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趴趴走》Cina pek style的怡保两天一夜makan makan trip♨

2014年1月11&12日。星期六&日

这是今年一月时的趴趴走小trip,是cina pek男人们的trip,人妻们都是跟随妇人,所以没有意见,怡保café你们就等我下一次吧, bye *含泪*
朋友出动vellfire,六个大人,三个小孩,两个在肚里的bb就这样出发 =)
 photo 1_zpsb63997c9.jpg

话说那时怀孕约10周(两个月半),打算一路上如果忍不住呕吐就顺便向大家宣布“有左”,或是问我就可以告诉大家,结果小小瓜跟小瓜佟b是一样的,是个旅行b,每次出游旅行都给妈咪比较舒服!看来是暗示妈咪怀孕也安排趴趴走就是了 xDDD 小b你很乖!妈咪会的!!xD 就这样的,这一胎也不懂怎么开口,没有pantang的也是一样过了三个月才被朋友同事们发现(baby bump出卖我),哈哈!

#1 ~ 第一站先停在美罗来个品珍鸭腿面,我们都知道seri kembangan还有subang都有品珍了,但是反正顺路,就顺便咯LOL
那时有点厌食症,喝热汤最舒服了! 所以整碗药材汤给我啃完!
这里的芋角很好吃! 还有白咖啡特好喝!
 photo 2_zpse48b3056.jpg

过后直接杀到了怡保的Golden roof酒店,很新的酒店,房间也挺大,小孩们在lobby就玩到很兴奋了。
 photo 3_zpse695183e.jpg

进到朋友那一家四口的大房更是直接大闹,跳床跳到个个好兴奋!我在想,明年多了两个b,大人们的头应该就会爆掉了吧!xD
 photo 4_zps75fa2f1b.jpg

#2 ~ 这天没有吃很多,第二场就直接到了晚餐,到怡保老街的安记芽菜鸡解决。
我不喜欢白斩鸡,比较喜欢烧鸡,所以no comment啦,但是芽菜我喜欢,猓条我也喜欢,肉丸汤也好喝。
虽然这一胎的宿命是晚餐都留不住肚,在这里也一样,但是还是吃到很舒服,呕也呕得舒服 xD
 photo 5_zps5fc34415.png

#3 ~ 晚餐后其实我们到了STG café去!个个人妻都爱吃蛋糕,男人们当然识do,下午经过看到间很美的café就put in list了,café是我的菜,最后才聊 xDDD

#4 ~ 隔天早餐到了闻名的福山点心楼去。
 photo 6_zps4e5161ff.jpg

那个giat gin na =.= 男孩跟女孩的分别=.=
 photo 7_zps83a344d8.jpg

#5 ~ 过后又直接杀到话说咖啡很出名的老店kopitiam, 新源隆kopitiam。
咖啡很香浓,烤面包也好吃,还有怡保的猪肠粉挺特别,咸咸的很开胃。
 photo 8_zps0f4e3890.png

#6 ~ 回去酒店休息后我们还游车河到处去寻找下次该住哪里比较好玩,到了tambum lost world看了住宿好像没怎样。。。heaven也很令人失望下。下次还是一日游就好 =p
过后午餐又回去老街,这次到安记对面的老黄,因为大家要吃猓条汤 xD
怀孕初期胃口非常不好,但是猓条汤是很对我胃口, 清淡入口比较舒服!
 photo 9_zps632235fd.png

#7 ~ 最后一站老公说要寻找以前我们来拍拖时吃到的出名豆腐花。
结果这次吃了觉得还好而已,黑糖好像有点儿酸好奇怪 >_<
 photo 10_zps76160d3c.png

跳一跳,回去第一晚去的STG café~~~
这才是我珊姑娘的部落嘛!!!!阿拉~~~~
是不是很美叻!!使用独立式别墅建成的咖啡馆,很有特色,这里类似有钱人出入的地方, 我们这些cina pek & cina poh就假假混进来下。
 photo 11_zpsb05c4a9a.jpg

相信白天会有另一番feel~ (Rachel,等你的白天版本蛤!)
 photo 12_zps3c073c2a.jpg

 photo 13_zps73b080c5.jpg

里头环境很舒服。
 photo 14_zps8cdb3ee1.jpg

 photo 15_zpsa5e7e6c1.jpg

 photo 16_zps2cd00403.jpg

 photo 18_zps903c67a8.jpg

哦!我们的蛋糕!!!
 photo 19_zpsfd6389c4.jpg

我们带着三个小孩尤其这两个瓜很吵,而且外面正吹着凉风,我们一致决定坐在外头,感觉比较有feel =) (被蚊子叮的feel xD)
 photo 20_zpsd9f3c7d8.jpg

友人妻子点的西洋茶
 photo 21_zps034ede58.jpg

Cina pek们当然是把酒狂欢~
 photo 22_zpsde2217a0.jpg

我当然是来杯。。。。。热巧克力!哈哈!那天喝了咖啡,晚上也不敢喝咖啡了(怀孕后有变乖一点点点点点。。。。)
意外的是巧克力也有美丽拉花,是好可爱的blur blur bear,cute!!!^^
巧克力很香浓好喝。
最近才看完《猫屎妈妈》,越看我就越想要学拉花了怎么办!?练个住家barista?!?
 photo 23_zpsca50cb50.jpg

三位人妻各自点的蛋糕,听说black forest最好吃!
 photo 24_zpsce138dd9.jpg

我点了Chocolate banana cake,不错不错 =)
妈咪与佟b,一人一口吃完。
 photo 25_zps2c0e832b.jpg

大家聊天的时候就给这两个小瓜联络感情下。佟b有分享之心,在看着小新USS拍下的sesame street卡通唱歌跳舞的video(佟b很爱看!)还会分享给小姐姐一起看。
 photo 26_zpscaa019d1.jpg

第二张。。。做么我的b与小姐姐的角色对调啊!!!!儿子太girlish,小姐姐太man 哈哈哈!!好可爱xDDD
 photo 27_zps0ede5783.jpg  photo 28_zps88238c0f.jpg

看完又跑去人家妈妈那里看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t一起唱。
话说儿子自从台湾回来后就好爱自己作词编曲,好爱把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 old macdonald混杂在一起唱,twinle twinkle little star~~~ yiya yiya yooo~~~~ up above the world so high (这里唱得很不准) ~~~~yiya yiya yooo~~~我们不纠正他,这是小孩的创意,该让他自由发挥 =)
 photo 29_zpsdfb997a3.jpg

欢乐怡保两天一夜游结束。Cina pek们说下次可以安排来个槟城的道地美食搜寻之旅。
*啊YT到时你来偷偷带我去cafe吧 xDDD

45 条评论:

leeanne 说...

1st

leeanne 说...

奇怪为什么你会这么快更新!
两位小瓜的互动很可爱,你的佟b 很嗲哦。

怡保还有这么赞的咖啡厅哦。。

虽然cina pek style 不过吃的食物我都很ngam..!

小黄瓜 说...

好多怡保美食,我口水掉满地了...orz
最喜欢的是粿条汤,yum yum!
好喜欢这样跟朋友一起的 short trip,cari cari makan!XD

Sherry 说...

出门不会害喜,看来你真的很适合在怀孕的时候出游,哈哈!
原来你们的 trip 有两位孕妇,wonderful 到!

悠悠 说...

你的小B真乖,知道妈咪要出游都乖乖的合作!将来肯定也喜欢趴趴走!^^

YT 说...

我上次攻下不少怡保cafe但是STG就被我排除在外。其实本来有在我的名单内,但我懒惰症发作,加上下午看上hotel旁的Myth Cafe,移情别恋,所以就...

下次有机会我还是会再闯一次,毕竟漏网之鱼尚有很多。不过问题就是怡保除了吃,还真的没有什么好做了。我就是呆呀呆呀等下一餐而已,其他大多数时间我都在补眠(是有多累)。这样的“旅行”有点太颓废。

槟城随时欢迎你*鞠躬*阿哈哈哈哈~

我下次很想吃一下怡保道地美食。你知道啦,上个行程我很变态的决定去怡保假装自己不在怡保(什么鬼),结果整个怡保游除了最后我还是忍不住去新荣香买Kaya角之外,几乎都没有做到任何怡保must-do的事情。

carcarkeh 说...

我,最最最最最爱怡保白咖啡啦。。。。。
生完后要喝个够。。
你的小 b真的很爱趴趴走。。。
原来,出游也可以舒服。。
一班小孩的trip一定很多欢笑。。。
以后有多出几个 ~那么更加热闹咯。。。。

Arissto NEP 说...

你可以不要每天出游吗?
你可以不要生了也出游,有了也出游吗?
你知道你这样会弄到我心里不平衡的吗?
XD

我两年前,和两个怡保女性朋友,她们是怡保人,KL工作,我们丢下了老公&男朋友,一起到怡保游玩。

有怡保人带路,吃了很多美食,有点怀念。

Dayana 说...

好想出游哦,话说我三月尾会去KL一趟,有时间的话大家见见面吧?
现在真的懊恼读书时我为什么那么宅?其实有个大学好友也是怡保人,一直叫我去,可是就那么样的错过了怡保白咖啡~

我怀孕时也还是很喜欢咖啡,可是没有喝,跟你一样名副其实咖啡精~ 暂时先喝巧克力吧!

出游不管去哪里,心情就是开心放松,好期待我的出游哦~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哈哈!因为我接下去没有空,就快点更新哈哈!
两位小瓜互动我好喜欢看!有时会抢玩具到吵架,有时就玩在一起很开心,最近感情越来越好还手牵手一起走哈哈!
怡保其实还有很多特色café!!!我的朋友比较厉害挖!
哈哈!其实这些食物(如果我没害喜)也会很ngam我!尤其是这些kopitiam的咖啡我就很喜欢了!

小黄瓜 ~ 我喜欢那里的粿条汤!!!!!好吃!!
跟朋友来个short trip cari makan其实真的很好玩下哈哈!毕竟两个人吃不了太多。

慧慧 ~ 哈哈!真的,接下去看我写小新之旅你会觉得更加神奇哈哈哈!!!xD
我觉得小b爱旅行 xD
是咯!还有一位孕妇下个月就要生孩子了^^(但是去ipoh时他们都还不知道我怀孕lol)

悠悠 ~ 是咯!妈咪真心称赞ta很乖!^^ 所以妈咪还会继续当个趴趴走的孕妇哈哈哈!!!以后带他们两个一起走!

Ting ~ 你攻怡保的café才叫好料!!!!!你应该开篇啦!!!
STG其实是刚好他们cina pek看到后加入的!还好有个café,不然我的怡保篇我是不会putt出来的哈哈哈!!

你可以再闯!然后这次把list给我ok,让我下次跟着走嘛!我要来个姑娘崇洋style的ipoh trip!xDDDD
怡保真的没有什么好做。。。所以。。。你下次可以采取我说的建议。。。ehem xDDD
但是旅程这样休闲一直休息也不错嘛!
槟城的道地美食其实我也恨喜欢啦!但是如果我有去一定call你啦!

其实这样寻觅怡保道地美食也不错的!但是我们算不厉害找了!还有个宵夜福建面很好料,很多猪油渣(如果你爱xD), cina pek们去吃而已我们女的都睡觉了。

carcarkeh ~ 我也是!!我很喜欢最爱怡保白咖啡!!!做么那里的咖啡那么好喝的!!!!这里的怡保百咖啡没有那里的浓!我好想念!
Putt了小b后我要去喝个够哈哈哈!!
我的小b真的很爱走,我本身也觉得好神奇!真的哈哈!!
一班小孩真的很热闹!多几个,我觉得我们会晕掉>_< xD

煒霖 说...

我看了那部戏也是很想学啊,尤其是现在很流行3D的那种,呵呵!!! =]

~珊姑娘~ 说...

伊芙Eve ~ 哈哈哈哈!!!我看你的留言看到笑哈哈哈哈哈!
我。。。应该。。。不可以哈哈哈!!!有了继续出游,putt了小b后也要继续出游哈哈哈!!!
你不要不平衡,记得你今年已经出国了叻!!!!我还没有!hng!
哦!有道地人带着走更加可以吃到那里的道地美食!下次我找ling出来就是了哈哈!

Dayana ~ 三月尾!!真的真的!??!想到见你我好紧张哦!哈哈哈!!!我问问看Eugein一起 ^^
希望可以安排到!
你最近也常来KL出游哦!血拼叻!哈哈哈!!记得enjoy够够哈哈哈!!!
怡保白咖啡真的好好喝!!!!!做么可以这样浓这样香!我很喜欢!
你很乖也!我是不乖的孕妇,我怀孕后还是一样喝咖啡,只不过减量很多,一星期一杯。
巧克力也不错,真的^^
是咯!只要是轻松之旅加上喜欢的人当旅伴,去哪里都很开心! ^^

小影 ~ 猫屎妈妈真的害人不浅!哈哈哈!!!还好我知道自己应该没有那个天份,算了,省钱!xD 出去喝人家的美丽拉花就好xD

Hayley 说...

很不错嘛,你都有吃到怡保著名的食物!而那个Bidor鸭腿面也是很好吃,我吃了一次后念念不忘!

下次来太平吧!这里也有很多好料~

baoqiong 说...

还没到过怡保,只闻那里的白咖啡和芽菜鸡最著名~还有那个什么lost world,要问在西马念书的妹妹体验如何……还有那个STG cafe也很有欧时风格叻~

佟b靠在姐姐的肩膀kawaii neh!毕竟佟b是弟弟嘛,依赖姐姐一下也无所谓啦,嘻嘻~

Zihang 说...

哇!!!!!!!!!!!!!!!

@LIc3 s-h-i-h^s-h-i-h 说...

小B和妈咪一样,是喜爱旅行的,呵呵!!

2个肚子里的宝宝,可以和朋友一起怀孕,真的很开心哦,很欢喜呢!!!!

我不爱果条汤,我只爱吃炒果条罢了~~~

那个蛋糕有吸引到我呢,我流口水咯,哈哈!!!

Vivienne Tan 说...

今天发文的???难道这周末又要出游?哈哈哈
怡保我没去过, 最近很多cafe很红, 看来你应该约姐妹再来一个马拉松了。
和朋友一起怀孕真有默契, 到时候又一对一起长大的玩伴, 真好。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The dim sum makes me drooling...

I have a sweet tooth, the cake suits me, kaka...

Vachel 说...

Cina Pek 这个标题很好笑,因为都是吃你啊珊抗拒的中餐? XD

原来你的小小瓜也是个爱旅游瓜,有得去玩就不呕啦~
美罗品珍貌似很出名,可是我地理差,连美罗真正位置在哪都不懂 XD

吃到很舒服,呕也呕得舒服,我看到很辛苦,你好像很enjoy吼 :P

新源隆白咖啡很好喝,我不喝咖啡的也赞好!怀孕后有变乖一点点点点点。。。。好啦喝巧克力还算蛮乖的啦 :PP

佟B会把twinkle twinkle和 yi ya yi ya oh remix,很有创意啦!姐姐很欣赏他 :P

~珊姑娘~ 说...

Hayley ~ 哈哈,cina pek们有做功课的哈哈哈!怡保的这些道地美食都不错,bidor鸭腿面我吃过了,这次没有什么胃口,只喝汤我喜欢!
太平吗?好的哈哈!我大嫂是太平人,一定有机会过去那里的哈哈!

baoqiong ~ 芽菜鸡我不会欣赏,但是我喜欢那些芽菜好好吃哈哈哈!!!那个酱油很香哈哈!
这里白咖啡是最棒的!!!lost world我们只在外面兜风经过,下次小孩都putt出来后再去吧哈哈!!
哈哈哈!!很撒娇啦!还真的整个弟弟的pattern xD

Zihang ~ 哇鬼啊!!!你相信我把你丢进印度海给你飘去马尔代夫闷到你晕掉去!!!!!!*死未*  (对你的最大惩罚!xD)

@LIc3 s-h-i-h^s-h-i-h ~ 呵呵!希望以后带小b旅行一样合作给我轻松啦!跟佟ko ko一样就可以了哈哈!
哈哈!猓条我都喜欢。
我有蛋糕吃就开心了哈哈!

Vivi ~ 你。。。你怎么那么厉害!!!太了解我了!!!!!!哈哈哈!!!
怡保值得去找吃下的!虽然除了吃就没什么可以做了哈哈!!你可以带棠棠去凯莉城堡拍照,他很会摆pose哈哈!我等训练我佟b摆pose先~
我觉得要去袭击café还是跟姐妹一起比较爽!^^ 男人不会欣赏哈哈!叫他陪我去一两间还好而已~
哈哈!是老公的老朋友但是也是我的朋友了,是咯,以后可以一起成长很好玩^^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hahahha! Sweet tooth xD good one!

Shin 说...

哈!我有看到FB上有人share那個怡保20家cafe的文章....搞到我也很想去怡保一趟~

跟著cina pek團,你至少還有去了一家cafe,算是不錯啦!XD btw那個拉花熊的樣子還真有點囧~

Natalie 说...

哈哈哈,难得看不到西餐~ 果然是cina pek style!
小b看来也是出游kaki啊,以后一家4口可以继续旅游梦~~~好棒!

~珊姑娘~ 说...

Vachel ~ 哈哈哈!真的是cina pek嘛!
哈哈其实我每天都在吃中餐的啦,我也有喜欢的中餐,但是怀这胎真的有点抗拒>_<
我的小b真的坏死旅游b!!!!每次出trip都ok xD
美罗品珍很有名!哎哟,看GPS就可以了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我那个时候是很难得的可以吃到舒服,呕到舒服xD
新源隆白咖啡好喝对吧!但其实我觉得美罗那间的白咖啡更好喝!你下次应该去尝试^^
哈哈!小孩子就是创意无限,我喜欢,就让他们自由发挥 =)

Shin ~ 怡保真的很多家café,我没有看到你说的list,我是看我朋友去的哈哈!
你可以安排了!
哈哈哈!是咯!cina pek的老婆们都是喜欢浦café 吃蛋糕的,所以他们sek do xD

Natalie ~ 哈哈哈!!cina pek style是不是很不适合出现在我的部落叻哈哈哈!
小b真的是出游kaki!!!以后一定会圆一家四口的旅游梦的^^

小鎮姑娘 说...

想念品珍鸭腿面啊。。。

mia111 说...

常常看你吃high tea,突然间看到那么道地的食物有点不习惯,呵呵。我曾经在怡保住过一段时间,食物很好吃,原来到现在还是那么好吃喔

【EmbeR】 说...

看到佟B依偎在女孩旁边也太可爱了吧!
而且你的两天行程也未免太丰富了吧,好多的美食,看到那个豆花真的让我吞口水一下!

倩倩 EQiAN 说...

怡保最近很多Cafe,我也想要去。。
我喜欢那里的果条,芽菜,肉丸,点心(肚子饿了)。。
ok,我不知道什么是猫屎妈妈,但是也有想过在家自己弄拉花,看youtube学,很难咯

Aris Min 说...

你更新怎么快成这个样子???!!!
我追不上啦,人家最近忙到都喘不到气来了!
我要度假我要假期我要自然醒啦!!!!!!!

cina pek! lol 笑死我~
他们就是要吃到饱的哈哈
不会欣赏cafe的~~~
塞不到牙缝啊~~~

boey 说...

最近我在家很闲,所以你那么快的更新看到我很爽。tapi hor,这一篇很折磨,看到吃不到是怎样!=(((
还需要倒数一段时间,我才可以吃回我的一堆美食啊~!

nicole 说...

美罗品珍鸭腿面好像是必吃的,好多朋友在面子書打卡!怡保美食真的好多,看了都流口水。
小小B也爱趴趴走,果然是一家人!
我怀孕时只要单独一人就害喜严重,可是只要有人陪我说话,害喜情况就ok啦。呵呵。

Unknown 说...

小瓜佟b都有妈妈的基因嘛
优良的旅行基因,放心,你会很舒服很放心的去旅行的呢!~现在以后也一样。let’s travel~cheers

Unknown 说...

小瓜佟b都有妈妈的基因嘛
优良的旅行基因,放心,你会很舒服很放心的去旅行的呢!~现在以后也一样。let’s travel~cheers

~珊姑娘~ 说...

小鎮姑娘 ~ Subang还有Seri Kembangan都可以找到了 =)

mia111 ~ 哈哈哈!其实我每天都吃中餐的我也喜欢吃的啦,只不过每天吃的东西我没有写上来而已,这里记录周末或出游吃的而已哈哈!
其实我放了猓条汤啊豆腐花啊自己也觉得好不习惯 xDDD
怡保食物都ok!但是我还是最爱槟城的道地美食哈哈!!

【EmbeR】 ~ 哈哈哈哈!!!还真的是依偎着 xD
哈哈!其实我们都觉得吃不够,他们啦!我那时开始厌食,可以吃下去就觉得好开心了!!!!

倩倩 ~ 怡保café很多,我下次要去!!!
我喜欢芽菜哈哈!
猫屎妈妈港剧哈哈!一直看着他们拉花很爽!

Aris Min ~ 哈哈哈!!!我接下去忙嘛!我的文囤好一个月了只不过我不想每天都更新而已xDDDD
你下个月就去度假了你还想怎样!!!!!
Lol 其实café的食物都可以吃到饱的,我老公是ok的陪我去café,我们什么都吃,但是他说要像我们这样三天两夜吃十间槟城café他会pok kai =.=

boey ~ 哈哈哈!!爱我吧!!!xD 那我尽快再更新xD
人在他乡太久难免会想念这里的食物,但是还好,Kenny可以煮给你吃!

nicole ~ 是咯!美罗品珍太有名了!
哈哈!!小b是我们的家人,所以都爱趴趴走!
哈哈哈!!!你好可爱!!!证明小龙爱讲话爱人气哈哈!

Felicia ~ 哈哈!他们都是我的孩子,没错xDD
我也期待以后一家四口旅行的日子^^

§kinny älien 说...

怡保点心我比较爱富山对面的明阁,下次你可以试试看~ 顺便介绍你一家我很爱的怡保 cafe: Burps & Giggles,很有特色,食物也很棒!我当时是孕后期时去的,那时不敢喝咖啡,所以有机会要吵阿鲁带我回访,呵呵~

Unknown 说...

读到一半时就奇怪为什么一行带过那间cafe,原来是好戏在后头呐。

Winnie Koh 说...

怡保我的家乡 哈哈
好吃的芽菜鸡 好喝的白咖啡 好滑的豆腐花 好香好脆的炸料 还有其他美食
珊姐姐 怡保近期开了很多cafè o..
有机会去试试

珍妮花*jennifer 说...

佟B的二合一真的很可爱!!!哈哈!

lazy mum 说...

看到好多我想念的食物啊!!呜呜呜~
不过,你这个美孕妇真的好好玩啊!
我相信你肚子里面的小baby以后也是喜欢跟你一起趴趴走啦~
吃到很爽,呕到很爽,也只有你这么开朗乐观的人才能这样子吧!
要好好研究一下,到底中餐里面有什么因素令你那么抗拒?LOL
佟B好可爱啊,想到他唱那个remix版本的 twinkle star都好笑!

~珊姑娘~ 说...

§kinny älien~ 明阁我知道哈哈!人家还说当地人都爱去明阁,但是那天大家还是去富山,其实富山点心ok而已,只是胜在多位子舒服。
Burps & Giggles我知道,这么出名!哈哈!!!所以怡保café我等下次xD

小王珊珊子 ~ LOL café是我的菜,放后面慢慢讲lol

Winnie Koh ~ 哈哈哈!想念家乡的食物么?
是我知道所以我才会说这次是cina pek style,没得一一袭击café >_<

珍妮花*jennifer ~ 哈哈哈!我第一次听到也是觉得好可爱xD

imyuyu ~ 哈哈哈!我也觉得小b好好玩!真的出游就改善害喜!!我连回乡SP也良好很多!就是很神!我也不懂做么哈哈!
lol 我已经呕到习惯了,但是有些呕吐真的很辛苦,有些呕吐很轻松哈哈哈!!也或许我真的开朗看待了xD
我其实也不明白!我其实也喜欢吃中餐的但是这胎真的一吃中餐就呕吐,我也不懂>_< 但是算了,反正过去了!渐渐好很多了嘻嘻^^
哈哈哈!我也不懂他做么会搞个remix版本,应该是那时候分不清这两首歌?但是小孩子的创意就应该无限制的让他们发挥 =)

Joyce Mong 说...

你下次要不要录下来佟b唱歌那片段,一定非常可爱的,我要看真人示范啦!xDDD

cina pek我一边看一边笑,有个崇洋的老婆跟一个Cina pek的老公,你们两夫妻也太有戏了!这样的互动一定特别好玩,是不是?

Vincent Cho 说...

我发觉佟b跟大姐姐们相处得挺好的呢!不懂怎么的,我还是觉得品珍的食物越来越贵吃…啊~~原来还有一间STG Cafe!我这次回怡保要过去尝试啦!

~珊姑娘~ 说...

Joyce Mong ~ 哈哈!那个时候remix啊!现在都会分开来唱了哈哈哈!!!xD
这是一月份啊~
哈哈哈哈!其实还真的对比很大下哈哈!崇洋的老婆嫁给cina pek老公xD  哈哈!没有啦,其实我们两个在味觉上很合拍,就是什么餐都可以吃!我也可以很喜欢中餐,他也可以很喜欢西餐,所以出门觅食他是我的最佳良伴!=)

Vincent哥 ~ 哈哈! 两个之前没有那么好,就会为抢玩具吵架,现在是真的越来越好了,可以一起玩一起沟通一起手牵手,佟b看video会较姐姐想起姐姐,姐姐在家也会问少佟弟弟叻?哈哈!好可爱!
品珍的东西真的越来越贵!>_<
呵呵!你下次陪阿嫂回娘家也可以去袭击café了^^

~仪仪妈咪~ 说...

佟b依偎在姐姐的肩上很可爱哦 ^^

Choi Yen 说...

我最近也是去了趟怡保,行程就除了吃,还是吃 :p

bearlim 说...

这种吃吃喝喝的行程也很爽啦,这样才有机会再去一次cafe trip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