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台湾智慧旅游服务i-wifi

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我的“珊”月

这个三月,是我过得算是多姿多彩。但这个三月也是发生整个地球大家关注的一个三月。
希望大家活在当下。

这个忙碌的三月第一个星期我参与了大大温馨的博客大聚会。 隔天就去了Levain来个英式早餐

第二个星期跑了matta fair后,至今依然对开斋节假期保留去处。
隔了一天,跟老公及他的好友们上了Fraser Hill一趟,两天一夜这样的小旅其实很不错。
Fraser Hill是一个大自然的好地方,如果你要热闹,那你就不适合这里了,这里的活动不多,对我来说,更是没什么活动。所以来Fraser Hill我会支持你们来这里自己煮一餐,玩masak masak地渡过,很有意思,我们很enjoy。对了,Fraser Hill还真的很冷一下。

三月19日是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到马来西亚巡回演唱会的一天,这一天,我跟大妹突然变成疯狂歌迷。演唱会现场更是不顾形象大喊大叫。但是我们真的很enjoy!最让我惊喜的是我最爱的奎贤唱了《新不了情》,感动。
送大妹去机场的那一天,我还蛮伤心不舍的,希望家人可以多点过来找我啊。

Super Show 3整片蓝海很壮观。
这个演唱会却让我看到了歌迷们的合作,大家都呼吁了荧光棒的Only blue。

这个Longchamp Planetes是我要求去巴黎游玩的弟妇帮我寻找的,喜欢那整个都是红色的小包包,就连手提袋都是红色的,包包布料跟Le pliage的不同,这个较厚些。
结果变成了我的手信!感动。谢谢。

来了这公司这么久,也没什么大事发生让我在部落格记录下,今天第一天讲讲八婆事,办公室里有个很漂亮一下的马来婆,每天扮美美来上班,扮美美当然是应该的,因为我也会这样,但是有时她的行为还是让我冒汗。她可以对着镜子照着不停的,是手拿着小片镜子对着照,大约照45分钟没有停!对,已经要接近一个小时了叻。有时还会对着镜子打粉底打到半个小时都还没打完,是粉底的问题吗,害到我有点冲动想介绍她Chanel Dior Anna Sui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她很gong一下,像我多聪明,镜子就放在笔筒前,调好角度对着自己的脸,看着电脑脸移个15度就照到了,每分钟照一下都能!
还有我的办公室是有隔板的,为什么我可以看到她照镜子照了近一个小时不离手,尤其她是坐在我位子处看不到的位子。。。。因为我跑到同事的位子站着八卦了一个小时,所以就看到她照镜子咯。(都说讲八婆事了,那个八婆就是我啦。)

三月还没结束,这个周末plan要跟老公去浪漫拍拖下。
很难得的说(婚后的他,是超级难得的),老公会自己建议带我去哪里,虽然只是建议去KL吃吃拍拖,但是我很容易感动(当然是我之前提过啦,但也开心他记得),就这样的差点忘了之前被他一一拒绝旅游地点的事情了。nor,就是那抢孔子对话啦。
今天他到新加坡出差,我很enjoy我的独身之夜,偷跑进他专属的电视房看我最爱的卡通《名侦探柯南》。原本还在头痛不知道会不会操作它那凌乱的电视机播放机音响系统等等,哪里知道一开电,发现。。。原来昨晚老公偷偷跑下楼不见了一下子就是帮我这个笨蛋老婆setting好一切,《柯南》也放好了,就等我自己选看哪一集而已。窝心。我又这样简单地被感动了。 (但是我还是记得要去旅行的!)
但是还是要说,今晚很enjoy一下。上次他放假就到处宣布他有公共假期,这次轮到我来说,YES!今天是我放假叻!!!

21 条评论:

追梦者 说...

Freaser hill ..爽..

小黄瓜 说...

哈!姗姑娘最幸福了~ \(^.^)/

Sasa 说...

你的三月份過得太充實了
還有還有,你真的好幸福啊
祝福你們
恩愛快樂啊

oLive 说...

很幸福的感觉!棒

MEi WaN 说...

话说我有一个朋友是SJ的疯狂粉丝~
对圭贤"爱不释手" ==

KIMICHII 说...

好多姿多彩啊!
而且你们两公婆很恩爱嘛~^^

~珊姑娘~ 说...

呜呜。。。老公出差,我一人在家,你们觉得幸福。。。。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 谢谢你们 =p

慧慧 说...

哇,你老公很贴心咧!
感动-ing…… (^_^)

Eunice 说...

你们两公婆真的很可爱!哈哈! X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I still waiting to meet u...

Vincent Cho 说...

原来你的镜子摆在这么适中的地方!哈哈哈哈哈…

YT 说...

我的3月很忙啊!不过终于都搞完了所有,是时候放个“大假”了~!

镜框外ザ轩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镜框外ザ轩 说...

羡慕珊日... 好舒服~~~

janelle_l 说...

lol。。。写写下最后还live show 哦?

真羡慕你可以有这样的空间

(同时希望我bf不会看到这句,不然会家变的)

~珊姑娘~ 说...

看柯南后就突然想来个Liveshow咯 =p

咖啡杯(Joan) 说...

偶人一个人,真的会觉得在“放假”
哈哈哈。。

- yEng - 说...

很高心,看到你这么幸福~~~~=d

嘉CacinG進 说...

T.T 我还没去 fraser Hill 叻 XD
我要去哪里拍照!!!! XD

LOL! 你不是更够力照镜子~咋到 XD
哈哈~

o.O 很贴心叻~

yenling。celest 说...

彪哥细心到家哦。。。
fraser hill是在那里的?
看起来不错哦。。。

匿名 说...

hi mayi know how much u get the longchamp beg at pari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