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click一下:

珊姑娘邮址 : Shanshan5933@yahoo.com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宝贝bb少佟。第二个月的纪录

如果以30天来计算一个月,那宝贝bb少佟已经过了两个月了,嘻嘻,正好就在今天呀,第60天。
珊妈咪又是时间来记录过去一个月的宝贝了。
有时我会搞乱bb那月份怎么算,因为第一个月是未满月,第二个月才是bb的一个月,总之这篇的照片就是满月后的一个月~至两个月,对不对?晕@_@

先说说,一些留言让我发现,原来有人误会我的少佟读音是少"dong",不是啦,哈哈,少dong(少东)是太子爷叻,少佟的爹地妈咪是打工一族,太子爷的命好遥远啦,哈哈。
少佟的“佟”读音为"tong"(跟"童"或"同"读音一样)。

珊妈咪所幸至今依然可以常常写blog及FB,在部落格及FB都可以记录着宝贝少佟的成长-->很勤力的妈咪lol。
现在依然每天晚上为bb少佟拍照留念,还时不时录影,最重要就是要录起他的声音,以后让他可以听回呀,宝宝的婴儿音多几年就没有了的,应该好好记录;而周末更是拉住他狂拍,可能有天他会反应这个妈咪好鬼烦.但是这个妈咪是真心的用心良苦,为bb记录点点滴滴。

#1 ~ 妈咪很爱跟bb仔梳beckham头,但是过后因为他头发长再加上柔软,就很难梳上去了。
Photobucket

#2 ~ bb仔的这个表情超级的奸诈。
Photobucket

#3 ~ 现在看回上个月的他,觉得真的好小一只,难怪那时会小到尿片包不紧,即使包尿片了尿也会撒出来,还是new born size的叻。现在已经胖嘟嘟也长高一点了,妈咪给他穿S size了的 =)
Photobucket

#4 ~ 出卖bb的两点裸照,在这里记录,放心啦bb,你的bird bird照妈咪不会出卖的。
脱他衣服拍半裸照,他还摆pose,过后妈咪爹地脱埋他的尿片拍全裸照他也摆pose,笑瓜我们了lol
Photobucket

#5 ~ 每晚为他换上睡衣,除非感觉天气热时就不必穿上长袖睡衣。
Photobucket

#6 ~ bb仔有很多好朋友,以后妈咪帮他陆续介绍,但他的好朋友都是老虎北极熊等等。。。lol
Photobucket

#7 ~ 他很爱皱眉头,搞到额头的皱纹都要现出来了。
Photobucket

#8 ~ 妈咪很爱对着他一直讲一直讲,他的kepo表情不比妈咪的少。
Photobucket

#9 ~ bb仔常坏蛋,所以妈咪也不甘示弱,做个大坏蛋,常把bb仔样子涂鸦。
bb坏蛋,妈咪也坏蛋。。。呵呵。把你变胡须仔。
Photobucket

#10 ~ 工作后想念bb仔时,午餐时间就把bb仔拿来恶搞,呵呵,他确实是小坏蛋嘛。
Photobucket

#11 ~ 越来越肥的他~
Photobucket

#12 ~ 我那天只不过为他穿上写着“Sorry, mom says i can't DATE until i am 17”。。。他就给我一直这样闷闷不乐 -.-
Photobucket

#13 ~ bb仔唱歌给爹地妈咪听时,妈咪爹地很头痛。。。
公主说bb这张有帕华洛帝的表情,lol,男高音没有,喊音就一大堆!
Photobucket

#14 ~ bb仔的好朋友就是这小Tigger。。。肚子饿的时候竟然把小Tigger的手吃到都是口水,惨咯。。。好像他妈的欺负他不给他奶这样。-->找奶吸的习惯。
Photobucket

#15 ~ bb仔有时会斜眼看人。。。惨,又是妈咪的坏pattern来的。
Photobucket

#16 ~ bb床上的玩具星星月亮是bb仔最爱看得手舞足蹈的玩具,有次还兴奋到脚踢到那吊得蛮高的玩具,有这样兴奋么。。。
Photobucket

#17 ~ 之前每天在家照顾他,每天都希望他睡觉让妈咪可以煲戏做自己的事。
上班后,每天放工回家最希望就是看到他精神奕奕睁开眼睛,最开心了。而且他会陪妈咪爹地乖乖的玩,眼金金yi yi eh eh手舞足蹈的。
奶奶说她白天要拉孙子少佟来玩可是少佟不要陪奶奶玩哦 -.-,难道留力气晚上陪妈咪爹地玩?
Photobucket

#18 ~ 你们会不会常常去嗅宝宝的头发,说真的,我好喜欢去嗅bb仔的头发,有婴儿味~
Photobucket

#19 ~ 上个星期天的bb仔,被妈咪狂拍了一堆的照片,抽出两张来记录先。
看bb仔,越来越肥了,妈咪好爱他胖嘟嘟的脸蛋。
他跟好朋友小Tigger相亲相爱,还有一个好朋友大Tigger,迟些出场。
Photobucket

#20 ~ bb仔有时太吵时妈咪会塞奶嘴给他,他终于会吸住一下了,前一个月完全不要吸,也吸不住。但是珊妈咪不给他养成吸奶嘴的习惯,所以平日或是睡觉时他都没有吸奶嘴,就吵的时候塞给他,他要睡时有时自己会吐奶嘴出来,有时妈咪会拿出来,这样训练了,晚上睡觉从来不需要奶嘴,这样就不会半夜奶嘴掉了要累坏妈咪爹地起来找,呵呵。
Photobucket


#21 ~ 爹地说bb仔这张像小蚂蚁,大头小身。-->这照片后,他从小坏蛋变成小蚂蚁了。
妈咪很喜欢这张,bb少佟真的超像蚂蚁的啦哈哈!
他很早期就每次趴在妈咪身上就一直抬起头看妈咪(怎么现在的婴儿颈项那么快硬及有力呀),妈咪就干脆给他趴在床上让他自己抬头抬个够,手撑了一阵子后就倒下了,过后又自己撑起来,结果撑了几次后没力就发滥炸给我哭!啊,小坏蛋的小蚂蚁!
Photobucket

小蚂蚁现在已经会对我们有反应,会对我们笑了,每天早上出门前妈咪都逗逗他,他都会跟我笑笑,让妈咪放心去上班。而偶尔的他会睡着睡着然后笑到很兴奋还出笑声的那种,很奇怪,到底作了什么好梦呀。
可惜的是每次他笑都来不及拍下,不用紧啦,最重要妈咪爹地见证他的成长,他的微笑大笑都被我们记在心里头了。

很明显的看到bb仔已经渐渐长大了,不是那个小小只的bb了,手脚也开始很肉肉了。 bb呀bb,妈咪希望你快高长大,但又不想你太快长大,因为妈咪还想慢慢看着依然是小baby的你,慢慢带着你长大。

你们会不会想回bb的第一天到现在的他,我会叻!偶尔会看回从他第一天到现在的照片,那时还超小只的,爹地还抱得担心会折到bb这里那里呀,现在。。。头都给我抬起来了。
感觉好快,bb少佟就这样长大一点了,过了两个月了。

照片记录:
宝贝:第一个星期宝贝:未满月的那个月

46 条评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说...

BB is so cute...

Unknown 说...

我也很喜欢BB头发身体的味道。。真的很婴儿味。。
啊。。。都很可爱叻。。

May 说...

最喜欢看bb的裤裤穿的高高的,蓬蓬的很可爱~:)

♥芊芊♥ 说...

对啊,你的确是个勤劳的妈咪,很好很好,这样我们才有东西看~我喜欢你的生活态度!也希望我以后还是可以坚持记录我的生活。

2个月大了,接下来会越来越好玩噢!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小baby都爱皱眉头,我的那个外甥小时侯也是这样。话说,我也是很怀念他还是小baby的时候,虽然我不是他妈,lol

我也爱baby的婴儿味,哈哈

Eugein 说...

OMG,第二个表情简直可以风靡万千少女,好风骚的表情!!

那张小蚂蚁撑起来的照片在FB看到,眼神很坚定,表情也很用力,看得出他很努力。

现在还不太完全看得出像你还是你老公,再多几个月大概就有个模子出来,宝宝每天的变化都很大!!

匿名 说...

Baby 睡醒后嗅他的耳朵,很香的!会让你念念不忘!

~惠莉~

Vachel 说...

BB 好可爱,可怜他,常常被妈咪恶搞 XD

那件 Sorry, mom says i can't DATE until i am 17,超可爱的啦,哈哈哈
可能他年纪小小就会给你搞puppy love了 =P

BB 表情 加上妈咪的搞怪edit,照片变得好有趣,心情不好看了都变好,呵呵

赞同, BB的味道是香香的,呵呵
住你的小蚂蚁健康长大^^

每个月的纪录我们才能看得出BB的变化吖 ~ ^_^

@LIc3 s-h-i-h^s-h-i-h 说...

少佟真的比较有肉肉了,替你开心哦!!!
你是勤劳的妈咪,一直会更新文章呢~~
我也喜欢嗅BB的头发呢,总觉得很香很香呢~~

lock 说...

哈哈, 原來是唸'同', 謝謝你教我一個生字的讀音!

YT 说...

现在的宝宝真的都特别强也~好像很小就已经很精灵,也很有力气,不像我们小时候软趴趴的。应该和妈妈摄取营养有关。

我觉得你的b表情很多,很像他阿妈,多多pattern哈哈哈。不过很可爱。因为我有看过一些宝宝没有什么表情的,他们就是一幅我要睡觉不要吵我的样子。

Red 说...

少佟爱皱眉头哦,是一个喜欢思考的小博士!

勤劳的妈咪,希望我生了大宝之后也会像你那样勤劳的更新部落。。^^

Sherry 说...

我好喜欢你的 bb 少佟,每一张都这么喜欢!
他有遗传到你哦,这么厉害摆 pose ,呵呵……

Mayble 说...

真的很可爱。。。两个月了。。。
睡梦中笑或哭,老人说是~床母娘娘~
在教他们学习东西。
笑是被赞,哭就是被骂。
他真的大了很多,但记着不要在他
面前说他大或肥,很pantang的。
如果,有人讲您就微笑点头不要回应。
我的一一就是这样,每回讲到就会病了。

Hayley 说...

昨天看了你post在FB的照片,才发现说我还没让我的Aden试看趴着。。嘻嘻,今晚要试看看,看他会不会撑起来 ;)

你的少佟真是表情多多。。可爱 neh。。我和你一样,时常嗅bb的头发,甚至身体,嘻嘻。。。

~珊姑娘~ 说...

Somewhere in Singapore ~ thx =) but he is naughty >.<

KikoChan ~ 是咯,虽然可能是bb的汗臭味,但是就真的感觉是婴儿味,哈哈!

May ~ 哈哈哈,那张很小 baby样。

♥芊芊♥ ~ 嘻嘻!我也觉得自己很勤力,竟然上班后了还可以坚持写blog,拍bb照。。。一切都保持,很坚持的妈咪^^
呵呵,我的生活态度就是这样,要多姿多彩嘛^^

哈哈哈,等多几个月他会吵的时候就更好玩但会更难顾了,哈哈。
好期待你的宝宝,到时你就可以嗅他的头发了,哈哈。

~珊姑娘~ 说...

Eugein ~ 哈哈哈。。。你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那张很坏男人的样子,哈哈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xD
小蚂蚁真的很努力撑起来,掌声鼓励给他。我还拍了很多张,他真的很用力,哈哈。
是咯,其实小宝宝有时真的看不出像谁,因为他们时时在变化,我及家人们真的还看不出bb像谁,就知道有妈咪的下巴,爹地的嘴巴哈哈。

惠莉 ~ 我今天回去嗅看!!^^

Vachel ~ LOL 他妈咪的爱好就是恶搞他 xD
哈哈哈。。。他敢来个puppy love我就每天给他穿那件romper xD
谢谢哦。

@LIc3 s-h-i-h^s-h-i-h ~ 现在的他胖嘟嘟了,肉肉的^^
当然啦,我当初就告诉自己做了职业妈咪也不要忘记部落格,我要记录宝贝的一切=)

~珊姑娘~ 说...

lock ~ 原来你也是读错的那个哦 •• 哈哈哈。

Ting~ 现在的宝宝可能是因为妈咪怀孕有喝牛奶,加上我的宝宝不是全哺乳宝宝,也有喝配方奶,所以颈项很硬了。。。以前的baby哪有那么快,小小的时候都软软的。
哈哈哈。。。像他妈咪好,pattern多多又搞怪,叫他以后搞我们笑xD

Red ~ 是这样的吗??哈哈哈。。他一直皱眉头,额头都快有皱纹了>___<
哦!你以后孩子生了出来也不要忘记部落格啦^^

~珊姑娘~ 说...

慧慧 ~ 嘻嘻,谢谢你^^
他其实不是摆pose,只是刚好妈咪拍他的时候他这样,哈哈哈。多多pattern >.<

Mayble ~ 是咯,感觉很快这样hor,两个月了哦!
哦,是这样的哦!哈哈!那就好,他又好几次都是睡着笑起来的,还发出声音的那种,呵呵,被赞就好=p
哦,知道了。谢谢你告知=)

Hayley ~ 我之前几次就有给他尝试趴着睡,他都ok,这次看他那么努力撑起来,就快快捉住他狂拍了,哈哈哈。
你试试看,拍照分享哦!Aden加油^^
是咯!!!他们的头发很香的hor,我喜欢嗅咯!!!^^

Alice Chong 说...

传说bb仔睡着觉也会微笑皱眉头或哭样那都是因为【床母】在教他。。。不知道是不是叻。。。呵呵~

bb 在越大越可爱,珊妈咪也很棒哦~

eChen 说...

哦,原來是tong音,我都讀dong
有邊讀邊,無邊讀中間,哈哈哈哈哈哈 ~~ 亻之旁 + 冬

小鎮姑娘 说...

呵呵,不要說妳啊,我孩子都三五歲了,我也會常常想起他們剛出生的時候呢!^^
少佟好可愛咧!小孩子長大真的很快,幸好有妳這媽咪給他kacau,哈哈哈!不然也不會留下這麼多珍貴的照片和畫面了,他會很感動的!
現在看回我小時候的照片,我也很慶幸,從我開始就有相機,雖然小時候醜醜的,但也是個紀念呢!至少可以和孩子比比看,像不像啊!^^

咖啡杯(Joan) 说...

这一篇我很爱,哈哈
好多好多宝宝的照片看,婴儿的变化好大哦,
现在看我还不懂婴儿长的像谁呢?

匿名 说...

照片真多,那张狡猾照很可爱呢~
皱眉头那张很像你老公哦。。哈哈!

小孩子的照片拍了下来真的可以看到孩子的变化,可以说每天都在长大的。。

少佟那些小玩意我很喜欢, 尤其是tigger..很美哦~

嗅孩子,我以前到现在都还在偷偷嗅我女儿。。哈哈!

~LeeAnne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说...

感觉上每个月都一直在变化呢~
BB很可爱啊!~~

~珊姑娘~ 说...

Alice Chong ~ 我也才知道! 

eChen ~ 哈哈哈!很多人误会我孩子叫少东 @_@

小鎮姑娘 ~ 呵呵!原来不止我, 哈哈哈!我觉得做妈咪的无时无刻都会想起bb的一切,所以做下记录最好了。
哈哈!是咯,我希望可以多kacau他,帮他收下更多的照片画面。
我很羡慕你哦,我小时候的照片少得可怜咯=(

Joan ~ 哈哈哈!! 一个月一次过记录 xD
是咯!宝宝变化很大。
这时还看不出,因为他并不像其他宝宝就很像爸爸或妈妈的脸。。。但是他比较接近爸爸的脸,哈哈。
因为除了下巴,我完全看不到我的影子~

~珊姑娘~ 说...

LeeAnne ~ 哈哈哈!那张狡猾的之前我觉得最奸诈了,现在你们都这么说,我看着看着也好喜欢哦!哈哈。
是哦!你看过我老公,由你讲就比较准了,哈哈哈!但我也觉得他比较偏像我老公。
是咯,每天都在成长,还好现在科技发达,容易拍下照片记录。
哈哈,他还有大Tigger,比较可爱的。小Tigger他就常抱住,我很喜欢看他抱小Tigger ^^
哈哈哈!!!看来我也会嗅很多年,哈哈。

蜜蜂王子 ~ 哈哈!这就是bb咯^^

Aris Min 说...

萌死了!!!找天我回去我们约出来啦,我要抱抱你的baby少佟~(眼睛冒好多爱心泡跑)

我朝喜欢闻baby的味道,特别是头发最香,那种johnson的味道~哈哈哈~~~~

你很有毅力咯~我在英国都懒得半死了~~~久久上一次照片,上一篇post,一开始很有动力的~结果之后就懒了~~~真不应该啊我~

还好我还会念tong,之前不久才看那个港剧,所以说看戏看得多也是有好处的~哈哈哈哈

mia111 说...

so cute~ it is nice to see so many captures of baby shao dong's expressions

思丫俐 说...

哈哈。。你不解释我也以为佟是读"dong"呢? 就难怪找不到这个字!

我想我也会和你一样,天天为宝宝拍照和录他的声音... 不想错过他任何一个成长过程!

Eunice 说...

哦~ 我超喜欢照片#19~
圆嘟嘟的少佟和可爱的tigger相亲相爱~
So sweet~~~

Vincent Cho 说...

你这么早就限制他不能date女孩子!>.<

boey 说...

我要抱少佟啦~
来,给姐姐抱抱~
呵呵^^

晴天 说...

小小声告诉你,我也是误会了那读音, 真不好意思。。难怪一直都打不出那个字。 原来是佟字。。哈哈哈。排写啦。。

少佟越来越帅咯,张张照片我都很喜欢。。呵呵

JiaNi 说...

學多一個生字了。謝謝^^

瑜珺 说...

你把他恶搞的照片很可爱涅~~~很想捏他可爱的pipi xD 而且我发现他真的pattern和表情都很多,好可爱~~~

~珊姑娘~ 说...

min~aris ~ 哈哈哈!可以可以!但是很刚好的上次小姑从台湾回来,还有我们带少佟去朋友家时,他都一直在睡觉,都关眼睛,哈哈哈。
哈哈哈,bb现在并不是johnson的味道,感觉就真的是婴儿味,哈哈。
哈哈哈,我担心一旦松懈下来就不会有毅力继续下去写blog了的,所以我不要停止 =)
哈哈哈!看戏真的很多好处,哈哈哈!我也是看戏学来的^^

mia111 ~ hahaha! thx ^^
俐♥盛 ~ 我才发现原来很多人不会念叻!哈哈哈哈!我还以为就一两个,哈哈。
对,不要错过哦!加油!你一定也是个好妈妈^^

Eunice ~ 哈哈!那张的他很圆嘟嘟,我很喜欢他抱Tigger的照片^^

Vincent哥 ~ 家规是从小开始的,哈哈哈=p

boey ~ 哈哈哈!下次我带他去聚会=p

晴天 ~ 哈哈哈,原来你也是其中一个,不用紧,现在可以打出那个字了=p
谢谢^^

~珊姑娘~ 说...

JiaNi ~ 原来真的很多人误会我的bb叫少东>__<
哈哈。

瑜珺 ~ 哈哈哈!妈咪无聊的时候bb就有很多搞怪照片了,哈哈哈xD

家勤 说...

你宝宝的颈项真的很快硬也~!

Janelle 说...

越养越有成就感叻!
我常常在想,记录了那么多东西在脸书及部落格,要是有天这两个地方都倒闭的话怎么办??
那个tigger的手刚刚好当奶嘴呢!
不知不觉两个月过去了,我好像还没给Yogurt写呢,等下回去查看。
这romper那里买的?都很有意思!谁说儿子就没什么衣服买的。。。
我也是时候回家搬出那些plush toys给我的yogurt了。

Ashley 说...

原本我也是念 ‘东’ 的,原来是‘童’啊!
‘童’这发音更好听了!
BB 很多表情呢!很精灵哦!^^
我的宝宝刚出世时,也是小小只的,后来会很明显的大得很快的。
到时衣服会就渐渐的不合身了。
我是到宝宝的生日那天才算满一个月的。

我是橙子,Halo! 说...

Beackham头好帅!
哈哈
真的很可爱啊
小蚂蚁法兰咋那边很好笑 XD
第一次看见这么幽默的宝宝篇 :D

80's Cherlyn 说...

看到你的小蚂蚁,我就想回还是北比时候的贝贝,真的突然很想再生个小贝贝,不过现在还不想要啦~哈哈

楚婉 说...

BB好可爱啊~~~
表情多多的,有点古灵精怪,哈哈,好可爱哦~~
以后一定也是个爱拍照的小帅哥~~

applefish 说...

小可爱,要乖乖听话

~珊姑娘~ 说...

家勤 ~ 可能我上班后他喝配方奶多了,所以颈项很强。

janelle_l ~ 就是咯!看着bb变胖,妈咪真的感觉很有成就感的^^
哦,你这句话有吓到我咯!!!FB我还好,部落格倒的话我真的会哭的咯,毕竟在这里写了那么多。。。
如果说bb的照片那就不担心,都会收藏起来了。
哈哈哈,那个Tigger给他咬到都是嘴巴与手都是口水了@@
你的yogurt两个月写了啦,哈哈哈!!!可以准备写三个月的了=p
呵呵,我也开始发现儿子也可以打扮美美了^^
我的bb仔越来越多公仔玩具了。

Ashley ~ 哈哈哈!
小baby一长大,真的是很快的咯!!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 哈哈哈,谢谢^^

cherlyn ~ 哈哈哈!!!不要想了,快去计划生多一个吧!!!哈哈!我很支持人家快快几年内生完然后收工的 xD

楚婉 ~ 呵呵,谢谢。
其实是他老妈厉害拍xD

applefish ~ 他一定会的^^

悠悠 说...

珊妈咪,在你的部落格潜水很久了,第一次浮上来留言!

你家少佟太可爱了!
我家的小慷比少佟小大概2个星期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