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生活》珊人妻生活琐碎事2016。十一月❤

2016快结束,先来清掉十一月杂记,十二月杂记是得等十二月结束才可以记录的嘛,那是明年事了呵呵。
 photo s 1_zpst4rldgkp.jpg

十一月最开心就是出了小游,生日不上班还有得趴趴走的玩更开心了!
 photo s 2_zpsm4seey29.jpg

旅行回来后还有个蛋糕惊喜,我的同事真的好sweet =) 谢谢!
 photo s 3_zpsxqnf53ep.jpg

过了一个星期竟然也还有惊喜!因为这女同事住宿舍,宿舍没有冰箱所以等到周末回家乡(不远的家乡xD) ,周一回来才买来,太有心了啦!#我的同事都好sweet
 photo s 4_zps5dlc766n.jpg

Weekday我都是吃乞丐餐,晚上都是吃家里(除非放工后有出外),所以其实weekday我们都好省,周末才能放肆的出外觅食啊!
但周五工作天午餐有时会因为TGIF好心情跑到Setia Alam café找吃去。上班天还有美丽拉花的卡布,心情好好。
 photo s 5_zpsgktdckv3.jpg

也是周五午餐,提早出门去银行拿了新的ATM卡后就到对面这家老字号-新国泰吃海南鸡扒去!
 photo s 6_zps5uxv2zve.jpg

放工后看到餐桌上是自己的喜欢的晚餐会特别开心!当然有得吃就是窝心啦,但是看到喜欢的菜色还有任何老火汤都会特别开心是真的!
当归盐鸡,我喜欢!
 photo s 7_zpsxpd4nejw.jpg

我很喜欢酒料理中菜,什么花雕酒白酒黄酒绍兴酒都很合我胃口!所以我爱坐月餐啊哈哈哈!
这个小姑从台湾买回来给我们的花雕鸡面好好吃!!!好吧是即食面但是久久吃一次很ok啦!xD 反正没有常吃我不会去在意太多的!
酒味足味道香,还有鸡肉呢,面条也是我爱的!大爱!但据说这里卖的价钱是台湾的双倍啊!好吧,看几时回台湾的时候就扛多一些回来吧!
 photo s 8_zpsauljf3qn.jpg

星期四晚变成了我们的拍拖天,够人打球就一起去运动,不够人就一起去堕落哈哈哈!!反正周四晚家婆也知道不用煮我们的晚餐就是了。
这天没打球我们到SS15吃日本餐去。
Yamada餐厅被我们包场!浪漫到~~~~~=.= 看了菜单也了解为何没什么人了,价位特高,我觉得专攻那些上班的日本人吧。
我们的套餐有生鱼片,鳗鱼,天妇罗,Chawamushi,沙拉,Miso,白饭水果,两个人吃很刚好!
 photo s 9_zps2ni93zuz.jpg

十一月有突然增重T——T,其实我一直以来的吃及控制都保持一样,周weekday控制吃周末不管的吃啊~ 难道老一岁就立刻长油长肉?!?!T_T
所以找个星期乖乖养生下,eat clean eat green。
这个很多啊,可以很饱的xD
 photo s 10_zps7bibz838.jpg

羽毛球是我最爱的运动,没有其一!!
 photo s 11_zpskbs4eot8.jpg

有时候会恍然大悟为什么会增重啦,周围同事都是魔鬼 #明明就是自己贪吃!!xD
然后还常常有外国手信!
 photo s 12_zpsniptnbc1.jpg

Doctor Strange,我觉得没有如一贯的超级英雄故事风格,虽然还是逃不掉主角是天才的故事也没有在主角学会一切时让人那么振奋人心,但是还挺有新鲜感,也说明自己不相信自己就什么都做不到吧,然后电影中也添加很多笑点,还挺开心的LOL
结果看了后儿子就爱上了Doctor Strange!??!(他加偶像好像我吃西餐那么容易!)
 photo s 13_zpso6jqzvli.jpg

谢谢Vivi宝贝的生日礼物,Magicboo好好用!!我现在每隔一天就用一次,一分钟锔发好方便而且效果好好,头发好顺滑!
Laneign的唇膏颜色我喜欢!
 photo s 14_zpsz6zz8sp4.jpg

大妹从英国风流快活回来后给我带的手信(人家是去帮大嫂下厨顾孩子一个月啦,但是也玩了半个月啦!)
 photo s 15_zpsiknew5m9.jpg

老公的台湾留学同学会,好恐怖!!!我们家两个小瓜是全场最小的小孩,小孩多到~~~~~~~~~~场面很恐怖哈哈哈!!!
 photo s 16_zpsx9tkjiok.jpg

这天终于带了jgjp到Sunway的蓬莱了!之前带jp去Garden的蓬莱热炒,结果没有三杯鸡啊,一直介绍jp蓬莱的三杯鸡最好吃了!这次终于可以吃到了!加上还有侄儿侄女,真的是人多好办事!!大家一起尝试!
我喜欢蓬莱!
 photo s 17_zpsjlwone0c.jpg

中部商场好像时常有大活动event,学校假期就有event,今天Sunway Pyramid有Star wars又有Parenthood的event,孩子玩得好乐!
 photo s 18_zpsfnl7favk.jpg

过后再一起去吃个雪花栈,好久没吃了!还是好喜欢!
 photo s 19_zpskph1cmfo.jpg

老公怀疑我今年今年犯太岁哈哈哈!!虽然我觉得今年我虽然飞很少而且很多事情都卡着不上不下不能好好计划,其余的自己都觉得算很好啦!但是今年健康上确实多多少少有小问题,眼睛啦,喉咙啦(第一次感觉那么痛),发烧感冒今年也有中到很严重下(还好一两天就没事啦但是病的那时自己知道是严重的),再来牙痛颈项痛(第一次痛到那么严重!),真的,一个接一个 #当然现在很好*touchwood*!!! 害我之前我也默默怀疑自己是不是犯太岁,反正我更加相信这样过一过,明年一定非常好!一定心想事成哈哈哈!!!

相隔八年后再一次躺在牙椅上,竟然没有以往的害怕了,打了两支麻醉针后给医生拿钳子又抓又摇的五分钟后才成功拔掉,是最旁边的臼牙,三个根,可惜坏掉了,不拔不行。勇气是增加了,但是拔牙后的洞太大,加上刚好发热旁边都破,颈项又折到,反正那几天就是超级辛苦!!!所以说可以吃可以跑可以玩可以好好运动的时候是多么幸福的事!!!!今年我真的更懂得珍惜当下拥有的一切了!
 photo s 20_zpsbebssjeh.jpg

某天佟b突然想起他的圣诞球(估计是在商场看到吧)然后就告诉我说要他的球,这圣诞球是去年给他包圣诞礼物的装饰,过后都收在柜子里我完全忘记了,他看妈咪不知道什么球就去把已经好久没读的圣诞绘本拿出来指给我看!! 哦!!绘本还有这用处哈哈!!#然后小孩的记性好好!不止记得这个球还记得绘本的图画!!
 photo s 21_zpsntxm5nw3.jpg

很多玩意隔了一些时间再拿出来玩你可以发现乐趣已经不同了。
 photo s 22_zpszkjyobwg.jpg

你猜到吗芹小妹去Toy R Us看到很多可爱公仔(什么Poney Elsa Barbie Kitty的),但是去几次都是第一个抱起这个。。。。。。。DONUT!!!!!想吃甜甜圈了是吧哈哈哈!!!果然是贪吃宝宝!!!
 photo s 23_zpsnhpadsty.jpg

USS带回来的Elmo陪着她看Elmo书。
 photo s 24_zpsrrx0ve5i.jpg

这些转动的board book虽然对孩子来说简单了些但他还是很有兴趣玩的,而且四岁后已经是自己看图讲故事给我们听的阶段了。
 photo s 25_zpsiksipijm.jpg

去Thomas Town 及USS回来后突然又把Thomas书拿出来读,还好自己读(我很怕读这几本xD),然后读到一半突然出现Percy & Thomas go to USS… xDDDDD
可想而知,他是多么的喜欢USS啊!!!
 photo s 26_zpsujuinev5.jpg

爱美妞在房里也要戴西瓜帽子哈哈!
 photo s 27_zpsomq4h54h.jpg

不然就是去挖妈咪的柜子,这道具眼镜她最爱玩!化身小云!!
 photo s 28_zpsyv1rm5vr.jpg

泳装穿了后还要照镜子戴蝴蝶结!那蝴蝶结真的是跟泳装是一套的,但是真正去玩水时就不带hairband啦,很麻烦啦哈哈!
 photo s 29_zpsnnfnj2lx.jpg

梦想的声音,是JJ还有阿妹吸引我去开始看,结果看了反而是爱上了萧敬腾!是说他以前不是很文静的吗,怎么现在变得那么多话疯癫的哈哈哈哈,我喜欢幽默感的人!#that’s why我爱杰伦!xD
但是这节目并没有如我是歌手那么让我疯追,只有第一集看全集,过后就专开歌来听而已。还有蒙面唱将也是听歌而已。太多这些节目了我时间有限,根本追不完!
 photo s 30_zpse3gwoopp.jpg

好啦,就这样!最爱的十一月有起有落无所谓,新岁月的月开始一切顺顺利利,我相信的,一定会更好!好啦,祝愿明年好的话还是留些给十二月杂记好了xD
 photo s 31_zpsmg4qybtk.jpg

14 条评论: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其实胖了1公斤身形应该没差,还可以穿下现有尺寸的衣服就可以了,吃得开心才是最重要!!哈哈!!
芹B果然有妈咪风范,爱美美!! 米奇装好可爱!!

~珊姑娘~ 说...

Sylvia Lye ~ 哈哈其实一两kg是真的看不出什么,但是心情还是有很显T_T 我周末都吃到非常开心,weekday还是有照顾的所以突然增重会伤心(一下xD)的哈哈。
哈哈米妮是泳装来,她很喜欢。

LeeAnne 说...

你瘦了很多,才那1kg 不要这么计较。。
花雕鸡面有在台湾新闻看过。。真的很好吃啊?

紫雨@凯特琳 说...

Yes!!梦想的声音:)

~珊姑娘~ 说...

LeeAnne ~ 我的体重常上下我ok的,但是那时突然在upper kg的时候重多2kg很恐怖所以需要快点甩掉不然不能下哈哈。
花雕鸡面好吃哈哈!下次再有我拿给你尝试。

紫雨@凯特琳 ~ 哈哈有看哦!

Sherry 说...

真的有些年我会觉得诸事不顺不是我的年,不过我相信下一年会更好的!

Vincent Cho 说...

這也太特別了!方便麵也出花雕雞麵了!

我喜歡妹妹這個米妮造型!好像真的變成迪士尼的小米妮了!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慧慧 ~ 哈哈是不是,真的叻!其实今年我一切都算顺利但是健康方面真的很不顺!我相信明年一定更好!

Vincent哥 ~ 对于我这种嗜酒料理的人来说也可以方便哈哈!太好了!
哈哈,可以穿泳装去迪斯尼!

Eugein 说...

同事有心也有爱,在这样的环境工作气氛轻松又愉快。TGIF我也习惯性跟同事出去吃好一点,过个放肆的long lunch时光。有时体重上升未必是真的胖了,也可能是水肿导致的,流流汗排排毒,说不定就恢复之前的体重了。再说,你是那种体重快来快去的体质,所以数字不能作准。

Magicboo是我和我妹以前很喜欢的锔油,用了头发真的好柔顺!!Laneign的唇膏要示范,想看里头的颜色,猫头鹰包装是你喜欢的!!每次看你介绍台湾菜,都会引起我的贪吃欲望!Sunway Pyramid适逢学校假期就会有一连串的精彩活动,而且部分都不需要消费就能参与。

牙痛惨过大病,很折腾!长痛不如短痛,躺在牙医床上速战速决吧!!小病是福,休养时就当给自己放个小小的长假!看来芹B随着年纪越大就越懂得爱美这一回事,女生的本性啊!!希望她上幼儿园时不会像我家丫丫一样严重爆发那些公主的情结,哈哈哈!!我觉得你今年还是很精彩的啊!就算你少了旅行依然不乏吃喝玩乐的亲子分享,文章的质量是丰富的!

~珊姑娘~ 说...

Eugein ~ 同事真的很有爱,所以我喜欢上班的气氛,大家又疯又融洽。Friday lunch就是要吃好些哈哈。
哦哦水肿hor,有可能,有时看到讨厌的kg就没想那么多。是咯,我的体重快来快去哈哈,但是在upper range时又增重真的会down一下。
Magicboo真的好好用。Laneign的唇色是我大瓜生日时去Majectic吃buffet午餐涂的哈哈,自己看回去。
Sunway Pyramid的免费活动真的一个接一个的!
牙痛真的最痛苦!!!我也是不想继续痛所以快速去解决!一个搞定!现在吃爽爽了哈哈!
哈哈我有种感觉芹b以后也会要求要公主装的,现在她出门会要求要穿裙子=.=
今年出国只是曼谷及小新但是本地还是继续趴趴走,我自己还是觉得精彩的啦哈哈,只不过健康问题让我觉得犯太岁哈哈!明年一定会更好!!

悠悠 说...

当归盐鸡我也爱,就是简单的美味!我妈常常会煮!
我最近体重也是增加,我想可能我下午茶吃太多了,要开始控制饮食,毕竟年纪大了新陈代谢都慢了,真的比较容易胖。
小孩的记性好到我怕,有时候地方只去过一次,而且是xk很小的时候去的,他也记得!还会问我他几岁的时候来过!
那些boardbook长大了看又有不一样的看法,他们会自己讲故事了,又是不同的体验,所以书是不会浪费的,可以一直重复看!
不好的事情过去了,接踵而来的就是好事啊!希望你明年会更好更精彩!

~珊姑娘~ 说...

悠悠 ~ 当归盐鸡我好喜欢!!!
我也觉得年纪大了真的新陈代谢慢了,减肥也更难,增重就更容易,惨,哈哈!应该也是因为我是胖底的关系吧><
小孩的记性真的很好的!!!佟b每次说回一些事情都让我很惊讶,也惊喜哈哈!
对对,很多书本不同年龄再看真的会感觉不一样了,不会浪费!
我的good luck回来了yeah!!

Aris Min 说...

《梦想的声音》我也有看!我还是最爱张惠妹和林俊杰的呀
但是我觉得每一个都好棒好好听
我也喜欢月子餐但是因为我家长辈禁忌一大堆
结果月嫂只能煮那几款我连蔬菜也nt allow吃
结果没想到竟然成为我的噩梦
我明明就很爱加酒入食!!!!!!!!!!

那同学会的合照真的快吓死我了哈哈哈哈阿人多到!!!!

~珊姑娘~ 说...

Aris Min ~ 哈哈听歌我也是主要听这两位的xD
哦哦??什么禁忌?我以为喜欢吃坐月餐的话坐月就会好开心地哈哈!
现在去吃坐月餐吧哈哈!
那个同学会的人才真的吓死我,我去到时终于了解为什么老公每一年都不想去哈哈,太恐怖了!他不喜欢太多人的聚会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