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宝贝bb仔。未满月的纪录

bb仔满一个月++了,一个月里,看着bb仔的每天变化,好感动。
看回第一个星期的他:快乐bb仔
小少佟真的天天在长大,我很庆幸自己可以每天记录他这一个月的成长,就算以后上班了,我也要继续常常记录看着我的宝贝bb仔长大。

看回bb仔未满一个月的坏蛋样。

#1 ~ bb仔这天不懂在犹豫什么呢。。。
Photobucket

#2 ~ 把bb仔抱回家的那一天开始我就注意到了,我家bb仔好传不传,竟然遗传到他妈咪的莲花指。 他的爹地就喊惨咯!bb仔是ta po kia来的,有莲花指就不man了,哈哈。
最头痛的是每次要跟他戴手套时他的尾指跷起来,很难套。
Photobucket

#3 ~ 每次看回这六连拍我都笑了,感觉bb仔的表情好像在kek sai这样。
kek........kek到没力.......ok,吸气........
呼气......出尽全力........ok,妈咪我putt putt好料!
很贴切吧,哈哈!
Photobucket

#4 ~ bb仔在妈咪爹地的眼中永远是最可爱的,即使在哭到鬼叫的时候妈咪还是觉得可爱的,呵呵。 而且bb仔的哭声超及宏亮的,记得开始的几天我们都说bb仔很斯文,哭得小小声,结果一个星期后的他哭到超级大声,真man,妈咪喜欢.........个头!头痛就有!
看,哭到这样man尾指还是偷偷跷起来,yer >.<
Photobucket

#5 ~ 当然妈咪最爱看微笑的bb仔。
Photobucket

#6 ~ 惨咯!被人家脱了裤子还笑得出来 xD
Photobucket

#7 ~ bb仔不懂是不是像妈咪很ke po ci,常常看这里看那里。
Photobucket

#8 ~ 找奶吸的坏蛋样子,呵呵。
我哺乳大多数都是亲喂的,所以bb仔就认为有奶便是娘,每次只要他爹地没有穿衣服抱住他时他就要去吸爹地的奶头了哈哈。爹地差点要在奶头上贴纸say No milk了。
Photobucket

#9 ~ 这是他的招牌坏蛋样。
妈咪爹地都叫他小坏蛋。
Photobucket

#10 ~ bb仔有招牌睡相,尤其是两手打开的是他最爱的睡相。
Photobucket

#11 ~ 我们怎么称呼bb仔呢,有:bb少佟,小少佟,小宝贝,小baby,小宝宝,小坏蛋。。。
Photobucket

#12 ~ 有时下午妈咪要看戏,bb仔喝饱了也不睡觉眼睛睁大大时妈咪就是捉拿机会跟他拍照。
Photobucket

#13 ~ 这张好像他爹地,那嘴巴一模一样,果然是Ng Little Peow,哈哈。
Photobucket

#14 ~ 前阵子他陪妈咪看多拳王了,常常打boxing,呵呵。
Photobucket

#15 ~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吵是bb仔的招牌。头痛!
Photobucket

#16 ~ 小坏蛋pattern多多,又喊妈咪,又扮鬼脸,又做到坏蛋脸!
超欠打的!tapi....妈咪喜欢lol
Photobucket

#17 ~ 小宝贝睡他的大床。当然偶尔还是与我们同床共眠,一家三口一起入睡。
还记得我说过尽量不要给bb仔吸奶嘴的的习惯,结果有时他哭时我忍不住给他奶嘴吸,他竟然不要吸,就吸了后猛摇头大大力吐出奶嘴。。。气死我。但是猛摇头的样子又笑死我哈哈。
Photobucket

好快好快。。。
我开始有点不舍得即将来临下个月上班的日子了,那时不能每时每刻看着小少佟了。
但是我一定会每天准时下班回家凑仔的。
话说上星期六两公婆出门请朋友吃饭,第一次在bb仔眼大碌碌的情况下交给家婆照顾然后出门,我好担心一路上都好不放心,毕竟一个月多来自己全天二十四小时照顾着bb仔嘛,真的时时粘在一起的,哈哈,真的是二十四“忧”新手妈咪 xD
可能。。。要开始学习放手偶尔给家婆看看他了。

以后要继续每个月记录小少佟的照片 =)

34 条评论:

Unknown 说...

真的超级无敌的可爱叻。。。哈哈哈哈。。。

瑜珺 说...

那些照片本来就很可爱了,再加上你的caption,很温馨很好笑哦~~~ :D
不知不觉也一个月了,到时候回去上班了一定超想念他的~~

Sherry 说...

好可爱啊!好想抱抱他!

你的 bb 照片加上你写的文字,让我看到很着迷咯!

Eunice 说...

记录宝宝每天的一点一滴,
都是妈咪每天最大的娱乐。
连陪月安娣都说我这个妈咪好忙哦!!

哈哈。。。宝宝的情况都是彼此彼此~
表情多多的时候真得好好笑!!
睡觉的时候就是妈咪喘口气的时候!!

我喜欢小少佟单眼的模样,真得好可爱。
反而我很少看到小樂会单眼。 ^.<

凯妈 说...

很可爱噢~ 最喜欢贝比的自然香味~ 现在的宝宝都很精灵,很快他就和你依依噢噢讲话咯~

Unknown 说...

寶寶表情超多 超可愛的
記錄點點滴滴 幸福一天一天長大

小鎮姑娘 说...

少佟好可愛呢!
很多趣緻的表情,真的要好好記錄!呵呵。

YT 说...

你的baby也是表情多多的哦~可爱哦!

@LIc3 s-h-i-h^s-h-i-h 说...

好可爱呢~~
每个月都记录宝宝的长大的点点滴滴,很好啊!!
我喜欢读呢!!!

Hayley 说...

我的Aden 和你的少佟有很多地方满像的咧! ^_^
我和老公也是叫他小坏蛋, 不过现在有新名了,little monster :p

~珊姑娘~ 说...

KikoChan ~ 坏蛋就有,哈哈,谢谢=)

瑜珺 ~ 哈哈哈哈!
是咯!我现在不想倒数去上班的日子呀>.<

慧慧 ~ 哈哈!以后有机会出去聚会我带他去=p

Eunice ~ 是咯!我们要努力记录啊!我还每次手机拍了相机拍,手机拍是要随时随地可以看到bb的照片,哈哈。
我们都很忙!哈哈。

他们睡觉我们最爽了xD 拍完照就是妈咪的世界了!

我的bb仔真的很爱单眼,他爹地常说他以后做人不知道会不会只眼开,只眼闭@_@

~珊姑娘~ 说...

秋燕 ~ 是咯!我很喜欢baby的体香^^

Felicia Chai ~ 嘻嘻谢谢!会一直记录。

小鎮姑娘 ~ 很坏蛋就有!很头痛跟他。

Ting ~ 表情超多,很坏蛋啦>.<

@LIc3 s-h-i-h^s-h-i-h ~ 我会一直记录的=)

Hayley ~ 哈哈,你的aden也是表情多多一族!
小坏蛋真的很贴切搞怪的小baby hor哈哈。
哈哈,little monster,好可爱啦!

Mayble 说...

开始舍不得了,哈哈哈!
但是习惯就好,要学会放开。
一开始把一一交给契妈顾,
我也很不习惯呢!

carcarkeh 说...

Bb 像老公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Super loves that 2nd picture... hehe...

Alice Chong 说...

bb仔满月了呀!!!好快哦~
bb pattern 多多好可爱,谁见了都舍不得,很想香香他一下。。。

Eugein 说...

哈哈~看到他的招牌坏蛋样,单眼O嘴,我忍不住笑了!!

纪录着他每天的小表情小变化,是你坐月子最大的娱乐吧!!^^

JiaNi 说...

一個月了..感覺你好像才生。。哈哈

g_sooyee 说...

Aww,我超喜欢#12的左下,小佟(可以酱叫他吗?)也会有苦思~ing的look啊,可爱可爱~还有我喜欢那个让你头痛的look(只眼开只眼闭),淘气到~姐姐想抱抱他涅XD

匿名 说...

喜欢看你的部落格,因为很搞笑,很生活化
尤其是你那句 爹地差点要在奶头上贴纸say No milk了。我笑翻了 XD

你的bb zai真的好可爱哦,难怪你会那么粘 =P

Vachel

Zoe Walker 说...

恭喜你珊姑娘。虽然我时不时会上来你这里看看,但是这次是我第一次留言。看到你可爱儿子的#12右上图的照片,让我忍不住留言了。这张照片很像我女儿一星期大时的其中一个照片哦。。http://halcyonwalker.blogspot.com.au/2011/04/week-2-part-1.html
下面算起第三张。。 :)

HelenCC 说...

Cute Cute Cute ^^
尤其他的招牌动作超可爱的啦!

Vincent Cho 说...

你做莫拍他脱裤子的样子?他会羞羞啦!哈哈哈哈哈~

~ Shui Jin Jin ~ 说...

很快一个月了!!
BB真的越看越像papa~~~ ^^

~珊姑娘~ 说...

Mayble ~ 是咯!我也觉得一开始一定不习惯的,需要一些时间咯。

carcarkeh ~ 是吗?哈哈,除了一些照片像daddy,我只觉得嘴巴超像,整体看其实都看不出像谁~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Ooo, haha, is so gal =p

Alice Chong ~ 是咯!哈哈!很快hor~
他pattern超多的。

Eugein ~ 那真的是招牌坏蛋样,每天都来几次这个pattern >.<
hmm...坐月不会闷就是了,哈哈。

~珊姑娘~ 说...

JiaNi ~ 哈哈哈!!
时间就是很快~

soo yee ~ 哦!哈哈!!那张好像自己打自己的头这样 xD
只眼开只眼闭我也很喜欢,虽然很头痛~但他每天都会来这样的单眼对我,哈哈。

Vachel ~ 哦!谢谢你哦 =)
哈哈!他爹地说的,因为很多次被他的儿子差点吸奶头了,哈哈 xD
哈哈!所以我不舍他呀!

~珊姑娘~ 说...

Zoe Walker ~ 你好呀,谢谢你哦^^
我去你的部落格看了,不像啦,你女儿的眼睛超级的大,好美好美哦!!超可爱的!哈哈!好喜欢^^

HelenCC ~ 哈哈!很坏蛋就有 =p

Vincent哥 ~ shhh....以后不要告诉他哈!哈哈哈哈 xD

~ Shui Jin Jin ~ ~ 像么?哈哈!可能我们自己每天对着,真的还看不出像谁。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BB的表情很可爱哦。。。。

匿名 说...

很多表情哦,很可爱~
他的招牌睡姿会睡到一半惊醒吗?

那个莲花指很好啊~张学友也是有莲花指呢!

~LeeAnne

Janelle 说...

莲花指那个最搞笑!你以后要多注意他的手指了!呵呵

一下子就过一个月了真的很快吼,多不久又说要开工了。刚开始一定会不舍,迟点就会嫌他碍事了。。。

Zoe Walker 说...

不像吗?可能表情让我觉得很像吧。。 谢谢你的赞美。。 她的眼睛是满月后才慢慢变得越来越大的。。

♥芊芊♥ 说...

他真的长得好精致啊~~~

我的外甥以前小baby的时候就超爱皱眉,一副很烦恼的样子,哈哈

小baby表情多多真的好可爱!

我现在也无法想象产假结束后要回去上班的感觉,肯定显到爆!不过呢,加油哦!你好厉害,都自己一手一脚照顾小baby

~珊姑娘~ 说...

•·.jeSsie sZe 诗.·• ~ 谢谢^^

LeeAnne~ 会也,但平时他睡时我们会拿米袋压住他的胸口。

janelle_l ~ 哈哈!我觉得改不掉的,因为我也是改不掉>.<

Zoe Walker ~ 真的可爱嘛︿︿

♥芊芊♥ ~ 哈哈,我的bb仔就是爱皱眉头>.<

lock 说...

好逗趣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