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趴趴走》到隔壁城市旅行去❤KL Staycation。下✈

Paisei, 继续清旧游记xDD
2016年4月30日~2016年5月1日

续:
✈《趴趴走》到隔壁城市旅行去❤KL Staycation。上✈
✈《趴趴走》到隔壁城市旅行去❤KL Staycation。中✈
《爱の庆祝》当了四年的妈妈了@Acme Bar & Coffee❤


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在KL的第二天我们也是老早就到益记去,结果没开!!!五月一日劳动节益记你还真的不劳动hor!
算了,这趟旅无缘,下次看我们几时那么勤力早起开车到KL吃早餐再来吧。
所以就随兴的找个咖啡店去,间中我有google一下,觉得KL的这些道地早餐好像没有其他地方来得多,除了在茨厂街及一些比较出名的,咖啡店镇的不多,咖啡馆就很多xD

来到这家就靠近海外天不远的咖啡店,名字已忘记xD
这里闻名猪肉粉,我们当然也来一碗。
 photo kl 117_zps5jujhqnb.jpg

半生熟鸡蛋+烤面包,这是我们多数周末其一的早餐,我很喜欢啊!
 photo kl 117-1_zpsjazdcfnh.jpg

 photo kl 118_zpsghxr8cco.jpg

抢镜王佟b!
 photo kl 119_zpskkz3cmsn.jpg photo kl 120_zpsblrjs9re.jpg

吃饱回去酒店休息前到了这酒店的泳池去看看。
没有打算给孩子来游泳。。。这决定是错的,我的意思是不要带他们来游泳却带他们来泳池看看是错的哈哈哈!!!孩子看到泳池又没得游泳就感觉好可恨啊哈哈哈!不好意思啊两个宝贝xD
 photo kl 121_zpspv77si96.jpg

 photo kl 122_zpsdzxy6oob.jpg

 photo kl 123_zpsg35avbf5.jpg

 photo kl 124_zps7k3taagi.jpg

嗯,衣服是昨天新买的,哈哈即买即穿这样旅游mood才够浓哈哈哈!
 photo kl 125_zpsaenwlsmu.jpg

没得游泳,看水嘛是很爽=pppp (其实在看人游泳)
 photo kl 126_zpsastrrokp.jpg

 photo kl 127_zps6qggam9z.jpg

走走拍拍准备回酒店小休下了。
 photo kl 131_zps1jegxecd.jpg

Check out后我们就到Pavilion去。
 photo kl 132_zps1yfphapg.jpg

 photo kl 133_zps5kniohhy.jpg

来Tokyo Street还不是贪图有点旅游feel而已LOL
 photo kl 134_zpsr3tewprj.jpg

 photo kl 135_zpscwuqfdvi.jpg

 photo kl 136_zps9xztcbxw.jpg

看似甜蜜。。。其实芹小妹是在摆脱我的手,就是要自己大步大步走。
 photo kl 137_zpsesougnmn.jpg

还好谈妥后就会乖乖给我牵手走。
基本上她出门都会主动牵我们的手走。。。但是她的问题比哥哥小时后大一些,就是如果我们抱她时候(遇上多人还是不适合让她慢走的时候),她走着走着的时候不喜欢人家抱就会拼命挣扎要逃离我的双手就是了,难搞!
 photo kl 138_zps9dsuyzs5.jpg

 photo kl 139_zpsseywxpvw.jpg

看似很甜蜜的本来,过后就推开我因为要下去走!要下去走还比亲妈咪重要吗??你晚上找妈妈时可别后悔哦女儿!!!hng =p
 photo kl 140_zpsurkc4mcl.jpg

有没有很欠打=.=
 photo kl 140-1_zpszlawj50b.jpg

妹妹下来走不停我们就offer哥哥坐手推车,难得可以坐他当然要啦哈哈哈!!然后坐坐下就睡着了哈哈!!!很厉害有没有,这个是遗传了妈咪的说睡就睡得功力xD
 photo kl 142_zpshyh9w7vf.jpg

哥哥睡车带妹妹喝午茶去(午茶取代午餐哈哈哈),因为不知道要吃什么午餐啦,就先喝咖啡吃蛋糕再说xD
妹妹独占妈咪爹地,开心到跳舞表演了哈哈哈!!没有啦,就妈咪唱歌“the wheel on the bus go round and round…”她就一定这样跳舞的。不管她做着什么都会直接转圈圈手的,我们说这个是魔咒歌哈哈哈!很好玩的,下次给你们玩看看xD
 photo kl 141_zpsey4srjdo.jpg

我们选择了Coffea Coffee,因为还是最喜欢这里的光线,而且他家的咖啡蛋糕我都好喜欢下,来这里就想念上次我们的[四个美女一辆车]啦!cium cium~
 photo kl 143_zpsspyouz8o.jpg

事隔已久其实我有点忘记这是什么蛋糕了,好像是Mango Cheese cake。。。吧。
我记得我们的评语是很不错的!又不会腻!
 photo kl 144_zpsdwzb8ka6.jpg

卡布珊当然来杯卡布。
 photo kl 145_zpszpyayrul.jpg photo kl 146_zpsdzsbrbyj.jpg

这个小瓜真的好开心哦!
 photo kl 148_zpsrprdc9zw.jpg

哥哥在睡觉,蛋糕都是我的!!!!!
*你就想!
 photo kl 149_zpsfbfhyqqk.jpg

蛋糕有多好吃也无需我多讲了xD
 photo kl 150_zpsqvslsu6u.jpg

每次叫她扮美美拍照她都会把双手贴脸(Shin,我把恺歆的精神传给芹b了哈哈哈哈),但是她总是摆到不像样哈哈哈!搞怪女就是搞怪女,最近还一边摆一边摇头xD
 photo kl 151_zps1besbgp0.jpg

老来fat hao的四连拍xD
 photo kl 153_zpsfdudopkp.jpg

虽然只是短短的KL trip但是感谢我们的理念一样,心态也一样,所以KL trip我们两个也一样enjoy ^^
 photo kl 147_zps6r1o9c4w.jpg

过后我们到ABC去吃个late lunch就结束了我们的KL之旅。
 photo kl 155_zpszndyku12.jpg

KL两天一夜觅食旅结束啦,下次再来!!

16 条评论:

lazy mum 说...

我想说,我跟你的彪哥的饮食习惯真的很相似---同样是中国胃,
然后,喜欢烤土司沾生熟蛋。。哈哈哈(是看到那张照片有感)
对啊,我觉得只要保持开放的心情,去到哪里都有旅行feel啊
哎哟,没得游泳就不要带他们去看泳池嘛~~~~
令我想到米小奇的小故事,
那天我们到一个酒店吃下午茶, 米小奇看到泳池都恨不得跳下去,】只好告诉他,只有住在这里的住客才能去游泳。他虽然心有不甘但是也算了。
一个星期之后,我们又再去同一家酒店(带了爷爷和奶奶去吃下午茶)
这次米小奇就抢先跟爷爷奶奶说,只有住这里的住客才能游泳哦~~哈哈哈

Vachel 说...

aiyer 你的芹寶貝,萌萌噠
她已經快要青出於藍了!:p
妹妹長大了,開始學會暴走了,不要媽咪了
媽咪應該很黯然神傷吧,呵呵

Staycation,下次再甜蜜!

Sherry 说...

去住一晚也是很爽的,我们偶尔也是去附近小镇小住,只是我很懒惰不写。 xp
下次拍 video 看看!#芹b的

~珊姑娘~ 说...

imyuyu ~ 哈哈哈其实看你的文章我也感觉到你们的口味很相近哈哈!!但是其实我也是这种口味的人,只不过我多写咖啡馆而已哈哈!烤土司沾生熟蛋我们两个都很喜欢的!555!
心态决定一切,我还想每年来一两次KL trip呢哈哈!!
哈哈!!米小奇厉害!!!但是我了解,小孩真的会记住的,尤其这些害到他们不能去玩的事情哈哈!!可爱!!

Vachel ~ 笑的时候萌萌噠,推开我的时候一点都不萌!!哈哈哈!!坏蛋xD
她是暴走大过天,平时很爱粘住我啊!#女大不中留啊!

慧慧 ~ 哎哟,写一写嘛,我也可以顺便参考哈哈!我喜欢这样的short trip ^^
哈哈!可以,我叫哥哥唱这魔咒吧xD

悠悠 说...

你们的Stay Vacation 活动也很丰富啊!
和西餐比较,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地道的面食糕点当早餐,感觉没有那么热气啊。。
佟B真的很容易睡,坐跑车一下子就睡了,这样很好!
芹B性格应该比较豪迈,下次有机会我想看看她和小翰一起玩会有什么火花XD

Choi Yen 说...

燕美猪肉丸粉是在永兴城茶室,其实他们在别地方也有分店哦,最靠近吧生的应该是Shah Alam,因为我有看见朋友在那儿打卡 :P
你带小朋友们去游泳池而不让他们下水绝对是错错错啊。。。但他们都没有一哭二闹三跳下水已经很给脸你了,哈哈!

~珊姑娘~ 说...

悠悠 ~ 嘻嘻,平时去Pavilion的感觉跟这样staycation时去感觉不同哈哈!!
哈哈其实我的早餐都是吃这些道地小吃,所以不用每天拍,偶尔去吃咖啡馆早餐就会拍咯哈哈!
佟b要睡很快就可以自己睡着的,晚上也是这样哈哈。
芹b很豪迈,小翰很含蓄,我也期待看他们两人相处有什么 火花哈哈!!

Choi Yen ~ 你很厉害!!! 猪肉粉我最爱就是OUG的,等我再去吃就打卡,忘记什么名了!
哈哈哈哈其实很对,但还好我还可以说服我孩子不乱跳水的哈哈!他们会给脸我这妈咪哈哈!!!

mia111 说...

发现最后那张很可爱,爸妈看镜头,兄妹看(电视?)。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还是妹妹和妈妈一样, 一样爱shopping, 所以不想被抱着走,呵呵~~
那个Mango Cheese Cake看起来好好吃哦!!!
对了, 手推车的小风扇是在哪里可以找到??

Aris Min 说...

我刚刚开始看泳池的时候还以为你去了曼谷
后来才回神,哦是kl哈哈哈哈哈
这篇好多芹B,根本就是她的专属文了
很喜欢看她的笑容,好疗愈啊!

Vincent Cho 说...

妹妹的雙手貼臉照應該不止這麽少!很可愛啊!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mia111 ~ 哈哈哈是的,看着电视的卡通xD

Sylvia Lye ~ 哈哈哈!!她比我还恐怖,到mall真的一下来走就连我要抱也不行了!!><
哦那是普通的桌子小风扇,就如我们在办公室用的,连接USB的,我们是连接power bank来用嘻嘻。

Aris Min ~ 哈哈哈哈!!paisei游记混乱哈哈!曼谷这次我没有去泳池哈哈xD
难得哥哥睡觉让她独占妈咪爹地,就好好给她拍多些特写照吧哈哈!xD

Vincent哥 ~ 哈哈哈哈!!很搞笑的她xD

YT 说...

两个宝看着泳池饮恨的表情很逗。你很坏,不让人家下水,还带人家去看,分明就是引诱嘛!就像肚子很饿,桌上摆你最爱吃的,然后告诉你不可以吃,很无奈哟~

~珊姑娘~ 说...

Ting ~ 哈哈哈!!我为了看泳池,过后也是觉得好像对爱玩水的小孩很残忍一下哈哈!我知错了xDD

Hayley 说...

那时还长头发!辫子look看了很kawaii啊!;)

半生熟鸡蛋+面包我也好爱啊!!一定要放酱油和胡椒粉呢!^^

~珊姑娘~ 说...

Hayley ~ 哈哈长发可以很好玩咯xD
半生熟鸡蛋+烤面包是我的周六早餐,很喜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