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My Best Friend Wedding

好友的婚礼没去真的是一辈子后悔,幸好我有去出席,看着好友出嫁。
今天来个照片讲故事好了!

很多照片,别眨眼! 也别批评我(我会伤心的),因为那天的照片我都不是很美=p,看漂亮的公主多一点!
珊姑娘的早上造型,头发来不及给化妆师夹卷,没时间,化妆师没时间~
(妆蛮浓下,我还是喜欢之前的妆)

公主真的好像公主!!!好美!!!真的好美!!!
这次能跟她拍多多照片了,早上还好拍多,晚上拍没有什么呢。

姐妹团~(没想过她的姐妹团都那么保守,早知道我就包全身,把油肉露出,吓死人了!)

公主住的酒店

公主及大肥的新房
丢完花球,我与nice9拍了很多照片,一班姐妹团疯狂拍照了。

新娘车~


晚上如上篇说的自己化妆。没试过的造型(看了特别肥,算了!)
被拉来陪我的珊妹妹

姐妹团晚上大合照~

亲切的9小姐遇上了亲切的珊姑娘,自然一拍即合!

新娘没有早早到,所以很可惜的没跟新娘子拍到二人合照。我超喜欢这造型。(还好有拍到他们)
公主那晚有两个造型,过后的造型当然也是很美!很年轻公主的感觉!
可是我比较喜欢第一个造型,终觉得金色造型比较适合她,很贵妇的样子。
终之都是很漂亮就对了!
大肥也好帅好帅,我好喜欢这样的新郎装扮!

龙猫,因为你的留言,我才发现,所以我改一改了,谢谢咯。嘻嘻^^
我们没吃完就得回酒店收拾行李搭上十一点的巴士会SP去了。

公主及大肥的永平婚礼圆满结束!


还有。。。。我快做干娘了。。。



*为了好友,我这个月也性感了很多次,下个月没有了^^

106 条评论:

Sanze 说...

Sofa?

Sanze 说...

哈哈!第一次坐到沙发哦!兴奋得不得了!

哇!你的身材真的很好咯!乳沟深到......无言~

公主真的很美哦!而且看起来都不像怀孕了!
你们真的很姐妹情深哦!

I' am tanly 说...

哇哇~~那乳沟。。。。我就不敢酱秀出来,很害羞呢。。。

~珊姑娘~ 说...

sanze ~ 恭喜你第一次坐我家沙发呢!嘻嘻^^
akira及百勤今天哪里去了???

谢谢喔!!!不要无言啦,讲几句啦!
公主很美叻!不会看到肚子kuk啦!

小白爱人 ~ 姑娘我二十三年来第一次秀,所以一次过秀两次咯=p

怀怀 说...

哈哈,你有沒有發覺最近你多了好多男粉絲?你的身材真的好到~讓我我自慚不如!^^

Unknown 说...

天啊~妳是什么罩杯的?!!!!
上帝在造妳时真的是特别“用心”啊。。。

新娘很美,我比较喜欢她和妳合拍的那个造型,妳当然也很美啦!

SockPeng 说...

羡慕你的身材!!
你的白裙很美!!
最喜欢你和公主的最后一张照片!!

你们是不是没有请专业摄影师??如果有的话,相信你们俩人的照片会更好看!!

Akira 思胜 说...

哈哈, 不好意思呢, 我在忙着帮忙小熊宣传咯, 所以来迟了... 哈哈...


你们都穿到很美哦!!! 特别是你的身材哦, 真的很美呢... Nice姑娘有点高哦...

bearlim 说...

参加朋友的喜筵最开心了~~
我还没参加过朋友的 >.<

paul lee 说...

嘻嘻。。
下个月大日子哦。。
为什么不要性感?
哈哈

~珊姑娘~ 说...

怀怀 ~ 我倒觉得女粉丝多了。哈哈哈!
身材好,但是油肉多嘛!!!

A级美女 ~ 哈哈!秘密!有空email我们谈这个!
上帝的用心其实我并不喜欢,很重的负担呢!
新娘子真的很美吧!
谢谢!还好还没忘记称赞我,哇哈哈^^

SockPeng ~ 我的肥身材没什么羡慕的!
白裙很美吧!又是哈尼选的,最近他选的裙大家都称赞呢!哈哈!
那张我也好喜欢!
公主有请个uncle摄影师,但还没拿到照片!

Akira ~ 你很好人呢!小熊一定很开心!
谢谢喔!!!! *开心*

bearlim ~ 我在期待你的呢!七年了,可以结婚了啦!
参加朋友(尤其是好友)的婚礼真的很开心!

Vivian Ng 说...

最近你都很性感哦。。。好羡慕哦!有本钱!哈哈!你好美。。。公主也很美。害得我一直重看你放的照片!

ET女子 说...

你应该有D-Fcup吧~~羡慕ING~~
白色晚装很漂亮,感觉你就是伴娘嘛~~
以后尽量买性感的低胸裙子~
如果我有你这么棒的身材我一定会show show~~XD

Alice Chong 说...

公主真的很漂亮,当然珊姑娘也很美丽。。。

chui 说...

珊姑娘的身材简直是美到爆呢~

~珊姑娘~ 说...

paul lee ~ 那天不会性感了!哈哈=P

vivian ~ 所以我说这个月为了朋友性感了很多次!下个月没有了,嘻嘻。
谢谢你!真的好开心喔!
公主也会很开心的^^

ET女子 ~ 我没有那么夸张的罩杯啦,服装的关系而以!
白色裙是哈尼选的,他眼光提升了,哈哈!
我如果瘦了就敢常常耍性感咯。

Alice Chong ~ 谢谢你的称赞。我跟公主都很开心!

~珊姑娘~ 说...

cui cui ~ 是那么美而已!其他部分都是油!!!哈哈!
谢谢!

Ruby 说...

我又来猜你的罩杯了,我上次猜你是D cup吧?我这次猜你有 E 还是 F Cup!因为那个乳沟真的把所有目光都吸引住了。我想摸一下!

嗯,公主真的美到像公主,赞!!

~珊姑娘~ 说...

鲁比 ~没那么夸张的啦!是那件裙子的视觉效果,我选错裙子了!嗨!
好想摸?嘻嘻!我倒很想给你这火辣女摸下,哈哈=P

替自己跟公主谢谢你的称赞!

Unknown 说...

你的乳胸相信已经抢完公主的风头了~哈哈!

公主当天真的很美很美哦~~~
赞!

chimin 说...

新娘的光给你抢完了

~珊姑娘~ 说...

冰珊 & chimin ~ 哈哈!才不会呢!!新娘当天简直是美若天仙!公主一般!我者“卡叻飞”而已,嘻嘻!

怀怀 说...

我搬新家了!輕聲細羽

歡迎你來呵!^^

黑女人 说...

好羡慕你的身材哦,
真是吃尽冰淇淋,
相片也拍的很美啊,
你太谦虚了啦。

Shin 说...

哇哇哇!你的乳沟!!!
好羡慕哦~~
有‘好东西’别收收埋埋嘛,多点show出来给我们看啦!;)

ang ang 说...

說一句就好。。。美!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好像感觉到“身材”的突现咯。。。

看到自己朋友结婚,
心情一定会很奇怪吧。。。

我看到我的朋友结婚之时也是如此。。。

Jooh 说...

上次我的好朋友结婚,我没有去。因为要读书。不能飞回东马。很遗憾呢~对了,我也好羡慕那么深的沟沟哦~~哈哈!!怎么上天那么不公平阿!!如果我有你一半就好!嘻嘻

RORO 说...

WOW~U R SO PRETTY!!^^

Linus 说...

好美的新娘和好俊的新郎!
又看到一堆美女了!好幸福哦!
恭喜你做了干妈!

逍遥 说...

上围赞到!!!不过有时好像很麻烦!!!不过你还是很美拉!!!

Janelle 说...

其实我有点好奇,林公子最近怎么那么开通起来了?我记得以前他都不太喜欢你穿得很性感的。。。

不过我支持你性感啦,有本钱就要show一下嘛!

Vincent Cho 说...

哇…你还性感过公主,抓去打靶!呵呵!

"秋"天的"诗" 说...

呵呵。。。
你抢了公主的风头了啦~~~~
太性感了。。。。

浚妈妈 说...

你好性感哦!!!
羡慕啦~~~

JiaNi 说...

原來你是深藏不露哦。。。。身材好到。。。

Carrie_Nice9 说...

我昨天忙了一整天,今天一早就第一个跑来看你的BLOG了!
原来你把我的相片都贴上来了~呵呵
看来我今天也要好好写一下公主的婚礼篇了!!

小女人 说...

白色那件,抢了新娘的镜咯。。。

小薰妈 说...

看到你回给A级美女 的留言说
上帝在上围的用心其实是很重的负担!这句话我完全同意!因为真的很难买衣服!
腰身可以,上围却太小;要是买大一号,上围可以了,腰线也不见了!!是吧??
~~看到这个留言的人可能会觉得我们在‘晒命’吧!!嘻嘻~其实我也希望可以小一点。。。表打我咯!!~~逃~~哈哈哈哈哈·

Yangy 说...

har?没有珊姑娘性感照了喔?*拼命right click > save image as..* rfrfrf

sally^^ 说...

哇!!你的身材好好哦!!我的就。。羡慕死我了!!
我好喜欢你那套白色的礼服,好美哦!!你也像个小公主哦~~
公主好美也好高哦~ 公主有多高哦?

SamSam 说...

你那句‘好友结婚不去一辈子后悔’让我又后悔和伤心。因为我认识了15年的好好好好友上个月结婚我没能飞回去参加!! 原本我还要做伴娘的。。。。:‘(

原来珊姑娘的上围酱好料的。。。 呵呵。。。

candygan 说...

你很性感哦;p

我me 说...

公主的装化得很美。。。当然你也很美:)

匿名 说...

你和一对新人都很抢镜!!

除了羡慕想不到别的字~~哈哈哈哈

Ivan Liaw 说...

哇,那天个个都很漂亮喔!

:': sweeney珊 :': 说...

天啊。。。你的上围真的很有料啊!!
怎么同是珊珊一族我的竟然比你差很多!!!
自卑。。。。

那么大应该很辛苦吧??
哈哈。。
我已经满足我自己的了呢。。
太大压力大。。
穿性感衣服时一直给人家注意着会很奇怪下。。
哈哈

zzhen 说...

我在讚你啊
有料就是要敢敢給人看啊
你有條件嘛(真的)
你們都穿到很好看
不像我,我媽還跟我講不要這麼老土呢
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抢尽公主的风头了~
大肥肯定不高兴
哈哈 

快来我家领奖吧

匿名 说...

我說你選對裙子了,年輕不秀幾時秀 ^^

得空也要請教你一下,不過女人話題我們e-mail談,呵呵~~

蕴如 说...

漂亮!

*~店长~* 说...

怎么说自己把油肉露出来,吓死人啊?!
哈哈哈...
这样子穿很好看啊! =P

jordan 说...

现在我们都会讨论朋友之间谁会先结婚...

emilio 说...

快当干爹干妈了?这话里头有没有玄机啊?哈哈

对啊,看到好姐妹出嫁,光想象都会激动呢!

~珊姑娘~ 说...

怀怀 ~ 这就add你了!

黑女人 ~ 吃冰淇淋要给钱,哈哈哈!
谢谢你喔!

Shin ~ 我才羡慕你的苗条身材呢!
我不敢乱乱show,所以很少性感照,哈哈!

ang ang ~ 一句就够我开心了!

陈志忠 Chee Tong ~ 是很感动!

焕景*jooh* ~ 不能出席好友的婚礼真的很遗憾。。。
谢谢! 我也希望自己有一半就好!太负担了!

RORO ~ First time visitng? Thanks^^

Linus ~ 他们是郎才女貌!
谢谢!我要好好做干妈了,嘻嘻。

逍遥 ~ 不是有时!!是常常很麻烦!

~珊姑娘~ 说...

janelle_l ~ 以前的林公子要我跟他一起时才穿性感而已。但其实他开通很久了!只是我不敢穿性感而已!
变态的他现在一直觉得自己的达令越来越美了,所以叫我有得show就show咯!

哈,但我不支持自己!哈哈!!为了你才那么性感ok。

Vincent哥 ~ 哈哈哈!不要啊!!!!放过我!

"秋"天的"诗" ~ 没抢过国公主风头啦,她太美丽了!

浚妈妈 ~ 谢谢!

jiani ~ 是不敢露!哈哈哈!

nice9 ~ 好的!期待你写公主的婚礼篇!

小女人 ~ 不会啦!!!因为新娘太美了,嘻嘻!
还是谢谢你!

薰妈妈 ~ give me five可以吗???
你太了解了!
腰身可以,上围却太小;要是买大一号,上围可以了,腰线也不见了!!是吧??
哇!!这些讲中我的心了!!所以我很多衣服穿了都看起来肥肥的!!讨厌死了!
你也是身材好料之人,这个我知道!嘻嘻!

Yangy ~ 哈哈!!!证明你有读完我的blog,谢谢^^

~珊姑娘~ 说...

靓女sally ~ 其实大也不是代表好!哈哈哈!
白色的ho,又是哈尼选的,他选的大家都称赞咯。
谢谢喔!
公主168cm这么高!!!我才155cm,矮冬瓜!

SamSam ~ 你的是没办法!太远了嘛!你的朋友会体谅你的!

candygan ~ 谢谢喔!久久一次!

漂亮的我 ~ 同个化妆师的关系嘛,哈哈!

feiyifan ~ 谢谢喔!没什么好羡慕!我才羡慕瘦瘦的人!

天狼星 Ivanov ~ 大家都很开心嘛!

sweeney珊 ~ 为什么我们同是珊珊一族,却差那么远!我要你的身材!!
大不是我要的!!!压力!我很讨厌的!!
就是穿性感一直被人盯那里,所以我不爱性感!

~珊姑娘~ 说...

龍貓 ~ 谢谢!
但我真的在谢谢你!那张那里看起来特别大!我很讨厌!很恐怖的感觉!
我又很喜欢那张照片的笑容,所以就加了一些字就好了!嘻嘻。
你哪里会老土!我觉得你很美也很会穿衣呢!你是小女人型!

?oms?Ψ*^_^* ~ 才没有呢!!!公主美到不行,抢不了的!嘻嘻。

天空 ~ 谢谢喔!嘻嘻!
请教我什么啦!我的眼光很普通而已啊!
但我们可以email谈!
Shanshan5933@yahoo.com

蕴如 ~ 谢谢^^

*~店长~* ~ 真的嘛!!!嘻嘻!谢谢你喔^^

jordan ~ 我市那个每天被朋友讲先结婚的!!!

EmiLio ~ 根本就是明示,我真的要做干爹干娘了^^

~惠云~ 说...

你的妆不浓啦!!真的很好看!!

我记得你在我的部落留言过说你的上围很大,很烦恼。。你还果然很有料!
不过不要紧啦,有些人要也没有,嘻嘻。。。(我会不会被打)

还有哦,我喜欢你白色连身裙,清纯高贵^^
原来是哈尼选的!!我发现男人的眼光信得过哦!我的他每次帮我选的衣服也是被称赞,嘻嘻。。。所以你要多爱你的哈尼多一点,他就会帮你选多点美美的衣衣,哈哈!


珊妹妹很像你哦,尤其是眼睛^^

茉莉 说...

珊姑娘,
我。。我。。我。。。流了很多口水。。
看了很多篇,这次终于忍不住要对你说,
你的身材真的很棒!
好身材不怕露的嘛!其实很性感,
性感和暴露是两回事的哦!
你就属于前者!

漂亮!!

~珊姑娘~ 说...

惠云 ~好久没看到你了!好想念你喔!
哈哈!你应该也哟这样的问题,因为你的身材也是很好的,嘻嘻︿︿
哈尼听了一定很开心!我一定要常常穿美美,给他买多多!哈哈!

~珊姑娘~ 说...

茉莉 ~ 流口水!给姑娘我抹起来!哈哈!
谢谢喔!!!
hmm...性感及暴露是两回事!谢谢你的讲解!我会尽量多点性感!因为我讨厌暴露呢︿︿

鬼子 说...

嘿~ 好久没来打扰你了! 最近好想有很多人结婚! 今年那么多吉日? 我也好想参加婚礼!好久没去喜筵了

迷迭香 说...

哇!超性感的哦....
怎么晚上却保守起来了啊? :P

艾莉~エリ 说...

公主很漂亮

皮肤好好哦!

羡慕!

Yangy 说...

今天下午收到那公司的电话,这星期六早上会下去槟城面试。不过,过后就会立刻回KL咯,好多功课还没做。如果真的拿到了,将来有两个月的周末时间(因为那公司是五天工作制),一定有机会见面的,咔咔!祝我好运咯,性感女神!^^

~珊姑娘~ 说...

鬼子 ~ 哈哈!这几个月我参加婚宴到怕的那种!!!

迷迭香 ~ 嘻嘻!
性感的服装都是我家哈尼选的!!!

Ellie_pi ~ hoo...公主的皮肤一向来很好下!!
帮她谢谢你!嘻嘻^^

Yangy ~ 那我祝福你啦!!!
看你把我叫得那么好听!性感女神!!哇!!谢谢!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walaoye~~~~
你的身材好到。。。没的顶啊!
果然是真材实料!
我的好朋友还没有嫁,但是光想像,就已经很爽咯!呵呵~~~

lock 说...

哇, 干嘛一直穿得那麼性感? 新娘子都被你比下去了!

匿名 说...

wow!!
你跟公主都美美的!!
真的很漂亮啊~~!!

赞!

丁丁 说...

那个沟
我敢SHOW
但是也没有你的那么.....
哈哈
你很漂亮

紳褟 说...

不好意思哦~
我来迟了~~
早上的伴娘服
看到你好有料哦~
晚装也不错~~~
可以赢那位新娘了~~
:P

Miney 说...

* 頂著珊姑娘流口水 * xD

誰說你不好看?
你很美咧 ~~ xD

Janice Ong 说...

ehem,我想美女不会嫌赞美多吧?

你身材很好噢..

- yEng - 说...

wah..u look very attrative o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ongratulations to your best friend...

stockname 说...

got so many viewer, haha

when is u wedding day?

丁丁 说...

>.<''
珊姑娘
不是拉
那个我已经不用了
是http://dynnyuh2.blogspot.com/
我也连接你了
呵呵
不要再去错地方了

荣希™ 说...

哇!珊侠女的身材果然是【非同凡响】。。嘻嘻!除了眼睛上吃了很好吃的冰淇淋,流了很多。。很多口水,生理上有点变化。。鼻孔留了些血。。。再次刺激细胞的活跃度。。之外

其实也没什么啦。。。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不错哦,以后不妨就敢敢show出来。。

认真的~ 你真的很棒!

………… ^^

et Shuben™ 说...

大粒到………………

有没有 36E 啊?羡慕死人!

Eldora 说...

公主很漂亮~
你的身材很赞咧
哈哈^^

~珊姑娘~ 说...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 哈哈!谢谢咯!
看着朋友结婚,感觉真好!

lock ~ 哪里有一直喔!只是朋友的婚宴而已!嘻嘻^^

jasmine_pzj ~ 谢谢!!!!!

丁丁 ~ 哈哈!那个沟ho,没什么大日子我都不敢show的=p
谢谢!

紳褟 ~ 谢谢喔!但到最后我没做伴娘,做姐妹而已!
还有。。不能跟新娘比,因为新娘子太美了。嘻嘻。

.MiN?唲. ~ 哈哈哈!谢谢!疼一下 ^.^

~珊姑娘~ 说...

Janice·蔚蓝 ~ 不会!不会嫌多!!!谢谢你,muaks^^

- yEng - ~ Thanks ^^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hansk for your wishes!

stockname ~ 没有很多啦!嘻嘻^^
我的还很久啦=p

帅气希 ~ 嘻嘻^&^ 非同凡响!我喜欢!谢谢喔^^
这么多状况喔!!哈哈哈!
认真的,我很谢谢你!被你称赞还真的很开心^^

ET ~ 没有那么夸张啦!!!那是服装视觉效果而已!

长不大のclov3r ~ 公主很像公主叻^^
谢谢!

一旧饭 说...

咁就啱啦!!! 有料就要SHOW俾人睇, 唔通等到七老八十先正SHOW嚟吓人咩??? 对不对??? GOOD JOB!!!

Unknown 说...

我的email是annie.tan@ioigroup.com这是我公司的add。
我想问,妳上次和honey去的那间英式餐厅是在哪儿呀?
我明天放工后会回penang,如果,妳今晚有看到这则留言,可以把地址email去我公司的add,也顺便可以谈谈妳的罩杯。。。呵呵

greenmeteor 说...

你好美哦!:)

匿名 说...

wa !!!
我吃到冰淇淋了!
哈哈
你那天也好美哦!!!

HappY LinG 说...

哇。。好性感哦!!哈哈。。。你也很美啦!!!我喜欢你的造型!我要都没有!伤心!!!

fufu 说...

你和新娘一样的美叻

绮绮 ♥ 说...

看着好朋友出嫁会不会自己也很想嫁的哦?

Janice Ong 说...

嘿嘿,我又来了...
上次只是看照片啦~


“我们竟然怕极了,一起闪开呢”
(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当场一定会笑死你~


那张照,大肥真的有帅到...
还是应该说抓相机的人技术好啊?哈哈

发霉熊 说...

zomo 我每次来都看到蒋美的照片的!! 很羡慕咧~人家23,我也23~ 可是我的身材。。。haiz...
你真的很漂亮!! 爱死你了!!muaks!!!!!! (>.<)

~珊姑娘~ 说...

一旧饭 ~ 还有GOOD JOB!!!哈哈哈!突然觉得你很可爱!!!!
哈哈!谢谢!

A级美女 ~ send了!嘻嘻^^

greenmeteor ~ 第一次来吗???谢谢喔^^

DolphinE ~ 谢谢喔^^

LiNg LinG ~ 谢谢啦!难得的性感!哈哈!久久一次!

lcfu ~ 谢谢喔^^

绮绮 ~ 是会有这样的感觉!!!
但过后就清醒了,哈哈!
毕竟结婚真的需要很多的时间去筹备,很大的花费!
还是绮绮妹你先,嘻嘻^^
你结婚记得请我咯。。。。

Janice·蔚蓝 ~ 那时也不知怎么了,就是直接闪开了,哈哈哈。。
嘻嘻。大肥很帅的那张氏我拍的呢^^

*~~发霉熊~~* ~ 是吗??哈哈哈!
我已经要24岁了啦!!!多三个星期而已!!

Landor 说...

第一次来,问候一下了...
蛮漂亮的婚礼,蛮漂亮的你 :)

~珊姑娘~ 说...

Landor ~ 第一次来,欢迎喔!!!
谢谢称赞^^

Landor 说...

wow... 你回复得好快... 我是从BEARLIM那里跑来的... :) 谢谢你的LINK,我也加你了.

Landor 说...

BTW,我是中国人.

~珊姑娘~ 说...

landor ~ 我刚好在online着,所以很快咯。。。。
你是中国人喔!!!
恭喜你,你是我第一位中国博友呢!*开心*

Landor 说...

我很荣幸! :)
顺便问一下,开斋节是什么节?
怎么过呢?

greenmeteor 说...

我不是第一次来咯,差不多每天都会来呢,只是没留言而已~
你跟迷迭香的部落格是我每天都会看的哦,因为我跟你一样,喜欢跟喜欢周董的人做朋友,哈...
我已在friendster那边add你了,可以link你的部落格吗?

H@Zel 说...

珊姑娘穿得很漂亮,有本钱露一露不是问题啦,如果是我露,人家还嫌碍眼呢,哈哈 XD

~珊姑娘~ 说...

greenmeteor ~ 喔!!每天来但第一次留言,感动呢!!
美女喔!怎么没露面下。。。
谢谢!当然可以ink我啦,我现在就link你了^^
西西 ~ 谢谢!!!!!!

Beverly's Secret 说...

Wow~~ Both of you are super gorgeous!! pretty!! Stunning~~

~珊姑娘~ 说...

Beverly ~ thx thx^^

Prettywebstore 说...

一直默默地潜水...
然后看到让我喷血的qim qim的'沟'...你真的很'伟大'~ :P

~珊姑娘~ 说...

Wei Lin ~ 你好!!!谢谢!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