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

周杰伦@魔杰座



周杰伦@魔杰座



杰伦魔杰座的铁盒装





1)杰伦的魔术方块,这个我舍不得玩呢!
2)杰伦的扑克牌,谁会舍得拿来玩!joker都是杰伦呢!




CD+DVD(稻香,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专辑里的。。。。



大合照 (还有杰伦的两张sticker)


实在太棒了。
杰伦的新歌都很好听呢!
现在杰伦的新歌每天陪着我在塞车中,上班下班,工作也与他的歌一起呢^^

最近每天无限次的重复《给我一首歌的时间》。。。超棒!!!

为何。。。杰伦的歌总是那么容易征服我!


*不喜欢杰伦的可以不留言,但是别踩我的偶像,因为我从来不在人家前面踩他们的偶像。

81 条评论:

Just Mii 说...

我也很喜欢杰伦哦!!!

绮绮 ♥ 说...

aiya~
本来还想送你这个专辑做生日礼物的咯~

现在不用咯~
讨厌你的哈尼~

哈哈~XD

绮绮 ♥ 说...

不过hor~
我又很羡慕你的哈尼的贴心哦~

哈哈~:)

ang ang 说...

我前幾天看到有位部落友也買了。

paul lee 说...

听说马来西亚只进3000张着特别版的。。
好像百多块。。
你的honey还真有你的心!!

Invisible 说...

这里卖得特别贵呢。

candygan 说...

你的哈尼好疼你哦 ;p

Sanze 说...

《说好的祝福呢》也是蛮好听的!
虽然我不喜欢他,(因为觉得他很骄傲)但我认同他的歌很好听!而且我也常听他的歌!

偷偷告诉你哦,我与他同一天生日哦!(其实很大声一下,并没有偷偷!)

哈哈!!!

发霉熊 说...

我不是杰伦迷~不过他的歌真的很好听!!
你的哈尼对你好好~~好幸福哦!!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哈尼漂流继续奔跑~
我现在的手机ringtone也是放这首歌~
好听~好听~ (^.^)

:': sweeney珊 :': 说...

百多块的啊!!!
哈哈。。

我不是jay的超级粉丝。。
但是我也蛮爱他的歌的哦。。


×基本上我没有特定喜欢的歌手的。

~珊姑娘~ 说...

惠铃の语言 ~ 第一次来喔!欢迎!
杰伦迷,我add你先,嘻嘻^^

绮绮妹 ~ 真的吗????
我真的很感动喔!虽然你现在送不成了!但我真得很开心!!!!谢谢你!亲一下︿o︿
不要生气我的哈尼哈!哈哈!!!他帮你省下生日礼物了。嘻嘻。

ang ang ~是哪位部落友,让我认识一下!

paul lee ~ honey很有心!我自己也吓了一跳!*很便宜而已!

Invisible ~会吗???这个真的很便宜!

candygan ~还好啦!嘻嘻。。。

~珊姑娘~ 说...

Sanze ~ 《说好的祝福呢》当然好听!我也是很喜欢!
你没有偷偷!!你很大声了!哇色!你生日会有报章大大刊登出来了,嘻嘻。

发霉熊 ~ 谢谢!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
随着哈尼漂流继续奔跑~
喔!我好喜欢!谢谢你!
我现在的手机ringtone都是杰伦的歌了。

sweeney珊 ~告诉你!都不到一百元!!!超级便宜的!但我真的好喜欢!很值得!
我很欣赏杰伦的才华!

Akira 思胜 说...

我的她也是很喜欢的呢..
哈哈, 你的哈尼和我一样咯, 都是送给另一半呢...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yerrrrrrr!!!!!!!
I so jealous now!
Aiks....Too bad im in UK now!!!!
>< *sad*

匿名 说...

wah。。。很“壮观”啊!!
哈哈!!

还好我不喜欢他。。。
不然我一定妒嫉死你的~
呵呵~~!

Linus 说...

我也想要有人送!
不过新歌我都听过了!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和稻香这两首歌。
真的很好听。

绮绮 ♥ 说...

是真的咯~
我今天才刚刚想起的咯~

不过你哈尼那么有你的心~
我也很替你开心的咯~
他对你那么好~

Vivian Ng 说...

你的哈尼真的好好哦。。爱屋及屋!!赞

~珊姑娘~ 说...

Akira ~ 那我想认识你的她了,我爱与喜欢周杰伦的人作朋友,嘻嘻^^

JeromeFo令狐冲 ~ hehe^^
don jealous la!
u wan buy it through online woooo^^

jasmine_pzj ~ “壮观”!!哈哈!很好听下!
那真的还好!要不然你一定忍不住去买的。

~珊姑娘~ 说...

Linus ~哈哈!!!叫薰妈妈送给你!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和稻香这两首歌真的很棒!
当然还有其他的都不错!

绮绮妹 ~ 我真的很感动咯!
你什么都不用送!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这是最好的礼物了。
谢谢!说好的。我开心,你也要开心的咯︿︿
我就是被他宠坏的=p

vivian ~爱屋及屋!!赞!老师就是老师,说得很贴切很好听!
*其实我真的吓了一跳!因为他是听英文歌的!他也不喜欢周杰伦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的哈尼很疼你叻
你要好好珍惜

iamlz 说...

I love Jay Chou's song too!! XD
Have written a post about his 'fragrant rice' too, so so nice!! XD

http://limzhi.blogspot.com/2008/10/jay-chous-fragrant-rice.html

Btw, my god I'm so jealous of u!! I want the IQ cube!!! Huhu..jay chou forever!

sally^^ 说...

那首歌我也拿来放在我的部落格也!而且还是第一首哦~ 想不到我们喜欢的歌都一样哦~
真的好羡慕你哦~
我也好想要一个铁盒的限量版。。
我也想要看周董的演唱会。。
记得到时拍多多张照片给我看哦!!

Carrie_Nice9 说...

你的哈尼很疼很疼你哦~
对啊,我最近还是很忙很忙。

上次我颁给你奖是下面那个Power Puff gal的啦!!你贴错了~嘻嘻。

照片还没有完全收集到。你的部分给公主了吗??

匿名 说...

噢,幸福的美女~

薰衣草燕子 说...

他的歌曲,《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是我最喜欢的歌,然后是《说好的幸福呢》!

好羡慕你~你的哈尼好疼你喔!

Alice Chong 说...

我也很喜欢杰伦的,所以我不会踩你我的偶像。。。呵呵~

hhuhu 说...

你的哈尼真是好花心思疼你哦~~~~
周杰轮的歌真得很好听~~
我还是最喜欢那个稻香~~一流~~~

Yangy 说...

哇~我也不知道周杰伦出了那么多一系列的周边产品。产品概念都很不错,值得买。*等你转送给我* rfrff

*ps:刚回到KL了。面试成功,但还有第二次面试,哈哈!晕~

zzhen 说...

我最喜歡馬戲團那首歌
忘了真正名稱

Janice Ong 说...

你最后那句需要放那么亮眼的颜色吗?呵呵,我看到、看到啦~

虽然我没有喜欢他,但我也没有不喜欢他啊~

我也很喜欢他两首新歌:
稻香+说好的幸福呢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我还没听熟...

jordan 说...

我很喜欢他的歌...

~珊姑娘~ 说...

❤oms❤Ψ*^_^* ~ 一定好好珍惜啦!!!!

LZ ~ i add u de^^
welcome wooo, jay's fan is sure is my fren^^
support Jay forever....

靓女sally ~ 感动!!!我们每次都爱上同样的歌!我们真的是因歌而结缘!
哈哈!那演唱会是今年二月,过去了的啦!!!
照片看我的friendster。。。。

nice9 ~ 哈哈!他看到会很开心的!
他宠坏我了。。。。
我几经把奖项换了^^
等你们的全部照片。。。。。。

feiyifan ~ 幸福的美女!真喜欢听!哈哈哈。

薰衣草燕子 ~ 对对!这两首!我超喜欢的呢^^
Alice Chong ~ 哈哈!真可爱的妈妈!你我的偶像!永远支持他!

~珊姑娘~ 说...

wei wei ~ 稻香听很多很多次了,所以换给我一首歌的时间了!哈哈!
都是超棒的!

Yangy ~ 我也不懂的。要不是收到,肯定不知道呢!!!
真的很喜欢!那魔术方块,太棒了。
*恭喜你喔!!!过了第一次,第二次很容易过的!我祝福你。。。。过关过关。。。。

龍貓 ~ 我也忘了!!哈哈哈!它有一个专辑我比较少听的,刚好就是你说的那首歌的专辑了。

Janice·蔚蓝 ~ 嗨哟。。怕一些人看不到然后来踩我的偶像嘛!我不喜欢!!!!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真的很好听!!!慢慢听你一定会喜欢!

jordan ~ 好开心听到你也喜欢!
嘻嘻^^
要支持他喔!

艾莉~エリ 说...

甜到漏油

你们把周杰伦的风头也抢去了

羡慕死了!

三日不埋一惊喜

匿名 说...

你的哈尼没有吃醋!!
爱屋及乌!!

你想要的没,他也让你拥有!!
虽然我不是周杰伦迷,看到你的礼物, 也替你开心!!因为这样惊喜很难得!!

chimin 说...

又再show甜蜜
周杰伦看到这篇文章会比较吃醋吧

Wake Up Studio 说...

哦哦。。。。不错哦
但这些东西我都没买
我只是买普通版的
因为我知道我买这些东西后也只是会收在不知道哪一个角落里??

我只要里面的cd,。。那才是最重要的啦!!!

Miney 说...

我又要周杰倫 T____________T
我什麽時候才可以去看啦?!! T________T

匿名 说...

啊!!!我也很喜欢周杰伦耶!!!!

羡慕死了啦!!!!!

小陈 说...

哈哈,我也很喜欢周杰伦
不过我比较喜欢他的那首“说好的幸福呢”
听了几百次,越听越喜欢

Landor 说...

很抱歉,我不怎么听他的歌,因为我真的听不懂他在唱什么,不过节奏都很不错。

died 说...

他的歌很难听的懂, 要看歌词才明白他在唱什么.还是旧歌曲比较有意思.音乐也不会乱七八糟.音乐如果是艺术那我肯定没这天份.

H@Zel 说...

你哈尼对你好好呀~~羡慕ing ^^

Janelle 说...

周杰伦赚了你老公不少钱哦!

bearlim 说...

你老公好疼你哦~~
是我的话,怎么喜欢都买不下 >.<

~珊姑娘~ 说...

Ellie_pi ~ 哈哈!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那么多甜蜜的啊!!!
还有很多惊喜陆续会来呢,哈哈哈!

sock peng ~ 谢谢你!!!!!
这样的惊喜我真的很喜欢!自己不喜欢的,但是我喜欢,所以他也买下了。。。

chimin ~ 周杰伦要是看都很开心就有咯。。。。

北西八地 ~ 你也买了cd,真的很棒吧!!!
那些周边产品hooo,我会放美美的。。。

.MiNღ唲. ~ 哈哈!!!快online买下吧!

DolphinE ~ 原来你也喜欢的喔!!!嘻嘻。。。。快去买吧。

~珊姑娘~ 说...

小陈 “说好的幸福呢”我也很喜欢听的呢!!都赞!

Landor ~ 不用抱歉!很多人的胃口都不一样的嘛!

梦想罐头 ~ 哈哈!那倒是!但我就是喜欢他的歌。听听音乐也好嘛!真得很好听的。

西西 ~ 还好啦!!哈哈!

janelle_l ~ 也没有多少!!这个很便宜!那次演唱会倒是赚了一笔!

bearlim ~ 变老公了????
哈哈。。。谢谢!
其实我也舍不得买的,所以我很珍惜这份礼物!!!

*~店长~* 说...

wow..台湾版的有送扑克牌咧!
你就好咯咯咯...咔咔~

Jooh 说...

那份心意就已经够分量啦!!!!哈哈哈

~珊姑娘~ 说...

*~店长~* ~ yeeee。。。大马版的没有扑克牌吗????

焕景*jooh* ~ hmm
...我也是觉得这样!!!

陈志忠 Chee Tong 说...

我的朋友也买了一个。。。。
里面的歌曲都很不错。。。

稻香的MV简直就是在让我回忆小时候的我。。。


你在吉打州长大吧??有这样的回忆吗??

~珊姑娘~ 说...

陈志忠 Chee Tong ~ 他的歌真的很棒!
稻香的MV很感动很有意思!
我在吉打SP, 很少稻田的啦,alor star比较有稻香的味道,嘻嘻^^
你家乡是吉打哪里啊?

I' am tanly 说...

羡慕。。。。。
台湾预购是铁盒装的。
那天我看到纸盒特别版,我忍住不买先,想看看有没机会买到铁盒的。。

你哈尼去哪订购啊??

~珊姑娘~ 说...

小白爱人 ~ 上网订购的!
你如果真的要买,我问他咯。
而且很便宜而以!!!超级便宜的!
你要的话,email我啦!

匿名 说...

Wow, 真的很Sweet咧!
如果以后我也有Honey的时候,
希望他也会送我东方神起的CD/Anything。
呵呵 XD

SamSam 说...

哇,你的哈尼很疼你hor。。。。你也要疼回他,酱才会有更多的惊喜。。。 hoho。。。

我喜欢《说好的祝福呢》!!

JiaNi 说...

哈尼对你sibeh好....

Unknown 说...

你的哈尼很体贴呢~~~
羡慕死旁人了!!!

爱的主(璇)律 说...

我也喜欢杰伦,你的男友真的对你很贴心,就算他吃他的醋,但他也愿意买给你哦。。。好羡慕:) 哈哈

myfertilitydiary 说...

杰伦的新歌好好停, 我每天都不断repeat

Mui Ngee 美儀 说...

周杰伦也是我欣赏的艺人之一。这个专辑我喜欢那首《说好的幸福呢》

Vincent Cho 说...

很美!很美!很美!很美!
我爱的周杰伦啊!是我爱的周杰伦啊!

TheGodSteals 说...

哇。。。 真的是周杰伦的头号粉饰哦。。。

~珊姑娘~ 说...

卖罐子女生 ~ 你跟我妹妹一样!喜欢东方神奇!
以后你的哈尼一定会买给你的。

SamSam ~ 这样也是hooo。。。那我就多多疼他!一定常常有惊喜!哈哈!

jiani ~ 嘻嘻!还好啦^^

冰珊 ~ 哈哈!他体贴,我开心!

爱的主(璇)律 ~ hmm...所以我真的觉得很惊喜很感动呢!

myfertilitydiary ~ 我现在也是呢^^

Mui Ngee 美儀 ~ 《说好的幸福呢》很多人都喜欢呢!我也是喜欢!

Vincent哥 ~ 原来你也喜欢周杰伦的喔!!!
很美叻=p

TheGodSteals ~ 哈哈!!!!其实我是不舍得买的。。。。

Akira 思胜 说...

珊姑娘, 你要来PENANG哦?
呵呵, 怎么没通知我啊?
要见见你这位人气王后呢...

sing 说...

到目前为止只真正好好地听过《稻香》这首歌,很喜欢那首歌,很励治人心!好听!

嗯..会去找他的歌来听的,尤其你推荐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黑女人 说...

你的哈尼对你真好,
羡慕到我~~~

lock 说...

這次鐵盒版馬來西亞售價要RM108, 太貴了, 我買平裝版(RM43), 因我只要聽歌而已!

~珊姑娘~ 说...

sing ~ 稻香带出了很有意义。。。大家都支持真好!你一定都要听!真的很好听!

黑女人 ~ 哈哈!!!还好啦!

lock ~ 偷偷告诉你!!了解了价钱!!!是非常非常便宜的!!!不要买大马版的,上网买台湾版的!!超级便宜到笑,嘻嘻^^

Fatty Jean 说...

哇!! 你的哈尼真的很好叻!!
以后要找一个差不多这样的才可以! (你的哈尼肯定很骄傲,每天那么多人称赞他,哈哈)
我很喜欢周杰伦!! 

迷迭香 说...

无言 ~








超级无敌的羡慕!!! ^O^

~珊姑娘~ 说...

Fatty Jean ~ 他应该会每次他喷嚏!哈哈哈!!!
你这么美女,要找个疼死你的哈尼每问题啦!!!祝福你!
还有!谢谢你喔!

迷迭香 ~ 无言的羡慕叻!!!哈哈哈!

Shin 说...

你的哈尼好有心呢~!:)
哈!还好我不是周杰伦迷,不然必定羡慕死我啦!

~珊姑娘~ 说...

shin ~ 哈哈!!谢谢^^

Unknown 说...

哦,paiseh啦,我不喜欢他的。
但,也替妳开心的,是份情意很重的礼物哦。

p/s:在台湾买名牌是很不值得的消费。连台湾人也特地到香港买,可想而知,有多贵啦。。。

~珊姑娘~ 说...

A级美女 ~ 喔!你不喜欢他的喔!哈哈!不奇怪!很多人不喜欢他!
但我喜欢^^
对!情意重就好了。很便宜而已啦!

Ivan Liaw 说...

walao!

整套那么多还是散散买的?

还没去买他的专辑呢。

~珊姑娘~ 说...

天狼星 Ivanov ~ 整套一起买的。。。。。

Joanne Chan 说...

Opps..Can I write English here??

Just wanna say:'' I love JAY!!!!!!!!!!!!!!!!!!!!!!!!!!!!!!!!!!!!!!!!!!!!!!!!!!!!!!!!!!!!!!!!!''

lol

MSKY 说...

为什么妳的会有扑克牌??我们的只有魔术方块!!被骗了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