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宝贝bb少佟。第四个月

宝贝少佟今天满四个月了!回想5月14日,对你们来说可能是才一眨眼之前,但是对我来说好像过了好久好久好久了。。。就是这种感觉~我们已经习惯了宝贝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宝贝四个月了,渐渐地很明显长大不少了,每天都有新奇改变及动作,奇妙的小生命,多么的神奇呀。

又是时候来记录宝贝少佟第四个月里的一切,成长及照片记录,上个月好像也忘了记录宝宝成长日记@_@ (到底在忙讲废话什么啦这妈咪)。

bb仔已经长大如下:
从8周的5kg到13周 -->6kg (现在四个月了(17周),自己在家秤,bb仔大约6.6kg)
从8周的56cm身长到13周 --> 60cm (终于看到六字头了>.<)
从8周的36cm头周长到13周 --> 40cm (他是大头仔!)

#1 ~ 小瓜肤色自两个月半后都一样,好奇怪,明明常常带他出门走走的,难免会晒到的呀。
Photobucket

#2 ~ 还记得三个月初期的他最爱抬手自己看。。。这个月又有新pattern了,很少看拳头了。
他已经会看东西,对声音反应也很强了。
表情多多的他很另我么又笑又爱,爹地每次都说很想咬小坏蛋一口!
Photobucket

#3 ~ 他很爱玩,心情好的时候可以自己玩上一个小时。
Photobucket

#4 ~ 心情不好的时候他玩半个小时就会大吵大闹(妈咪爹地头痛),要人家陪他讲话陪他玩就甘愿。 不甘寂寞的小瓜。
*妈咪很爱皱眉头的他。
Photobucket

#5 ~ 他哭闹的时候妈咪会exercise跳舞给他看,他会喜欢看,然后不哭后还心情好起来,心情再好还会跟我一起exercise了。
这是一分钟里的变化,前一分钟还在大哭的,小宝贝有时很好tam的 =)
Photobucket

#6 ~ 自从把rocker搬回家后,每天会让小瓜与他的新朋友hippo & monkey聊天,他很喜欢跟hippo聊天,真的是在那里咿咿呀呀的 -.- (我很怕。。因为hippo大嘴巴!)
* 妈咪很喜欢看他跟朋友聊天=p
Photobucket

#7 ~ 讲话还表情多多。。。
然后很爽的是他每次可以自己玩自己被吓的  -。-||| (晕跟他)
Photobucket

#8 ~ 这张简直就是小彪!!!太像了!我很喜欢这张父子照(父亲的手有入镜也算啦xD)
Photobucket

#9 ~ 小宝贝很爱吐舌头,妈咪超喜欢的。 (hello,这个妈咪,你有什么不喜欢的!!=p)
Photobucket

#10 ~ 每天早上起来的他是最兴奋最开心心情最好了,因为睡够够了。
他现在通常晚上9~11pm喝奶的话,周末会睡到7~8am的,还有几次周末8pm喝奶,10pm睡到8am。 上班天我们6am起床不懂是不是我的闹钟吵到他,他有时会哭闹要喝奶了,有时就醒起来但心情很好一直笑着跟我们玩到8am才让奶奶搞定他(他心情好时我每次很不舍得出门!),就很固定的上班天他会跟我们一起起床,好奇怪,很少会继续睡,一星期里只有那么一天。。。
现在奶量:5oz
Photobucket

#11 ~ 他越来越爱动,手脚很厉害踢动。看到玩具等等反应更大了,有时很夸张。
但是很够力,晚上睡觉也一直踢,早上醒来每次发现他踢到整个人跌下那平扁枕头,裤子尿片都掉下一半 -.- 我的小瓜。
现在使用mamypoko : S size (没有用尿布)
Photobucket

#12 ~ 小坏蛋真的很坏蛋,看到公主的sonia成长日记,我也同意Hayley说的,是不是女儿比较乖,儿子比较爱闹!?!我的小坏蛋真的很坏蛋,常常欺负妈咪爹地,要我们陪着他讲话陪他玩,还很喜欢我们抱抱,kepo ci要看东西。晚上每次玩到累了要睡觉了也不忘吵闹一番(妈咪爹地头痛again...)要我们sayang才甘愿睡觉 >_<
看小坏蛋三秒变脸,我还特地看回照片时间记录,真的是每一秒就变脸的,晕跟他again @_@
Photobucket

#13 ~ 妈咪我好喜欢这张哦!大彪小彪!我的两个爱人差别好大呀!哈哈哈。
Photobucket

#14 ~ 三个月后的他开始有人讲他有点像妈咪了,你们不懂那心情,非常的感动!毕竟是妈咪十月怀胎,十级痛楚putt出来的!如果100%像爹地,我真的很吃醋!说到明简直是妒嫉!
很奇怪bb眼睛不小,爹地眼睛很小,但是bb就是像爹地。。。但我自己也觉得尽管他90%像爹地,还是有10%或20%的时候像妈咪的,当然啦,怎么说他都是我们两个生产出来的嘛!! xD
Photobucket

#15 ~ 小瓜现在就有个招牌动作,就是懒有型!每次都把手放在头上这样,kek到很有型这样,笑瓜我们了xD
要不然就是把手放在枕头下。
Photobucket

#16 ~ 小瓜现在很厉害捉东西,什么都给他捉一番!手帕lampeng(尿布)枕头妈咪爹地的衣服,够力。
他非常习惯把两手放在头上或枕头下,如果这样给他睡在lampeng上,他就捉到lampeng盖自己,捉到最后变包头仔,笑瓜我们了@_@
(灯光+相机把小瓜拍到很黑金,很好笑 xD)
Photobucket

#17 ~ 然后捉东西的动作越来越够力,现在从他的床抱他起来,他就会捉着枕头一起起来,晕 @_@
害妈咪爹地每次抱他起来还要一边骂他:小坏蛋,放手放手!>_<
如果从摇篮抱他起来就摇篮布也拉起来@_@
现在放在他床上两边的抱枕他也不放过,每次放他自己玩后不久去看他的床,好像打战这样乱。妈咪头痛又好笑。
Photobucket

#18 ~ 他很喜欢跟hippo讲话(妈咪担心again...) 。。。真的是咿咿呀呀不停的。
还时不时去捉hippo >.< 就不曾捉monkey,可怜的monkey =(
爹地把套在手上的长颈鹿玩具也挂在rocker上了,但小瓜还是只跟hippo讲话 -.-
但他在rocker上只能维持半个小时这样而已就会大闹,很坏蛋,可能他的背容易流汗,这rocker坐了不久宝宝背后就会热而流汗了,so妈咪有时给他放个枕头。我怀疑他是不甘寂寞啦!hippo不要跟他讲话他就哭了!
Photobucket

#19 ~ 他很kepo(遗传到妈咪么?),没有睡意的时候他不喜欢躺下,要坐着,明明还是小baby,骨头都还没有坚固,怎么坐,但就是爱这样,大吵大闹时候给他这样坐,他一定安静的,难搞。(头痛agian...)
但是我们给他这样坐一下子而已啦,他毕竟还是baby来的。。。
Photobucket

#20 ~ 我要记录!2012年9月3日那一天(就是小瓜三个月半)放工看到小宝贝在摇篮上整个人都翻向背后了,当下就认定他一定是开始会翻了,结果当晚给他在床上玩,他真的翻了,还要给妈咪爹地一起亲眼目睹他吃力的翻身lol,还翻了两次,太兴奋了!!!妈咪爹地简直就开心大喊了xD
但是过后就没有看到他翻了,真是很懒惰的小坏蛋呀!
有好几次他睡觉,我们都在忙没有看到他,回过头却发现他翻过来了-.-(尼玛,趁我们不看时翻!!),所以现在很危险,不可以给他睡床角了。
但是妈咪我还是把他看成不会翻的,呵呵,因为他没有每天翻,算了,反正他爹地也是四个月多才会翻身的=p 我不紧张了。 (这张不是他自己翻的,不算。。。妈咪要拍照,给他侧睡,他自然很容易翻,玩臭的翻)
Photobucket

#21 ~ 很奇怪拍着他这张时老娘我竟然有感觉少佟很像我的feel。。。
Photobucket

#22 ~ 现在叫他,他会看着你。。。会跟着声音看了,当然他只认声音,并不懂自己叫什么啦,他那么多名字 xD
还有,他很喜欢看镜头,会跟着镜头看。。。(是不是又遗传到妈咪了,噗~)其实他在看妈咪啦,呵呵。
Photobucket

#23 ~ 他不爱吸奶嘴,没有吸奶嘴的习惯(也好),也还是不会吸,有时他吵闹的时候妈咪塞他奶嘴他一样给老娘我吐出来,现在他很厉害捉东西,所以妈咪就把抱枕挡住奶嘴给他吸,呵呵,搞定吵闹的小坏蛋了!老娘真厉害。
Photobucket

#24 ~ 给他买新玩具,换上挂在他的床后,前几天他都不要跟陌生的它们讲话了。。。过后friend起来后就每天讲不停,吵到隔壁家的我们两个老的啦!
Photobucket

#25 ~ bb少佟的身体比列很好笑,他身材妈咪爹地都觉得满意ok,小米其林手妈咪最爱,大腿却很肉很肉@@。。。最好笑的还是他的头真的很大!
所以爹地给他新名叫~大头仔,呵呵,很贴切。 他的头真的很大啦xD
然后他眉毛很少可是很奇怪,非常明显的眉纹,害爹地每次怀疑妈咪跟宝贝画眉了。
Photobucket

#26 ~ 功夫小子么。。。
他三个月开始就白天戒掉手套了,第四个月更不用说妈咪完全不给他戴手套了,然后叻,看他那么坏蛋,自然的脸上都一直多很多疤痕。。。如果他会走路了,妈咪会怀疑他出去跟人家打架了(有夸张的妈咪),每天都一点点,妈咪已经很勤力跟他剪指甲了呀。
但还好宝宝复原力强,一天疤痕就复原了。
Photobucket

#27 ~ 坏蛋的大头仔表情多多,妈咪爹地就是那么容易给他俘虏我们的心呀!!!
现在妈咪爹地一放工回家,他看到我们都会笑笑迎接我们,太tai sek了! 因为妈咪爹地会一直陪他玩,给他做大王~狮子王!
Photobucket

#28 ~ 现在这阶段应该大家的宝宝也一样了,就是每天上演露肚装!除了new born衣服在他们身上显得很短以外,还是他自己搞的fashion。
小瓜找不到东西捉就捉自己的衣服,一边捉一边拉,把衣服拉上来也都不甘愿,害妈咪每天都要苦口婆心提醒这个仔,虽然你是baby boy,但是也不可以这样没有矜持,乱乱拉高衣服给人家看!>__< (这张照片是非常斯文的两根手指捉,假假给妈咪拍照而已,每天就很大力的五根手指捉拉自己的衣服,头痛...again)
Photobucket

#29 ~ 小蚂蚁每次喝奶都捉住奶瓶,当然不能放他自己捉,因为我们给他用的是dr.brown的玻璃奶瓶(大的),妈咪自己也觉得重了,小蚂蚁更不可能有力捉。
这是前天的事!给他喝水的奶瓶是plastic,轻的,他竟然自己捉住喝,还一手捉扮有型,竟然还可以捉很久一下,真是小坏蛋很爱玩。。。以后请你练muscle有力后自己捉奶瓶喝奶哈。tankiu!
Photobucket

#30 ~ 同期宝宝现在一定有这一样的阶段,就是小瓜已经从又吸又含拳头演变成吸手指,就是这个新pattern啦,还吸到cop cop声很好吃的样子,有时很夸张的很大声。(有这样好吃么!?!)
他很贪吃到捉住妈咪爹地的手指时也拉过去吸 -.- 晕掉。。。
吸手指也不忘另一只手放头上懒有型。。。beh tahan他!
如果捉住手帕他也一起吸 @@
Photobucket

#31 ~ 小宝贝脾气不好,很像妈咪,常常发脾气。
最近他很认真捉住hippo的圈圈,其实已经捉住好几次了,但是一不小心放开后他就不爽了,还会骂hippo&monkey。。。明明就自己要捉还要骂!>__< Photobucket

#32 ~ 但是很值得称赞他的事就是每次带他出门他都很合作很乖的。难道他真的像妈咪这样爱趴趴走??妈咪很期待带你去更远旅行的时刻!几时呀宝贝!^^
然后坐在车上车走动时他一定会睡着的,哈哈,有时没睡,车一停他就吵(头痛),车走他就安静。 小坏蛋!
Photobucket

#33 ~ 上个月带他去见大瓜的一班好朋友,大家说他像爹地。
这个月再带他去聚会,大家讲他像妈咪了。
呵呵,其实小瓜有几个脸,有时眼大,有时眼小,加上肯定像我们两个的嘛LOL
我还是觉得小瓜有几种样子的,但是妈咪爹地肯定会在一大堆baby中认出他了的(只能这样形容lol),然后看回他一个月的照片,有好几张其实宝贝的五官一直都一样呀。
Photobucket

#34 ~ 他的kepo升级了,现在最爱玩抱住他坐立式的然后一起照镜子,他会看着镜子里头的自己笑笑lol
如果妈咪拿手机对着镜子拍,他还会看镜头(其实是对电话壳动物有兴趣gua@@,因为他的朋友们都是动物来xD xD)
Photobucket

看着宝贝少佟一天一天长大,我们有时很开心,有时很不舍,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长大,却不希望他们太快长大,宝贝,你要健健康康最重要 =)

连:
快乐bb仔报到。一个星期
宝贝bb仔。未满月的纪录
宝贝bb少佟。第二个月的纪录
宝贝bb少佟。第三个月

50 条评论:

Unknown 说...

写的很棒啊。。。喜欢。。超可爱的啦。。呵呵呵

Akira 思胜 说...

几时有空哦?呵呵,大家一起出来聚会,顺便也想抱抱你的孩子啊! XD

Vincent Cho 说...

珊妹,我觉得这段时期看少佟,他完全是结合爸爸跟妈妈的样子呢。很好看!就连眉头紧锁的时候都酷酷煞是好看!(除了大哭的时候,哈哈…)

Unknown 说...

我是新来的,很喜欢看你宝宝的照片,看了会很开心,和很好笑!有空也来我那里坐坐哦。。。

Eugein 说...

他的表情好丰富啊!而且全是镜头脸,你赶快带他去拍些漂亮的写真照吧~捕捉他这个阶段的可爱模样~

吐舌头那张我爱死了,多想亲亲他的小脸蛋啊!!我觉得男孩女孩都一样吧~我还是见识过不少调皮的女娃娃啊!我abang说爱哭的小孩不准抱,不哭乖乖才能抱,这样就养成小孩不用哭作为武器(当然生病、肚子饿和尿尿后不舒服的别扭是可以理解)。

那张不戴手套的模样,是在扮叶问吗?好有架势哦!!哈哈哈~XD

Unknown 说...

健健康康最重要 ^^
宝宝好可爱啊,表情多多.. 哈哈
坦白说真的有像你

Hayley 说...

看别人的宝宝长很快,自己的却很慢ho!

少佟仔,越来越可爱咧!来,姨姨 sayang。。<3

我还是觉得少佟比较像daddy,不过有些角度就像你。。=)

Aden也很喜欢讲话,有时看着天花板的风扇咦咦哦哦。。
是ho,女宝宝比较好顾吧?唉哟Aden也是超爱laogai的,真是哭包一个!beh tahan他啦!

少佟6.6kg啦?才喝5oz?Adeb现在喝6oz了,不过上个礼拜带他去打针,他比上个月才增加0.3kg罢了!喝那么多,都不懂跑去哪了??=_="

你就好啦,宝宝可以睡那么久了。。Aden半夜还是要喝一次奶咧,都不懂几时才让我这妈咪一觉到天亮。。

很喜欢那个三秒变脸的照片,很cute!

悠悠 说...

少佟好可爱!好多照片,看得很过瘾!

那一张“吸手指也不忘另一只手放头上懒有型”,太可爱了!
少佟会自己握奶瓶了也,很Pandai!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How times flies, 4 mth liao...

kym 说...

看你家宝宝好快四个月哦。。

看你还顾到很顺手真是厉害。。
宝宝圆圆很可爱 ^_^

Alice Chong 说...

吼~好长一篇,我也慢慢看完了。。。^^
少佟越大就越可爱,我迫不及待要见见他了,你几时有回来har????

Eunice 说...

哈哈哈。。。
我也正在draft宝贝小樂四个月大的稿。。。
读着读着你的,怎么跟我的稿子那么像?!
原来这个月龄的宝宝,每个的成长都大同小异的啦!

手抓有力 >> 小樂现在不抓伤脸蛋,反而是抓衣服的时候抓伤身体,晕!!@@

学翻身,趴着 >> 我的懒惰BB很少练习,颈背还不够强,让他趴着一分钟就得起来了。

爱坐 >> 他也很喜欢那样学人家坐,两父子也有一张那样的照片,好好笑哦!!

吸手指 >> 小樂这几天开始吸食指,感觉像在剔牙齿,哈哈哈!!

爱喊 >> 兴奋的时候很爱喊,吵死人啦!!

几秒钟内表情多多 >> 小樂对相机比较敏感,直接逗他的时候可以笑得很灿烂,当拿起相机的时候他就变得很严肃,盯着皱眉头,可能妈妈的脸被遮住了,所以要爸爸在旁边逗他笑,所以很多次他眼睛都不望镜头的。

还有很多,还是回去写我的稿子好了啦。。。
不过是迫不及待要和您分享的心情,所以忍不住写一点点。。。 LOL

YT 说...

很可爱哦!

我小的时候也很爱坐车,只要上车我就睡得很甜。我妈说我哭闹睡不着只要把握抱上车,要我把兜两圈保证睡着。我长大后果然喜欢趴趴走也~

我觉得有孩子之后快乐的事情就是围绕着他,看他成长,看他每一次的变化。不管多久以后,你还是会提起“小时候呀,你呀..”哈哈哈~

珍妮花*jennifer 说...

越大越可爱趣致了~~

我家宝宝也是一样,坐车就睡,停车就automatic会醒来哭!所以有时希望红绿灯不要停太久!不然我一个人驾车搞不掂~

还有哦,我听很多人说悬挂式的吊饰不要常给宝宝看,因为会变成斗鸡眼。有时候我跟宝宝玩,把玩具放在他的上方,还真的很容易斗鸡眼。

想请问一下那个绑在手的玩具是在哪里买的?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好快哦。。。4个月了。。。bb可爱呐

~仪仪妈咪~ 说...

很详细的记录宝宝的成长过程,好好的记录,N年后重看真的很棒的咯…………

~珊姑娘~ 说...

KikoChan ~ 谢谢=)

Akira 思胜 ~ 呵呵,现在由宝贝做主了,要带她去聚会要看他那天心情如何,哈哈。

Vincent.哥 ~ 真的??真的?? 哈哈!好开心哦!!我只期望少佟有我一点点影子我就很感动了!xD
我也喜欢他皱眉头的样子。哈哈哈,他哭的时候我想rotan他!

Ivy Loo ~ hi你好 =)
谢谢。

Eugein ~ 你讲到我真的很想带他去studio给人家拍照了啦。毕竟bb长大很快,真的很想捕捉现在时段的模样。
呵呵!下次见面叫他给你来个吐舌头的样子吧,哈哈。其实妈咪也超爱那张的 =p 我们见识过••

呵呵,这个当然不分性别,我讲爽而已,因为很羡慕公主的sonia很容易照顾,阿彪好友的女儿就是很顽皮的。
我读过洋人照顾小孩的方法,就是不哭才抱bb,他哭就不抱,想说尝试了几次,好心软,哈哈哈哈!
但有时我真的丢下他不管,他哭够了就diam diam了xD

~珊姑娘~ 说...

傻孩子 ~ 健康最重要︿︿
呵呵,好开心哦!!!!

Hayley ~ 是咯!!做妈妈的一定了解这情况。
来,美丽hayley姨姨快来sayang =p
我自己也觉得少佟像daddy, 爹地则认为像我@_@
哈哈!对,他们很喜欢看风扇讲话的hor,哈哈,好笑。
是咯,有时少佟一直哭得时候老公就讲他,你是boy来的,不要一直哭,哈哈哈哈啊。
是,6.6kg了,所以我要他减肥,哈哈哈哈!!!叫他跟我一起运动XD
aden增重那么少哦?!?!?!
但是健康就好呀。不要重啦,会没有力抱,哈哈。
哦,还好6点对我们来说不是半夜了,因为上班天我们都起床了的,周末他都很合作,哈哈。

悠悠知我心 ~ 哈哈,妈咪拍了很多照片=p
哈哈,他就是每天都这样kek 到很有型,真的beh dong他>_<
没有真的会捉啦,就那么一次,哈哈,但是很可爱,那时捉了很久^^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yup, 4 mth d ^^

kym ~ 哈哈,我有个爱照顾bb的大瓜,所以对我来说没什么,我们都照顾得很习惯了︿︿

~珊姑娘~ 说...

Alice Chong ~ 呵呵,这个妈咪很长气=p
等我安排下哈︿︿

Eunice ~ 哈哈哈!!我们两个很兴奋hor!!!少佟与小乐差别一个星期,自然而然的成长过程很接近 xD
我期待读小乐四个月的成长日记了!
是咯,所以我说今年生孩子是对的,哈哈,很多宝宝可以互相参考。
哦,少佟也有捉伤他的脚,晕@_@
我的b我只看过那么一次翻身,所以我当他不会,哈哈哈哈哈!少佟的颈背很有力了,一直自己趴起来。
我要看两父子坐的!
少佟已经吸手指几个星期了,很够力,越吸越大声@_@
哈哈!是不是现在的宝宝都很爱看镜头的呀  =p

Ting ~ 呵呵,那看来我的b应该也是爱趴趴走的人了,哈哈哈。
对对,我现在就会对bb说你一个月的时候呀,你两个月的时候呀。。。等等的话了@_@

~珊姑娘~ 说...

杂八郎 ~ 宝宝都爱坐车的hor,哈哈,这样也好,我们周末都带他出门的,所以这样很容易搞定=p
哦,那我不担心,上班天bb都不睡床的,睡摇篮,晚上我们又捉住他玩,周末一些时间会跟床上的吊饰讲话而已,不怕=)
少佟非常少会斗鸡眼。
那个绑手的我在bbt1的baby店买的。jusco里头应该也可以找到吧,但是一套的。我买的是独一一个而已的。

••. SzE 诗.•• ~ 对我来说好像很久这样了,哈哈。

~仪仪妈咪~ ~ 开始几个月,以后应该没有力气记录那么长了吧,哈哈哈哈。
但是我希望自己可以坚持记录下去啦=)

小鎮姑娘 说...

妳寫得很詳細啊!以後少佟讀了一定很感動!^^
我覺得女兒比較難帶呢!身邊的幾乎都認為女兒比較難帶,哈!我想,真的是大不同吧!
父母愛孩子天經地義,何況少佟這麼可愛,所以全部都喜歡,那是肯定的!我也很喜歡他!嘻。

晴天 说...

少佟真的好可爱,和你有同感,总觉得他们长大的太快了, 真的好舍不得。。

@LIc3 s-h-i-h^s-h-i-h 说...

看到少佟成长记录,让我想起以前我妈咪当保姆的时候,照顾2个妹妹的点点滴滴~~
小孩子,真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呵呵~~

kenix 说...

Hi, first time read your blog~

I read bout your pregnant story and baby delivered process... you are so great.. and you are a very brave mommy~ so warm and happy for you too...

jia you!!!

p/s: bb very cute oh~

小虫 说...

wahahaha! 哭笑不得的可爱咯!哈哈!!
下次的聚会要出来玩玩才行了!哈哈~

Unknown 说...

http://www.groupon.my/deals/national-deal/UDS-Global-Limited/716336333?nlp=&CID=MY_CRM_1_0_0_258&a=715827970

在GROUPON 发现这个,应该很适合你的宝宝。

Mayble 说...

对,最重要健健康康。
我发觉他很喜欢吐舌头,很调皮。
孩子每天都在变的,我的一一有
时候很像我有时又像老公。

Meini 说...

好可爱,表情好丰富!

Sherry 说...

#21 那张,真的是有像你哦!
其实哦,宝宝一定会像爸爸妈妈的啦,只是像谁比较多罢了,呵呵……
我也是会这么想的,如果怀胎十月生出来完全像爸爸,我会心里很不平衡咯!

* 少佟还会自己玩自己吓到,好可爱啦!

盈丹 说...

看到bb和爸爸的合照,感觉好好笑~ 可能是上次惹笑的照片我还没笑完 XD

Vachel 说...

BB手舞足蹈的,好可爱哦
BB吸手pattern 乍看之下很像妈咪
他太古灵精怪了,太可爱了,好想捏他哦 xDDD

nicole 说...

越来越没有baby样子了,长大了。。可爱哦。吃手指那张很cute。他跟爸爸的身材比例差好多,funny!
他现在翻身而已睡觉还比较好control。可是渐渐你会发现你很难帮他换衣换尿布了,因为他们一躺着就要翻身><
我儿子自从七个月会爬了后,就开始扶着东西学人家站起来。现在每晚睡觉前超皮的,总爱爬啊站啊滚啊个至少半小时他才昏睡。
看着他们每个阶段在成长学习,从婴儿什么都不懂,到他会跟我们笑,学翻身,学爬学走路。。我们做妈妈的会很欣慰。。:-)

Invisible 说...

表情真的好多好可爱,这么快就4个月了~会不会不希望他长大的太快?

楚婉 说...

BB表情多多,好可爱哟~~
吐舌头那张,真的是太太太可爱了~~
手放后面扮有型的,也太搞笑了,应该是妈咪写到很好笑,哈哈。
爱坐着那张,有点小大人的感觉。。

Rachel 说...

超爱这篇里的照片,尤其是吐舌头的那张,太可爱了。你们的全家福,拍到你好漂亮喔,明显的减肥有成功嘛,哈哈。继续加油!

g_sooyee 说...

小佟是可爱到爆灯了,他赢料囖,哈哈。他皱眉让我联想到搞怪的小新耶,会吗?
第15张那个懒有型look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是很有型啦,但是他的kaki这样卷起来又很cute,加上眼仔碌碌,有这样cute的小帅哥?第17张很有“怎样,看我不爽啊”的味道囖!
够力,我每张都很喜欢叻,给小佟一个super like♥

gohnatlaie 说...

记录着baby的成长,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你们家的小彪还真是蛮多pattern,可爱到~
哈哈~

JiaNi 说...

自己很矛盾,很想要有自己的孩子,但是又很怕失去自由。擔心哪都沒能去,周末只能呆在家照顧孩子。朋友也不會再隨時約你出來吃飯談天了,因為知道你要看小孩。出國旅行更免談了。
知道有這想法感覺有點自私,也不知道自己生的出沒,懷孕不是說要又就有。自己也就來變成高齡產婦了如果結婚後再不生孩子的話。人生就是這麼的矛盾 :(

Mavis Ng 说...

baby很像他的daddy咧~

槟城部落博客 ★ Crystal 水晶晶 说...

哈哈哈。。第26张挺可爱的!!真的担心他长大后变拳王!!!有模有样的~~^_^

心语 说...

哇~ 你的bb好可爱~ 好想抱来捏他的脸颊,呵呵!^^

Janelle 说...

哇唠。。看到你这篇我才发现我少纪录很多东西啦!
佟少真的很白!拍照时表情超多!带他上相馆肯定不会亏!

那张打功夫的害我笑很久!

小树 说...

看了少佟这么多的可爱照片,自己也好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宝宝呢。。。
看着自己宝宝一天一天地长大,真是个幸福的过程。。。

valyn 说...

好cute~~~~~~~~~~~~啊~~~~~~~~~

lock 说...

BB其實很像你!

applefish 说...

超爱看他吐舌头的样子,可爱~~~

Unknown 说...

27那张很好笑。。
他的pattern 真的很多~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忍不住* 想要大口大口的跟他亲下去!!
可爱!!!!

♥芊芊♥ 说...

BB的表情真的多多!!!有时候拍到超爆笑的真的讲机缘~哈哈

越大越好玩了,互动也多了~

我现在好珍惜好珍惜她还是个小贝比的时候,很努力地把她这时候的样子,感觉记在心里。

bearlim 说...

真的~~人家都说,父母的眼里总舍不得孩子长大。养儿100,长忧99应该就是这么来的 :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