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又收到了~

公主婚礼照片太多,不会选,给我点时间整理。
(早上婚礼的很多而已,婚宴的我拍不到什么呢)
这次我都拍得很难看(自己难看还要赖),选不出自己比较能看的。
公主就全部都太美了,不知道要选出哪一张,嘻嘻。。。

(除了公主,这次我和nice9拍了很多照片,好开心喔!)
别以为我会曝光公主的结婚当天照片,哈哈哈!就是喜欢吊你们胃口。公主那里照片比较多!
我来证实公主的床头照真的是那张咯。胖胖的宝宝。。。 ^Q^

怕寄给我的人担心我没收到,先来show下最近收到的东西。。。Photobucket

首先不是礼物,是我找不到了,托公主帮我买的Anna Sui mascara,终于拿到了!
A级美女的不一样,我的是Limited Edition~Volumn Up的!
基本来说,限量版的跟市面上普通版的价钱及功能是一样,只是包装不一样,限量版的身材很差,直直的咯。哈哈!
用完这个,就要买市面上普通版那身材很好的咯。
A级Annie,谢谢你的介绍^^
(以下的是普通版及限量版的照片,谢谢公主提供照片)

顺道解释很多人很奇怪我怎么会去SASA找Anna Sui的mascara,那是因为北马很难找到Anna Sui柜台!过后朋友告知Gurney Plaza好像是有!
那推销女应该是说只有KL才有Anna Sui的mascara,而不是KL的SASA,是我自己搞错了!
我在公主宴会那晚已经开张用了,那天没化妆师,又来不及找到彩妆师nice9,所以自己解决了,献丑了。(忘了带腮红去呢!)


再来就是收到了靓女Sally的新加坡明信片。
跟她的缘分应该是从林宇中开始,我们都很喜欢,加上我们都拥有林宇中代言的相机~SONY Album T,只是系列不同而已。
过后也因为林宇中的“干物女”,我们开始了email交流。好歌会互相介绍。我也很爱她的文笔。
只是她有一阵子懒惰了一些,很少更新,嘻嘻。(sally,你要多点更新喔,我介绍人家去看你了)
也是缘分关系吧,在她的回答问题,一猜就猜中了,嘻嘻。
谢谢你的明信片。Photobucket

还有的就是大眼美女Miyuki,又是她?是咯,她每次办的有奖游戏我都有幸被抽中的,谢谢你喔。好有缘喔!
(她没写名,但应该是她吧,哈哈哈! 不是请跟我讲喔!)
爱保养的美女miyuki上次送了我眼膜贴,这次的是面膜。(miyuki,你要我像你这样美美吧)
谢谢!Photobucket

容我每次拿到礼物时的口头禅~博友万岁

还有的就是PADINI birthday discount card!哈哈!(这当然不是博友的礼物,哈哈)

假假透露给你们知道我下个月生日(心机重的珊姑娘)
Padini会员的我下个月当然又要去扫货了咯。30%喔!当然是去Queensbay的outlet,Vincci, SEED , Padini 一起扫。。。


Photobucket

59 条评论:

Akira 思胜 说...

我来了!!!
嘻嘻...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也是收到不少的礼物哦...

自己解决也是那么漂亮哦!!!

怀怀 说...

好多禮物呵!^^

嘿嘿,我也是下個月生日呵!

董百勤 说...

天蝎座的珊姐姐,
原来你这一篇是兜来
告诉我们你下个生日,嘿嘿~放心,我们一定会do的!

对了,你几时有派礼物?XD

bearlim 说...

好多礼物~
而且全部都是好料~
尤其是那个mascara~~~blink blink~

〤Ecl!5oNz™〤 说...

化妆品果然是女人的最好朋友!!
礼物多到... XD

紳褟 说...

真好哦~~
又有礼物收哦~~

SockPeng 说...

Padini的那张生日卡,曾经害死我!!
那个月的荷包空空!!

sally^^ 说...

原来你也收到了!!
害我还在担心你有没有收到,现在剩下我妹和sockpeng了,不懂她们会不会收到。。
你的人缘好好哦~ 一直收到礼物,真羡慕~
你下个月生日哦?可以告诉我几号吗?

匿名 说...

期待你们美美的照片oooo!!

珊姑娘好美ooo~~

黑女人 说...

哇!酱收礼物都受到手软咯!哈哈
羡慕ing..

艾莉~エリ 说...

很多礼物啊,一班姐妹陶对你真好

我也做你姐妹陶,互相交换礼物

SamSam 说...

哇在博客也可以收到酱多礼物。。 看来我要多认识新的博客。。。呵呵

Linus 说...

你的人缘很好哦!一直收到礼物,真的羡慕咧!
我就只有看爽的份。哈哈哈!

Alice Chong 说...

哇!!!好多礼物呢!!!!恭喜你哦~~~~

键轩惠娘 说...

姑娘是天蝎座啊?我也是喔!愿姑娘的礼物堆积如山。

- yEng - 说...

哇~~好多的礼物哦~~envy+ing

早安!!

Vincent Cho 说...

其实你还没放mascara前也很好看呢^^

Carrie_Nice9 说...

那张床头照我怎么没想到要拍下,还好给你拍到。不过我倒是亲眼证实了!!哈~
不好意思,那天明明说要帮你补一点,可是都不知道你人跑到哪里去。那天晚上真的没有跟公主拍到很多。不过,还好跟你拍到很多一下,总算没有白带相机!!
Darling,原来你喜欢林宇中哦~跟我一样哩!林宇中是我的学哥,我们有亲密接触过 (自欺欺人的!:p)
哈哈!你就快大我一岁了!岁月不留人啊!

Unknown 说...

我这里的照片,你还是别有太大期望了。。。

JiaNi 说...

嘩!!下個月要掃貨?記得要告訴我們掃什么喔~呵呵~

80's Cherlyn 说...

近看原来珊姑娘也是很漂亮嘛^ ^

Fatty Jean 说...

人美,不用也是美的!!!
你的出席公主婚宴的裙,你穿得很美哦!

迷迭香 说...

Anna Sui 的 mascara 好用么?

你也收到很多礼物哦 ~ ^_^

Ruby 说...

妆化得很美啊,那个mascara会贵吗?
我最近也想买mascara,想换个牌子呢。

林宇中哦,我有一次在夜店见到他,真人比上镜还要帅叻!

ang ang 说...

啊!又有禮物拿啊!ang ang 的呢???

et Shuben™ 说...

Happy shopping dear!

Shop till drop~ yeah! ^_^

Esther Lee 说...

Anna Sui,好像在Gurney看过……

zomok你每次都有礼物收……人缘很好嘛~

匿名 说...

你也有礼物嘛!!哈哈哈~~用了annasui就会sui?哈哈哈

zzhen 说...

女人真愛逛呢
呵呵

paul lee 说...

我看了公主upload的照片了。。
你还是很美啊。。haha

Sanze 说...

哈哈!很美哦!天生丽质,不用怎么化妆就漂亮的不得了了!

哇!羡慕你哦!这么多礼物收!!!

一旧饭 说...

咩LOOK你都咁索哦!!!

绮绮 ♥ 说...

我的留言怎么不见了的?
我下午有留言的啊~

珊姐下个月生日哦?
呵呵~
很好的暗示XD

~珊姑娘~ 说...

Akira ~ 又沙发了!好料!!!
还好啦!比你的礼物少多了,嘻嘻=p
谢谢喔!自己乱乱画而已!

怀怀 ~ 是吗??你几号????我们都是天蝎女^^

董百勤 ~ 哈哈!你要会do咯。我心机重嘛!
派礼物啊!就快了!锁定我的部落格吧^^

bearlim ~ 你真的好久没来了!感动!
但是mascara是我自己出钱买的啦=p

〤Ecl!5oNz?〤 ~ 对对!!!哈哈!
礼物还好而已啦!

紳褟 ~ 还有一些还没寄到呢,嘻嘻^^

SockPeng ~ 哈哈!你很可爱!
我以前很笨呢!我只去vincci用那张卡!不会找vincci,seed,padini的一起用。好笨!
哈哈。下个月又要破费了!

靓女sally ~ 哈哈!就是怕你担心,所以快点post上来了^^
还好啦!谢谢你的明信片喔!
我下个月十四号生日,哈哈哈!不要管我啦!自己心机重,要骗别人礼物而已!

jasmine_pzj ~ 再等等。。照片在整理中!
谢谢喔!会常常办美美了,嘻嘻^^

黑女人 ~ 没有啦!有些是自己的嘛。嘻嘻^^

~珊姑娘~ 说...

Ellie_pi ~ 好的!!姐妹!下次交换礼物啦!
我还没送过博友礼物呢!

SamSam ~ 嘻嘻!博友都很好的呢!所以我常常有礼物收^^

Linus ~ 你下次参加多点游戏就有礼物收了嘛!嘻嘻^^

Alice Chong ~ 谢谢^^

键轩惠馆 ~ 是喔!你是几号??谢谢!我也希望礼物堆积如山!哈哈^^

- yEng - ~ 嘻嘻!还好啦!不要羡慕!

Vincent Cho ~ 真的吗? *开心死了*,嘻嘻,谢谢喔!

nice9 ~ 那天早上就拍了很多房间的照片了,要给哈尼看嘛!
你不用不好意思,是我自己没空找你,是公主的大哥特别紧张,要早早过去,所以就没找你了咯。嘻嘻。
真的吗???你认识林宇中吗???介绍可以吗??好喜欢他!
我去看过他真人。好帅。好fit!!!!!
哈拉!我要老你一岁了,多一个月而已'n'

janelle_l ~ 摄影师的应该会很美吧!

jiani ~ 下个月很多东西要扫呢,嘻嘻^^

泰迪妈咪@cherlyn ~ 真的吗?嘻嘻!谢谢喔!!!

~珊姑娘~ 说...

Fatty Jean ~ 那天我穿的很胖就有!
你才是美,不用化妆就很美了!我朋友说你很美呢^^

迷迭香 ~ 好用!!!
嘻嘻,还好啦!

鲁比 ~ 妆ok吗?哈哈!被你称赞就是特别开心。因为你很会化妆的嘛。
anna sui的mascara rm93。
林宇中我见过他真人,超帅的!!!

ang ang ~ 你的ho。。。。。等等先啦!哈哈^^

ET ~ 哈哈!一定shop到够够的!

如果 ~ 真的吗??那我要去那里找了!谢谢!
没有啦!是运气好!

feiyifan ~ 希望用了会sui咯。哈哈!

龍貓 ~ 你也是女人啊!哈哈!

paul lee ~ hoho,谢谢喔!!!开心呢!


Sanze ~ 哇!!!!爽死我了!!谢谢你!嘻嘻^^
好开心喔!

一旧饭 ~ 你的嘴也几甜下喔!嘻嘻,谢谢^^

绮绮妹 ~ 是吗??难怪我就奇怪呢今天哪里去了???嘻嘻^^
是咯,不是暗示!是明示了,哈哈!

:': sweeney珊 :': 说...

怎么没拍全身的照片!!
我要看啊~

我也是下个月生日。。
我是下个月最后一天。。
你呢??
呵呵。。
我部落还有倒数呢。。

Jooh 说...

看来~~我下次也要办抽奖游戏了。哈哈。你要生日了哦?希望你开心的迎接啦:)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瓜子瓜子

我看到瓜子脸

Beverly's Secret 说...

Wow~~ Cool gifts!!
You look superb too :)

p/s: thanks for voting :)

"秋"天的"诗" 说...

化妆。。。。。

可不可以请教你一些化妆的学问?
我一点也不会耶
^-^a

怀怀 说...

嗨,昨天不小心把部落格改到面目全非,很衝動之下把部落格關了!改天我部落格重新開張,再通告你。謝謝。^^

emilio 说...

看你说又收到了,真是炸到倒地,哈哈

我觉得限量版的也很花俏啊,画上的女人闭着眼,还蛮有想象空间的,哈哈

died 说...

化妆品也登场了...哈哈!是新娘房吗???还在选啊? 好吧! 再等...

匿名 说...

你就好啦~收到这么多礼物。。羡慕死了~

candygan 说...

好羡慕咧 ;p

Christine Goh 说...

你的妆很好看,自然。。。眼睛怎样画得那么有神?有什么心得吗?我也想美美的~

~珊姑娘~ 说...

sweeney珊 ~ 哈哈!全身很肥!!!
你十一月三十号喔!!我会识做的,嘻嘻^^

焕景*jooh* ~ 你快办抽奖游戏!我一定去参加^^

北西八地 ~ 瓜子脸是骗人的啦!哈哈哈!

BeverLy ~ Thanks too^^

"秋"天的"诗" ~ 我不会化妆的啦!所以化得不好!哈哈!

~珊姑娘~ 说...

怀怀 ~ 你怎么了????不要让我想死!!快快弄好!!!!!

EmiLio ~ 哈哈!为什么要炸倒地!
限量版的一开始看很花俏,不是很喜欢, 看久了也觉得很美了。

梦想罐头 ~ 选来选去也一样!哈哈!是我懒惰而已啦!!!


chrissie ~ 哈哈!还好啦!!!!

candygan ~ 不要羡慕啦!下次参加比赛咯^^

紫雨 ~ 随便乱画而已!!!!嘻嘻!

xon 说...

感觉你漂亮了

~珊姑娘~ 说...

xon ~ 你讲到我以前很难看这样咯。。。。。。
'n'

还是谢谢你啦=p

Unknown 说...

哇~dolly girl的mascara很美呢!用完了不要丢哦。。。

怎样,好用吗?

今天,我把那4支一起用上了,先刷mascara base,再刷long lash,然后是volumn up,最后是full。。。结果,我的一位新同事问,我用的是什么牌子?效果好好哦。。。
我还发现,她不会有晕染的问题吔,也不会解粒。。。我想,用完了这迷你mascara,我应该会光顾她买full size的了。。。

女人钱,真好赚!

Unknown 说...

忘了问,想到怎么庆生了吗?

~珊姑娘~ 说...

A级美女 ~ 听你这么一说hooo,我很想再去买下其他的呢!!!别引诱我!哈哈!
等我去香港买!
下次就试试你说的方法!我也希望把自己画的美美的呢^^

我哈尼早在近一年前就已经想到怎样为我庆生了,过了生日就24岁了,所以今年比较特别庆生!嘻嘻。
等我的post宣布怎样庆生吧!
(觉得你会猜到。。。。)

Yenny 说...

哦哦~ 美女~~~~ *吹口哨*

什么时候生日啊?
来,把你的住址发到我的电邮去,给你惊喜~ 哈哈

~珊姑娘~ 说...

yenny宝贝~ 我不要脸!send给你了,嘻嘻!!!!

Unknown 说...

我会猜到?
我每次猜东西都不准的喔。。。
该不会是去香港庆生吧?很豪咧!
很期待妳的“宣布”。。。

~珊姑娘~ 说...

A级美女 ~ 我忍住不要回答先!!!!!还是等我的宣布!!!嘻嘻=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