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Swarovski原产地~奥地利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奥地利~ 因斯布鲁克。INNSBRUCK奥地利 : (黑字资料采自于《游遍欧洲》书籍)
首都 :维也纳

语言使用 : 德语(官方语言),英语(通用语言)
货币使用 : 欧元Euro (现为大约rm4.4 :1欧元)
宗教 : 89%信奉天主教,6%基督教,1%其他宗教,4%不信教
面积 :83871平方千米
人口 :811万(2000年)
民族 : 日耳曼族的奥地利人占96%,其他为西班牙人、加泰罗尼亚人、巴斯克人、加里西亚人等。
气候 :阿尔卑斯山地区寒冬季节较长,夏季比较凉爽,七月平均气温为14~19°C,冬季从12月到3月,山区5月仍有积雪,气温达0°C以下。
国际代号 :0043

因斯布鲁克。INNSBRUCK因斯布鲁克是著名的滑雪胜地,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曾于1964年和1976年两次在此举办。
全球最大的慈善组织SOS儿童村总部即位于因斯布鲁克。

这座古城被誉为是奥地利最美丽且保存最为完好的中世纪城市建筑群之一。
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是个很漂亮的城市。
在奥地利,你找不到任何的名牌包包店铺,因为对奥地利人来说,休闲,对生活没要求过高是他们的生活哲学,所以即使在这里开个路易威顿,我看没一个月都会倒闭了吧。

来到奥地利时天气变卦,秋天竟然下起雪。让只准备秋天冷衣的我们冷死了。但是这却让我们有机会在秋天也感受下雪的气息,因为冬天旅游需要包到好像粽子,所以我选择秋天来欧洲,竟然也可以感受几天冬天的气息,这算是幸运吗?


参观因斯布鲁克最出名的金屋顶。 (黑字资料采自wikipedia)
著名的金屋顶在弗里德里希大街尽头,它是马克西米利安大帝为观看广场举行的仪式,于1494——1496年所建。这座堂皇的阳台,为的是让统治贵族有个舞台,能注视群众,也让众人能瞻仰他为目的。半段微微凸出的栏杆有精致浮雕,阳台屋顶由镏金的铜瓦覆盖,是因斯布鲁克宫廷建筑大师尼古劳斯的作品。楼顶使用了2657枚金泊,它是因斯布鲁克的标志。细心观测,游人可以在慢慢欣赏中发现若干十六世纪的建筑精华。如今金屋顶的内部设有麦希米连大帝纪念馆,用来展示他的铁甲衣和各种听筒。

2657块镀金铜瓦。


海尔布陵屋


这整排古老味道店屋都有着不同的色彩,非常鲜艳美丽,很吸引我。


在蜜月游认识的美女朋友,也是来渡蜜月的。我俩年龄相近,又同样是嫁进巴生的new klang girl,所以很快就click上了。
谢谢这个蜜月带给我一个新朋友。


因斯布鲁克城市景色优美


背景还可以看到隐隐约约的雪山。


开心与伤心之门 (黑子采自王朝网站)在玛利亚·特蕾西亚大街的南端,矗立着一座气势磅礴的罗马式凯旋门(Triumphpforte)。这是玛利亚·特蕾西亚女皇于1765年为庆贺其儿子里奥波特和西班牙公主玛利亚·露朵维卡的婚礼而建造。这位王子后来加冕成为里奥波特二世皇帝。凯旋门上的两块大理石浮雕修筑于1774年,记述了哈布斯堡皇朝的婚丧大事。南端的浮雕记述的是王储里奥波特欢庆的婚礼,而北端浮雕上陈列的却是悲哀的葬礼,玛利亚·特蕾西亚女皇的丈夫弗兰茨正是在这场婚礼上暴卒而死。
当初他们为了庆祝婚礼喜事而建造了开心之门,建好了一面之时,突然女皇的丈夫去世,为了省钱,他们就将另一面为纪念这丧事建造的伤心之门。

开心之门

伤心之门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来到奥地利,怎么可以错过Swarovski。女人爱戴,男人也爱收藏的高级水晶。
既然决定每个国家最闻名的纪念品都要买来收藏,来到奥地利,没有什么可以代表奥地利的小小纪念品可买,唯有买Swarovski。(ok,是借口)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水晶世界
开放时间:9:30~18:00, 最迟参观入场时间为17:30
12月24日和12月31日开放之16:00, 最后参观入场时间至15:00
免费参观。
犹如进入到现实中的童话世界。
导游还给了我们两张赠品卡,只要在这里有购物就有免费赠品。我们买了两样,却忘了付上那赠品卡,结果没有免费赠品拿。


我们在因斯布鲁克的相框里。


晚上的因斯布鲁克,冷死我了。没有想过秋天会变卦得那么冷,没有准备到手套,只好戴上准备戴上雪山的保暖手套。结果丑死,笑死我了,但是笑死总好过冷死。


第二天离开奥地利前,路边美丽的圣诞树布满了白雪,我们当然不会错过拍照。


总结因斯布鲁克 : 因斯布鲁克是个美丽的城市,喜欢奥地利的休闲生活、低调形式生活,这里的人也很有礼貌,友善度肯定比意大利人好。总感觉这里的人比较文雅,有音乐细胞。难道是受莫扎特影响。说到莫扎特,我想如果再有机会游览奥地利,应该不会再旧城市重游了,希望能去莫扎特之家,萨尔斯堡Salzburg,还有就是维也纳。(其实这些都是梦话啦,但是没发梦就没梦想。)给有钱人的话:可以来奥地利休闲过上整个月,一定修神舒心。
更多因斯布鲁克照片在:~is Swarovski origin country~Austria~

15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难得去度蜜月可以遇到来至相同国家的人,还要那么巧合也是吧生的.哈哈

YT 说...

Austria让我想到经典歌舞剧Sound of the Music里面漂亮的景色。

我在另一个部落看到她买了一个超漂亮的swarovski pendent,喜欢得很。好像是75euro,我好心动呀~~~

Vincent Cho 说...

这里的建筑也是一样吸引我的眼球!

Akira 思胜 说...

晚上的照片也是很赞呢!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那个开心之门与伤心之门的故事好卡瓦伊哦 -。。-

很喜欢西方国家的建筑物.......好美。。马六甲的红屋怎能满足我呢?哇咔咔! XD

fufu 说...

did you guys go to the factory??

咸 妈 咪 说...

哇~~雪···· 我也要去。。。败水晶 ^^

我是贝比 说...

照片拍得很美。。 如果放大效果更好

Beverly's Secret 说...

Heart your honeymoon trip and the contented smile on your face!!! Stay happy girl~~

SockPeng 说...

可惜我不是有钱人

迷迭香 说...

金屋顶就中间那一部份富丽堂皇...
两边都很普通酱哦 -_____-

迷迭香 说...

忘了问...










作么米有接吻照的...XD

~珊姑娘~ 说...

阿香~问得好。在这里真的没有接吻照片。因为天气突然发神经啊,1度叻!冷死我们了。。。忘了接吻照,哈哈哈!!

lock 说...

這裡也是美國加州首長阿諾的出生地!

cre8tone 说...

令人羡慕的旅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