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我回来了

我从柔佛回来了。。。 Photobucket
出席了公主及大肥的世纪大婚礼婚宴。。。终于开心圆满结束了^^
哇!公主真的真的好美好美!大肥好帅好帅!
又是让我想哭得婚宴,虽然没什么特别感动的事情,但是看到好友嫁得那么好,就是让我最感到感动了。

好累好累!明天又要上班了 ('n')
自从他们要结婚后我也跟着累垮了。加上一直失眠了好几个星期。
给我好好休息一两天后再上来慢慢看你们了。Ok。。。
我一定会一家一家走完的。上篇的留言也会一一回复的^^



52 条评论:

董百勤 说...

沙发!!!!!!!

董百勤 说...

欢迎珊姐姐回来,其实你家的沙发很难拿!真的!

你要抱抱谁哦?我们都很想念你!快点休息好!

SockPeng 说...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坐巴士回比较累,好好休息!!

Miney 说...

結婚結婚結婚!! xD

辛苦你囖 ~
好好睡個覺吧xD

Akira 思胜 说...

欢迎你回来哦...
看来你真的很累了啊, 一直跑来跑去呢...
你要好好休息哦...
等你回来呢...

Ksteeng1122 说...

欢迎回来喔!休息够了再来看我们吧!

绮绮 ♥ 说...

你回来啦~
好开心你回来了~

期待看公主美美的照片:)

Unknown 说...

辛苦你了~

Alice Chong 说...

好好休息吧!!!等你哦~

怀怀 说...

好好休息吧!^^

匿名 说...

好好休息。^^

祝:美梦。

Carrie_Nice9 说...

你好好休息哦~

我睡够了,现在要出去吃东西。
哈~ 很开心很开心这次又看到你。

Sanze 说...

回来了哦!哈哈!
一定很累吧,从Johor坐车到penang!
好好休息咯!明天期待你在婚礼的细节哦!

Unknown 说...

睡觉万岁!!

Janice Ong 说...

珊姑娘,
累了就先休息睡觉去嘛,怎么还打着篇呢?不要把这里当成你的功课了。

•●小佑●• 说...

我的部落设了有奖游戏哦!

艾莉~エリ 说...

欢迎回来

okaeri

这几天看不到你,我才领悟到其实部落客之间原来会习惯对方的存在

好好休息

慢慢更新还不迟

至少你都报平安了

紳褟 说...

欢迎回家~~~

快快休息~~~
然后,就是要快快写你的新文章咯
加油咯
XD

yuyyu 说...

珊姑娘,
想结婚就结婚吧!!!

Christine Goh 说...

那好好休息哦!

Linus 说...

真的,出远门真的会很累!
要多点休息!
欢迎回来!

*~店长~* 说...

好好的让自己休息哦! ^^

发霉熊 说...

看到朋友一个一个嫁掉~我很紧张涅。。
哈~

emilio 说...

好的,那你要好好休息咯,期待你把世纪婚礼的照片公诸于世啊!呵呵

好好睡一觉,明天就会精力充沛了!

jordan 说...

从南马回北马真的很长时间...那几时看妳派炸弹???呵呵呵...

paul lee 说...

欢迎回来哦!!
最后一句也太甜了吧。。哈哈哈
幸福的珊姑娘。。

键轩惠娘 说...

睡饱饱,吃好好!

Vincent Cho 说...

好好休息,睡个美容觉!再出发!^^

SamSam 说...

welcome back!!! rest well n update us about de wedding:)

Carrie_Nice9 说...

Darling~ 休息够了就要赶快把照片放上来哦~哈哈!

died 说...

小妹终于回来了...等着照片哦...

80's Cherlyn 说...

欢迎回来噢~~~

- yEng - 说...

坐巴士是累了点
好好休息哦。。wish u hav a nice sleep

sally^^ 说...

你一回来就来看我,真的好感动哦~
我真的很想你哦~
记得要多多休息哦~
还有喝多多水哦~
还有睡觉时记得盖好背背,
还有记得多吃水果,
还有,
还有。。。
还有。。
还有。

还没有想到,等我想到再回来补。。XD

zzhen 说...

很快就會適調回生活的

ang ang 说...

累了也值得啊!呵呵呵!

"秋"天的"诗" 说...

相片。。。相片。。。相片!!!
人家要看相片啦~~

期待ing~~

~珊姑娘~ 说...

董百勤 ~ 很难拿到吗??但百勤弟弟你又抢到了喔!嘻嘻^^
休息好了!

SockPeng ~ 我也好想念你!
坐巴士真的很累很累!!!

.MiN?唲. ~ 想而已啦!我不要这么快结婚=p
谢谢!休息够了。

Akira ~ 这次过后要好好休息了!

ksteeng1122 ~ 一定会一一报道的!我看到你给公主的礼物呢!很美!

绮绮妹 ~ 想死你了!
等我的照片喔!

冰珊 ~ 还好啦,嘻嘻。

Alice Chong ~ 谢谢!等我去你家喔!

怀怀 ~ 谢谢!过后就去看你了。

月亮 ~ 哈哈!很美的梦呢。

~珊姑娘~ 说...

nice9 ~ 你也好累!要休息够够喔!
这次真的很开心再次见到你。我们很快熟起来ho,嘻嘻,认识你真好!

Sanze ~ 是从johor坐到吉打SP。
懒惰了。细节给公主自己写好了。

A级美女 ~ 万岁!!!!!!!!哈哈哈!好想你^^

Janice·蔚蓝 ~ 人家怕大家想死我了嘛!!!=p

steveang82 (?●佑仔●?) ~ 等下去看还来得及吗,哈哈。

Ellie_pi ~ 听你这么一说!还真的甜以下。那我再休息也不怕你们忘了我,嘻嘻。

紳褟 ~ 哈哈!想看我的文章了吗?嘻嘻。谢谢喔!

yuyyu ~ 没钱结不了婚呢!

紫雨 ~ 是的!休息够了会去你的家的。

Linus ~ 出远门真的很累!!!!
谢谢你!

~珊姑娘~ 说...

*~店长~* ~ 好的^^

*~~发霉熊~~* ~ 为什么?哈哈!!
第一次来喔!欢迎^^

EmiLio ~ 世纪婚礼当然是新娘自己公开的,嘻嘻。
好的。休息够了再来!

jordan ~ 坐了七个小时的巴士去,把个小时回来,累死了!
我没那么快啦!!!

paul lee ~ 嘻嘻!谢谢!!!

键轩惠馆 ~ 好的!

Vincent Cho ~ 好的新郎哥^^

SamSam ~ okok!wait for me ya, miss u^^

nice9 ~ 好的!你先放了吧!我真的不会选!好多照片喔!!哈哈哈!

梦想罐头 ~ 嘻嘻!好的!等等喔!

泰迪妈咪@cherlyn ~ 谢谢^^

- yEng - ~ 坐巴士真的好累!谢谢!

~珊姑娘~ 说...

靓女sally ~ 嘻嘻!昨天我只去了不到十个人的家,你是其中一个,感动吧^^
我也好想你!我会听话的,会好好休息!喝多多水!吃多多水果!
还有。。还有。。。。。等你告诉我,哈哈^^

龍貓 ~ 是的!所以我要休息够了再来,嘻嘻^^

ang ang ~ 当然是值得的^^

"秋"天的"诗" ~ 再等等。。。。。^^

SamSam 说...

刚刚想到你家看看有没有 update, 就看到你在我家留言了。。呵呵。。。

~珊姑娘~ 说...

samsam ~ 嘻嘻!这么想我喔!(爽)
我手脚快叻!休息够了,去大家的家走走先。。。。

匿名 说...

哇,好想看照片咧!休息够了就快喔!!
你没买的衣服都很漂亮,做么不买?

I' am tanly 说...

哟~~
最后那句。。。好害羞。。。哈哈

Wake Up Studio 说...

这。。。。
人家结婚你也会要哭???
oh my god
不敢想象你结婚的时候。。。。
一定要请一个化妆师跟在你的身边
不然那个装一定花

~珊姑娘~ 说...

feiyifan ~ 我现在看回也很想买了,嘻嘻!谢谢喔!

小白爱人 ~ 你每次都笑人家的啊!!!讨厌=p

北西八地 ~ 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呢!当然为她感到感动啦!
你讲的我都有想过,以后就请各化妆师跟随我啦,哈哈!

JiaNi 说...

公主有你这朋友真幸福....

~珊姑娘~ 说...

jiani ~ 没什么啦!!!嘻嘻!只是去参加好友的婚宴!

健仔 说...

有没有人说你那天抢完风头?哈哈~

~珊姑娘~ 说...

健仔~ 没有啊!!哈哈=p

boey 说...

哈哈~真是个大忙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