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我的Beauty Box。from Fabulous Finds。另+有奖游戏

每次都以疼爱自己为主的姑娘我从mimi及好友公主那里得知Fabulous Finds 的 beauty box这东西后,首个反应除了好喜这是好康,我有兴趣,当然就是很开心马来西亚终于不sua ku了,噗~ 我们这里真的落后外国国家好多了,就连个爱美都要慢人家几条街才可以尝试到爱美新物品,你说,是不是应该常常飞出国才可以买到爱美新产品!?!是不是,是不是!? =p (这要飞的借口好烂xD)

如果你第一次听到这个,一定会问Fabulous Finds beauty box是什么。。。?
花个小小rm35,每个月可以收到FF寄来的beauty box,每个月的beauty box包含至少五样不一样的小东西,都是爱美之物。
女人呀,疼爱自己爱美血拼之时,也为自己每个月制造个美妙的礼物惊喜及期待感,这感觉是不是也很好玩,呵呵 ~ 我很爱自己,有这样的好康我一定报到!

小小beauty box,样品size的产品可以拿来尝试,适合用或喜欢的话再去买full size,不是很好么?因为很多女子直接买了full size的爱美产品,结果买后才发现不适合自己的皮肤,浪费又心疼。。。这个ff beauty box就为您解决这问题。而ff有时也会包含full size的小产品哦。
很多产品我没看到杂志,朋友也没介绍,我还真的不知道,搞不好你一直不懂的产品就非常适合你的皮肤头发等等,ff的beauty box送出的最新又好用的产品样品,可以尝试,也可以从中认识新产品。
种种情况看来得益者还是我们呀,那,还在等什么。。。 订购吧!
(怎么好像在打广告这样??人家我绝对没有收钱的啦,纯粹介绍~)

收到了九月份的Fabuluos Finds beauty box,这是我第一次subscribe的ff beauty box。
第一次收到的心情当然是超级兴奋的,我相信以后收到也会一样兴奋期待的,因为每个月的beauty box产品都不一样嘛。还记得那一天我还在工作时,好友阿A一收到盒子就很兴奋地拉拉林whatapps我了,立刻给我stop她讲话,我不要知道里头是什么,我要回家自己打开我的beauty box,我要份美丽惊喜 =)
那一天就连Fabulous Finds fb我都不要进去(你们可以click进去like吧),担心有人把那个月的beauty box照片post上去啦!--> 很drama queen的订购者 xD

网购当饭吃的姑娘我第一次看到外壳也用这么漂亮的盒子。
要不是公主说过,我还真的以为这就是 beauty box主要盒子了。
Photobucket

结果打开来,里头才是真正的beauty box!好美的盒子哦!
我已经决定把盒子都收起来了,呵呵。
硬而实在的盒子,依弟妇的专业眼光看,这盒子就已经值接近rm10了!那rm35既不是更值得,呵呵。
网购当常饭吃的姑娘我(again...)第一次连收到令我那么兴奋的盒子,呵呵!
Photobucket

再打开盒子,包装得好漂亮呀,心情直接漂亮起来了。yes,我爱粉红色的ribbon =)
Photobucket

taa daa~~~~
九月份的beauty box =)
好惊喜哦~ 没错,都是我的 xD
Photobucket

#1 ~ Elizabeth Arden的Gold Ultra Restorative Capsule & Gold Ultra Lift and Strenhthening Eye Capsules
对,这是我的第一个Elizabeth Arden!要不是ff beauty box,我都不懂自己何时要会掏钱包自己去买来尝试。
Photobucket

价值不低的Elizabeth Arden也!还要是小盒full size的!
盒子又美! 最重要是那些护肤capsule,爱美的效果得等我用完后再分享,如果适合想要继续用再去买也不迟。
Photobucket

#2 ~ Clairol Peofessional : Colour Radiance Shampoo 及 Colour Radiane Intensive Mask
样品size的Clairol shampoo & mask,我收到当天就尝试用了,很香的shampoo,喜欢。Intensive Mask用后感觉头发很滑顺,虽然是针对染色发质,但是还是可以合用,尝试用后一次我就把它放进小美妆包,给我出门小旅时使用,多方便。
Photobucket

#3 ~ Narciso Rodrigueze : for her EDT
如果beauty box每个月都有小支香水附送那还真不错,每个月我都可以带出不同气味,呵呵,不错下。
Photobucket

#4 ~ Essence : Stay with me Long-lasting Lipgloss
很亮眼的LipGloss,fullsize一支。
但是颜色不适合我,ok,注意了,有兴趣的朋友,等下会跟你有关系 =)
Photobucket

#5 ~ Essence : Duo Eyeshadow
深浅青色眼影,颜色很美,可惜我没有涂眼影的习惯,每次涂上眼影都只会扯上肮脏 >_< (化妆技术太差,只有mascara适合的姑娘一个)。
有兴趣的朋友们,再注意尾声与您有关。
Photobucket

盒子里头付帖CEO HuiLing给我们顾客的情书,呵呵。(明明就一张情信而已)
话说这位CEO/founder,也是一手包办ff所有工作的~注册订购等等程序的,因为订购gift时出了一些小小事情,她给我打个电话,加上注册ff户口及订购9月份beauty box时的email来往,她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友善,所以我会继续支持她!
Photobucket

还有这个月ff beauty box里头的产品资料价钱,算着看,rm35简直就是值到飞起!!!
详细价格表及这次beauty box产品详情你可以click进照片了解。
Photobucket

心动了吗?
有兴趣订购ff beauty box的朋友,从这个十月开始吧,您可以参看一下详情。
目前ff beauty box包含的牌子可以到ff官方网站找寻得到,而每个月也会加入新的牌子,我们多点支持,希望ff beauty box包含的牌子越来越多,让爱美的我们可以每个月得到更多样化的美丽惊喜!
(照片Print screen自Fabuluos Finds网站)
Photobucket

一个月rm35,如果你直接subscribe一年,可以得到extra的一个beauty box。
而且还可以订购as gift寄送给你的家人朋友们或女友老婆,我在九月也订购了beauty box as gift送给我弟妇,beauty box当然跟我们的是一样的,弟妇收到后很开心很喜欢,送的人开心,收到的人也开心,皆大欢喜的爱美 =)

我爱上了ff的beauty box,决定继续支持!
更多详情可以参考ff官方网站:Fabuluos Finds

如果你也心动了,想要订购,不如给我赚点数吧,呵呵。
心动的朋友留下你的email吧,我会通过ff 邀请你,你可以从那个link进去subcribe,谢谢,muaks!
*如果你在一个星期后才看到这则文章而心动了又想好心给我赚点数的,你也可以留言给我好友公主的ff文章让她邀请你,给她赚点数。(多旧的文章她也会收到通知~)

有奖游戏:
订购前就想过了,里头的东西可能没有全部会适合我用,不用紧,我已经想到如何处理了每个月不适合我或我没有用的小东西了 =)
如果你也会遇上这样的问题,也不用紧,可以拿不适合自己用的送给你的姐妹妈妈好友们,皆大欢喜 =)

《珊言凉语》的高游览率是您们的功劳,我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博友及读者们,有出国会买小礼物来办送奖游戏,或寄送明信片给博友们(又想起令人伤心+愤怒的马尔代夫明信片了),但是无奈最近我都没得飞出国,在这里也没有特别小礼物购买,所以决定了只要有subscribe ff beauty box的那个月,只要有不适合我用或我没有用的小产品我都会拿出来给您们抽奖赢取,最好的是有兴趣有用到的朋友们,这些都是很不错的爱美产品,大家一起爱美吧:

要参赛的朋友们,在留言里写上 : “我要赢取#4 或 #5”(选其一),然后附上你的email address。

参赛截止为下一篇文章更新前。
谢谢你们一路的支持,muaks! =)

8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要赢取#4..:D
thz




flo30rence@yahoo.com

慧慧 说...

很棒啊你,我没有你那么受欢迎,所以这些还是不适合我,呵呵……

我要赢取 #4

如果选中了我,我再 fb msg 你我的 email ,ok ?
谢谢你!

AngryMomm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OCK PENG 说...

下次有好康记得通知我~
钱不够用年代,可以省下不少

支持你把没有用到的护肤品送出去
可以回馈读者,算是不浪费。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

LeeAnne 说...

我也有收到。。那个lip gloss 我的也是这个颜色,今天拿来用颜色很红,不是我的taste..haha !不过会偶尔拿来艳丽一下!
眼影我的有粉红,还好。。我女儿超级喜欢,虽然他不能用,不过他吵我就假假叫他关眼睛帮他搽。。

Felicia Chai 说...

哟哟哟哟
真的第一次听到 谢谢分享 让爱美的 多一条爱美得路丫 你还真厉害叻 什么好康都捞到 果然网络达人

kym 说...

之前有在公主家看过了。。觉得你们在KL真的很多空头丫~~~

Jacquelyn Ho 说...

我要赢取#4

jacquelyn_y2k_2@yahoo.com

彩虹 说...

哇!我好喜欢这篇啊!简直是好康到!而且价格超值得的啦!RM35竟然可以有那么多精致的小东西!有时候去理发店洗一个头都不见了!>.< 大爱大爱!我喜欢小小瓶的东西!嘻嘻!而且可以试过后才投资,不怕买错东西。所以我蛮喜欢这里的推销员,因为买产品他们会很大方舍得地给很多包的sample啦!哈哈哈!有时候一样产品可以给4包sample,testing日子足以可以见到效果!^^

那天见到公主的分享都beh tahan 了!哈哈哈!包装又美产品又好真的有钱赚咩?!哈哈哈!消费者还担心商家有没有赚这个问题,oppss是我想太多了!哈哈哈!我有兴趣啊,tapi 在澳洲不懂有没有哦,有空上网看看,一定找你的!哈哈哈!!!XD

hmmm,看回之前那几篇,小佟真的张大不少了,感觉好快好快哦!!!还有啦妈咪的皮肤晶莹剔透的,好美哦超羡慕啦!!!燕窝燕窝也有不少的功劳对吧?!余人生真的好好人哦竟然有这些好康给大博客!我没有喝燕窝的习惯,而且要长期喝没钱喝啦!哈哈哈!

那个云顶Awana family trip好爽啦!谢谢你的照片,看到少佟兴奋到的样子,姐姐超想捏他啦!哈哈哈!姐姐beh tahan!!!真的真的玩那个driving range真的很累很酸下的!偷偷告诉你,我和老板刚拍拖时他来马我们也是住这间Awana酒店,老板就说很可惜没有带到高尔夫球的棒的手套,要不然可以玩个够!他很喜欢打golf,tapi现在很少打了!他老婆我又不会打,有时候有空会在这里学!老板是我的教练!哈哈哈!有试过开球时飞到隔壁去,然后那个鬼佬给我一个thumb up + 笑脸!醜死人啦!哈哈哈!笑瓜我的老板,当时我真的想找个洞钻进去!哈哈哈哈!!!!

Eugein 说...

礼盒超级划算耶!包装又吸引,整个看起来很高级,难怪大家都预购这玩意儿!!

最赞的应该是那个Elizabeth Arden的保养品,好用的话请记得分享哟!!^^

YT 说...

这个绝对是好康!不过我还是很迟疑,毕竟我对化妆保养这类很冷感的说...

【EmbeR】 说...

只有給KL? 我也想要訂購哦。
謝謝分享。
而且我也覺得有試用裝的很好,用完的瓶子可以refil下次要出國時可以攜帶呢。
呵呵
你的好康都很好,只是我沒有用lips gloss and eye shadow 的習慣。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can join? lol

~珊姑娘~ 说...

各位,不止KL,是整个马来西亚都可以订购ff beauty box =)

Jovys 说...

很棒的保養品,送禮自用都適合。

esther 说...

我对你的有奖游戏有兴趣,然后也对你的ff也有兴趣哦!

estheryws@gmail.com

KikoChan 说...

我要赢取 #4

kikochan88@hotmail.com

呵呵呵。。。我也去订购看看。。

女生就是爱SUPRISE叻。。哈哈哈

KikoChan 说...

对了我有兴趣订购。。等你的EMAIL哦。。呵呵呵

Ev3Lyn 说...

我也有兴趣。。。FB 我吧!

tf 说...

雖然我對這類型的東東一項都沒有什麼興趣, 不過看起來真的超值得喔, 店家很用心的在經營

杂八郎 说...

OMG~~~简直就是 “抵到烂”!!
你让我又想败家了。。。
啊诺。。。我也是网购当饭吃的kaki....

~珊姑娘~ 说...

Flo30~ hi, 祝你好运 =)

慧慧 ~ 谢谢你参与,好的。得奖的话我再跟你拿email =)

SOCK PENG ~呵呵,有好康一定不会忘记你=p
之前我就担心订购beauty box如果里头有我不适合用的东西怎么办,我不想浪费,所以想到这样送出去,我想回馈每次支持我的读者们 =)
这样大家都开心,以后再收到不适合我用的也不必心疼=)

LeeAnne ~ 所以整个beauty box的东西你都适合用咯,这样就好=)
原来眼影颜色不一样的哦。

Felicia Chai ~ 呵呵,你要subscribe吗??一起网购一起爱美,哈哈哈。

~珊姑娘~ 说...

kym ~ 误会了。这是整个马来西亚的爱美好康,不止KL,所以你也可以订购^6

Jacquelyn Ho ~祝你好运 =)

彩虹达令 ~ 谢谢!这个只限马来西亚,你可以subscribe给你的家人^^
我觉得rm35超值得的啦!!!
大爱!!我会继续支持^^
少佟长大了,有时我也感觉他长大很快,我很不舍得~ @_@
哈哈哈,我的皮肤越来越差了,所以要外敷内服补救回,哈哈哈。你的皮肤就真的很好啦!!!
哦,你也住过awana哦!很不错hor!哈哈哈。
哈哈哈,原来你老板喜欢打golf,其实打golf真的很不错,我喜欢,但是好难,我不会啦@_@
哈哈哈哈,你很好笑!!!xD

~珊姑娘~ 说...

Eugein ~ 是咯!!超喜欢的,我看到盒子就很喜欢了!!哈哈。
Elizabeth Arden的保养品价钱不菲,值得啦!

Ting ~ 哈哈哈哈, 你就看看你身边的朋友有兴趣吗?=)

【EmbeR】 ~ 给整个马来西亚。
是咯,我喜欢 trial pack,但是要买的话很贵。

Shaoron~ you can =)

Jovys ~ 是咯,所以我很喜欢。

~珊姑娘~ 说...

esther ~ Invite 你了=) “
也祝你好运哦~

KikoChan ~ 祝你好运=)
我invite你的时候它说你已经订购了???

Ev3Lyn ~ 等下 fb PM你 =)

tf ~ 是咯!我也觉得店家很用心,加上很亲切,真的值得支持^^

杂八郎 ~ 很抵!!!!!
来啦!!!一起网购啦!!!哈哈哈哈=p
FIVE!!网购当饭吃 xD

KikoChan 说...

我是按你的LINK进去REGISTER的。。应该一样的吧。。呵呵

~珊姑娘~ 说...

kiko ~ 谢谢你!那是了^^

水晶晶 shui jin jin 说...

哇!!谢谢你的好康嘞~~
我看上你的第一和第二产品。。>,<

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珊姑娘~ 说...

水晶晶 shui jin jin ~ 第一第二我自己要的啦,哈哈哈哈!!!
第四第五你要不要选?哈哈=)

@LIc3 s-h-i-h^s-h-i-h 说...

我要赢取#4

你这个介绍不错哦,让我有心动想要subsribe 了!

alicejap84@hotmail.com

蜜蜂王子 说...

以这个价钱来说真的超值的啦
绝对是女生的福音^^

匿名 说...

嗨,我一直来都有看你的部落格,多亏你那么多好康介绍从中知道很多东西...我也是网购控,我对这很心动。。。yongsian89@gmail.com

Mayble 说...

死鬼,又教我花钱了。
救命啊!钱不够用啦!
但我还是会去看,谢谢您哦!

匿名 说...

我是你的隐形读者。我有兴趣订购ff。。请你快快EMAIL过来哦simba_paradise@hotmail.com

From : Carol

Yee 说...

那个elizabeth arden都值多少钱了啊!!!
在英国买已经算是便宜了我都舍不得买啦!

Yee 说...

eh你可以refer网友去subscribe,然后赚分数哦!!

Ting Chiaw Yee 说...

我要赢取#5
ms.ting1371@hotmail.com

~珊姑娘~ 说...

@LIc3 s-h-i-h^s-h-i-h ~ 祝你好运。
我已经邀请你了=)

蜜蜂王子 ~ 是咯!女生应该都会喜欢的^^

Yongsian ~ hi你好!谢谢你的支持 =)
我邀请你了。

Mayble ~ 哈哈哈!!!要不要我邀请你=p

Simba_Paradise ~ 邀请你了=)

Yee ~ 是咯!!!我对这牌子不是很了解,但是经弟妇讲解,懂它家的产品,价钱不低呀!!值得!!!

Ting Chiaw Yee ~ ok,祝你好运 =)

Sasa 说...

珊姑娘啊
感恩你這一篇
很愛咧
謝謝,我要我要
我要subscribe啦
我的email : sasacheok88@gmail.com

通過你,你能夠earn那個point吧
嘻嘻

還有hor,謝謝你每次到我家給我擁抱
感動,你的留言真的有激勵到Sasa
幾時可以見面咧?
想再和你拍照,聊天呢

來,給你大大的擁抱
Muakxx

南宫雨汐 说...

那時看見公主介紹時已經有點心動,現在又被你勾起了根啊...........

匿名 说...

我要赢取#5
shiaulan@hotmail.com

~珊姑娘~ 说...

Sasa ~ 嘻嘻,我们一起网购,一起爱美!
我已经邀请你了=)
谢谢你。

不客气Sasa, 我希望看到那个爱笑的Sasa =)
真的希望自己的正能量可以给到你噢,你要加油^^

下次见面,我要抱抱!muaks ^^

南宫雨汐 ~ 哈哈哈,去订购吧!=p

Shiaulan ~ ok,祝你好运=)

~珊姑娘~ 说...

esther~ 忘了问,你对#4 or #5有兴趣? =)

水晶晶 shui jin jin 说...

哈哈哈!!我原本想让给其他人!!好啦。。我要第4好了^^

crystal_loosc@hotmail.com

EstherFUM 说...

invite 我~~我也要变美美~~

rhythmofsecrets@gmail.com

我是你的隐形读者,今天才冒上岸呼吸~~~ 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EstherFUM ~ 谢谢你一路以来的支持=)

我邀请你了=)

小鎮姑娘 说...

哇,珊姑娘大放送啊!要搶MY FM的生意?呵呵。
看起來都真的很吸引呢!之前有看過公主的介紹,真的很不錯!^^

Vachel 说...

看部落格还有的赢奖,这是博客才有的好康,呵呵
看得我心痒痒,也想败家去 xD

匿名 说...

啊,潜水已久,看到好康自动上来!请invite我吧!我喜欢第5! 我的email: hoonie117@yahoo.com
不懂为什么用名称comment不到?
我是默默

nicole 说...

好像很不错喔。。那个ea的capsule我很有兴趣。。你让我又有花钱的冲动。。

FiSh. ohFISHiee 说...

october box looks great! :) i like it

Latest: Little Tiramisu Dream

咖啡杯(Joan) 说...

恶魔啊你
搞到我心痒痒!chat v u in email

nicole 说...

Email我details。。我要subscribe!

boey 说...

Devil devil devil....
搞到我心思思。哈哈~
等我搬了家,有了固定地址再来好好考虑。
很想subscribe~~ LoL

匿名 说...

我要赢取#5! 我是默默

匿名 说...

我很喜欢,只可惜我对很多产品都敏感,现在用的护肤品和头发的产品都是有机的。

From,
Sherlyn

Vincent Cho 说...

这个绝对是好康啊!珊妹开始响应的话,肯定能得到热烈的回响呢!^^

min 说...

心动。邀请我;) min83746@yahoo.com.sg

~珊姑娘~ 说...

呵呵,tam儿子睡了,我来了。

小鎮姑娘 ~ 哈哈哈,我经营部落格四年了,第一次大放松,说起来真的不好意思 =)

Vachel ~ 败家败家!!!!^^

默默~ ok,邀请你了。
也收到你的参赛 了,祝你好运哦=)

nicole ~ 嘻嘻!大家一起网钩,很好玩嘛。
给我你的email,我邀请你 =)

FiSh. ohFISHiee ~seem like you subscribe before, tis is my 1st beauty box =)

~珊姑娘~ 说...

Joan ~ darling email chat吧^^

boey ~ 哈哈哈!!我喜欢恶魔,我身边也很多恶魔!
来来,可以一个月一个月订购的。
好吧,到时你要订购时再告诉我,我invite你=)

Sharlyn ~ 哦~有机的好呀,我touchwood没有敏感,所以尽量会尝试更多的护肤品,看哪种最适合自己。

Vincent哥 ~ 哈哈,没有啦,公主带动起来的,我接下去=p
大家一起网购爱美很好玩嘛^^

min ~ 邀请你了=)

Evelyn 说...

最喜欢第一的eye capsule! 邀请我吧,想看看详情,搞不好哪天起风给自己来个惊喜。我要赢取#5。 loikimling@gmail.com

~珊姑娘~ 说...

Nicole ~ 邀请你了=)

Evelyn ~ ok, 邀请你了,自己再看看要不要subscribe =)
ok, #5, 祝你好运。

Shin 说...

这次我无缘参加了,事关我也收到我的第一个ff box!一模一样的,哈哈!本来照片拍好也想blog,但没有时间,唉。
用这方法把不适合自己的转送网友,这个idea很不错耶!支持支持!^_^

janelle_l 说...

我也要赢取~

呵呵。。。是来凑热闹爽的~

Vivienne Tan 说...

好烧的一篇,我是心急到直接往下拉看里面是什么东东。真的很划算,简直太适合爱美爱购物的我们了。
我要subscribe, refer我k?谢谢哟
Vivienne_ay@yahoo.com

匿名 说...

珊姑娘,谢谢分享^^

我要赢取 #4 :)

emily7133@yahoo.com

~珊姑娘~ 说...

Shin ~ 快分享你的beauty box篇!!!^^

janelle_l ~ 找渣的!哈哈哈哈哈哈 xD

Vivienne Tan ~ 真的很划算!=)
邀请你了=)
谢谢。

emily ~ ok, 祝你好运 =)

匿名 说...

我是甜心奇缘。
谢谢你的分享,这是我第一次给你留言。想对你说:你的宝宝真的很可爱。还有减肥加油哦!

这个好康真的很不错
我要赢取#5.

cutepenguin88@gmail.com

匿名 说...

我是你的blog 的长期读者,我有兴趣订购ff。请 email : eesiowyin@gmail.com

~珊姑娘~ 说...

甜心奇缘 ~ hi你好。
谢谢你哦^^
好的,祝你好运=)

eesiowyin ~ hi你好!谢谢你一路以来的支持=)
我邀请你了^^

•·. SzE 诗.·• 说...

哇。。真好哦。。。很棒

Alice Chong 说...

哎呀~做么你没送我,我也会很开心的。。。^^(开玩笑)

XiAoYinG 说...

哇,谢谢你的介绍!我有兴趣哦!
xiaoying880617@gmail.com谢谢!

AnNy 说...

哇。。这个box真的很好哦。。。收到一定很开心。。因为可以收到各样的东西。。。尝试不同的品牌~~

匿名 说...

珊姑娘(应该是珊妈咪),我有兴趣订购ff.

请email至:cutepenguin88@gmail.com

麻烦你了,谢谢。

甜心奇缘

~珊姑娘~ 说...

••. SzE 诗.•• ~ 嘻嘻,很好^^

Alice Chong ~ 你要不要参赛啦~

XiAoYinG ~ 邀请你了^^

AnNy ~ 是咯!!看到那些价钱不菲的就开心了,哈哈哈!加上适合自己用就更加开心^^
而且每个月给自己制造惊喜,嘻嘻。

甜心奇缘 ~ 一样一样,我的博客名字还是珊姑娘,哈哈。
不好意思我以为你只要参赛所以没有邀请你。现在邀请了^^

Ashley 说...

哗!不知道有这样的康头呢!
最喜欢尝试新东西了。
多谢你的分享^^
email 给我看看: ashleyloh2008@gmail.com

另外我想要赢取#5

~珊姑娘~ 说...

Ashley~ 邀请你了=)

Hayley 说...

珊,邀请我吧!我要subscribe! 谢谢~
york_mei@yahoo.com

~珊姑娘~ 说...

hayley ~ 邀请你了^^

~珊姑娘~ 说...

Ok, 4/Oct, 10.14am,有奖游戏截止, 谢谢大家的参与~

也谢谢各位给我赚Point的朋友,我们15日一起等待美丽惊喜吧^^

还要订购的依然可以继续留言给我或公主来邀请你们=)

Yvonne S 说...

真的是好康!!!很不错咧!!每个月都会有惊喜,每个月都会期待邮差的到来。哈哈!!!RM35,也不算太贵。。 记得要分享用后心得。。。

匿名 说...

thanks for sharing..

匿名 说...

ӏnѕtead, women cаn get а Αntepaгtum tantrіс mаssage sеcοndhand to light-up
the pееl but bеsides to get rіd of facіаl foсus.
Nevегtheless, ѕome masses might opt fοг relievе strеss and alѕο ρгοmοteѕ гelaхatiοn.


Hеre is my wеb pagе ... tantric massage london

匿名 说...

By detectiοn the fascial restrictionѕ during tantric maѕsage dismisѕal thеrapy, through nutation anԁ counter-nutation of the sacrum betweеn the ilіа, thе Cranіаl-osteopathic cοnceρtіon consideгs the sacrum having an unvoluntary, respiratory mobilіty.
Tоgether, we remove the obstаcles tο ωholeness and ωе
or two and turn out on Тantric Massage bоaгԁ.
Foг rерreѕеntatiѵe, in 1996 the US ѕеction οf Health and human othег benefіts that many hаνe ѕeеn.


my wеbpagе; tantra london

匿名 说...

My belief until now has, with a comρlemеntаry theгapіes ϹAM which
іncluԁеd tаntric massage.



mу wеb blog :: browse this site to learn more erotic massage london
Also see my web page > erotic massage Londo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