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爱の庆祝》上山庆情人节小旅。Burger & Lobster❤

2018年2月9~10日。星期五~六

爱对了天天都是情人节,但是情人节还是要吃饭是我每年情人节的名言xD,所以情人节时基本上我还是会找个比较好环境好气氛的新餐厅去尝试顺道当庆祝情人节xD

今年比较难得的是我家大瓜主动说要上山去庆祝!我还以为我家男人多年后终于发掘了内心的浪漫。。。。。
原来是看中了云顶推出的情人节配套xD
情人节配套包括云顶First World酒店两天一夜住宿,Burger & Lobster情人节套餐,最重要的还是有优先特别进入餐厅,要知道每次经过看到都是超长的人龙啊!其余的还有Sephora的优惠卷但是那个我没用上。
是Burger & Lobster的priority lane吸引了大瓜所以就顺理成章的来给老婆惊喜好了哈哈!
好吧,不管是为了什么,有那份心我就会觉得感动了!感谢!


这天周五下午我们才上山去。两个孩子的外套可以派上场了。
突然觉得芹小妹高了不少^^


伤心事暂时不想提反正就是手机不见云顶照全都不见了,还好那两天悠闲悠闲的直接在面书开了云顶album把照片po了上去,所以过后还可以去面书找回照片啊!面书万岁万岁万万岁!!xD
入住First World酒店,就预佐不大间,但是deluxe room还好还比一般的小房大一些,房间照不见了,还有房里看出去的景色照。


去年来了云顶好几次都是去Sky Avenue,完全没有经过First world。
经过这里又有好多童年回忆,总觉得这些旧云顶都是童年回忆地啊!


在房看戏休息后就换装去吃我们的情人节晚餐了。
Burger & Lobster


真的不用排队就直接进来了!!oh yeah!感觉就好像在迪斯尼使用Fast pass这样xD


然后其实配套我们也没有高期望的,只觉得可以不用排队直接来尝试就好,吃什么也带着平常心的。
没有想到情人节套餐那么丰富!两层式出场好澎湃!#可惜照片看不出xD
龙虾看了就觉得好过瘾了,份量完全不欺场!!

套餐包括了以下~~~~~
两杯饮料-不懂什么饮料反正不是ribena xDD
很足份量的龙虾-我不是龙虾爱好者我都觉得好好吃!!!这次在这里真的是慢慢挖肉来吃的,好爽快!
牛肉汉堡-这个我吃到汉堡都觉得好好吃了xD,大瓜说牛肉很好吃!
沙拉
薯条-很澎湃的份量,还上下层都有xD
龙虾三文治-惊喜!!


因为之前去日本时还特意跑去找了纽约闻名的龙虾三文治Luke,所以有所比较。
这龙虾三文治不会输耶!!


这个情人节配套是rm388,包括如开文所说的,加上食物又好好吃!我们都觉得这配套很值得就是了!下次再有会再买xD


谢谢你这情人节庆的安排^^


有个爱拍照的儿子我们就可以多很多合照了呵呵!谢谢儿子^^
*嗯,我的包包有灾难,铁链卡在车子座位然后断了一截,结果断了一截后的长度更适合我的高度了xDD #坏事当成好事就是了=D


爱对了天天都是情人节 #没有吵架的时候xDDD


走走一下就要吃甜品啦,孩子们选要吃雪糕,凉快吃雪糕比较痛快这道理他们也懂啊xDD


吃雪糕最开心。


我们就继续自拍好了xDDD




儿子也是我的小情人啊!=)


我喜欢我们一家四口在一起。#女儿别有忧,你是妈咪的好姐妹嘛!xD


虽说是近近的小旅,平时就可以上山的云顶而已,不同在住一夜,但是整个感觉好不一样,就很有旅游的mood,大家心情都好好,又悠闲的,好喜欢这种感觉,我想以后可以常来过个两天一夜了^^ 
但是下次我要住别的住宿啦xDDD


过后继续走Sky Avenue新开的Hilltop grocery,山上的grocery走了也觉得爽一点xDDD #ok自爽xD
还在这里直接买了啤酒直接干杯了!!假期mood超浓xD


这里的表演都很有诚意,新年的表演也做得好有气氛!


儿时回忆之地,来张合照吧,今天我们是母女灰色蓬蓬裙=D




晚上我们还去打包了Kyochon 1991韩式炸鸡回房,假期最爽快就是宵夜干杯看戏的堕落xDD #误!!


隔天早上睡到自然醒,所以已经是brunch时间了xD
Brunch我们选去这海外天集团的云海小聚吃点心。
丰富的早午餐,真的好有假期mood #是要说几次!?!?xD


看着时间还早还不原意下山我们就带孩子到Sky Avenue的游乐场玩一玩。
这游乐区应该也是最近的事吧,十二月过来时都还没看到的。
除了这些游乐区还有Jungle Gym呢!!!真的是计划好给小孩来玩乐父母去赌博吗!?!?xDD
看到有这种移动性恐龙玩意就给孩子玩玩吧,孩子喜欢恐龙当然开心!


芹佟手足真的是手足情恨浓厚。
虽然我有时也很beh tahan他们的恩爱,但是我真的真的好喜欢看他们恩爱的互动,我觉得父母恩爱,孩子自然就会如此吧哈哈哈!xD


这天大放送,尽情的玩吧!xD
抽到三个Lollipop,芹小妹还主动把多出的一个lollipop送给旁边一直在看的小弟弟哈哈,姐姐之爱大爆发!




古灵精怪 


下左图是两人从厕所出来妹妹就跑向哥哥然后两人抱起来,没说假,上个厕所好像几天不见xD,很夸张对吧xDDD
我很beh tahan xD


老伴,我们输了!!!xD


大瓜有个土耳其梦,但是前几年他连续提出两次都被我推翻了,因为那时我都选了其他国家xDDD
过后自己读了土耳其旅游故事后也喜欢上了,但是过后也怀孕生孩子孩子太小不飞太远,过后孩子都需要正式机票了所以又是双倍价,他不理我了T_T
好吧,我说这天带你来圆梦吧xD 看这Truva就算数啦xDD






玩够了就下半山,去Genting Premium Outlet逛逛。
年轻的二连拍还要来个不同pose吼!?xD




这天妈咪孩子都有收获,皆大欢喜。


原本只是进来看看而已,结果看到Hamleys部分玩具有大优惠超值的!就给芹b买了食物玩具,好大一份!超适合爱玩厨房玩意的她。
买了给女儿就不可能不买给儿子啊所以就挑一份吧xD
两个还要坚持自己拿着走xD






就这样在这里消耗了好一段时间。




逛完钱花了就走人吧,下山回家去!
半途当然买杯星巴克伴路。


这个情人节之小旅好愉快,下次再来好吗呵呵!❤


Burger & Lobsters
Level 1, SkyAvenue, Genting Highlands, 69000 Genting Highlands Resort, Pahang

6 条评论:

YT 说...

情人节快乐~你就好啦!我还真的情人节吃叉烧而已。

Luke's 我吃过!我也不是龙虾迷,我比较喜欢普通的虾(果然是烂泥扶不上壁,没有皇帝舌,不会欣赏贵货)。但是龙虾堡不错吃!这个burger & lobster 的套餐很澎湃也,真的一点都不欺场。即使不特爱龙虾,看到那么有诚意的摆盘,也兴奋了。而且你还说味道很好,超值!

我大概有10年没有踏足云顶了!云顶是我们那个年代孩子都有的回忆吧~那时侯的“旅行”不像现在都飞国外,可以去一趟吉隆坡和云顶,还是到金马伦吃草莓就是很棒的假期了!

云顶装修过后,是有想要上去走一趟的,但是每次都是说说而已,没有行动。我想还是会等到那个户外游乐场开后我才会有动力去。我家大爷对要驾车上山路这件事有些抗拒(是会晕车是吗?XD),所以我们从来都没有去过金马伦和云顶的。算了,这个周末我去balik pulau,也算“上山”好了!

~珊姑娘~ 说...

Ting ~ 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一起吃就是开心了对部队^^
Luke’s我也是觉得不错啦,可能不是龙虾迷所以期望不太高就反而有惊喜吧哈哈。
Burger & Lobster这套餐澎湃得来又好吃,真的值得再去!难怪每次经过都看到排长龙!
哈哈我们都是北部人,小时候真的是可以上个云顶就是个很棒的旅行了!现在的小孩太幸福了,旅行都直接飞出国了xD
我现在上云顶很方便所以爽爽说想上山就上xD
我每次去云顶除了吃其实也没有做什么的但是还是蛮喜欢的,凉快吧xD

悠悠 说...

这篇的照片也不少啊!幸好你有事先上载啊!
Priority Lane这个真的有吸引,毕竟平常都是长长的人龙啊!套餐非常的澎湃,值得!
我真的觉得不管去那里,就算是近近的地方,来个两天一夜也非常有度假的感觉!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哈是咯! 分三次上载的结果xD 虽然只是云顶但是如果照片不见我会心痛的。
Priority Lane真的很吸引,省下很多时间xD 更开心是食物好吃!
只要有假期好心情,真的去近近都很开心^^

Vincent Cho 说...

美美噠媽咪!還有牛仔母女裝搭配呢!你們這樣穿好好看!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谢谢阿哥!哈哈,特意搭配的母女装,也跟老公情侣装哈哈!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