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按摩

昨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当然不放过享受~ 我爱享受上次在Legenda Height Old Town隔壁健康工坊按摩后,两个月没按摩了。
之前那间是中国式按摩
这次选择了泰式按摩
Legenda Height Village mall顶楼~Thai Massage
做个分析,中式按摩与泰式按摩当然是不一样的。(我是说我去的那两间)
中式的是躺在按摩床上,按摩师是坐在椅子上为我们按摩的。
泰式的是躺在地上床的,按摩师则是扮演按摩椅的角色,不是压着我们,就是抱着我们,甚至很多瑜伽的高难度动作都有!
还真的很像做瑜伽!

而中式是一人一间房间,脱光光,换上他们提供的裤子。
泰式则是大家在同一间大房(能进五个人吧),穿着衣服的,穿着衣服倒感觉怪怪的,毕竟脱下衣服才能真真的放松自己,好好的享受那按摩!
但按摩完毕手及脚后,会换上一件衣服, 然后按摩师才会解开背部的钮扣(要这么保守meh?),然后才进行背部按摩!

中式按摩油的味道不错,不重而蛮香的。
泰式按摩油的味道则太过重,一开始有点不能顶, 过后感觉还好。

看我写得中式比较好叻,环境自然是“健康工防”占优,但相比起来按摩功夫,Thai Massage还是 略胜一筹!我还是,喜欢背部及头部按摩!享受极了!

喔!忘了价钱,嘻嘻。。。
健康工防 ~ 全身按摩 ~ 60min ~ RM60
Thai Massage ~ 全身按摩 ~ 90min ~ RM55 (奇怪,这间便宜很多)

下一站就是“一心”足疗了,试过后再跟你们分享!

53 条评论:

绮绮 ♥ 说...

沙发先:)

Akira 思胜 说...

哪里可以这样的?
哈哈...

Akira 思胜 说...

今晚我坐地板啦...
呵呵... 也是舒服嘛...

绮绮 ♥ 说...

yeah~yeah~yeah~

我没有被按摩过咯~
不过很想试试看~

但我怕我会一直喊~
哈哈~XD

绮绮 ♥ 说...

akira~

坐地板很凉的咯~XD

Akira 思胜 说...

哇, 你去做了按摩哦?
我活到这么大还没真正去过咯...
被朋友的"魔鬼式按摩"就有啦...
呵呵...

价钱还蛮便宜的哦, 对吗?

匿名 说...

和你一样,最享受背部及头部按摩!!
可是好像很久俄没有这种感觉!!

匿名 说...

我试过泰式按摩,不太喜欢。想尝试脱了衣服那种!

Sanze 说...

按摩好像真的很舒服哦!以前,“老板”就一直叫我去,我就是不敢。哈哈!所以现在翻脸了,都还没去过!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丁丁 说...

我还没试过按摩也
呵呵
就是害怕脱衣服的=.='''
那么不是被看光光了??
omg

*~店长~* 说...

我没试过要付钱的按摩!
不过应该挺舒服的吧?! XD

paul lee 说...

全身按摩还没试过。。
只是试过洗头然后抓抓肩膀。。
很舒服下。。

Alice Cho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Alice Chong 说...

那天我有去健康工防做全身按摩(60min)才RM48,他说 after 4 点就 Rm60。。。
我想你应该是 after 4 点去的吧!!!

joanna lai 说...

哈咯!!
第一次到访
多多指教呐~~^^

发霉熊 说...

原来珊姑娘也喜欢按摩~
我都是在 ss2 那里按的~
舒服!!Muahaha

Unknown 说...

我曾经去过泰式按摩,简直舒服到!!!
一个小时-RM66

黑女人 说...

怎么没看到你按摩的‘艳照’
哈哈

chui 说...

脱了衣服按摩~
好像挺不自在的~

Aris Min 说...

我没有按摩过~
不过好像试一试,感觉好像蛮舒服的hor

十六 Keaton 说...

哇...你那麼研究
以後可以叫你按摩神了
哈哈

iamlz 说...

Hahaha..my fren fron SP also like to use the word 'kek' leh..hahah!

The massagers are real thai ppl? ;)

艾莉~エリ 说...

瘦身中心的按摩也是要脱光光的

害羞ing...

我很喜欢被按摩的感觉

觉得很放松

"秋"天的"诗" 说...

那么享受哦?
我去按摩也是n年的事情了。。。。
不过,有时候真的要尚待自己的,
工作那么的累,是时候去放松下自己

Vincent Cho 说...

没有试过中式按摩,泰式按摩就蛮喜欢的=)

Janelle 说...

我的按摩配套,签了一年,都还没时间去。原本想在婚礼后去的,但到今天都没时间。。

80's Cherlyn 说...

我很怕,超怕按摩的
因为我怕痛,怕geli~
呵呵

Carrie Tai 说...

Massage? I aslept when I went for massage in China and I didn't realise that my gold anklet had been stolen by the massage lady til I back to Malaysia. SO careless!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以後做工了再嘗試~~呵呵~~應該很棒吧﹗﹗

Carrie_Nice9 说...

给人按摩真的很舒服呢!!
跟珊哈尼正好相反,我的他特别喜欢按摩。
讨厌!!我就是不喜欢他自己一人去享受~

AZ 说...

我不要脱光光呢,哈哈!
按摩很好呢,
还可艺疏解压力,
减轻疲劳~

elcaro 说...

到现在只坐过按摩椅~

从来没有对按摩有多数人有的趋之若鹜。

Linus 说...

其实我时不时都会去给人按摩的!
按摩过后,身体真的非常舒服哦!
哈哈哈!

hhuhu 说...

娃哈哈~除了按摩~~还有提供什么服务??
~~~^^
不要误会~
我是说脚底按摩

阿米 说...

按摩,好怀念的东西啊~~~

:': sweeney珊 :': 说...

我还没试过按摩呢。。
有机会要试下。。
要脱光的??
那么恐怖??

哈哈。。我孤陋寡闻嘛。。

泰式按摩是抱和压???
也是那么恐怖的?

zzhen 说...

這兩種我都沒有試過 ~~

zzhen 说...

按摩要脫光光 第一次聽到


要出走了,有空來我家猜猜獎玩遊戲吧 很容易只要花一點時間

Wake Up Studio 说...

哇。。。。可以帮像你这样的美女按摩
看来我也要转行当按摩师了
娃哈哈哈哈哈

(真没大志)

~珊姑娘~ 说...

绮妹 ~ 恭喜抢沙发成功,哈哈!好久没坐我家沙发了呢^^

Akira ~ 我家地板很清洁。。。也是很舒服的呢^^

你们都没有按摩过喔?要去试试喔!真的很舒服!最重要是疏解胫骨。。。

sock peng ~ give me five!头部及背部按摩真的很想享受!
美国没得按摩吗?还是你没去试过。。。。

feiyifan ~ 那你可以找中国式的,脱光光真的比较放松呢!

Sanze ~ “老板”??你以前的男友??嘻嘻! 没有什么的!可以去尝试喔!

丁丁 ~ 没有所有按摩会被脱光光的!而且是睡背靠床,看没有的啦,有按摩胸部的,你可以选择不要按摩胸部的咯。

*~店长~* ~ 那你是说你试过不用付钱的按摩!?!??哈哈!

paul lee ~ 全身按摩是超棒的!!!

Alice Chong ~ 喔!!!60min才rm48!好便宜!!对我是晚上过去的,因为上次去时是放工后,感觉全身骨头很硬,所以就去按摩了。
谢谢年跌资讯喔!嘻嘻。。。

~珊姑娘~ 说...

Vincent Cho ~ 你也是比较喜欢泰式按摩喔^^

janelle_l ~ 你这个查婆,什么都是签了没去的,我住跟你的话就代替你去了!
哈哈哈!

泰迪妈咪@cherlyn ~ 痛只是某些部分会痛而已!怕geli我就没话讲了,哈哈哈!

Cheddarina ~ wat!!!!!so bad!!!!in china u must becareful of this case loo.
& never slept during massage, but i oways slept a while coz too relaxing!
i will take off al my jewellery before massage.

jeff@yifong ~ hmm....以后做工了就可以常常去按摩了^^

nice9 ~ 哈哈哈!叫他带你一起去按摩吧!!
现在很多提供专给情侣按摩套房的,价钱也比较便宜喔!
可以去试试!我下次要拉哈尼去!

ChueN~ 赞同!!!疏解压力最好的方法!!!

Oracle 欧洛格 ~ 我反而很少坐按摩椅呢!!

Linus ~ 你也很会享受!!这样的生活很不错!!嘻嘻^^

~珊姑娘~ 说...

歆.女皇 ~ 你好!! 欢迎喔!好特别的名字^^

*~~发霉熊~~* ~ 哈哈!珊姑娘超喜欢按摩的。

冰珊 ~ 看来你也是能享受之人!

黑女人 ~ 不行!!!哈哈哈!!!艳照不能随便公开,更何况我没拍照!!!哈哈哈!

cui_cui ~ 脱了衣服才自在!!!穿着一副倒觉得不是很舒服呢!

min~aris ~ 是很舒服!!!要去试一试喔!

十六夜真人 ~ 按摩神!!!我不要!!!不好听喔!哈哈!

LZ ~ wooo!!you got SP fren? hahaha!ya, sp ppl used to use 'kek'!
the massagers are real Thai ppl!are Thai auties!

Ellie_pi ~ 哈哈!其实我也是害羞之人。但真的脱光光比较舒服,喜欢^^

"秋"天的"诗" ~ 对!就是工作把自己搞得那么累了。所以偶尔要善待自己!
放松一下!

~珊姑娘~ 说...

wei wei ~ 哈哈哈!!!我已经想歪了!
脚底按摩当然有!!!两间都有呢!

阿米 ~ 好久没去了吗???

sweeney珊 ~ 哈哈!以后做工了可以去试看。
脱光一点都不恐怖啦!!很放松!!!
泰式的事被我恐怖化而已!哈哈哈! 很舒服的。

龍貓 ~ 按摩不用脱衣服我才是第一次听过!!!!
全身按摩呢!!

北西八地 ~ 哈哈哈哈!!!!!真的没大志!哈哈!但按摩师大多数是安第的咯。。。。

Unknown 说...

妳说的那两种我都没去过吔。。。我很抗拒泰式按摩。我比较喜欢spa类的。。。舒服得想睡。。。

还有,janelle这个时候好像不太适合按摩的咯,除非是专给孕妇的就ok啦。

Unknown 说...

哦,我忘了说,我看戏hor,有男按摩师的咯,还很帅一下的咯(在戏里啦),所以,我对老公说,如果有帅帅的,我不管啦,我要hire他们帮我按咯。。。。哇哈哈哈~

jordan 说...

朋友有建议过不如去按摩咯~~但时间不允许..

~珊姑娘~ 说...

A级美女 ~ spa式听是听到很吸引了,却没有去过呢!
哈哈!我很照顾janelle,当然会交待她不要去!
哇哈哈!!!原来是戏里!害我爽一下!
如果真的有帅哥按摩师,不得了,三天要按一次了!哇哈哈!!!
(哈尼不会看到这里)

jordan ~ 有时间不如去试试!!!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说...

珊姑娘人气超hit的!

按摩...想到要脱光光就害羞咧...
呵呵呵!

~珊姑娘~ 说...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 哈哈!没有啦!!!!
泰式按摩不用脱光光的。。嘻嘻。。。

JiaNi 说...

我想要SPA :p

迷迭香 说...

大家都被你传染了哦...
不错嘛 ~ ^_^

~珊姑娘~ 说...

jiani ~ 我还没试过spa呢!!!

阿香 ~ 哈哈!我喜欢做免费的sales!

清净 说...

我在这里(古晋)按的泰式按摩没用油,上身衣服脱了,穿他们的裤子。价钱就没你说的那么便宜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