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趴趴走》怡保两天一夜吃喝友人旅✈

2016年10月1~2日。星期六~日

算是新鲜滚热辣的游记哈哈!
一个月前大瓜的好友gang突然说起要cuti-cuti Malaysia,但是大家又在忙的情况下就决定来个周末小出游,两天一夜我们决定到不太远的怡保去,来个makan makan minum trip.
出发前一天其中一家有事无法同行,就我们三家人出发吧!
 photo IPOH 1_zpsogjqpx6q.jpg

这天给佟b穿上他口中的Mario裤子哈哈,丹宁吊带是软丹宁破裤,我本身好喜欢,妹妹也有一件,可惜这两个瓜不要站一起给我好好拍一张=.=
然后佟b的pattern真的多过badminton xDDD
 photo IPOH 2_zpszmwdl99s.jpg

女儿这套打扮配了哥哥的兄妹装也配了妈妈的丹宁+粉色装,只不过没有拍到全身照,下次可以再穿再拍哈哈。
然后那个星期我其实出发前就增重了三个kg,不懂哪来的haiz,3kg在我身上没有明显太多。。。呱xD 反正weekday我就可以甩掉的,但是我的脸真的很明显的haiz……
 photo IPOH 3_zpsurhy2ecj.jpg

这次三个家庭出游,我们选择入住民宿,有个客厅可以给小孩堆在一起玩乐我们大人也可以一起吃喝哈拉的,感觉比较好玩。
没想到这个客厅大到那么夸张!
 photo IPOH 4_zpsmeqsdl0g.jpg

 photo IPOH 5_zpsvyun8xp9.jpg

这民宿非常大,虽然只有单层但装修后共有七间房间,其中五间房内有厕所,而且还是像酒店这样的厕所,另外还有一间 主人房还有非常大的浴缸,说真的,有点像台湾的汽车旅馆哈哈!!
芹小妹隔天要check out时进去找姐姐玩才发现那个大浴缸,一直要爬进去 #以为是泳池嘛哈哈哈! #可惜发现得太迟了xD
另外这大客厅大饭厅外还有厨房,基本的碗碟都有,其实很适合过来玩成人家家酒的。
 photo IPOH 6_1_zpszbxc3rri.jpg

只不过好热啊~
 photo IPOH 7_zps5xg4fi3s.jpg

小孩子知道要跟朋友一起出游,各自都带了玩具哈哈哈,好可爱的。
佟b也是前一天就好兴奋的叫我给他一个袋子他要装玩具带去怡保跟姐姐玩。
这天他是小小工程师,工人装也好配合哈哈!
 photo IPOH 8_zps5xwt2zjp.jpg

芹小妹则迷恋上看Ladybird书,而且还书不离手哈哈,哥哥有空就念他已经熟悉的Peter & Jane给妹妹听。
躺着看书好舒服,pattern也是好多xDDDD
 photo IPOH 9_zps6omcai7o.jpg

过后孩子们就玩在一起了。
三个小女孩一个小男孩,还有一个友人女儿已经长大,抓pokemon去了哈哈,以前她会跟我们聊很多很多会缠住我们的,现在长大了很少跟我们聊了,看着孩子的成长及分别,感触是我想到以后我的孩子也会这样,希望到时他们还会要跟着妈咪爹地出游吧。
 photo IPOH 10_zps2ekfj8ba.jpg

 photo IPOH 11_zpsgl0zt87h.jpg

在民宿休息哈拉到傍晚,我们到万里望去,没错就是很出名花生的万里望哈哈,我们的民宿过去很靠近。
走走这里的夜市吃云吞面鱼丸汤还有Ais Kacang。
 photo IPOH 12_zpsog4umgvc.jpg

小孩在一起,一起就是玩具,什么都可以玩,围个圈即兴跳舞也行。
 photo IPOH 13_zpswkkfj3rj.jpg

 photo IPOH 16_zpsx1v8lvk1.jpg

 photo IPOH 17_zpsyoeatpob.jpg

要去的酒楼因为有婚宴很吵所以我们临时转换地点,到旧场街去找我们每次到必吃的猪油渣大禄面。
等待食物,小孩画画玩乐。
两个真的是从一起喝奶玩到一起画画写字的,还一个读一个写很有趣。
 photo IPOH 14_zpsc0mtggd3.jpg

猪油渣大碌面,炒猓条,炒鸳鸯,Asam虾,干香啦啦,蚵仔煎~
好满足!
 photo IPOH 15_zps7nafaqee.jpg

回民宿后大家各自带小孩梳洗,孩子一梳洗后就似箭这样飞出客厅找朋友仔玩了!朋友魅力好大哈哈!
 photo IPOH 19_zpsmq7luuer.jpg

玩疯了,刚才晚餐时明明就好累的样子的啊!所以说,朋友好料过提神丹!xD
 photo IPOH 20_zpspd1i5b0c.jpg

大人们在饭厅喝酒吃零食,噗~
待孩子都睡着后我们才移位到客厅继续喝酒聊天。
 photo IPOH 21_zpsji2cumcg.jpg

大家讨论后决定隔天早餐由男人们出去打包,女人们在家里给孩子们准备好等待吃就好,这样就不用赶出去吃了再赶回来收拾。
三个男人出去跑了四五家咖啡店,用了一个小时打包,一个开车两个分开进行打包工作。
 photo IPOH 22_zpszy9fnwoz.jpg

结果吓死人了!!!!!!
到底他们是不是把家里的小孩们都当作大人啊!!!太多了啦!!!
据说是大瓜开车,两个友人分开打包,反正看到想吃就打包,也没有商量所以就买哈哈!!开心就好哈哈哈!!!
明阁点心,虾饺烧卖糯米鸡叉烧包
南香,不可错过的蛋挞及咖啡
新源丰,猪肠粉及咖啡
琼南
咖哩面及鱼丸汤我不知道哪里的哈哈!
还有一家我忘了哈哈。
 photo IPOH 23_zps5uxuzlwh.jpg

 photo IPOH 24_zpsaxzgqwzz.jpg

有趣的是白咖啡及咖啡的份量怎么会差那么远???
害我还一直怀疑男人偷喝了哈哈哈!#original份量啦
 photo IPOH 25_zpsz2jx6upc.jpg

这盒南香蛋挞我们打包回去,给jgjp最好的手信就是吃这些,好吃哦!
 photo IPOH 32_zpsws0spvam.jpg

Check out后我们又到旧场街去,这次专去拿kaya角及吃豆腐花。
奇峰豆腐花,排长龙!
 photo IPOH 26_zpsfkyoxzom.jpg

这里只有白糖,没有我爱的黑糖豆腐花。
很甜很甜,豆腐花很顺滑,好吃。
 photo IPOH 27_zpsurlmeetg.jpg

小孩子干脆“猫街”吃豆腐花。
 photo IPOH 28_zpsbgxozsqe.jpg

排排坐哈哈哈。
 photo IPOH 29_zpsrvayirok.jpg

这个等不及了=.=
 photo IPOH 30_zpszf3pxjee.jpg

偶尔这样狼狈的找吃也不错哈哈!反正有友人相伴,大家一起疯哈哈。
 photo IPOH 31_zps85de8iag.jpg

话说这排长龙的新荣香Kaya角,友人很厉害的在一星期前就打电话去预订了,所以我们到的时候直接省略排队时间拿了货就走人呵呵!当然买多才可以这样吧,大瓜订了3盒12个,是这里买最少的人,可想而知大家买几多哈哈!他们是几打这样买的哈哈!
而且他们还很有心的把两大盒送到临时不能前来的那位好友的老婆家去,因为她老公临时要出差嘛,我觉得大家好好哦~
这个好吃好吃!!!!我第一次吃,下次真的可以买两打哈哈哈!!
 photo IPOH 33_zps8fbzq4bs.jpg

最后的行程就跑南香隔壁的药材店买药材,还有顺便买一些手信给同事一起吃啦哈哈!我们同事感情很好的,谁出游都会买东西大家一起吃,基本上没有出游都会买东西来一起吃了哈哈#这样好么?!?!?
 photo IPOH 34_zpsxp9bx72a.jpg

好啦就这样~
短暂愉快的怡保两天一夜makan minum trip结束!
原本朋友招十月尾下马六甲两天一夜游的但是我们接下去的行程实在太忙碌了,不想太操劳所以没ON这计划,但感觉上下个友人之旅就是马六甲了吧哈哈哈!!
 photo IPOH 35_zpscnsyy0tj.jpg

20 条评论:

80's Cherlyn 说...

能趴趴走多好,我好久没有趴趴走咯

YT 说...

新荣香的咖椰角我很爱,刚出炉的时候更销魂。我南下如果时间容许都会“路过”打包,不过吃这家需要耐性,很多时候都是大排队的!好啦,为了吃,我是可以等的。我每次都买至少20个给自己,毕竟我一次可以吃掉3个(呃,说好的减肥呢)。

怡保是 food trip 的好地点。有什么观光景点我是不知道啦,不过好吃的食物还真多。

~珊姑娘~ 说...

cherlyn chang ~ 哈哈我最近会很多近近的趴趴走哈哈。

Ting ~ 哈哈哈原来你也爱,真的很好吃hor!我超喜欢!尤其是新鲜滚热辣的时候!
因为我们买很多所以打电话定真的很方便哈哈,我有个博友那天也在那里,她说排了一个小时!
20个你吃完!? 我觉得可以带给同事吃,很好的手信哈哈哈。
怡保我是吃而已的哈哈,什么城堡我都还没去过xD

Sherry 说...

行程多也是好事,enjoy 生活啊!

悠悠 说...

这家的咖央角我也有吃过几次,真的很好吃!我们很幸运,去两次都不用怎么排队就买到了!
我也想念那个大卤面啊!真的很香很好吃!
最近我们有过怡保,时间配合到的话就去大树下吃酿料,也是很好吃!

~珊姑娘~ 说...

慧慧 ~ 哈哈是enjoy 但是有累下所以我们延迟了友人的马六甲之旅先xD
接下去需要连续两星期跑长途。

悠悠 ~ 哦你很幸运,我那天看到真的是排长龙的xD
大树下的酿料很出名但是我还没吃过><

Vincent Cho 说...

珊妹,你们太强了!那个差不多所有早上好吃的东西都被你们打包回来一次过品尝啊!每次回去都不能错过他们的白咖啡!

Hayley 说...

你最近很勤力生文啊!(还是一直以来都是?我miss了 :p)

去怡保就是吃吃喝喝了,我很想念那边的豆花和蛋塔啊!

改次可以考虑来太平!:p

Rachel 说...

那个花生很出名的地方叫万里望啦,万里香是卖肉干的,哈哈哈!万里望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

那包白咖啡的分量不该那么少吧?平时我们打包都好大一包的。改天试试新元隆的猪肠粉和白咖啡,会比新元丰的好吃喔!

那间药材店的药材很便宜吗?好像每次都看到你们去那进货,哈哈

WIB 说...

是万里望哦😂,还有鸡肠街,应该是旧街场吧!你说的都是在马六甲,你是台想去马六甲吗?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WIB ~ 谢谢你的纠正我改过来了!!!我边读边笑倒了哈哈哈哈!!!!!做么我会错到那么好笑哈哈哈!!谢谢哦!^^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哈哈哈是男人们吃得太强哈哈。但是很好我们一次过尝试全部出名的哈哈。

Hayley ~ 哈哈真的,我很想清完旧文xD 我的目标是以后要减量xD
太平我上去特意弯进去结果不知道要吃什么最后去Aeon里吃哈哈。

Rachel ~ 哈哈哈哈哈!!那天男人明明说万里望做么我一直觉得是万里香,被自己的糊涂笑倒了哈哈,谢谢!原来靠近你哦?!
白咖啡因为他们要跑其他地方打包所以担心冰的会弄稀咖啡就叫热的,热的真的这样少而已!!!
新元隆吗?好,记下!
药材店便宜不便宜我不厉害哈哈哈,可能要问Eugein,她跟她妈妈比较常去哈哈。

Choi Yen 说...

猪油渣大碌面 = 福建面? 我book了酒店12月去怡保+Tambun水上乐园游。到时我要吃芽菜鸡,上次吃错隔壁的酿料和吃到翻版的德记还有收档了得奇峰豆腐花,通通要吃对吃到! *握拳 但hor....我好像去一天吧了,吃得完吗? ~>_<~

倩倩 EQiAN 说...

我也很爱kaya角,每次只买6个的,买太多又怕吃到腻。
第一张照片我还在找佟b在那里呀,哈哈哈。。。
人多出游好处就是可以share share吃,然后又能吃到很多好料。

紫雨@凯特琳 说...

我的家乡就在万里望:)欢迎你们!哈哈哈!下次有时间可以去万里望山晨运,不敢说有多美,就有瀑布,有小花园,有碎石步道,有简单的运动辅助器(铁造的),凉亭。。。再上高点就可以俯仰山脚下的景色:)我这是化身为老黄啦!!!!!哈哈哈!

我很爱吃荣记加央角,小小的,酥酥脆脆,甜度刚刚好。。。很久没吃了!因为每每到了门口,看到那队伍就掉头走了!啊啊啊。。。我要吃荣记加央角!

特爱芹B “猫街”扑倒在哥哥怀里那“冧”样!!!!!好酥胡的感觉!!!哈哈哈!

LeeAnne 说...

那Kaya角看了很新鲜。。好好吃的样子呢。
看到男人打包回来的食物虽然多不过都很美味啊!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erm你这么一问,好像差不多吧。。。我下次再确定看看哈哈。
哦哦!期待你的12月trip,Tambun水上乐园好好分享,我有想下次可以考虑这里亲子游。
芽菜鸡每次都吃,这次我们反而没吃哈哈。
一天真的很难吃完哈哈,尽力吧xD

倩倩 ~ hi 5!!! Kaya角好好吃!!!!
哈哈!!大合照他跑去当人家的儿子了哈哈,每次都是这样哈哈哈。
是咯,这种makan makan trip真的越多越越好办事!

紫雨@凯特琳 ~ 哦原来万里望是你家乡!有没有吃很多花生哈哈。
谢谢你介绍哦!
Kaya角真的好好吃!!我们去拿的时候就被香味吸引了!
哈哈哈!妹妹很霖哥哥的xD

LeeAnne ~ Kaya角好好吃!!哎呀!!我应该带给你!!!

vivichooi.blogspot.my 说...

珊姑娘,欢迎来到我家乡呀~~~ 呵呵!
你们的早餐实在吓死人的幸福大大 Breafast 早餐,怡保必吃的美食全都被你打卡去啦~~
可是少了芽菜鸡耶,下次再来趴趴走,吃透透哦~~ 这个星期我回乡啦,好多东西想吃啊!(我的容量有限)XD

~珊姑娘~ 说...

Vivian Chooi ~ hihi这星期到你回去吃了哈哈!
因为芽菜鸡每次都吃了所以这次就想skip掉也ok了哈哈,但是我有想念芽菜及猓条!

Casey 说...

Shan Shan, nxt time go try lai kee taufu fa, as good as snow mountain n less crowded.
Further down the street on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