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

✈《生日游小新》生日要吃饱饱。Cedele。USS KT Grill。Hard Rock cafe❤

*因为不想生日文拖到隔年去所以不跟循序走吧,生日比较“大晒”,先来上生日这一天。。。的餐点吧,虽然也没有什么特别xD #其实纯粹要讲些老一岁的感想嘛xD
USS生日就当乐园篇明年再写也无所谓了xD

2016年11月14日。星期一

三十二岁,三十岁后会觉得三十真的不可怕。
三十后为轻熟女,我很享受这个年龄这个阶段,不是疯狂的少女,但心灵依然还是年轻,身子还是有活力,思想却更成熟,顾虑更周全,做任何事顾虑的不再是自己一人,追梦的心依然保持,或许没有以前那么任性了,却有着更有坚持的追梦之心。
我,喜欢我的三十二岁 =)
 photo bday 1_zpsrc4qzllt.jpg

三十一年来过得算是不错,觉得上天待我算不薄了,生活没有很好但是绝对是好,或许我人要求不高,我真的很知足,我真心觉得好好。
三十一岁那一年眼睛亮红灯一些小小生病的事情之余,没有什么坏事情*choi!!!!,发生一些事让我更懂得要珍惜现有的一切,活在当下,做我想做的事,喜欢的事。

我只想三十二岁,平安健康;身边的人也平安健康,就好。

踏上三十二岁的那一天,我们选择了去USS度过,符合我爱玩也精力充沛幼稚鬼的性格哈哈!
因为要去USS所以生日这天是锁定一整天都呆在Sentosa里头了。
生日早餐原本我们打算到The Coffee Beans & Tea Leaf去喝个咖啡吃个西式早餐,因为打算十点就冲进USS所以九点多吃早餐时间刚刚好,圣陶沙内很多餐厅但不是每一家都那么早营业,所以才会选择Coffee bean,我还记得我几年前去过的啊,结果这次找不到了!?!估计是关闭了(做不下去么?!?)
所以随手挑了9am已经开始营业的餐厅。

 photo bday 2_zpsnixnjlyo.jpg

Cedele,启动我的美好生日天!
 photo bday 3_zpsvimg5k4t.jpg

佟b说想吃muffin就好,选一个让他们两个一起吃。
其实孩子早上在酒店房已经喝了milo+honey star了。
 photo bday 4_zpsmscd6d7b.jpg

 photo bday 5_zpsfqpsa9vv.jpg

大瓜的Big Breakfast
 photo bday 6_zpsrk21wsxi.jpg

我比较弱的Egg Mushroom set
 photo bday 7_zpsbmcolk0c.jpg

再来两杯咖啡,简单的美味西式早餐开启我的生日天 =)
 photo bday 8_zps2wsg5b5q.jpg

 photo bday 9_zpseywjzlt7.jpg

过后就到USS愉快的玩乐去!
在USS度过非常快乐的生日让我好想以后生日都要在乐园度过!!!好啦,虽然知道不可能,但是还是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乐园生日天吧!我爱我爱!!
 photo bday 11_zpsemtq0e7z.jpg

之前说了,USS生日有优惠,自己去客户询问房问问看哦当天生日有什么特别吗,我纯粹抱着好奇的心去问,出示护照后就拿到两张优惠卷,还有给我孩子的sticker哈哈。
 photo bday 10_zpsdbfismib.jpg

所以午餐我们就选了优惠卷可使用的餐厅,到了纽约区这里的KT Bar Grill餐厅吃生日午餐去!
 photo bday 12_zpsqizcye5k.jpg

 photo bday 13_zpsde33tki7.jpg

儿童餐具好可爱!!刚好跟妹妹今天可以配对耶!!!我也想要elmo碟子!!!=p
 photo bday 14_zpsnskjvons.jpg

应该是服务员看到我渴望的眼神所以过后给我送来Optimus Prime的玩具吸管哈哈!我真的有很怀疑他们是不是误会我儿子生日!!!!
 photo bday 15_zpsdsxt9nes.jpg

给孩子点了鸡肉nugget,是恐龙造型的耶好可爱!!!不好意思,肚子饿了,手震啊,失焦xD
 photo bday 16_zpslyqeeplp.jpg

这里餐点都很有诚意,大份,整体味道也很不错,不一样的乐园餐体验,不然平时我们去乐园一定选快速又简单的快餐店哈哈。
我的Creamy Spaghetti,cheese味很浓,整体是好吃的。。。只不过很大份!!
 photo bday 17_zpsolnanpsk.jpg

老公点的Rib Eyes steak,bbq酱我喜欢!整体也是很不错啊!乐园餐厅还以为会吃到失望的,结果很满意哈哈!也很大份!!满足!吃饱饱去mummy不知道他过后有没有呕吐哈哈哈哈xD
 photo bday 18_zpsbk5zfudt.jpg

吃饱饱的午餐!
 photo bday 19_zpsdfpqs3my.jpg

USS我们不到六点就出来了,几乎都玩够了,星期一真得很有差别有没有!!加上在USS没有像在迪斯尼这样需要买很多所以跑商品店的时间省下。
用了生日卷给孩子买下Bumblebee还有Elmo。
 photo bday 20_zpsvdrf20bc.jpg

 photo bday 21_zpsniom5bnh.jpg

“哇Bumblebee好厉害,可以变车又可以变人!”是的,他跟我一样,很多卡通偶像,Bumblebee是目前的偶像xD
孩子在旅行合作基本上我也会在旅行买给小礼物奖励他们,之前在Tor R Us就碰上好几次看到很想买Bumblebee的情况但是每次他都妥协平静离开,所以我才有这想法,来USS就给他送一个!
 photo bday 22_zpslxej8juo.jpg

从USS回来酒店打算小睡到晚上八点半才去吃晚餐的,结果回来时看到了惊喜在桌子上!
好大一块蛋糕!!!酒店的惊喜也太有诚意了吧!
 photo bday 23_zpsobglxhc0.jpg

虽然说是酒店给的惊喜,但也要谢谢老公的告知哈哈哈,毕竟我们这几天都粘在一起,要偷偷买个蛋糕也很难吧。
是说他办check in时告知后知道会有蛋糕惊喜,还以为酒店最多给给一小片的生日蛋糕,没想到是那么大一块!
 photo bday 24_zpsesfkcou0.jpg

谢谢老公谢谢Hotel Festive哈哈!
 photo bday 25_zpsmnqwsco1.jpg

孩子最开心,唱了生日歌只想快点吃巧克力蛋糕,芹小妹已经在吹着蜡烛了哈哈哈!!还好她没力,吹不掉哈哈。
蛋糕不马虎叻,好吃!只不过太大了啦,吃不完我们留隔天 当早点哈哈。
 photo bday 26_zpsa3m2gqli.jpg

晚餐也不想跑出圣陶沙了,出发前看了又看之后我们决定去Hard Rock café庆祝,大瓜还自己做了预定还告知是他老婆的生日晚餐结果我有小小惊喜啦哈哈。
其实这些都是非常简单的举动,但是对于一个sexytary的我来说,预定工作平时都是我在做的,生日有优惠(XD)有惊喜,小举动我已经很感动了,更何况这整个trip就是我的生日礼物了❤
 photo bday 27_zpsfqeneddo.jpg

Hard Rock的儿童菜单也是儿童彩色图,让孩子可以安静的陪父母等待,几只彩色笔都可以搞定我家两个了,更何况还有彩色图,绝对没问题。
 photo bday 28_zpsfmijuyry.jpg

妈咪还可以拍拍照哈哈。
 photo bday 29_zps8adblnav.jpg

生日要干杯!!!yum seng!!!
 photo bday 30_zpszejz6t2u.jpg

其实我们并没有很饿,或许刚才在房里吃了一些蛋糕吧,所以没有很饿,心想我们就点一个主餐一个儿童套餐还有一个前菜好了。
结果这个前菜Nanchos好大~~~~~~~~~~~~~~~~~~~~~~~~~一份!!!!
 photo bday 31_zps6vltwti4.jpg

儿童套餐我们选香肠汉堡,孩子容易吃,今天妈咪生日就大发送,午餐晚餐都有薯条吃哈哈!
 photo bday 32_zps7twhj2na.jpg

老公点的Mexican burger
 photo bday 33_zpsv2aklgkt.jpg

其实整体餐点都不错,但就不错,感觉午餐在乐园吃的更好吃哈哈哈!
加上玩了三天,这天晚上真的有点累了胃口也撑不了了,连nachos也吃不完,最后打包回去慢慢看戏慢慢咬(也是吃不完哈哈哈)!
 photo bday 34_zpsqwejztw7.jpg

吃完后就有生日歌了,服务员送上小小一个生日雪糕,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好害羞~~~~个头(明明就笑到很开心哈哈哈!)
 photo bday 35_zpsalhai9vp.jpg

 photo bday 36_zpsx3agnrtq.jpg

 photo bday 37_zpsneescy41.jpg

 photo bday 38_zpsmryjgtvm.jpg

 photo bday 41_zpstfzx8yox.jpg

生日是我觉得真正的大日子,没有生日就没有我的存在,最要谢谢当然是亲爱的妈咪,母难日让你辛苦了,爱你!
谢谢大瓜,谢谢孩子,永远爱你们,我希望接下来每一年的生日都是你们陪我度过。
当然也要谢谢所有祝福我的朋友们,不管通过什么管道的祝福,我都收到了,一一记在心上,真的,谢谢你们, muaks!❤
 photo bday 42_zpsnrhsyzgy.jpg

17 条评论:

YT 说...

呃,贵妇耶~~~ 最后一张照片是“跪妇” 无误呀!*逃*

好啦不要闹了啦,认真留言(咳)

生日好快乐哦~可以在乐园过生日最幸福了。而且USS超棒的,至少给些优惠什么的,迪斯尼都没有哦!我觉得乐园的餐点都很不错啦,唯一就是价钱一般比较高,所以每次都吃得很心疼(吝啬)。吃饱饱坐过山车很危险,真的可能呕的。住在Sentosa真的很方便,可以从早到晚吃喝玩乐都不需要离开那个岛。

Hard Rock Cafe我挺喜欢吃的!我也好久没有光顾了,毕竟他们的位置离我家还真的不是普通一般的远。看你写一写,突然很想吃。哈哈哈~

你家老公很贴心啦,还会偷偷跟柜台交代,让你至少有个惊喜嘛!我严重怀疑我的生日应该会需要自己打电话去预约,然后还要自己安排“惊喜”。因为我家大爷口齿不清,他还真的很讨厌打电话预约事情。哈哈哈哈。其实我想不起来我生日有什么安排,算了啦,我只好自我安慰,至少他没有拒绝付费。

祝你32岁继续精彩哦~

还有偷偷的帮你许愿,希望你明年的生日可以在“另外一个乐园”庆祝。呵呵呵!

LeeAnne 说...

好多惊喜的生日。。
有得玩又有得吃好料~

~珊姑娘~ 说...

Ting ~ 跪妇在这!!xDD
我们都是乐园鬼,你懂生日在乐园过最开心了哈哈哈!USS生日这一块真的很好下。
是咯,其实乐园餐不错啦,就是比较贵,所以扣15%就比较舍得哈哈,也因为下雨所以有时间慢慢坐下来吃,没有想要去赶时间。
Hard Rock我们一直说想去,其实还是第一次去他家café吃叻哈哈,结果那晚根本就不饿哈哈,下次再去别的HR尝试好了。
哈哈,其实就顺便但是还好啦他也会顺便在柜台提一提老婆生日=p,毕竟他不是浪漫型的,简单的小惊喜我就会好开心料的(很好骗有没有xD)。
哦HR café他也不是打电话去预订的,是email的哈哈!打电话这事情他还真的不多做xDDD
谢谢!我们32继续精彩!muaks!
谢谢你帮我许愿,不管几年后还是希望可以成真啦!

LeeAnne ~ 哈哈其实最惊喜是USS的生日优惠哈哈^^

lazy mum 说...

well,(干嘛要烙英语)
你也知道我之前因为工作关系成天在那里泡,所以你说的餐厅我全都去过 哈哈哈
好熟悉~
生日去乐园过真的很符合你的形象 哈哈哈
是年轻的形象啦,
虽然生日过了,可是还是要祝你 继续美丽幸福快乐!

Hayley 说...

其实我很想带孩子们去USS啊!我哥哥也有jio我们过去,可惜我家abang工作抽不出时间。。。 哎~

你今年的生日很nice呢!
我认同你,最重要大家平安健康,这是我每年的生日愿望 ;)

~珊姑娘~ 说...

imyuyu ~ well(要配合),我还记得你去过KT Bar Grill叻哈哈!!!公司的午餐还是什么的。
哈哈生日去乐园很符合我形象吗那我希望年年去乐园过生日吧(不要aeon里头的那种!!!xDD)
谢谢你哦muaks!

Hayley ~ 你的照片好sexy!! ^*
哈哈,等你家abang得空后就安排安排吧,其实迪斯尼比较适合我们有幼儿的但是USS比较靠近比较容易安排,加上父母也比较好玩哈哈!
其实每年生日都不错啦^^
我爱趴趴走,所以更要大家都平安健康 =)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生日就是大完的啦!! 果然你穿美美来玩得开心,吃得开心哟!! 很替你开心 ^O^//
其实嘛,我觉得女人步入30就心境比较踏实,不想10&20几般漂浮,那时候还担心这个时期会如何如何,反而觉得目前是最perfect的moment,对不? ^^
我也差不多要3年3个月就要女人40一枝花啦!! 一点也没有怕过!! 反而有点期待,哈哈!!
让我们一起成为尽情玩乐 + 享受人生的美魔女!! (^o^)Y

~珊姑娘~ 说...

Sylvia Lye ~ 哈哈哈谢谢你谢谢你!
不管什么年龄,都要活出自我就是了!继续精彩继续享受!!

Vincent Cho 说...

生日肯定是最大的!輕熟女的珊妹一樣是魅力無法擋!年齡只是一個數字,根本不需要花太大心思去自尋煩惱!我每年的生日願望也是一樣,希望自己及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幸福快樂!:D

Eugein 说...

我总觉得女人步入三十就像一本好书,或许没有惊艳的封面,但有着更丰富的内涵。我也很爱三十之后的自己,渐入佳境有种难得舒适的安逸感。我知道像你一个懂得经营自己的女人,是不会受到年龄限制的,每个阶段都能活出最适合的自己。

以自己理想的方式去度过生日是件大幸福,无聊鬼去主题公园过生日,太合适了!!XDD哇!Elmo餐具好可爱,别说小朋友我也想拥有它。我们前年在USS买了Cookie monster给丫丫,脚底刻上新加坡USS,有出世证明,不错!Elmo比Cookie monster好抱,芹B肯定爱不释手。酒店好贴心!而且蛋糕送的很大方,值得赞一个!!你的精力真的好强!一天就跑了这么多行程,我自认活力超强,也没办法连赶这么多摊,请受我一拜!!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嘻嘻生日大晒!xD 所以我们都没烦恼哈哈!
大家平安健康就是福 =D

Eugein ~ 哈哈好形容,我也觉得女人三十后真的会更加好好的爱自己,加上生活一切都安稳了可以找更多自己想做的事去做!而且完全不会有害怕年龄增长的无聊困扰LOL 活出自己!!
哈哈无聊鬼很想生日都呆在乐园里可惜人家早关门xD
Elmo餐具很可爱!!其实我比较喜欢Cookies Monster但是芹b 选了Elmo,那就Elmo吧哈哈!一样可爱!!
哈哈什么多摊啦,就都在Sentosa里啊,吃早餐然后USS然后晚餐而已xD,大家玩乐园后也会吃晚餐吧我只不过回去打扮后再去吃(还小睡一会呢xD), 但是我精力充沛这个我倒认挺强的啦!xD

Choi Yen 说...

其实生日庆祝对于我来说是可有可无啦,随便吃顿饭我也很OK。 但如果生日那天是照自己喜爱的方式和爱的人一起庆祝当然是十全十美啦!
以前在30岁边缘时会很恐惧它的到来但其实真正踏入了30岁就觉得还好而已,就只是个数目字 :P 现在就来要踏入40大关啦,又觉得是人生的另外一段新的路程,无论20,30或40,女人们,大家一起加油吧!

Dayana 说...

幼稚鬼一号来索取玩具吸管我要(你干嘛没有假假掉进包里),全副精力都在那条吸管。。。

彪哥好sweet 贴心贴到背去把你当小女孩来宠多好。 这个发型真的很适合你越看越顺眼漂亮,三十二岁小意思啦我都遥遥领先你那么多岁还在那边虎视眈眈你的吸管。
天天快乐啊!为你开心干杯~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哈哈生日我会比较在意毕竟这是自己的大日子,当然啦没有怎么庆祝我也无所谓啦,有一年我老公出差我还自己一个人过呢xDDD 可以的话我当然要好好庆祝=p
哈哈!是咯,很多二十多岁的朋友好像很害怕三十的到来哈哈,真的是数字而已啦!
你距离四十还远吧!我们继续精彩继续享受吧!!

Dayana ~ 你认二号的话没人敢认一号哈哈哈!玩具吸管不用假假掉,他们送我的哈哈!!现在在我家你要吗,来找我来找我=p
哈哈把我当女孩来宠不知道是好是坏但是让我生日当女孩就是好啦xD 哈哈谢谢你,我也觉得需要剪很多次后才找到越来越适合自己的短发了,我也喜欢,谢谢muaks!!
一起,天天快乐亲爱的!!

悠悠 说...

原来生日当天还有那么多优惠,太好了!
Elmo的餐具太可爱了,而且乐园里的餐厅食物看起来都不错啊!当天你们吃了那么多西餐和蛋糕,过后有没有想念肉骨茶和nasi lemak?XD
我也觉得你们一家太厉害了,一天里面去了那么多地方!两个小孩也好棒,完全奉陪到底!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生日很大晒xD
Elmo餐具真的好可爱!但是我家小孩基本上不用可爱餐具来骗他们吃所以我也没有想买的念头。
哈哈不会啦,才那么几天我们ok的,如果超过一个星期搞不好就会想念肉骨茶nasi lemak啦xD
哈哈!其实都在Sentosa里的,而且都很靠近,就吃早餐USS晚餐而已啦xD *小孩比我们还要精力充沛!!没说假!

Choi Yen 说...

珊妹,姐今年38了啦,距离40真的很近很近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