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历史之家。马六甲

2010年12月11日&12日。星期六&日

我跟老公虽说游遍欧洲,但是本地旅游地却没游遍,我是个贪心的老婆,我觉得即使是本地,那些名胜地也是值得一去的。至今本地圈里,老公只带我去过Langkawi,东海岸,Port Dickson,KL槟城一带当然不必说,那是我们的周末游日地。我想以后有时间,可以安排本地名胜地一一游遍。

马六甲可以说是马来西亚里我最期望观光的地点,可能那里是闻名的历史之地,所以很吸引我吧。
老公一直记住我的话,所以这次要到麻坡出席婚宴,他心里早就决定了带这个老婆到马六甲,虽然很匆忙,但是我觉得还好,毕竟我们只是把这次的马六甲之旅注重在Jonker Street一带,所以很悠闲。只是很热。
我们并没有计划,一切随心所欲,走到哪里看到美的就下来拍照,靠着电话的烂GPS,还好没有把我们带到荷兰去。


话说我们是来马六甲增肥的,之前蜜月的肥胖减下来了,现在一趟短短的马六甲之旅又打回原形了。 来到马六甲不可以错过的鸡饭粒。


当然少不了白咖啡。


更加不能错过的是Nyonya Cendol,真的一级棒!我很喜欢!还两天都点了一碗来吃呢。


Nyonya Laksa味道也是一流,可惜好大一碗,我吃不完。


晚间的Jonker street一带都很美丽。
我们到麻坡出席婚宴,所以错过这里最出名的夜市,也还好,因为如果逛夜市,我一定会吃到肥死!




鸡场街
不能错过的一条街道。
琳琅满目的餐厅,纪念品,小食等等。。。
对面街道就是最闻名的红屋了。


我们担心塞车,八点半就到达这里,结果很多店面还没开。
十一点再走这里时已经人山人海了,也热死了。


到了最想到达的马六甲红屋,其实就是教堂嘛。
在这里也买了想买下很久的大大草帽,这次真的晒得很热,所以就有借口买下了。
整个旅客look了,不开始拍写真集怎么行。



在荷兰,我俩与真风车的合照因为setting不好,拍暗了,两人的气色也不好,这一趟马六甲之旅竟然可以让我们补回在荷兰的遗憾。


我说啊,自从蜜月旅行回来后,我拍照时手就不自主地摆波士。


啊!已经到达了马六甲。


都是附近一带景点。


老公说我难得站静静了。


省下来不用去紫禁城了。


三叔公在我后面。


Capital Satay是一个遗憾,下午五点才开店,所以我们没吃到。下次再来。


我俩都很喜欢马六甲,可以在本地找到喜欢游玩的地方其实真的很开心,那这旅行团就比较容易实现,比较容易达到。
目前为止Langkawi是我俩最爱的本地旅游地。现在马六甲居次。接下去还有什么好地方可以小游一下,我们会努力寻找。

更多的马六甲游照片在:
~is rumah merah Melaka~

16 条评论:

小虫 说...

酱多洲还是喜欢马六甲!哈哈哈~

Bell Ng 说...

对咯,小小的马六甲处处惊喜!

Aris Min 说...

我家靠近马六甲,我darling家在langkawi~~~
那我不是很幸福?哈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我去johor,沒有去馬六甲。。。阿馬,long time no see啦!T__________T 我也要去翻轉馬六甲哇!!!

Vincent Cho 说...

我也很喜欢马六甲!定时都会过来这里吃吃喝喝^^

Jessyca 说...

I love to shop accessories at Jonker Street! very cheap eh ^^

迷迭香 说...

下次记得...
如果吃不完只吃料就好
料比面贵啊 :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Didn't come Singapore? hehe...

YT 说...

I like Melaka a lot too! Very nice city :)

ace C 说...

我上星期也去了马六甲~美食很多!XD

lock 说...

馬六甲, 我喜歡吃satay celup!

雞飯粒很差, 浪得虛名, 還是怡保芽菜雞比較正點!

Unknown 说...

马六甲很棒~去百次都不厌。。

爱的主(璇)律 说...

我从没踏到马六甲去。但看见你这篇我真的好像去呢~:)

edmund ng 说...

我住在马六甲,那我不是更幸福?
哈哈哈哈.....

草莓 说...

06年去过一次马六甲,很喜欢还会再去!

话说我住这么靠近langkawi,竟然没有去过呢~@_@

Rs To Gold 说...

Like the simple life, very clean and very quiet , Thanks for sharing.I like your photos.Look forward to you have more Posts
cheapest rs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Kaufen
Cheap Runescape 2007 Gol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