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my best friend wedding@SP

谢谢大家上一篇的留言,我并没有那么天使心肠啦,只是为了朋友,最好的朋友,那些忙是值得的!
照片来了。。。。
(知道很多朋友有看我的部落格,不知道我的好友是谁。
这里比较多是我自己的照片,要看新娘子请连到我好朋友~公主那里)

先说说,我在公主的婚宴上献出了很多第一次 *羞*
(公主,你拿了我很多第一次叻,要请我吃大餐咯=P)

第一次做wedding planner
第一次穿得那么性感(人家的第一次性感献就这样给你了啦=P)
我这一身对很多人都是普通的打扮,但对肥胖及甚少化妆的我来说,是最性感的一次了。
原来我也可以成为性感漂亮的姑娘。
(我要学化妆了!!!!!)
第一次下那么重本出席一个婚宴不便宜的晚装,首饰,项链,化妆,发型设计。。。
(那天电话太多,结果忙到忘了戴耳环呢!)
第一次在婚宴上上台唱歌(也第一次把歌唱到那么难听)
那天超紧张,但朋友说我上台他们才会跟着上台唱,怕没人唱歌,公主又不喜欢听老歌,所以拼了,结果紧张过度,唱得很难听,sia sui死了 >.<
(唱歌时不敢直望公主,已经是很想哭了,看到好友幸福,我会感动的)



第一次在婚宴上吃不到什么,过后还很饿呢
安排宾客位子,点红包名,唱歌,忙拍照。。。


第一次在婚宴与那么多朋友同学们合照,好像朋友聚会^^
不相信!!看照片。。。。
~与公主的大嫂及姐姐,我都跟公主称呼的,好像一家人~

~wedding planner的"AJK"们,谢谢你们


~与同学,朋友们~


~与好久不见的,同样是博客,一点也不fatty的美女Fatty Jean



第一次与博友见面呢Nice9小姐见面,真的很开心。那天阿jean说要出去接nice9小姐时,我就好好招待她这宾客,叫她乖乖坐着就好,自己跑去大门等nice9。。。
她人美丽大方,很亲切,跟公主一样好高挑(我这矮冬瓜)!

最后还是再次祝福公主及大肥~新婚快乐


*期待公主柔佛的出嫁篇~

97 条评论:

Yangy 说...

你不讲我也没发现wor~第一次挤乳沟吧?XD

suanbb 说...

沙发!

可以让给我吗?

我用妹妹的名义来坐的ler..(T_T)

明天等我LOG IN才来留言

等我哦

Shin 说...

记得你说过公主很高,但没想到真的这么高!
哈哈,你的身材好好哦,好有‘料’!XD
林公子眼光不错,晚装很好看呢!

sally^^ 说...

哇~ 你的身材好好哦,真的很有料哦~ 哈哈哈。。
看到朋友幸福,自己也会觉得很开心吧~ 就连我我看了你的文章,我也可以感受到你的感动哦~

穎子 说...

wah... 你真得很有料哦~

Akira 思胜 说...

你穿得很性感哦...
嘻嘻...

能在好朋友的婚礼上筹备, 是很好的啊...
证明你们的友谊真的不平凡呢...

SockPeng 说...

你的哈尼眼光很好,选到你做女朋友
眼光更好,为你选出这样美的晚装。
哈哈!!

你一点不会肥,如果你说你肥,下次我给你看我的肥油。。。。。。

你会去永平出席公主?

十六 说...

哇...
你真的穿到蠻性感的
晚裝的裁剪不錯哦

古墓街第7号當鋪 说...

哇! 哇!
第一次看到性感的你 =)
你的宝贝真有眼光!

suanbb 说...

sexy..^^

好有身材哦~

Miyuki 说...

我看到好深的longkang!!!XD

键轩惠娘 说...

哇!很多冰淇淋吃。

Invisible 说...

做得很好噢!
下次自己的一定会更棒!

Linus 说...

每个人都好票亮啦!
因是在办喜事,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
当然是漂亮啊!对不对?

逍遥 说...

下次到你自己结婚因该会比这个更加的忙哈哈哈

ET女子 说...

你身材真的很好哦~~~
羡慕~~~
出席朋友的婚姻很感动的~
而且会有随时想嫁人的感觉~

Vincent Cho 说...

为了好朋友,你可真的是豁出去了!呵呵!她有你这位好朋友,真好^^

Fatty Jean 说...

你那天穿的很美哦!
很喜欢你一身的打扮! 你的哈尼很有眼光哦!

80's Cherlyn 说...

快挤爆了噢~哈哈哈,开玩笑啦
你穿的很性感耶~

迷迭香 说...

性感又漂亮的珊姑娘....^_^

JiaNi 说...

好性感喔~我眼睛離不開那。。。。。(羞)

Carrie_Nice9 说...

哈~你要学化妆吗?
我可以教你。XD

你那天很美哦~
卷卷的发型弄到很适合你。

怀怀 说...

你哈尼真幸福!哈哈,有一位美麗又性感又好好人的女朋友!^^

小薰妈 说...

喔~北半球。。。
为了公主,你真的豁出去了咯!!:)

paul lee 说...

哇。。很性感又漂亮哦。
连沟都看到了!!嘻嘻嘻

Alice Chong 说...

珊姑娘,我好喜欢看你的笑,那天你果然很性感叻。。。
公主这套晚装很美呀!!!我喜欢分红!!!!

Vivi 说...

Weewii ~ Hot hot wer

Yenny 说...

呵呵~ 大个女了哦~
嗯,你朋友的婚宴你也跟着忙啊~ 真是个好朋友~

看你的全身照,我不觉得你很胖啦~ 只是有点儿肉... 跟我一样是肉肉型~(硬是要把别人说成跟自己一样 =.=")。哇哈哈哈~

下次我結婚你也来帮我弄一弄吧~ :D

绮绮 ♥ 说...

你当天真的很漂亮哦~
人真的要靠打扮才能变得那么美~
你哈尼当天之后一定更爱你~XD

我是贝比 说...

wow...性感哦!!!
身材不错呢!! 有“料”噢..
真是第一次看呢。。
大饱眼福。。

zzhen 说...

很開心的回憶呢
很LENGNUI噢

Angie 说...

u look good and sexy.
Like a little princess

~珊姑娘~ 说...

Yangy ~ 不讲也没注意到!你眼睛不看我喔!!!

suanbb ~ 是ellie吧!哈哈哈,好可爱!

Shin ~ 她跟大肥及我家哈尼站在一起时,我就很明显的矮冬瓜了 'n'
她身材很高挑,很美!
谢谢喔!哈尼知道了会很开心。

靓女sally ~ 嘻嘻,谢谢!但我不喜欢自己的料,很负担>,<
像你的身材就好!
我真的很替公主感动呢!也谢谢你感受到我的心情。

帶刺の蝴蝶 ~ 嘻嘻!谢谢!你也是嘛^^

Akira ~ 是非常难得的性感^^
我们的友谊真的很不平凡!我希望我们友谊永固!

SockPeng ~ 哈哈哈!谢谢!顺便称赞我了^^
哈尼最近很爱帮我选衣服呢。以前都不会的。
现在他眼光也好很多了,嘻嘻。
拜托!你很小只!!!!
我会过去永平那里的婚宴,但哈尼去不到了,他太忙了。

十六夜真人 ~ 谢谢!晚装的设计很不错!

JeromeFo令狐冲 ~ 更是第一次在这里耍性感^^
哈尼的眼光大家都称赞喔!他会很开心的。

suanbb ~ 谢谢!其实很肥的。只是看不大出而已啦!!!!

~珊姑娘~ 说...

=MiyUki= ~ 哈哈!!!还好啦^^

键轩惠馆 ~ 你是来吃冰淇淋的吗??嘻嘻^^

Invisible ~ 自己的肯定会更棒!!

Linus ~ 喜事嘛!大家肯定是最开心的。大家都很美很英俊吧^^

逍遥 ~ 自己结婚应该会更累,更忙!!!

ET女子 ~ 我很肥的啦!我才羡慕你的身材啊!那么瘦!
对对,真的会有随时想嫁人的感觉呢^^

Vincent Cho ~ 嘻嘻!彼此彼此咯^^

Fatty Jean ~ 哈哈!谢谢!因为你有在场,所以你来称赞更开心了^^
这么多人称赞哈尼,他一定更开心。

泰迪妈咪@cherlyn ~ 是腰部快挤爆了!!哈哈哈

迷迭香 ~ 谢谢,开心^^

jiani ~ 哎哟。。。你弄到我。。。。*羞* 了,嘻嘻^^

~珊姑娘~ 说...

nice9 ~ 对ho,你是彩妆师!真的很想学!!!
谢谢!那天的发型是我自己的意见,然后叫发型师做给我的。。。^^

怀怀 ~ 哈哈哈!弄到我开心到死了啦!!!

薰妈妈 ~ 哈哈哈!!为了朋友是这样了啦^^

paul lee ~ 嗨哟!久久就要耍一次性感嘛,嘻嘻^^

Alice Chong ~ 谢谢!我会常常笑的。
公主当然是很漂亮啦!!新娘子嘛。。。。

Yenny ~ 宝贝,还是你诚实!是咯。我就是肉肉型!讨厌呢 >.<

绮绮妹 ~ 你是不是说姑娘我没打扮很不美?=P
哈哈!!打扮对女生来说当然重要!影响真的很大!
我哈尼怎样都很爱我!当然看到他的宝贝那么美,他特别开心呢^^

我是贝比@baby ~ 嘻嘻。谢谢!第一次放性感照,你当然是第一次看到啦^^

龍貓 ~ hmm...以后要拿回来慢慢回忆!谢谢!

Angie ~ Thanks!!! never got ppl praise me like little princess, so happy^^

Janice Ong 说...

你是很有本钱‘秀’的ok?

还有你的文字有幽默呢
害我边看边笑,真是的
*你哈尼顶酒那段*

lock 说...

夠力! 比新娘還低胸! 你搶完風頭了!

yuyyu 说...

珊姑娘,
哗~~~
超有身材喔!!!
羡慕死了!!!

公主也很美,
穿上那件sharp sharp的婚纱,
让我觉得她很幸福!!!
( 叫她不好再讲她不美啦,
我会妒忌死的!!!)

艾莉~エリ 说...

我发觉你蛮有贵气,

那件black dress很适合你呢

nice9很漂亮一下

想不到她那么高挑,真人应该很美

Carrie Tai 说...

U look very sexy with the black dress. Good wedding planner! How much is ur dress?

Vivian Ng 说...

好美哦,好性感。。。
坐在我旁边的男性朋友,一直在流口水。。

一旧饭 说...

哇...珊姑娘... 果然有料到哦... 咪咁鬼估汗收埋啦... 我老婆或者情人有料, 绝对唔反对拒地SHOW嘢架... 咪嘥了嘛...

~珊姑娘~ 说...

Janice·蔚蓝 ~ 嘻嘻!谢谢喔!
哈哈!很感动发现你每次都一字一字看完,感动。
*他真的是kepo嘛=P

lock ~ =P 才没有!新娘子是最漂亮的!!!

yuyyu ~ 珊姑娘很胖的啦!!!
公主很漂亮,她自己知道的,别管她了,嘻嘻。

Ellie_pi ~ 喔!贵气在我身上,很奇怪呢。哈哈。我倒是很希望成为贵妇的!
nice9当然漂亮啦!!!

Cheddarina ~ 1st time coming?welcome!
thx, my honey help a lot on wedding planner, hehe^^
my dress price actually is so so la,just rm249 la, hehe^o^

vivian ~ 真的吗??听到这样还真是开心!!哈哈!
以后要性感点了^^

一旧饭 ~ 那我以后不吝啬了咯=P

sing 说...

你的打扮很好看!!
赞! :)

~珊姑娘~ 说...

sing ~ 谢谢喔^^

Wake Up Studio 说...

我必须要说。。。
但又很怕说出口。。。
但又想说。。。

你在我想象中是很高的。。。。
但结果。。。。






我还是不说了

Angie 说...

Hehe....thanks ya.let me understand you more then I will let you see my pretty face...haha....self nomination

Ruby 说...

除了乳沟,我看到还是乳沟!

你至少有D cup吧?

匿名 说...

wow... first time wedding planner.... so successful..

if i am not married and about to marry.. for sure will hire you for the help...

you are not fat.. pls... u look charm and sweet...

btw.. first time drop by to say hi...

happy to see ur fren hubby also call fatty like us... hee hee

盈盈 说...

你好漂亮噢!!!

匿名 说...

珊姑娘打扮得好美哦~

匿名 说...

我也好期待我的朋友结婚呢!

:': sweeney珊 :': 说...

胸前伟大!!!
哈哈。。

不过我看了后第一个感觉是。。。。怎么你没穿高跟鞋?????
穿了高跟鞋才美啊!!
还要三寸那种!!!

小女人 说...

你这一身打扮还叫普通?????

不普通了,该露的,很明显看得到。

"秋"天的"诗" 说...

身材好好的啦!!!!!
超性感哦~~
那一个晚上,一定有很多女子都和嫉妒吧!?
^0^

河凯道(和子) 说...

那么多的第一次!!爽!
我也是第一次来!爽!

Sanze 说...

你很漂亮哦!身材这样好,竟然收住那么久哦!哈哈!

天使熊猫 说...

美女喲~~你好,第一次來留言~~

~珊姑娘~ 说...

北西八地 ~ 你是没看完我的部落格ho,人家以前都一直在讲自己是矮冬瓜了啦!!!

Angie ~ okok,then i wan to read more ur blog , more understand u then u let me see ur pretty face!

鲁比 ~ 哈哈!!我们彼此彼此啦!
但。。真的,非常羡慕你的身材!!!魔鬼身材!
有你的一半,我会开心到死掉了^^

PenangTuaPui ~ welcome^^
hehe, thx, ur comment make me heppy
tat my fren, not my hubby's fren, she is not fatty, she is slim!

盈盈 ~ 谢谢^^

chrissie ~ 谢谢喔!细心打扮是值得的^^

靓人志.com ~ 你的朋友要结婚了喔!!!

sweeney珊 ~ 胸前伟大!为什么要笑!!! =P
你很坏呢!!!!!!!
人家都一直强调我是矮冬瓜+肥胖了啦!你还要perli我!
我穿高跟鞋了啦!!!!

~小女人~ ~ 我是说对很多人是普通!对我是很美很性感了。嘻嘻!


"秋"天的"诗" ~ 大家都很美!没人会妒忌我这大肥的,嘻嘻^^
谢谢你!

和子 ~ 欢迎!

Sanze ~ 哈哈哈!很多肥肉泥看不到!所以我才收起来!
谢谢^^

天使熊猫 ~ 谢谢!

candygan 说...

又美又好身材哦 !!;p

Unknown 说...

你的第一次都拥有了很好的回忆哦~
照片很有“看头”呢~呵呵!

董百勤 说...

天呀,61个留言
哇,珊姐姐,你真的是很hito的博客
好朋友出嫁了,身为姐妹的,会很感动,兼不舍得,因为以后的时间,会更少见面...

~珊姑娘~ 说...

candygan ~ 谢谢^^

冰珊 ~ 是!以后看回也会开心的。。。
这些第一次是值得的^^
哈哈!久久该有点看头的,嘻嘻^^

董百勤 ~ 哈哈!没有啦!
是咯!超感动的!
没有啦!就算她嫁了,我们还是会常见的^^

健仔 说...

哇~珊珊扮起来还真不赖哦!呵呵~

〤Ecl!5oNz™〤 说...

原来你很适合性感装扮哦... XD
有够义气的朋友... :D

~珊姑娘~ 说...

健仔 ~ 不赖而已啊!!哈哈哈!
谢谢你!

~珊姑娘~ 说...

〤Ecl!5oNz™〤 ~ 喔!!!适合吗!!!哈哈哈。
久久一次性感是ok啦^^

匿名 说...

sexy到連我是女的都暈陀陀咧 ^^ 還挺deep的 呵呵~~

Jooh 说...

难怪你的哈尼会喜欢那件衣服。。。。。好羡慕~~因为。。。好。。好。。。深哦!嘻嘻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说...

你装扮得很高贵哦~

这个婚礼办得不错
继续努力吧

期待更多照片

Christine Goh 说...

珊姑娘身材好好~
这样穿突显你的优点哦!你哈尼很有眼光,应该知道你的优点特地选这件吧!好看!

荣希™ 说...

赞美的话就不多说啦。。。嘻嘻!

期待更多。。更多的性感照 XD

js 说...

SP的朋友,来串门子咯!我也是Kedahan哦!很高兴认识你!

Esther Lee 说...

哇!longkang~我看到了!呵呵,我是不可能穿到酱性感的,因为没有东西看。=X

匿名 说...

珊公主好漂亮好性感哦!!

Unknown 说...

这篇我很早之前就看到了,不过都是在公司,不能留言。

妳很性感哦!乳沟很深呢!
嘻嘻。。。期待妳在永平的打扮。

大波浪卷发满适合妳的,不妨考虑烫卷吧。。。新年要到了哦。。。

还有的就是,我没想过公主是那么高的。。。有点吓到。。。

H@Zel 说...

哇,好性感~嘻嘻,如果是我一定会很不自在呢 =P

~珊姑娘~ 说...

天空 ~ 哈哈!哎哟!搞到我开心死了^^

焕景*jooh* ~ 哈哈!哈尼还蛮喜欢我性感的^^,因为平时都不耍性感。

❤oms❤Ψ*^_^*lala ~ 没有照片了啦!
谢谢!

christine~紫雨~ ~ 哈尼选这件晚装时都不懂会这么性感的,嘻嘻^^

荣希™ ~ 不赞美我喔!!!我还蛮期待你会赞美什么的 >,<
没有照片了啦!!!! =P

js ~ 很高兴认识你! 你哪里人!

如果 ~ 哈哈哈!乱乱讲!你穿起来也肯定很美的^^

DolphinE ~ 珊姑娘也变公主了??嘻嘻^^
谢谢!

A级女人 ~ 你还知道我会过去永平喔!厉害^^
谢谢!
其实set了这头发型后,我也爱上了大波浪发型,有冲动想去弄了。
公主很高!加上我很矮!所以看了很大差别咯。嘻嘻^^

西西 ~ 我那天也蛮不自在的!不习惯!

绮绮 ♥ 说...

珊珊姐~
其实你有没有打扮都很好看的咯~
真的:)

表说你哈尼看到你这样会很喜欢啦~
我看到都觉得很喜欢咯:)

ang ang 说...

祝福他們

发霉熊 说...

wow~~~~
我第一次来就看到那么性感的珊姑娘~
哎呀!我流鼻血啦!!!
快!快link你先~~ haha
(^_^)

died 说...

原来你们是好姐妹. 女孩子要学打扮的,青春是很短暂的.有时性格一下也无妨.我结婚时也是第一穿性感的晚装.哈哈

荣希™ 说...

嘻嘻!为了冲破100个留言
就把我对你压抑很久的赞美
写在这里吧。。。嘻嘻!

第一眼看到时候
眼睛立刻就在那一秒~定型!:-P
除了乳沟,印象中好像第一次看到你化妆

哇!【珊女侠】变成【珊公主】
性感漂亮 ~ 这个形容词不够geng

我说呀~你那天
性感又不失大体
漂亮中带点狂野
狂野却不失温柔
成熟得来又有些可爱
实在。。。
~ 【掂】!

P.S: 纯碎是讲心里话,不好打我哦!啦啦啦啦!

~珊姑娘~ 说...

绮绮 ~ 哈哈!我讲笑而已!!!
嘻嘻!但还是谢谢你的称赞^^
信心爆满了。

ang ang ~ 替他们谢谢你^^

发霉熊 ~ 哈哈!第一次性感你就刚好来了^^
谢谢!我也link你了。

梦想罐头 ~ 哈哈哈!欢迎! 谢谢喔!
那我以后会开始性感了^^

荣希™ ~ 100留言!不可能的啦!
我开玩笑的啦!
你不用因为这样而特地赞美我!
但我当真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开心!
令我最开心的留言!!!
谢谢你帅气希^^

:': sweeney珊 :': 说...

我不是很清楚你的留言叻。。
@@
我看了很blur。。还想了很久。。
是你怕我误会你生气我??
还是什么???
哈哈哈。。
我没有觉得你生气我啊。。
我觉得你很好相处呢。。
呵呵。。

chewny 说...

我喜欢你的笑容,很甜~

公主有你这个好朋友,是她的福气~
祝你们友谊万岁!

~珊姑娘~ 说...

sweeney珊 ~ 是我怕你生气我呢!
我太厉害想了!哈哈!没事就好了!
*爱昵,美女*

chewny ~ 谢谢!我会常笑的!
我也希望与公主友谊永固!

爱的主(璇)律 说...

很好看哦:)

紳褟 说...

你朋友有你这位好朋友
来陪她出嫁
真是好姐妹o~~

~珊姑娘~ 说...

爱的主(璇)律 & 紳褟 ~ 你们都是第一次来,欢迎!
谢谢^^

et Shuben™ 说...

大粒到………………

~珊姑娘~ 说...

ET ~ 你是说蛋糕大粒吗???哇哈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Congratulations to your best friend...

匿名 说...

看到照片,很漂亮!

羡慕到~~~~

我怎样也挤不出那样美的沟~~~

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hx for her^^

feiyifan ~ 哈哈,谢谢^^
不要这么说啦~ paisei了^,^

Carrie_Nice9 说...

Walao~ 95个留言!!!真想看看会不会到100个。

~珊姑娘~ 说...

nice9 ~ 我仙子啊才看到这留言,嘻嘻!!!!!不然你帮我破一百吧!!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