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2月28日星期三

✈《亲子游新山》芹小妹的梦幻世界。Sanrio Hello Kitty Town @Little Big Club✈

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嗯,写着标题时有犹豫一下,因为很喜欢Hello Kitty的芹小妹出发前好像转爱Woody了xDDDD #做么我家孩子都跟我一样那么多卡通偶像的啦!!!
还好她看到Kitty还是会兴奋开心啦,不然。。。ei..也没浪费什么啦,毕竟她才两岁,门票是免费的,佟b的需要买但是绝对值得!!!因为佟b四岁这年龄来玩是玩很多,而且他基本上看到卡通都好喜欢这样哈哈哈哈哈!!!所以我才说标题自己也写得很犹豫,应该放芹佟的梦幻世界!??!

*照片特多,但这乐园不打算分篇记录了xD

吃了早餐后我们就快速出发到Little Big Club了,先到Sanrio Hello Kitty Town去!
芹b看到大大的Kitty好开心!准备好给妈咪拍照呢!
 photo k 1_zps3lwak6rv.jpg

今天我们化身猫母女,要找Kitty就变身猫娘猫女,很认真有没有xD
反正什么猫耳朵熊耳朵都可以很轻易淘到xD
 photo k 2_zps47i8or6v.jpg

整层楼粉色很有少女心,可惜Kitty不是我的偶像啦哈哈哈!
说起来以前我不喜欢Kitty的,我的以前是小时候还有年轻的时候xD,总觉得Kitty样子过度幼稚,过后开始可以接受但没到喜欢啦,到了女儿喜欢后才开始觉得Kitty其实很可爱(虽然也没有到很喜欢但是完全不反感哈哈)。
老公对我这些说解表示非常不能接受,哪有人小时候年轻时候觉得可爱的东西太幼稚,老了才来觉得可爱的哈哈哈哈!!好像有道理pun,但我还真的这样,谁叫我小时候是觉得柯南乱马可爱的女孩,怎么会觉得Kitty可爱叻!!现在是当了妈妈更幼稚。。。呱xD
 photo k 3_zpshiyab9bz.jpg

星期六,乐园开门不久我们就进来了。。。
但是即使是星期六也是空寥寥的没有什么人哈哈。
其实在Little Big Club的Kitty Town还有Thomas park老半天,发现人潮不如以前,冷清很多很多,等我Thomas Park那篇可以比较之下再来细说好了。
但这现象对我们是好的,至少可以不用排队LOL
 photo k 4_zps79zvukow.jpg

这个旋转杯子芹佟都喜欢,所以我们连坐了两次,过后还回来再坐呢,反正没有什么人嘛哈哈!
这里的门票就是一票包到底,什么措施要玩几次都行就是了。
 photo k 5_zpsgo1grtwo.jpg

杯子不大所以我们来分男女杯好了!母女档!(两个还在水肿T_T)
 photo k 6_zpskzkevxsg.jpg

父子档!
 photo k 7_zpscnqofrad.jpg

芹小妹好兴奋哦!
 photo k 8_zpsayemzkxy.jpg

 photo k 9_zpsovtmr5ba.jpg

出来就看到了Melody(其实是回来后给侄女看她告诉我的不然我都不知道她是么水xDDD)
照片很奇怪因为叫工作人员帮我们拍照结果他们说不可以><,只能用他们的相机帮我们拍(就是过后要买啦),爹地帮我们拍时孩子又难控制,所以你看你的我看我的melody看她的xDDDD #带着两个好动b 我看开了,只有自拍他们才会很配合=.=  photo k 10_zpsirxwdcne.jpg

到处都是kitty kitty kitty
特意给孩子穿吊带装来Hello Kitty Town因为凯蒂最常穿的就是吊带嘛,然后妈咪当然也顺便啦LOL
爹地就算了吧xD 这事纯粹玩爽,勉强的事一点都不愉快,我也没有那么变态xDDDD
 photo k 11_zps187naz91.jpg

排队进神秘屋玩游戏。
每个人各拿一只Kitty。
 photo k 12_zpscpyisoyw.jpg

工作姐姐在讲解时芹b就突然自己冲去前面哈哈哈!!你听得懂么!?!?
 photo k 13_zpshn0r70uj.jpg

进到神秘屋,找游戏去。
 photo k 14_zpswjffetyt.jpg

我找珠宝比较实际!游戏最多换小礼物,珠宝换我财富,你们会不会的啊!!
 photo k 15_zpsujehwtxh.jpg

刚才拿的kitty是个游戏感应器,放在制定位子上然后开始玩游戏收积分。
 photo k 17_zpsghogcxvx.jpg

反正有游戏就玩就是了xD 随意随意
 photo k 18_zpsevpdhlkc.jpg

做么感觉就妈咪要拍照而已这样T_T 其实我只想show下有大眼蛙啦,我喜欢大眼蛙!
 photo k 19_zpscvqdgwnm.jpg

两个已经不专心xDDD
 photo k 20_zps2zlmihqn.jpg

芹小妹看到这个Little Twin Star里头的女孩就好开心一直去牵着人家还想转圈圈(表示她想招天使跳舞xD)
举动好可爱,就。。。。天真啦xDDD 难道有那么像真人么?!?!
 photo k 21_zpseqkfpgnn.jpg

妈咪做么她不要转圈圈的 (她跟你一起转你才怕!!!!xD)
 photo k 22_zpsynuaraeq.jpg

游戏过后我们拿到了一些明信片及礼物。
出来后又看到了Daniel & Kitty!!!婚纱组合叻!!!
可惜没有一张三个都看镜头的照片啊=.=
 photo k 23_zpsfx9yhfel.jpg

过后就到Studio去。
工作人员会给我们一人一片Kitty饼干,然后让我们可以DIY,给饼干画画然后就可以吃了啦。
佟b向我们了解后很认真的拿了糖浆开始画起来。。。
 photo k 25_zpsdy7j8wg2.jpg

转个头想要教妹妹怎么画时看到她已经咬着kitty饼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败给你了女儿!!!你可以再贪吃一点!!!!!!!!xDDDDDD
对她来说,DIY cookies是什么!??!xDD 吃才是王道!好吧,你就吃吧xD #两岁还是吃是第一的世界 xDDD
 photo k 26_zpso8ge86q4.jpg

 photo k 27_zpsgic1pham.jpg

结果是佟b玩居多哈哈!!认真宝贝!棒棒!
 photo k 28_zpsjlxpcgrv.jpg

佟b看到贪吃的妹妹也觉得好好笑还表示很无奈xD,回家后还一直告诉爷爷奶奶“妹妹啊,她很好笑!(XD)我画kitty饼干,妹妹没有画就吃掉料!妹妹很贪吃耶!妹妹肚子肥肥!!”*喂!xD
 photo k 29_zpszrmpyeza.jpg

肚子肥肥的妹妹哈哈哈!!哎呀人家只不过是天真无邪的贪吃宝宝啊xD
 photo k 30_zpsifmailrh.jpg

这小子还会一直问我“妈咪我画有美吗?”哈哈!他希望得到父母的认同及称赞我知道的,当然好事就该赞,宝贝你棒棒!
 photo k 31_zps0ll17ikm.jpg

吃了饼干后我们到Kitty之家!(带两个小孩时几时手得空就拍所以背面就随便啦xD)
 photo k 32_zpswhu0icxw.jpg

没有贵妃椅,只有凯蒂椅xD
妹妹说One,妈咪当然要配合比One xD 其实是她还不会比V哈哈
 photo k 33_zpscbrw8kat.jpg

 photo k 34_zpszjlmc1dz.jpg

其实老公一个大男人虽然在格格不入的Kitty Town里,但是其实绝不会闷晕,因为看到孩子开心我们就开心,父母都是这样吧。
虽然这里对我们两个爱玩的人来说确实没有到非常好玩,但是孩子很喜欢(有得玩就喜欢了),所以我们也自然觉得很ok!
 photo k 35_zps7atf7rl6.jpg

Kitty的厨房,你要吗哈哈!
 photo k 36_zps7uc2h0mg.jpg

Kitty烘焙模我倒想要一个!
 photo k 37_zps7qjhhbeh.jpg

看到浴缸二话不说直接进去 #记得脱鞋哦
 photo k 38_zpsfkinjr8s.jpg

Kitty的房间,衣服好可爱哈哈!!
 photo k 40_zpsq4ngsbic.jpg

 photo k 41_zpspernodmk.jpg

走了Kitty屋我们又去Studio去,刚才做了饼干另一端 多人我们就先出去嘛。
 photo k 42_zps5m0cs9tr.jpg

结果这个要给芹小妹打扮Kitty装她竟然不要!?!?!??!?!!!!
女儿心海底针,我女儿真的给我这感觉了啦!!到底你要什么啊!!!明明就爱打扮又喜欢Kitty但是就是不肯让我给她披上Kitty厚衣,也不愿意戴上Kitty帽子,就当你有性格,算了!这些可有可无的事不勉强孩子是我的信念。

还好哥哥自己还玩得很开心啊哈哈哈!!!!所以我才说嘛,结果变得比较像哥哥来的Hello Kitty Town xDDD  # 男孩一样可以玩Kitty Town哈哈!
Batz Maru佟,佟b玩得好开心啊哈哈哈!!!
 photo k 43_zpsyyjpsand.jpg

两个孩子两种性格哈哈哈哈!!还好佟b有装扮我才觉得没有浪费每个游戏(是免费票干嘛那么计较xD)
 photo k 44_zpsavzzpabz.jpg

过后我们到studio旁玩这个拿硅胶圈填补图画板的游戏,我做了Kitty大瓜做了Batz Maru,因为硅胶圈很小很小连我们都觉得很难放,基本上芹b是在旁边玩着看我做而已,佟b就跟爹地一起完成。
这个很吃~~~~~~~~~~~~~时间!
放好后拿给工作人员烫几下就完成了,还可以拿回家当纪念品。
Taa daa~~~~ 成品我喜欢!
 photo k 45_zpshq6aa8cl.jpg

到了Hello Kitty舞台表演时间,可以近距离看着Kitty又唱又跳还演戏剧,小孩当然看得开心。
 photo k 46_zpsssew7k6q.jpg

霸个好位慢慢欣赏。
 photo k 47_zpsmki8k404.jpg

过后两个小瓜兴奋起来还站到台前欣赏。。。不止,芹小妹的脚还抬上了台上了想上台去了,可惜上不了,不然我看她肯定会上去客串几下xDDDD
#这小妞跟我们去喝喜酒就试过上台跳舞都不要下台=.=|||
#当然哥哥那时也有上台跳舞但是跳完会下台啦xD
 photo k 48_zpscgebviz2.jpg

佟b说boy kitty也出来了,那是他的哈哈哈!!人家叫 Daniel啦(我也是看他衣服后面才知道的xDDD)
 photo k 49_zpsexztpb9v.jpg

表演后大家都陆陆续续离场去吃午餐了,我们就继续到这个玩乐区游玩去,几乎包场了xD
捡球放球让球被吹起,还有一些爬高爬低,有如Jungle Gym里头的一些玩意,两个小瓜玩得很开心,佟b还一直说这个那个像jungle这样(gym被吃掉了xD)~
 photo k 50_zpsd0atvyl3.jpg

 photo k 51_zpsbojwapw7.jpg

给他们在里头玩了好一阵子,大家(我们一家四口啦xD)还追来追去玩了好一阵子,玩到我们两个有觉得累了,肚子饿了还是先去吃午餐好了。

Byebye Hello Kitty Town!#芹小妹不能专心了xD
 photo k 52_zpsz0tq0kkr.jpg

Hello Kitty Town其实未必有女儿才能来,儿子也可以很适合玩的,但是我了解的,都是pinky pinky都是kitty们如果只带儿子会奇怪,就如我带着佟b 来玩时不会特意过来,倒是Thomas park比较双性化,但是其实孩子可以玩就什么属于男孩女孩的都忘记了,妈妈还可以趁机发发少女梦(我没有啦xD),这里绝对也适合小男孩玩就是了。

总的来说,Kitty Town属于比较温和,不会玩得伤痕累累,某位游戏比较需要耐性,我觉得三岁及以上小孩来玩会比较适合,如果自掏腰包的话可能还会觉得有点儿贵,毕竟这门票价钱其实也不便宜,但是我们两张免费票就当然超值啦!xDD 最重要还是小孩都玩得好开心就值得了^^
无论如何,这里绝对是小孩子会喜欢的一个地方,两个小时多我们玩很够了,还重复玩了一些游戏,在球池玩乐区也呆接近半小时,芹小妹这还不需要买票进门的人赚到啦!xD

托路人帮我们拍的全家福,好喜欢!谢谢呀!!!
 photo k 53_zpsby3tnqy0.jpg

Sanrio Hello Kitty Town
Puteri Harbour Indoor Family Theme Park
Nusajaya, Johor Bahru.
营业时间:Monday – Sunday, 10am – 6pm
价钱:Rm85 (三岁以下免费)
Rm125 (All Park : Hello Kitty Town & Thomas Town)
Website : http://www.puteriharbour.com/play/sanrio-hello-kitty/

16 条评论:

Sherry 说...

妹妹肚子肥肥,笑死我了 XDDDD

是啦,小男生来也 ok, 但是如果没有女儿我也不会来,哈哈哈……

TF 说...

有腳會走路的 hello kitty 好恐怖

~珊姑娘~ 说...

慧慧 ~ 哥哥嘴巴很坏蛋,自己很顾身材所以会笑妹妹肚子肥肥xD
哈哈是的,所以以前带佟b来玩Thomas我也没有来Kitty,就觉得奇怪,当然其实男孩来这里也可以很好玩啦!

TF ~ 卡通里的kitty也有脚的啦!这个比较长而已xD #还有嘴巴xD

悠悠 说...

我觉得Daniel看起来有点恐怖,可能头小身体长?还是Kitty比较可爱!看你这样分享,如果有女儿真的可以来看看,很多东西也不错玩啊!如果只是儿子就真的有点奇怪,哈哈。。

妹妹这个年纪也还不会DIY什么的,当然是吃最重要啊,啊不然饼干拿在手里很奇怪!哈哈哈哈。。

LeeAnne 说...

我小时候到现在老了还是不喜欢Hello Kitty...幼稚,哈哈!

那个Maru也是hello Kitty 一员啊? 那个还不错~至少他样子无辜!

~珊姑娘~ 说...

悠悠 ~ 哈哈哈其实一样恐怖xD还是矮小的kitty可爱xD
有女儿的话就可以带儿子也一起来玩,不错的。
其实要她DIY也应该可以但是她真的看到饼干就忍不住了所以。。。哈哈哈!算了!xD

LeeAnne ~ 哈哈哈!真的有幼稚,我还以为你会为了女儿喜欢上xD
Maru可爱哈哈!!但是我比较喜欢大眼蛙xD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Hello Kitty 也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 哇!! 好喜欢这个hello kitty town... 可以让我回到儿时的感觉!!
芹小妹玩得好开心哦!!

Hayley 说...

你们的亲子装很美!如果爸爸也穿更perfect!(不过男人穿吊带裤很奇怪ho?哈哈!)

这个地方简直是为Kitty迷而建的吧?好梦幻!喜欢Kitty的肯定不想离开~~

Choi Yen 说...

Hello Kitty对我来说可爱是可爱,但觉得蛮无感的,嘻嘻 :P
那时去Lgoland时酒店的公关就说这里其实可以skip掉就可以多一天在水上乐园 , 噗~

~珊姑娘~ 说...

Sylvia Lye ~ 哈哈下次可以计划带孩子去玩哈哈!我觉得佟b玩得比较快了哈哈!!

Hayley ~ 哈哈其实就吊带,兄妹的一样的,我的不一样但是就是特意的哈哈!
男人穿吊带很好笑啦,还是不要xDDDD
Kitty迷来这里应该会疯狂xD

Choi Yen ~ 哈哈!其实kitty是可爱的但是通常妈妈很少疯狂哈哈。
这里只需要两个小时哈哈,但是我也觉得Legoland会好玩很多啦!!这里很小而已,而且我觉得ngam我孩子的年龄,你的Sam大了,这里对她可能会有些闷xD

Vincent Cho 说...

珊妹,你這種情況我可以了解!以前不喜歡真的不能擔保日後也不會喜歡上。以前我也不喜歡喝咖啡,結果的事我也不堪重提了…哈哈哈哈哈!

~珊姑娘~ 说...

Vincent哥 ~ 原来你以前不喜欢喝咖啡!!好惊讶哈哈!现在你是ig咖啡大使啊!!!!

Eugein 说...

虽然我对Kitty无感,可是我个人觉得Hello Kitty Town蛮好玩的!!对事不对人XDD那时丫丫也是不需要入门票的,但是我俩依然玩得很尽兴。我们也是玩了旋转杯子好几回,次数转到我想吐!!吊带装,击掌击掌!我当时跟孩子去Kitty Town也是穿了亲子吊带装,就觉得很符合幼稚的主题有没有?XDD

那个变装为什么芹B不要?扮Kitty的最好机会!!那时我记得工作人员有很热情邀请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变装,我摇摇头拒绝了,这些道具服套在小朋友身上是可爱,套在我们身上是滑稽啊!!:p原来Studio的游戏是经常换的?你们是玩硅胶圈游戏,上次我们玩串项链,我和丫丫一人带了一条kitty的项链回家,品质不太好,旨在好玩而已。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还好没反感,那就好!不然孩子喜欢我们不喜欢的地方都不知道要去不去xD
来kitty town就是吊带装最好!555!!!幼稚一下配合主题哈哈!
芹b很多pattern的啦,她那时爱上woddy了所以不想当kitty呱哈哈哈!还好佟b很enjoy!工作人员也叫我一起变装,我可以接受的,但纯粹懒惰,主要是猫耳朵我夹得美美了不想夹过哈哈哈!!
是的,近期我看朋友去玩studio的游戏又换了,我这个硅胶圈不错叻,烫后很美一下,我打算给它摆个位子哈哈!

格莱蒂斯 说...

佟芹B 都是从小对镜头well train的,我看很多照片都拍得美美的,最后的家庭照大家都看着镜头好温馨漂亮! ^^
Kitty 对我来说也是太粉太腻了些,我的最爱是干净利落的史诺比 <3

~珊姑娘~ 说...

格莱蒂斯 ~ 哈哈但是如果看到卡通机会不理镜头了哈哈!
谢谢哦^^
Snoopy好可爱!(我真的好多卡通都好喜欢的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