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2月23日星期五

《b要长大》佟画世界❤4Y

连接上篇:《b要长大》佟画世界❤

继续佟画世界的纪录,其实这些都是陆陆续续几个月收集起来的佟b的画,当然还有很多很多,拍不完,因为他实在太爱太爱画画了!
除了要他彩色的画,基本上他在家都爱用他的磁铁板来作画,还记得有一次我叫他要不要在纸上画画,因为那天他要画小东西,磁铁板难免有些困难,但是他就说“没关系的啦,画了可以擦掉再画,不要浪费,因为我要画很多很多”,哈哈,听起来好像很会环保意识很懂事,其实我了解是为什么的,因为他每次带出门的小册子已经被他画完了三四本,所以才会担心画完没得再画吧,所以纯粹是因为他太爱画画了要画很多很多所以更喜欢磁铁板,说起来,这磁铁板真的买到超值的啦!!

全家福哈哈哈!!
看一家四口有大有小就知道他原本是画自己,看到有空位就画爹地妈咪,然后大家都画了怎么可以少了妹妹所以最后把妹妹画小小个的加进去哈哈哈哈!!!
 photo bbst 1_zpsez9qssyt.jpg

他说是水里的monster xD
 photo bbst 2_zpsxn0yfhh3.jpg

这也是怪物吧xD 我觉得像猴子怪物xD
 photo bbst 3_zpsmfccunmy.jpg

蜘蛛背后有大蜘蛛。难道佟b已经懂得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photo bbst 4_zpschmueybv.jpg

Nemo要牵爹地手,不然会被坏人捉去。。。
啊你的nemo是去韩国还是中国整形的!?xDD
 photo bbst 5_zpssdfxmavr.jpg

又是亲子妖怪团?xD
 photo bbst 6_zpsnhj4ljly.jpg

他说这是人马(哪里学来的?!?!)
 photo bbst 7_zpszjs32ro5.jpg

给外公外婆的双亲节画了一张贺卡,里头的作画有他,妹妹,外公外婆,还有外公每次带他去看的小狗哈哈。
(狗儿流泪:谢谢你记得我!)xDD
 photo bbst 8_zpssb8noheo.jpg

出门都会带着的小册子,等待食物的最佳消遣。
Buzzlightyear笔是在Toy R Us买的,价钱合理,还有很多卡通,妹妹的是Elsa,哥哥的这支Buzz已经画到没有水印了,可以再买多一支哈哈。
 photo bbst 9_zpskhdwpttn.jpg

佟b说这是面包。
哈哈好可爱的面包人xD
 photo bbst 10_zpswvgzsahr.jpg

他说这是打球,好像妈咪打球这样。
嗯,看来他误会了妈咪打棒球,妈咪是打羽球啦!需要安排带他去看看好了xD
 photo bbst 11_zpss7aghsch.jpg

这个是吸血鬼,晚上不睡觉吸血鬼就来吸血。
Hotel Transylvania的吸血鬼哪有看人不睡觉就去吸血的啦!
 photo bbst 12_zpsdkyj9oej.jpg

这是坏人把宝宝抱走,所以不可以乱乱跑。 (是看了光头强后的作画)
说真的,这张有让我惊讶,我自觉画得好仔细,而且在磁铁板上要画细小些是不简单。
 photo bbst 13_zpsplbgcxx2.jpg

坏人丢石头,boy拿东西挡住头。(好啦,他的故事世界里只要说不出名字的就是boy啊girl啊xD)
 photo bbst 14_zps4xljr3ku.jpg

出门时在他的Super Heroes册子上跟着册子封面来画,就这样佟b版本的Thor出世了哈哈。
 photo bbst 15_zpske5okhxl.jpg

肥版的Captain America哈哈哈!!我的好身材captain不见了!!
佟b口中的Captain Amelica xD (don’t play play, 他都认识所有超级英雄,男孩的兴趣都大同小异吧)
 photo bbst 16_zps3dupmr5e.jpg

他说是train xD(做么好像毛毛虫的哈哈)
 photo bbst 17_zpsvnqf9hvx.jpg

他的BuzzLightyear。
我发现佟b自画出现很多版本的 buzzlightyear,虽然可以画出不同版本的buzz但是不管重点或小细节都在,如buzz的翅膀,胸前的按钮及嘴巴下的漩涡图案,都是buzz的特色嘛,而且都没有看着图片画的,是说他对他的buzz有多爱, 看图就知道了。
 photo bbst 18_zpsgc8rrwg9.jpg

这个是我边讲故事他边画画的但是这副图我忘了那本绘本了哎呀!
是说他有时会拿着磁铁板坐着等我讲故事,然后他作画,有时会专注听故事,有时会我边讲他也要边问,有时就自荐自己讲故事,不管什么方式都好,都是我们愉快的绘本时光,亲子时光 =)
 photo bbst 19_zpstrc8lcur.jpg

狗狗。。。吧
 photo bbst 20_zps3o5c1pbo.jpg

这是我们去看了特技团后他就自己画起来的Spiderman,哈哈。
 photo bbst 21_zpsinhkwp9k.jpg

长腿宝宝
 photo bbst 22_zpszw0yp9et.jpg

这个也是有让我惊喜的一张画
Doctor Strange那个大坏人。(他就很喜欢用这个那个哈哈)
 photo bbst 23_zps4i38i2wi.jpg

 photo bbst 24_zpssxxev6fb.jpg

蜗牛,很明显吧哈哈
最近他每天都唱我没听过的蜗牛歌,我现在爱上这首歌了哈哈哈!
 photo bbst 25_zpsom2t2rpc.jpg

妹妹的家,里头都是妹妹的饼干。。。
看来哥哥也懂他的妹妹就是只爱吃!哈哈!
 photo bbst 26_zpsrgsg7kwh.jpg

Shrek,手大大个~
 photo bbst 27_zps4xpkdywe.jpg

外公生日,他给外公画了生日蛋糕,还有他自己及妹妹给外公点蜡烛。
然后唱生日歌时妹妹就猛吹蜡烛哈哈哈。
 photo bbst 28_zpsndvl8erl.jpg

这个像豹不像豹!他说是Leopard没错xDD。。。。我突然有密集恐惧症!xD
 photo bbst 29_zpsrq55bxd9.jpg

他跟朋友仔一起打球 (还好没说打架xDDD)
 photo bbst 30_zpsjtf0imsi.jpg

他画emoji哈哈,还有咒语choi xDDD (他已经会写所有英文字了但是不知道做么要写那么多咒语?xD)
他说有开心,有伤心,有生气,有很开心, 有angry bird h’ng!!!(!?!?)
虽然不知道他做么要乱乱写字但是我觉得整个emoji概念好可爱哈哈
 photo bbst 31_zpsfregr0qt.jpg

等待食物时把点菜单也可以画个够,等待也可以有很多消遣的。
 photo bbst 32_zpsr1wvtszv.jpg

花还比他大xDD
 photo bbst 34_zps5bk0kawn.jpg

姑姑从台湾买给他的龙猫让他爱上了龙猫,所以我开始要让他认识龙猫这卡通了嘿嘿!
 photo bbst 35_zpsg87ksbvc.jpg

这不是我小时候也常画的《我的家》吗 =)
 photo bbst 36_zpsnhbdc4h3.jpg

他说这是妹妹的Hello kitty,他送给妹妹。
 photo bbst 37_zpspb8lfpdq.jpg

 photo bbst 38_zpsfrrqda9e.jpg

 photo bbst 39_zpshhe8vvl1.jpg

苍蝇吃虫哈哈哈,哪里想来的xD
 photo bbst 40_zpszravhwrs.jpg

 photo bbst 41_zpscfizss4q.jpg

这张我非常喜欢
他说小鸟要喝水但是水桶太高所以喝不到,就去拿石头丢进水桶这样水就高高所以就可以喝到料咯!
这不是乌鸦喝水的故事吗!他说老师告诉他们这故事的,我好喜欢他把学校学习的故事转换成作画然后讲给我听!
 photo bbst 42_zpsamta0roy.jpg

学校作业,他最爱apple无误!其实画个苹果就可以了但是他就是要画大家一起还把苹果葡萄吃进肚子哈哈哈!!不是死板的画出自己喜欢的水果而已,我觉得是有趣的!
 photo bbst 43_zpsldtogxuy.jpg

就这样~
 photo bbst 44_zpsit6fvme8.jpg

14 条评论:

Hitomi喜多米 说...

给你一个大赞!孩子喜欢画画,证明你有努力培养孩子的兴趣。呵呵 =)

~珊姑娘~ 说...

Hitomi喜多米 ~ 谢谢,其实是他自己本来就很喜欢画画,我只不过注意到多让他在自己的兴趣上多多发挥^^

Hayley 说...

你的宝贝好厉害!我也很期待看Aden的画画!哈哈!

Sherry 说...

你买的画板真的物超所值!
然后突然觉得,这样爱画画的小孩,带出门吃饭很好打发,纸笔,再不然就是磁铁画板,就够用了!

~珊姑娘~ 说...

Hayley ~ 他有时画了好喜欢的还会自己叫我给他拍照^^

慧慧 ~ 真的物超所值!!用到够够本!!
对对!所以出门啊甚至我们去曼谷按摩时他就是这样自己拿笔一直画自己的册子就可以搞定了,真的很好 =)

Aris Min 说...

以佟B的岁数来说,我觉得他的画已经很清晰明了了!
你让我想起我小时候总是爱拿我公公的白纸对折订成一本书画
我看回去我小时候的画作,那时候的设计师版型人像就是这样练来的
佟B你有前途呀!!!!

悠悠 说...

佟很爱画人像啊,而且他的画看起来都很简洁,直接的表达了他的想法!不错!
xk没有那么爱画,不过他还是有画,都是画交通工具和屋子比较多,等我有空分享他的画作。。呵呵。。

~珊姑娘~ 说...

Aris Min ~ 其实从他三岁开始作画我就觉得他对画画很有兴趣而且还画得挺不错的,就让他好好再他的兴趣发展下去^^
哈哈,我也是拿白纸对折弄小本册子让他画,但是在家他还是喜欢用磁铁板画。

悠悠 ~ 哈哈,真的,他很爱画人像,其他东西也会画的但是真的人像或妖怪动物比较多xD
我喜欢他的画风,都让我看得清楚他要表达什么 =)
好啊,等你的^^

YT 说...

很厉害呀!
除了... Kitty 是没有嘴巴的,告诉他!

宅女阿reen 说...

佟B的画很多元化,想象力无限~难得他不爱电子产品爱画画,你们在家应该是有以身作则不玩电话平板吧 :)

Vincent Cho 说...

孩子們的想象力是無限大的!我倒是為看這些令人驚嘆的畫作看得津津有味,樂在其中!:D

~珊姑娘~ 说...

Ting ~ 哈哈哈哈哈!!!!要不要顺便把TF的故事告诉他xDD(还好妹妹现在转爱Woody了所以就算听到那故事害怕也无所谓了xD)

宅女阿reen ~ 呵呵,我确实很少在他面前玩电话但还是有啦,他会说妈咪你不要看电话T_T
我不让他沉迷电子产品所幸他也爱这些原始的手工画画 =)

Vincent哥 ~ 真的,我很喜欢看小孩的画,想象力是无限的,所以我很不喜欢人家纠正小孩的画!小孩的画工没有错的!

Eugein 说...

我还是想说佟B的画风很整洁,可能是我家那个的画风太潦草,哈哈!有时候可以透过孩子的作画中观察出他们的思维,孩子会不自觉地将生活一切消化再以他们的思维方式展现出来。细心的父母都是从作品或对话中了解自己的孩子~佟B的画充满故事性,跟生活一切息息相关的东西,证明他是个观察力强的孩子。美术这东西没有对或错,每个小孩都是超级画家,通过想象绘画,在创意中挖掘快乐。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或许因为他是整洁的人所以画风也整洁哈哈!对对,孩子会把自己的思维不知不觉画出来,我喜欢从他们的作画看出他们的思想,也喜欢看这他的画听他讲故事。
佟b的观察能力真的是比较强,从他事后说出来或者画出来我都留意到。
美术真的没有对或错,所以我真的希望各个大人不要去纠正孩子的作画,让孩子发挥他们的创意小宇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