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生日》Buffet吃肥肥庆大瓜生日❤Contango Majestic KL❤

2016年12月3日。星期六庆大瓜12月4日生日

虽然已过,还是要祝福我家大瓜生日快乐!平安健康 =)
 photo m 1_zps905am90n.jpg

大瓜生日也是大日子,当然也要打扮下xD
话说其实这天原本是有点性感打扮的啦(好啦我只有大日子才会稍微性感打扮嘛xD #然后其实就无袖而已xD 自己讲自己爽xD),但是近期一直下雨,天气好冷爽(我没有打广告),再加上酒店也够凉,带来的外套一套就不想拿下了xD
 photo m 2_zpsyaexpotn.jpg

有个小瓜明明不够高但是就是不肯坐baby chair xD
这样坐站坐站比较好吃是吗xD
 photo m 3_zpszfalwka8.jpg

芹小妹看到多食物心情好好,叫她笑她就会拼命的笑给我拍哈哈哈!!我的小小甜心!
有时候我对着她自拍她会误会我拍她然后笑好还甚至摆好pose #误会大了xDD
*可惜在车上睡一觉,头发乱了xD
 photo m 4_zpsq1lmgp8p.jpg

另个小甜心
其实这次来自助餐也想让佟b来体验下自助餐的乐趣。
 photo m 5_zpsq7e7w60q.jpg

甜品区,这个要等孩子都吃点主食后才可以来哈哈。
蛋糕一箩箩
 photo m 6_zpsjklztfpm.jpg

主食区分几个部分,中餐, 西餐,日本餐,印度餐
 photo m 7_zpswoucbts0.jpg

 photo m 8_zpsppmwexyk.jpg

我们的位子距离饮料区不远,过后就给佟b自己去拿饮料我也可以看得到。
 photo m 9_zpsldxarysa.jpg

自助餐一人Rm108,我们算两个大人人头,佟b过了四岁也需要算半价了,芹b还是免费所以最抵了xD
可加另外的Rm70来享用这里的酒,白酒红酒啤酒任拿!无限量添补~
 photo m 10_zpssaufstgu.jpg

干杯~
 photo m 11_zpspl6f7jzz.jpg

西餐区,Pizza,还有牛排
 photo m 12_zpssuib8uaz.jpg

日本餐
生鱼片我吃最多哈哈!任吃到爽!
孩子喜欢吃寿司,寿司吃不少。
另外还有Yakitori, Cha Soba, Tempura,芹小妹吃了好多Tempura虾! 
 photo m 13_zpsurojnd45.jpg

面包
面包很容易有饱感我们没吃,但是有吃蜜饯+饼干+起司,这样好吃。
 photo m 14_zpsjfo1ut99.jpg

马来餐中餐
 photo m 15_zpsn3zaskrt.jpg

海鲜 (吃饱了才拍所以都没有壮观满满的食物了, cincai啦xD)
 photo m 16_zpsvc4mtaby.jpg

茶台
 photo m 17_zps296ijxf8.jpg

果汁区
 photo m 18_zpsyklftifl.jpg

这是另付费才可享用的酒特区
 photo m 19_zpszldu5gsv.jpg

除了蛋糕,冰淇淋,还有时日甜点,我记得上次来的时候是炸Cempedak的,这次是Churros。
 photo m 20_zpsrt0lzaud.jpg

Cendol Ice Kacang还有自己任加的配料
 photo m 21_zpsa0kogwui.jpg

咖啡
 photo m 22_zpsau4hxsa8.jpg

 photo m 23_zpsoo1ejsam.jpg

吃了几轮后我们休息一下,来玩自拍吧哈哈!
近期买了一支小小的selfie stick,而且可以连接手机,在手握处直接按钮拍很方便,因为以前买的没得按钮所以很难用。
就这样这天我们玩了很多自拍哈哈!
孩子们都配合得好好了!
 photo m 24_zpsklr7fx7s.jpg

 photo m 25_zpstrmqxq1n.jpg

 photo m 26_zpsiqpzpvsk.jpg

 photo m 27_zpsglixaurx.jpg

踢掉两个小瓜去吃蛋糕,我们来继续xD
 photo m 28_zpsxx9dym96.jpg

我让佟b自己去拿饮料拿要吃的,自助餐就是要让他体验可以任拿食物饮料的乐趣,也让孩子从中学习。
佟b胆子不小,而且性格外向又爱讲话(重点!!),所以要他自己去向哥哥姐姐们拿东西不是个问题。
我在位子看着他自己走去说“Hello gor gor (xD) ,I want Orange Juice please”
因为没有orange juice所以服务员哥哥给了他mix juice,他说了Thank you后小心翼翼的拿回来,走到半路又回去找服务员哥哥说“can you give me one straw please”LOL 小鬼没有忘记要吸管!
回来后他很自豪的告诉我他自己去讲自己拿饮料,还自己拿吸管。
回来还一直说没有orange juice,这是新的orange juice...xDDDD #还新的呢xDD
宝贝你棒棒^^
 photo m 29_zpsc8x4nt5n.jpg

过后再自己去找甜点柜台姐姐要个巧克力棒,而且还说要两个,一个给妹妹,拿到后超满足开心的哈哈哈!!!小孩子天真无邪的样子最可爱了。
 photo m 30_zps9x813qll.jpg

甜点很美,而且桌上都各放圣诞球,好有圣诞feel啊我喜欢!!!
 photo m 31_zpshzzlfdk3.jpg

 photo m 32_zpsvklhsva2.jpg

过后佟b带着芹小妹一起到冰淇淋柜台取拿冰淇淋(爹地当然跟着去看啦xD)
两个拿了冰淇淋回来好兴奋呀哈哈哈!!
 photo m 33_zpsy89shxlu.jpg

这个瓜还跑了三次,一次拿冰淇淋,一次去加topping巧克力,在一次去加topping小熊jelly哈哈,他觉得好好玩,好开心!
 photo m 34_zpsbatuezrs.jpg

吃了雪糕还虎视眈眈妈咪的蛋糕!=.=||| 给你!
 photo m 35_zpszhp68gfs.jpg

我们来喝好了!
 photo m 36_zpsvamiksps.jpg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photo m 37_zpsbshlf2ro.jpg

两个吃得好开心的甜心。
 photo m 38_zpsaylvuowd.jpg

 photo m 39_zpsxnz35zvr.jpg

 photo m 40_zpsfqxous52.jpg

 photo m 41_zps0bjdwj00.jpg

出来后再继续自拍xDDD (嗨呀有新玩具就是一直玩的嘛=p)
 photo m 42_zpstarquu0d.jpg

十二月,到处都是浓浓圣诞气息了,酒店当然要有颗圣诞树来增添圣诞气息!
 photo m 43_zpscfjdos9b.jpg

找亮点!!xDDD
佟b脸臭!小孩子的表情不说谎!他在不爽因为他说要帮我按钮拍照,但是我拿得远他根本就按不到嘛!拍了后发现他脸黑才跟他解释,所以他才ok。两个小鬼像我脾气,风来得快去得快xDD #是好是坏我不懂 但是人人都有脾气这个我会体谅的xD
 photo m 44_zpsc40h3mof.jpg

两个小瓜在看圣诞树,两老趁机拍个甜蜜照,可惜前镜头弄脏了当时没留意。
 photo m 45_zpstxhafcva.jpg

 photo m 46_zpszerb9fxy.jpg

大瓜的三个宝贝(噗~xD #老料还硬要当宝贝xDDD),生日陪伴你吃饱饱^^
 photo m 47_zpsjpiazkw7.jpg


 photo m 48_zps4aw2grcv.jpg

就这样❤
 photo m 49_zpsbrp0vx0l.jpg

Contango
Brickfields The Majestic Hotel,
5 Jalan Sultan Hishamuddin, Kuala Lumpur
电话:+60 3-2785 8000
营业时间: 6:30AM–10:30PM

15 条评论:

Nyin 说...

做莫在酒店外面不拿掉外套,性感的打扮我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XD(放錯重點了)好好哦!!我一直很想帶爸媽去嘗試buffet,但是又想到大家都好像吃不多而作罷!!!帶妹妹去是賺到了,呵呵!!我可以知道那個價位嗎?一個人多少錢呢?

~珊姑娘~ 说...

Nyin ~ 其实。。。。性感是我自己讲而已哈哈哈!!就没有袖啦但是吊带有ribbon我几喜欢下的xD 本来有想到出去后脱外套拍照但是想着那件衣服就留下次单穿好了哈哈哈!!
其实我们也吃不多,但是觉得小孩好体验,很不错,这家我挺喜欢的,来第二次了!两年前来才rm78/pax,现在是rm108/pax!!(我加进文章了><)

Eugein 说...

下雨所以不性感,哈哈哈!!什么鬼?!!XDD这家酒店的自助餐我今年raya去吃过,我吃晚餐时段,选择非常多,适合食力强大的人!!小朋友真的划算,尤其是遇上吃货宝宝,说不定可以回本呢!!:p日本料理区和甜品区我印象最深刻,跟楼上下午茶接近八成相似的甜品,还蛮值得。我那次也是炸菠萝蜜,没有看到Churros,啊!!这个我喜欢呢!!

我欣赏你放手让佟B自己去拿饮料,小朋友在生活学习中可以加强独立与自信,生活即教育,教育即生活,这是最实际的体验。我很常把丫丫推到社群中,这样她才有竞争力,勇于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我总不会一辈子都陪在她身边的啊!!最后想说,不性感的你还是很性感,裙子多短啊你!!心机鬼XDDD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哈哈很牵强的理由有没有!其实因为不性感所以乱讲xDD
我还记得生芹b前几天我们就去这里大吃,所以是很有回忆的自助餐哈哈!这家我们挺喜欢的!芹b完全吃回本,因为都不用出本xD 炸菠萝蜜或者churros我都喜欢!
自助餐其实是很好让孩子去学习的地方,要吃就要自己讲自己拿,而且要吃什么才拿什么,他很enjoy自助餐觉得很有趣,我看以后再计划自助餐也是会因为他们两个了^^

Imo Teo 说...

周年快乐,我今年也是在这里庆祝,不过是晚餐。
我吃完的时候甜品所剩无几了,发现中午的甜品选择好像比较多哦,食物也有点不一样。
晚上没有看到中餐和马来餐

~珊姑娘~ 说...

娇娇 ~ 谢谢!但不是周年庆是我大瓜生日啦哈哈,我的错,我拍到好像我的节日这样xDDD
哦哦,我还以为晚上会更多选择,那么以后你可以尝试自助午餐,我觉得足够丰富了。

LeeAnne 说...

我看完整篇等这看你脱掉外套的照片,居然没有!
你的裙子感觉好短。。
食物甜品的很多好丰富~
有几张合照发现你们四个越来越像脸了。。

悠悠 说...

我也以为最后会有你的性感照啊,结果没有XD 多了selfie stick一家人的合照也多了,好棒啊!下次就不用麻烦别人帮忙拍照了。
我没有带过小孩们去吃自助餐。xk现在大了应该会享受自己拿餐点的乐趣。上次我一拖二去mcd,吃饱了叫xk自己去柜台买雪糕,结果他不敢!不过他敢自己去那吸管,也算不错啦!

Sherry 说...

才两年起价这么多!不过能吃的话就无所谓,那个四岁也要半价我觉得有一点不划算咧,四岁能吃多少哦…… >.<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哈哈哈!外套套了后就不想脱下了xD 裙子很短但是是裤裙所以很安全的嘻嘻。
哈哈佟b像我芹b像爹地xD

悠悠 ~ 哈哈哈哈!!!以后我穿外套就乱说里头很性感就好哈哈!不好意思xD下次我就单穿给你们看吧。
Selfie stick真的让我们玩回本了,但是前镜真的要记得看有没有肮脏T_T
其实平时我都会让佟b自己去拿些他要的东西如习惯番茄酱,反正就让他们去勇敢开口要求要什么,甚至是付钱买东西,我觉得这些让孩子学习其实很好的 =) (然后妈咪也可以偷懒下哈哈哈哈哈)

慧慧 ~ 哈哈其实我们食量不大但是我爱生鱼片所以吃很多生鱼片哈哈!哈哈小孩怎样都吃不回那个本我觉得但是他很enjoy buffet式,整个自助餐过程都好欢乐^^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祝你的大瓜生日快乐!! 每天和你甜蜜蜜!!科科~~
你的孩子们很能吃,带他们来吃自助餐觉得划算!!哈哈!!
我喜欢你的黄色小短裙呢!! 很亮眼 ^^
对了,你的selfie stick哪里买? 我也找着可以连接手机的~~

YT 说...

呜,第一张你超漂亮的(欸,说好不称赞!)。喂,明明主角不是你,干嘛打扮那么漂亮吼?男主角的风头被抢尽了呢!黄色挺适合你的,看起来很青春呀。我是炎黄子孙,皮肤黄,所以不容易穿黄色呀(保护色),不然整个黄脸婆。

祝阿珊老公生日快乐,老婆越来越索,孩子继续乖巧可爱(到底是谁生日?),当然希望你事业顺利赚大钱发达(然后益老婆,带她去玩)。看,我有义气吧,所有愿望都是为你好的。哈哈哈。

我好久没有吃 buffet 了!这个看起来很厉害咧,食物感觉都很棒。Churros 我很爱呀,但是真心觉得 cempedak 不输,因为我也很爱吃。佟b 会自己拿东西吃(顺便跟服务员哈拉),你就更轻松了,因为除了不必照顾他,还可以老点他帮妹妹和你们服务。哈哈哈哈。

咖啡女孩 说...

芊小妹的笑容好療癒!媽咪也好漂亮咧~~ 好久沒有吃buffet了,突然有股衝動想去吃,哈哈

~珊姑娘~ 说...

Sylvia Lye ~ 谢谢^^
哈哈其实儿子还好,女儿就真的很抵xDD
嘻嘻谢谢,是裤裙,而且是真的很亮的黄色。
哦我同事帮我买的,应该是那种网购的,才rm15很便宜,可以连接手机的太方便了。

Ting ~ 很珍贵的留言!cium cium!!!!哈哈谢谢称赞!谁生日我都是要打扮哈哈哈!难得有大日子嘛,不然现在出门很懒惰下xD 黄色我很少穿了因为手脚肤色太黑,但是还好还不会难看啦hor哈哈,谢谢。
你的祝福我喜欢哈哈!!!希望你的祝福都成真xDD
Buffet其实我们都吃不划了的,但是大家都开心就好咯,孩子还觉得好好玩,这家的我挺喜欢的所以才会回头。
炸cempedak我记得那时我们吃很多!!!
哈哈你最了解我!其实佟b老早已经很敢也很会自己去拿东西,所以我可以偷懒啊哈哈!!

咖啡女孩 ~ 是芹,哈哈,谢谢。我吃buffet一定选午餐时段,而且早餐也不吃的哈哈哈!

Choi Yen 说...

我都不爱带孩子去eat-all-you-can style的餐厅,因为我两公婆不大吃,Sam更加是小鸟胃,不值得花那个钱啦 >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