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6年12月8日星期四

《吃》串烧串不停。Yakitori之Sumi-Ka。Wakon。Toridoki♨

说起来我跟大瓜真的很爱很爱日本餐!
不管日本主餐什么don啊,cha soba啊,天妇罗啊,鸡肉猪肉牛肉鱼肉饭啊,寿司,生鱼片,烤肉, 串烧,拉面,我们都好爱好爱!给我整个星期每天吃日本餐我看我也不会腻就是了!

近期有迷恋上日式串烧(Yakitori),会找机会一直去尝试,而且还要是那种专Yakitori的日本餐馆。
之前在Kinpachi, Hamasho及Sakura吃过比较多款的串烧,最近更是特意到这些专卖Yakitori的店,两个月内尝试了三家日本餐厅的Yakitori。

Sumi-Ka炭家
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

Sumi-Ka是在Subang尤其在日本人界里非常闻名的一家Yakitori专店,但是由于店面窄小位子不多,所以常碰上客满的情况,之前我们来过一次就是遇上客满,这次先做好预定当然就可以吃到啦!#是的,我们放工后来拍拖,因为这里比较不适合带小孩,自己来吃方便多。#名副其实的偷吃xDDDDDD
 photo a 1_zps6nretpog.jpg

我们选坐餐台,旁边桌位位子其实也不多。反正就两个人,这样子吃比较有feel xD
 photo a 2_zpsecwa8qmo.jpg

Sumi-Ka的串烧全部由日本老板自己一人在炭烧,自己来,难怪营业时间是6pm到晚上十点多而已,就一人烧啊,肯定会累,我们在这两个小时看他都完全没有休息过。
 photo a 3_zpsqju7pau5.jpg

前菜会献上免费的包菜沙拉,而且还可以re-fill,另外还有各两小碟的时日开胃菜,当天是茄子,好吃。
我们自己叫了啤酒,串烧不配啤酒怎么可以!!? 干杯!! #weekday干杯真的很像话!不要告诉我孩子xDDD
 photo a 4_zpsfgnrucqp.jpg

专吃Yakitori可能需要吃到天荒地老才会饱哈哈,所以我们先来个饭团垫肚,这样接下去串烧也不会吃太多嘛哈哈!
明太子饭团及三文鱼饭团,简单就好吃,我喜欢饭团!
 photo a 5_zpsnf4rlovy.jpg

奶油烤番薯,这个好吃!!!奶油味很浓很浓,好香!!
以后也可以自己烤,应该是就番薯加奶油这样烤而已。
 photo a 6_zps50nzicru.jpg

烧花枝及菇
 photo a 8_zpsej2im0fj.jpg

鸡翼及鸡皮,简简单单的,就好好吃!!!!!
有些我会自己撒些七味粉。
我们边吃边看老板烧,老板就只是撒盐这样的烧烤,翻转正反面来烧这些都是看他个人的经验及功夫,或许还有他的汗水吧哈哈哈!!
 photo a 9_zpsa13s4okw.jpg

厮杀鸡翅膀!!
 photo a 10_zpsglgbfyiu.jpg

烤猪肉,烤鸡胸肉
烤小洋葱,烤青椒
 photo a 11_zps495soctw.jpg

烤金针菇,烤章鱼
烤鸡肝,烤七里香(就是鸡屁股啦)•这两个都是大瓜吃而已
 photo a 13_zpshherfyb6.jpg

我要说,Sumi-ka的Yakitori真的好好吃啦!!全都好好吃!!满意满意!!下次再来!
 photo a 14_zps7gxfxn9s.jpg

Wakon和魂
2016年10月23日。星期六

一个月后我们又想吃日本串烧了!这次是跑Jungle Gym后到Uptown去觅食,看到这家和魂Wakon菜单很吸引就这家好了!
 photo b 1_zpsuoduaeod.jpg

 photo b 2_zpswofmtdwl.jpg

我不想解释我不是酒鬼了哈哈哈!!就隔了一个月的,而且是周末。。。人家真的不是常常喝!(一点说服力都没有xD)
 photo b 3_zpsxow3rlai.jpg

等待时候哥妹俩自己玩,玩随身带的公仔,玩画画,再玩跟我这样做,反正哥哥怎么做都可以把妹妹轻易逗笑的。
 photo b 4_zpse6gg4eqp.jpg

这家虽然也是主打串烧但是还有其他料理,所以也有生鱼片,oh yeah先来一碟!吃得爽快后过后我们再来多一碟!
三文鱼刺身,串烤冬菇,
烤五花肉,串烤大葱
 photo b 5_zpsfcn1dmam.jpg

给孩子叫了日式咖哩饭团(废话,难道在日本餐厅叫美式饭团么?xDDD)
佟b可以吃微辣,何况日本咖哩是甜微辣,对他来说没问题。
结果两个Jungle gym玩后饿到这样,不够吃所以过后再叫一个饭哈哈!!
 photo b 6_zpsabimij7z.jpg

日本餐内除了我很爱的生鱼片我通常会尝试的鱼是鳗鱼及三文鱼,其余的很少因为基本上对鱼就感觉还好,可有可无,但是这天这个烧鲭鱼我好喜欢!!好吃!
 photo b 7_zps5zwvzqdl.jpg

烧柚子鸡胸肉,烧鸡腿肉
汁烧鸡肉串,串烧鸡皮
 photo b 8_zpsdt4qumen.jpg

日式一口鸡
我很爱日式蛋黄酱,好香!!
 photo b 9_zpspsgilbbh.jpg

Happy jungle day!哈哈!因为那天去了Jungle Gym后佟b就每天每天说jungle好好玩!以后给他去真jungle 我看说法就不同了哈哈!
 photo b 12_zps3lzmekms.jpg

Toridoki鶏鬨
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一个星期后,约了好久的同事日本Ojisan我们终于可以一起去吃个晚餐了!#是他约了我们很久然后彼此的周五都一直在忙哈哈!
要周五就是因为要喝酒嘛!隔天不用上班这天可以喝得比较快乐嘛!

今天来这个超级难找parking的地方,Sri Hartamas!
以后记得可以给Naught Nuri前面的Jockey,Rm10就可以搞定,我们花了半个小时在那里兜着找位子,一直以为那个Jockey是给Naughty Nuri的顾客而已,还好最后想放弃时问了一下,不是那里的顾客也可以的啦,有早知道就用rm10买更多时间了!

这天我们要去的是这家~ Toridoki鶏鬨
位子不多所以我一早就打电话做了预定。
 photo c 1_zpszukytki4.jpg

哈哈今天Ojisan是已经准备好来跟我们喝的,先来啤酒!
最近他俩忙着比较困难的Project,辛苦了,干杯!
 photo c 3_zpssrcnsxaf.jpg

说明Toridoki鶏鬨,就是这家料理只有鸡肉,当然还有海鲜啊菜啊之类的,但是肉类就是鸡肉而已。
粘糊糊的是盐辛鱿鱼,开胃菜酱醋黄瓜我喜欢!
 photo c 4_zpsgdmam9ry.jpg

沙拉我很爱,马铃薯沙拉,青菜沙拉都好!
日式蛋黄酱特香,青菜沙拉则是用日式醋搅拌的,两者我都好喜欢!
 photo c 5_zpsehv1r6el.jpg

除了我不吃的鸡肝,其余的都各来三串,烤鸡胸肉,烤香菇脚
 photo c 6_zpsfc9lqgzq.jpg

烤鸡翅膀,好吃好吃!
 photo c 6-1_zpsxvpwp42q.jpg

每次吃串烧都不可错过的 烤鸡皮当然也要!
 photo c 6-2_zpsxmn3xsny.jpg

第一次尝试的炸莲藕,很厚的莲藕,好吃哦!!
还有炸鱼及炸杏仁。
搭配的有Kewpie美乃汁酱料,我喜欢。
 photo c 7_zpszeydijby.jpg

再来一些不那么热气的,烤蘑菇,秋葵,及印有餐厅logo的玉子烧。
 photo c 9_zpsbhxtpjtg.jpg

喝了啤酒后,我们先来Grapefuit cocktail,过后再来Hakkaisan 烧酒,最后来个日本清酒。
总的来说,我的喜爱就如我们这天喝酒的次序。
也所幸我们都慢慢喝,边吃边喝,再加上也没有喝很多,所以不会醉也不会晕,但是隔天醒来头还真的有点痛。
 photo c 10_zpsgcayfxsw.jpg

嘿嘿,Ojisan已经约好我们下次去他朋友的餐厅吃寿司!好啊,等我安排时间!!
 photo c 11_zpspe5u5lut.jpg

Yakitori, yum yum~~~~

Sumi-Ka炭家
Sumi-ka Yakitori Restaurant
No. 19, 1st Floor, SS15/4
47500 Subang Jaya
电话 :03-5632 9312/016-224 9312
营业时间 : 6pm-12am
*哦记得这家只是现金交易哦

Wakon和魂
No 75, Ground Floor, Jalan SS21/1A,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47400 Selangor.
电话 : +603-7733 5996
营业时间 :12pm - 3.00pm, 6pm - 11.30pm

Toridoki鶏鬨
Address: No40,Jalan 24/70a,
Desa Sri Hartamas,
Kuala Lumpur.
电话:+60 3-6206 4676
营业时间 : 12–2:30PM, 5:30–11PM

10 条评论:

YT 说...

日本餐我也喜欢!最近竟然爱上以前比较抗拒的乌冬!口味转变,感觉自己开始会欣赏比较清淡的食品了(最爱还是辣和煎炸的哈哈哈哈),怀疑是老了,所以比较注重养身。

串烧我不常吃,主要是因为感觉就吃不饱呀(认真的大胃王)。不过如果可以搭一些饭团,应该很不错。我想吃明太子饭团,我最爱明太子了。串烧我喜欢吃鸡肉和蘑菇类,日式的串烧酱甜甜的,很不错一下。Gurney 有一家小档卖串烧饭盒,我挺常去吃的。虽然说不是什么顶级的,和你这些高档串烧当然没得比,但是味道不错,而且价钱合意,CP值挺高。

串烧感觉就是要配酒才对。我不会喝,也不太喜欢酒精的味道,但是有时候吃某些食物就感觉要点一杯啤酒才“完整”。但是每次就只喝那么几口就算了。哈哈哈。你们一次混着喝几样不同的酒,还没醉,很厉害咧!

~珊姑娘~ 说...

Ting ~ 哈哈乌冬是唯一我不怎么喜欢的日本餐xD 或许如你说的,清淡的关系吧,我真的是重口味的。
串烧会吃不饱是真的所以要搭配饭团哈哈!明太子我也喜欢。
Sumi-ka的串烧都没有酱料的,就盐而已,但我觉得最好吃了!
哈哈好吃就好,管他什么档对不对!
去居酒屋最爱边吃边喝,真的有完整,哈哈哈哈我也不想再解释我不是酒鬼了xDD但是我确实不是啦,只不过可以喝啦xD

Sylvia Lye 美娇娘 说...

お元気ですか。(Ogenki desuka.) XD
是喔,你不说真的没什么留意到你好像蛮常分享日本餐呢!!
我就比较少吃日本串烧,可能比较爱吃寿司的关系吧,只会在想吃日本餐时就去吃寿司~~
看你分享这3家macam yes酱,那我就收藏起来下次去试 ^^
备注:很羡慕你那么会喝呢!! 我是半杯不到就醉咯~~

~珊姑娘~ 说...

Sylvia Lye ~ Genki desu =D
哈哈,我很爱日本餐啊!!!
这三家我特推荐Sumi-ka,但是真的常满座而且不大适合带baby,你有空尝试看看。 
我没有很会喝啦哈哈,偶尔偶尔喝所以慢慢有进步,不会太容易醉=p

LeeAnne 说...

串串都很销魂。。不过好像很难吃得饱。。
这个配啤酒真的一大享受~ suka

悠悠 说...

好多日本烧烤!看起来都好像不错哦!新鲜的原料随便加一点盐巴应该就很美味了!

Vincent Cho 说...

珊妹,可以的話,一定要安排行程去日本才是!這樣你就會處處都能吃到日本料理了!光是想到就覺得很開心了!呵呵…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哈哈哈先吃饭团过后再吃串烧可以饱的哈哈。
真的很爽!计划找天放工后再去Sumi-ka =D

悠悠 ~ 真的,只加盐巴就很美味了!

Vincent哥 ~ 这是一定要的!!我们肯定会爱上!但是目前真的还不是时机T_T 我等~~~~~~

Choi Yen 说...

常常觉得串烧小小份的,要吃饱应该很伤荷包 ~>_<~

~珊姑娘~ 说...

Choi Yen ~ 先吃个饭团再慢慢吃串烧,其实价钱还ok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