...

你跟他在一起过后就时常这样旅行了哦! 呵呵!

Mui Ngee 美儀 说...

甜蜜到~

zomok你们拍拖可以时常游山玩水的?爽咧!羡慕死我了!!!

嘉麗 ChiaLi 说...

没有来找我。
呜呜。
错过与你见面的机会。

~珊姑娘~ 说...

十六夜真人 ~ 其实我连那些地方根本不懂,要不是阿彪说要带我去,我都不懂有那种地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alo.natural nice place^^

cherlyn ~ 嘻嘻。。。我们最近走够够呢。

Chi Leong ~ 是咯!而且这次很随意的。。。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很热,所以没有买风筝。

薰妈妈 ~ 谢谢。我会去问的,不会很贵吧>.<
小小声告诉你先,如果工作的行程没改变,年尾会去台北游玩^.^

~珊姑娘~ 说...

ET女子 ~ 是咯!薰妈妈教我了。谢谢。

龍貓 ~ 其实除了那些大自然,其它地方都还好啦=p

Akira 思胜 ~ 嘻嘻。这倒是真的^^

Mui Ngee 美儀 ~ 因为我们的休息天是一样的,所以多了时间可以一起去玩咯。

嘉麗 ChiaLi ~ 你也在哪里???

ViVi3n 说...

omg,做么我都不懂霹雳有这样的地方?

sally^^ 说...

买个三脚架,就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了!!
我每次和朋友出去玩,也是这样的。。呵呵呵。。
真的很方便下。。

Chin Weng 茶先生 说...

怎么不像我平时经过那个从吉隆坡出发到关丹的那个东西大道的?

~珊姑娘~ 说...

ViVi3n ~ 我也是到了那天才懂呢^^

sally^^ ~ 是咯!!!我要去买了。。。

Chin Weng 茶先生 ~ 是吗???我没拍到其他的。
我是从北部出发的。。。

Unknown 说...

看到你的东海岸游记搞到我都想立刻去游玩呢!!!

精彩的人生 说...

谢谢分享。

sasa 说...

这样的旅游随性好玩又自在
很喜欢呢XD

小米 YUMI 说...

我没听过这地方咧.
可是很漂亮噢.

Aris Min 说...

好多好多美食没尝试过,好多好多名牌没动过..

这一句我好认同~
哈哈哈哈哈~
不过你的彪真好!~看你们到现在,一直到处游山玩水~好好呢

我好像只在kl打转~

lazy mum 说...

两个人浪迹天涯 几鬼浪漫一下

天王之子 说...

走走看看真写意。。

丁丁 说...

我发现了样东西
有人穿情侣鞋子的
西西~

对了~什么是东西大道的??
哪里到哪里的??XD

Puddycat mummy 说...

哇~珊姑娘去到靠近阿猫的出生地-kuala Temengor.阿猫是在Gerik出生的

太开心了,好久都没回去。
看到这些照片真好
仿佛自己回到出生地
谢谢你

嘉麗 ChiaLi 说...

我在吉兰丹的吉赖小镇。
呵呵。
要回KL的路上会经过我家的Taman的。
呵呵。

迷迭香 说...

有仙境的感觉哦....
很早是多早呢? :P

karenc 采茶女 说...

喔,我驾过从关丹去怡保的一段路,真的很弯,不敢驾快,不懂是不是跟你的同一条路来的。

Sam Wong 说...

风景还不错
可是好像不怎么干净!!
哈哈

彩虹 说...

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好棒哦!

fufu 说...

east coast is great... wish i could go there ><

Carrie Tai 说...

wow! how come u have so much time to travel?

jealous u la....

Shin 说...

帶tripod就可以了!帶大一點的tripod也無所謂,反正也不是你拿~

那天看節目看到臺灣一位女生,自己一個人出游還可以自己拍自己的video!就是把相機架在tripod上,一面走一面手拿著tripod照著自己!厲害吧!(不過手臂要很強,臉皮要很厚咯)

于珍 说...

i like d 1st picture....
fyi...link u already!

lock 说...

好悠遊自在的旅程, 聽說東西大道有大象路過的, 真想學你們那樣走一趟, 但要好幾天的假期才行!

Unknown 说...

买个Tripod不就得了。。
反正你们是驾车去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