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我去柔佛了。。。

(这是昨天15/10写好的,因为知道今天会忙死,今天有几个会议一大堆的公事得处理好才能拿假,而且我今天才要整理要去柔佛的东西呢)
Photobucket
嘻嘻!我刚才十一点就已经踏上了巴士迈向柔佛永平去了。。。

这次我是完全的去出席公主的婚礼及婚宴,不用忙了,嘻嘻^^
我与公主的一家大小,她家十一人再加上我妹妹(硬硬被拉去的)一起出门了。

之前买的那件铜色裙穿来穿去就是把我穿得特别肥胖!OK!OK!我知道是我自己身材的问题!!!
那件裙子是美的,但穿在我身上,越看越觉得特别肥
(以后买衣时,试穿时慢慢欣赏,以免后悔)

所以再去买。。。那晚试穿了八九件的裙子。
偷拍了几张。。。(没有买的,放小张就好,嘻嘻)
(1)很喜欢这件,这里看还蛮性感,满高贵的,事实上是非常的性感,还露大背,哈哈!
(2)这件普通性感,不喜欢是胸部那里刚刚好,腰部很松,没腰~No Way!
(3) 这件很隆重下。如果做伴娘裙就ok。
这些都是没有买下的!
最后,想到已经把那一百元的裙子丢一边了(可能给妹妹穿),之前(公主SP婚宴的)那两百多的只穿了一次,应该不会再穿了。 几浪费下。
所以到最后我选了一件以后还是可以随便穿出门,普通的连身裙而已!没有性感,没有乳沟!
OK,这时的我应该在巴士睡觉了,好累。。。嘻嘻^^ Photobucket
我要去看漂亮的新娘子,帅气的新郎。
我要去会博友Nice9及Fatty Jean。。。



记得帮我顾家。。。

60 条评论:

Daniel Yip 说...

沙发!

花裙比较好看。

他们没乳沟看,好可惜。。。。

Alice Chong 说...

等你回来哦~

Invisible 说...

左边那件不错哦!

艾莉~エリ 说...

花裙可爱哦

对了,一路顺风

SockPeng 说...

第一件很美!!很喜欢
第三件很清纯!!又喜欢。

有时觉得买晚宴的衣服,很不划算,只是穿一次,就不能。因此,我都是尽量安排可以穿在不同的场所。如:你的哈尼亲戚婚礼一次,你的亲戚婚礼一次,你的朋友一次,你的同时一次,以此类推,这样就值回票钱!!哈哈!!

怀怀 说...

哎呀,人美穿什么都漂亮的啦!哈哈(很開心吧?)

一路順風呵。

paul lee 说...

第一件很好看!!
你的生日可以穿来给他流鼻血!
哈哈哈
一路顺风!

Akira 思胜 说...

你穿得不错哦...
嘻嘻...
多多穿给我们看哦... 嘻嘻...

Linus 说...

你穿的三件衣服都很好看,下次多穿一些美美的衣服,偶尔当下模特儿嘛!

紳褟 说...

哇~~!

你的朋友们都在最近结婚了

真是“红色炸弹”炸到你“整身伤”哦~~
^^
祝福你的朋友幸福快乐^^

js 说...

我喜欢第一件,不过要有你的好身材才行,哈!

chimin 说...

哈尼没去才可以尽情的性感嘛

Miney 说...

哈哈 一路小心啊
我個人覺得比較喜歡第二件xD

Jooh 说...

第3件很好看哦!!:)

SamSam 说...

第一件花裙可以买下来。:)你因该不是在SP 买的吧?? SP 很少有美的衣服店。

逍遥 说...

我会帮你顾得放心去玩得开心点哈哈哈

Janice Ong 说...

那件白色的穿在你身上还蛮好看的..会很隆重吗?

人家要看你最后选的那件以后还是可以随便穿出门,普通的连身裙啦~~

potato 说...

第一次到访。。。你真是漂亮的一位小姐。。。

漂亮年轻就是本钱。。。

Vincent Cho 说...

我觉得你穿得都很美啊。去那里记得多拍点照片回来!呵呵!

ET女子 说...

第一条花裙好看~很适合你!可以买下来啊。
记得拍多多照回来给我们看~

Fatty Jean 说...

三件都很喜欢! 那天我也是去找了很久。。。结果~~~~
偷了件黑黑的回来

迷迭香 说...

我会想你的....


记得把我们的祝福带给公主哦 ~^_^

Unknown 说...

还好妳没买白色那件,美是几美,但真的只适合当伴娘裙咯,那件花的不错,可以和妳哈尼烛光晚餐时穿。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第一件不错哦~
适合你! =)

JiaNi 说...

记得贴照片唷...好想看..你一定很漂亮

sally^^ 说...

你那里会肥哦~我说你的身材很好才对!!看得我都流口水了。。哈哈哈。。
我会帮你看家的~ 放心交给我吧~ 哈哈哈。。
我喜欢白色的那件也。。

yuyyu 说...

珊姑娘,
记得拍多点照片让我们看喔!!!

emilio 说...

还是比较喜欢第一套花花的,比较适合你啊

兜兜转转,你还是姐妹啊,哈哈!记得玩得开心噢!还有把公主的闪闪晚装拍回来给我们看啊,呵呵

Ruby 说...

眼睛吃 ice cream 了,第一件很美,显出你的wonderful身材,还有那个乳沟。。。。不得了~

"秋"天的"诗" 说...

哇~~你试了8件那么多哦。 。。
厉害!

很想知道你买了怎样的衣服呢。。。。
期待ing。。。

安德生 说...

第一件好看!穿起来又有腰哈哈!
一路顺风,拍多点照片回来!
我有事,没去喝喜酒了!

80's Cherlyn 说...

我觉得那件白色的不错看噢

放心,你这几天不在
我一定不会~~~~
~~~~~~~~~~~~~
~~~~~~~~~~~~~














不想你的啦^ ^

ang ang 说...

哇!名模出场。

董百勤 说...

兜兜转转,结果是买了一件漂亮的衣服,也不必介怀,还有,快点回来!!!
不然...就...
不懂怎样
哈哈

今天王子不杀发了,让一下其他人...

zzhen 说...

一跟三都不錯
買下的那件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第一件看你起來真的很漂亮噢﹗﹗
玩得開心點噢﹗﹗

小女人 说...

左边那件好看,中间那件显得你略胖,右边那件反而普通喔。

你哈尼时常看你穿到那么性感,他不会很难受吗。。哈哈哈。。

jordan 说...

第三件很美...

Edwin Chia 说...

最重要是要穿得舒服就好了!:-)
祝:一路顺风

:': sweeney珊 :': 说...

我比较有兴趣看你买的那条群叻。。
呵呵。。
我也时常试裙时拍下照片的。。
哈哈。。
侵犯衣服的“私人权”
哈哈。。

Sanze 说...

身材真的太好咯!乳沟竟然可以这样深!晕!不过我比较喜欢第三件!看起来比较高贵!第一件有点感觉太over了!第二件看起来有点胖胖的!

lock 说...

好性感!

出門了哦!

回程記得到muar打包otak otak請我們吃!

:': sweeney珊 :': 说...

我给你颁奖了。。去我部落拿哦。。呵呵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珊姑娘~
你买了周董的专辑了吗?

Unknown 说...

第一件和第二件很美呢~

黑女人 说...

好身材呢~~羡慕ing。。。
我觉得第一件真的快要流鼻血...
快给我擦擦!!^^

一旧饭 说...

真系"更衣室偷拍"啊!!! 哈哈哈!!! 唔错啊, 凸出你既优点, 收埋你D弱点. 醒目女!!!

健仔 说...

哈哈~在更衣室也玩自拍!

Akira 思胜 说...

在那边怎样了啊?
嘻嘻...

等你回来哦...

荣希™ 说...

一过来
你就出门啦。。嘻嘻!

我很喜欢你试穿的【第三件】
很有青春气息。。:-)

JoeyLee 说...

第一件真的很性感~~很美~~祝你旅途愉快

~珊姑娘~ 说...

DaNieL_YiP 大牛叶 ~ 哈哈!谢谢!什么好可惜喔=p
*你第一次坐我家沙发也^^

Alice Chong ~ 我回来了。

Invisible ~ 我也是觉得!

Ellie_pi ~ 花裙可爱吗?我觉得是性感高贵呢=p
顺风回来了。

SockPeng ~ 谢谢!
我们一样也!我也是这样的!!!这样才获算!
所以我要一直记得那些晚装穿过去谁的婚宴的,嘻嘻^^

怀怀 ~ 哎呀!!!疼死你了!!!!!弄得我开心死!!!

paul lee ~ eeeee。。。好像很不错喔!哈哈。谢谢。

Akira ~ 谢谢喔!以后会穿多多!

Linus ~ 其实我很爱当模特儿,怕镍明年呕吐而已,嘻嘻^^

紳褟 ~ 是同一个人!只是女方及男方而已!嘻嘻。
谢谢。

~珊姑娘~ 说...

js ~ 哈哈!谢谢!第一件把握弄得比较瘦了!

chimin ~ 早知道就去那里性感!!!!=p

.MiN?唲. ~ 第二件比较胖喔!

焕景*jooh* ~ 还好啦!比较隆重咯。嘻嘻。

SamSam ~ 我要去买了。你错了,这些是在SP的,很少见吧!我也奇怪那里有漂亮的晚装呢!

逍遥 ~ 谢谢你咯。

Janice·蔚蓝 ~ 因为很多珠珠,所以我觉得隆重咯。
那件很普通而已!所以你等等啦!

potato ~ 欢迎!谢谢喔!第一次来就搞到我这么开心了,嘻嘻^^

Vincent Cho ~ 谢谢!!!给新郎哥称赞特别开心!拍了很多照片。

ET女子 ~ 谢谢你!我也觉得很适合我呢,嘻嘻(不要脸)
拍了很多。。。

~珊姑娘~ 说...

Fatty Jean ~ 现在看回,早知道选花裙去婚宴呢!你黑色的都没穿!!!

迷迭香 ~ 我也很想你!
公主都收到你们的祝福了。

A级美女 ~ 还是你眼光跟我一样!我不要浪费,以后没得穿了。
所以打算买花裙了,加上我和哈尼都很喜欢,今年的拍拖纪念日还没到,打算着。。。。嘻嘻^^

oms?Ψ*^_^*lala ~ 谢谢!

jiani ~ 我拍得都很不美啦!但还是谢谢你!

靓女sally ~ 我只是那里身材好,但其他部分就胖死了,讨厌!!!
谢谢你喔!!
你喜欢白色的喔!!哈哈。我自己喜欢花裙!

yuyyu ~ 拍了很多!

EmiLio ~ 大家都那么说!
公主很美呢!

鲁比 ~ 吃饱了吗!我比较喜欢吃你的冰淇淋呢,哈哈哈!
被魔鬼身材的你称赞真是开心死了!

"秋"天的"诗" ~ 我很爱试衣的=p

~珊姑娘~ 说...

安德生 ~ =p 是咯。要靠第一件才看有腰!
真可惜!要不然可以跟你见面了。

泰迪妈咪@cherlyn ~ 谢谢!
真的有想我吗!哈哈!

ang ang ~ 哈哈哈! 差太远了。

董百勤 ~ 不然要怎样!!哈哈哈!看到你新的一篇沙发了,嘻嘻。

龍貓 ~ 买下的真的很普通!

jeff@yifong ~ 谢谢!

~小女人~ ~ 讲解得很仔细,但真的很贴切!我也是这么觉得。但右边的我还是觉得隆重!
哈哈!我久久才性感一次的!

jordan ~ 我喜欢第一件=p

Edwin ~ 其实都很舒服!

sweeney珊 ~ 哈哈!我们又一样喔!就是怕侵犯衣服的“私人权”,所以放小小张就好=p

~珊姑娘~ 说...

Sanze ~ 不要晕!!!哈哈!谢谢啦!我也是觉得第二件穿起来很胖!

lock ~ 累死了!muar啊!没得去呢!下次啦!

JeromeFo令狐冲 ~ 买了喔^^

冰珊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眼光^^

黑女人 ~ 第一次来吧!欢迎!我帮你摸掉!哈哈哈!

一旧饭 ~ 谢谢喔!!!醒目女,我喜欢!哈哈!

健仔 ~ 没有买,又觉得不错,所以偷拍下来咯。

Akira ~ 在那里累死了!

荣希 ~ 你来留言时,我已经回来了!真是慢慢的荣希!

宅。鱼* ~ 谢谢!我要去买了小,嘻嘻^^

Shin 说...

第一件真的很好看!
赶快去买下来下次穿给你的哈尼看!

~珊姑娘~ 说...

shin ~ 大家都说美!不买不行了!

Yenny 说...

我喜欢第一件~
嗯,很好看~

~珊姑娘~ 说...

yenny ~ 大家都好喜欢那件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