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波德申新年休闲之旅

第一次新年期间离开家乡过年,如vivian说的,提早过个婚后模式的新年,也是第一个新年,跑到这么远去游玩,即使只是短短的两天一夜游,已经足够添满我们累坏的身子及心灵。

波德申,一个旅游名胜地。可惜那里的海水并没有清澈见底,周围也没有什么好地方可走,所以来到波德申,最重要是住所,住进一家好的渡假村,自己建个休闲之旅吧。

"Legend" Water Chalet
,最吸引我们的莫过于在水上的房间。。。



舒服感觉的房间最吸引我们的就是这个小泳池,每间房里都有一个。
要裸泳的可以考虑到这里。。。


夜间的泳池更为浪漫。因为是露天的,一边浸在水里,一边还可以赏星。


房里床前有个格子是以玻璃为地,可以清楚的看透房下的景色。
日间退潮,看到的是石头“们”=p



酒店的大泳池景色加上那天的好天气,营造出来的蓝天白云景色超美!


我们三对就这样坐在泳池边的躺椅上,小孩游泳玩乐,我们点些果汁加上自备来的德国啤酒,在这里聊天吹水渡过一个休闲的午间。还聊到了下个本地旅游站,不知能不能成。
我好像第一次这样休闲的渡过假期,一点也不匆忙,也不用赶场跑很多景点。真舒服。


黄昏时分~


晚餐后,我们把自备的零食肉干啤酒全部“晒浪”,一边小赌吹水一边大喝直到半夜。


第二天早上~
前往酒店善用早餐前。


喜欢在酒店用早餐,自从在台湾回来后,这是第一个酒店早餐。
朋友介绍了一家酒店的早餐及coffee bean的早餐,酒店的希望她已经如愿以偿给老公带去尝试了。coffee bean的我不知何时才有机会去尝试,因为SP没有coffee bean >.<

拍照最佳景点。
背后就是美丽的海上度假村。


女人帮~
她们俩是贤妻良母。
我呢。。。如果老公永远疼爱我,我会是个未来的贤妻良母=p


男人帮~
三只老虎兼三个酒鬼


开心大合照~

26 条评论:

釉釉 (幼幼) 说...

你绝对是贤妻良母型
这个新年过得很滋润嘛
有爱情滋润的女人果然连上镜都感觉到幸福爆棚
新年快乐(虽然迟了一点)

H@rry 说...

新年过的很爽下!哈哈~~
真是幸福啊!
新年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places looks nice nice neh...

Akira 思胜 说...

哇塞, 每间房间里都有游泳池! 好酷也!

sock peng 说...

很美的环境
可惜我去的Port diskson 都没有机会住酒店

eMmy LiM 说...

哇,哇,哇,浪漫的新年。。。幸福到。。。

小小女人~ 说...

哇。。。我超喜欢这酒店房间。。。一晚多少钱啊。。。

Alice Chong 说...

哗哗哗!!!那渡假村好浪漫好漂亮呢~

看你幸福到啦。。。祝福你:)

北西八地 说...

珊姑娘
可以给我一下这个度假屋的资料吗?
麻烦你啦
哈哈哈哈哈

我的email
bzbody84@gmail.com

Vincent Cho 说...

我一直计划想来这里很久了!那个私人游泳池超吸引我的!今年也要好好计划才行!@_@

追梦者 说...

看见你开心就好...^^

nice9 说...

如果老公永远疼爱我,我会是个未来的贤妻良母=p

....

这样的明示真是够力!
相信你阿彪会识做!

HuiLinG 说...

老实说,Legend Water Chalet除了他们的chalet特别之外,没什么好的了。
哎呀,为什么不问问我这个道地的PD人呢~
如果你问我,我肯定不会建议你到Water Chalet。
我会建议你到Avilion,那里才是超棒的!

ET女子 说...

你绝对是个贤妻良母,有阿彪这么疼爱你,变黄脸婆都愿意啦~哈哈~

楚婉 说...

哇哇哇~好漂亮哦~好美哦~
好甜蜜,好浪漫哦~
我也很想去。。。

sing 说...

那渡假村很舒服的感觉呢!
而照片里的你也很幸福的感觉呢! ^__^

那...你有在夜间一边浸在那泳池里,一边赏星吗?

meiNi 说...

你住的地方好棒哦~!尤其是那个游泳池,一级棒~!

lock 说...

去PD不用看海水, 絕對不能和東海岸比較的!

大年初一你們就在PD渡過? 沒有吃團圓飯?

十六夜真人 说...

很漂亮的飯店哦
幸虧下面沒垃圾,
看到的話就倒胃口了

聽說avilion也不錯
很多旅行團都會帶人來那間
缺點是人多咯

丁丁 说...

好浪漫哦~
那個該不會很便宜吧(⊙o⊙)…
真舒服~

天天都見到你很開心呀
珊姐姐O(∩_∩)O哈!

fufu 说...

wow wow wow wow...
i gotta go to PD if i couldnt go to perhentian...PD looks so neat ya =p

ed.inc 说...

好久没来了,珊大姐!
近来好吗?近来看你的po都很甜蜜,
应该过得很好吧?
加油啦!
迟来的元宵节快乐!(好像有点真的迟了...)
hahaha...

A级女人 说...

这篇真的是超甜蜜的。。。
你和他的故事,是一篇比一篇甜到漏咯。。。

迷迭香 说...

黄昏的照片很美哦 ~
那房间很贵吧? :P

小澤 (DSvT) 说...

我住得這麽靠近都沒有去過,真的要去看看了,一晚的費用會貴嗎?

冰珊 说...

这旅店好特别与舒服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